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46 6 [万向钱潮吧] 没想到毛老板你从开盘一路砸到收盘,卖卖卖。从 红牛8080 09-1909-19 19:51
- 325 6 [光启技术吧] 今天没大宗了? 基民27R5U13557 09-1909-19 19:51
- 186 2 [南京港吧] 今天涨停全出了,乜不知是对还是错看周一 股友时珍 09-1909-19 19:51
- 184 0 [健尔康吧] 散户还是太多,继续洗 股友BcIlcl 09-1909-19 19:51
- 300 0 [奥美森吧] 丹娜获得注册批文 股友btHUDy 09-1909-19 19:51
- 165 0 [道氏技术吧] 只要不是虚增营收,就不会退市。 z8659 09-1909-19 19:51
- 40 0 [基金动态吧] 今年没敢在海外多投钱,就$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 暖暖灯光 09-1909-19 19:51
- 97 0 [松景科技吧] 盈利警告 松景科技资讯 09-1909-19 19:51
- 206 1 [正海磁材吧] 下周又到买入时,可以了 A股老韭菜1 09-1909-19 19:51
- 240 2 [ST绝味吧] 17-21帐,社保都踩雷,A股这样玩怎么玩。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1909-19 19:51
- 229 2 [利欧股份吧] 坚定持仓,等待爆发…… 股友2191R2x920 09-1909-19 19:51
- 253 2 [友升股份吧] 这个股开盘价200以上否则我给各位没人五块钱,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1909-19 19:51
- 892 3 [万里马吧] 可惜我才几千本金 股友3dF8569751 09-1909-19 19:51
- 165 1 [美锦能源吧] 还有比他还烂的股吗 睿智英明的齐姿坚 09-1909-19 19:51
- 597 3 [惠通科技吧] 看懂的应该都知道明牌了! 股友038F165c16 09-1909-19 19:51
- 173 5 [英思特吧] 明天做修复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1809-19 19:51
- 206 2 [三只松鼠吧] 公司月饼市场营销效果如何 Doraemon_kako 09-1509-19 19:51
- 193 0 [微创医疗吧] 时间空间都应该到位了,不涨就是因为看多的散户 大张_777 09-1909-19 19:50
- 169 0 [XD中国联吧] 大盘周线级别调整,联通跟着一起调整 地主娃 09-1909-19 19:50
- 193 0 [东土科技吧] 周末这么热闹,周一要崩咯 老登一枚 09-1909-19 19:50
- 114 0 [中欧化工产业混合发起C吧] 化工反弹了,也赶趟了 负责的康顺昊 09-1909-19 19:50
- 688 0 [中国西电吧] 中国西电,昨天调整之后,今天再度收回来,释放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1909-19 19:50
- 339 0 [泰凌微吧] 7、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走势太扎实了,连续 孙律卡阿卡 09-1909-19 19:50
- 199 2 [和而泰吧] 记住利好是出货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1909-19 19:50
- 419 6 [XD中国联吧] 下午给联通董秘打电话指控尾盘恶抛盘,要求严查 股海一淘金 09-1909-19 19:50
- 353 7 [恒为科技吧] 什么垃圾股,大盘大涨,你刚好垛起来。 股友6g7863822e 09-1909-19 19:50
- 504 12 [中信证券吧] 我赌科技,科技是未来。 蓝色的大灰狼 09-1909-19 19:50
- 154 0 [曙光股份吧] 躺平吧 又见曙光 09-1909-19 19:50
- 396 0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股票(QDII-FOF)A吧] 赎回一个星期了,怎么还没进账。 股友1F66G62931 09-1909-19 19:50
- 172 0 [瑞立科密吧] 这个股预估4倍,168。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09-1909-19 19:50
- 168 0 [步步高吧] 准备换证券公司了,这股就让他自己烂死算了 足智的慎莘 09-1909-19 19:50
- 455 2 [东土科技吧] 国常会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 WSN涨倍 09-1909-19 19:50
- 147 0 [天普股份吧] 天普?我看挺离谱 珍珠港 09-1909-19 19:50
- 181 0 [国科军工吧] 难道是股东变相减持? 股友aG11357838 09-1909-19 19:50
- 262 1 [赛隆退吧] *ST赛隆:公司章程修正案(2025年9月) 赛隆退资讯 09-1909-19 19:50
- 223 0 [国药现代吧] 为什么,国药系和华润系医药公司都给这么低估值 股友MsGGfj 09-1909-19 19:50
- 217 2 [青山纸业吧] 高位放量了,必暴跌 我来自第三宇宙 09-1909-19 19:50
- 207 1 [昆机5吧] 一天才成交400多手?看样子这一波要先把缩的股 不露只取一瓢 09-1909-19 19:50
- 189 1 [杉杉股份吧] 上个周五很开心快乐,这个周五很悲伤。 精准追高小韭菜 09-1909-19 19:50
- 167 1 [苯乙烯吧] 作为被套的一员,奉劝大家别抄底,危险 波波女 09-1909-19 19:50
- 217 1 [齐鲁华信(已切换)吧] 一年了这票没涨停过 坚强9707 09-1909-19 19:50
- 3618 5 [恒生电子吧] 恒生电子大宗交易成交397.20万元 恒生电子资讯 07-2109-19 19:50
- 186 0 [华兰生物吧] 垃圾兰完蛋了 daqinglianyi 09-1909-19 19:50
- 881 5 [北汽蓝谷吧] 华子应该也尽力了吧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1909-19 19:50
- 651 4 [众合科技吧] 节奏切换中,保持清醒别掉坑 禅雷悟空 09-1909-19 19:50
- 315 1 [万家瑞隆混合A吧] 十年了,越套越深,经理是吃干饭的,把基民搞产 有空再 09-0409-19 19:50
- 173 0 [昆仑万维吧] 现如今正房一般都干不过姨太太 股友TLkCjN 09-1909-19 19:50
- 507 8 [恒生电子吧] 说说蒋建圣,恒生电子的联合创始人,一直在恒生 一如既往666666 09-1909-19 19:50
- 161 0 [黄金/美元吧] 3657空目前下来3647也是有100点,求稳的可以先 林鹰24451712 09-1909-19 19:50
- 157 0 [软通动力吧] 还好今天上午清仓了 n2209133083226441513 09-1909-19 19:50
- 197 2 [海达尔(已切换)吧] 周一补跌,放心吧 股市小低调 09-1909-19 19:50
- 335 2 [怡合达吧] 看样子昨天应该是主力最后一哆嗦。机器人今天全 股友H6783w5817 09-1909-19 19:50
- 262 11 [紫江企业吧] 天天举报,这下把股价举报下来就高兴了!大家一 倚股谋金 09-1809-19 19:50
- 213 4 [歌尔股份吧] 不要在乎一时利好涨跌,AI眼镜是下一个王牌电子 麻小妞妞 09-1809-19 19:50
- 108 0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奇了怪了,涨得时候比估值 太灰狼19 09-1909-19 19:50
- 153 0 [ST绝味吧] 昨天买的绝味鸭脖不新鲜 冬眠居士 09-1909-19 19:50
- 86 0 [文远知行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文远知行资讯 09-1909-19 19:50
- 181 0 [海宁皮城吧] 皮皮啊,现在你是我的最爱了,非常看好你 不要格局谈恋爱 09-1909-19 19:50
- 151 0 [山高控股吧] 买进 陳曉東 09-1909-19 19:50
- 181 0 [海螺水泥吧] 23.26加仓1700股 基民lHNGQ7 09-1909-19 19:50
- 113 0 [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 为数不多的红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1909-19 19:50
- 230 1 [汉马科技吧] 明年就马了。是不是我现在布局有点晚了。 我要赚他几个亿 09-1909-19 19:50
- 292 6 [长飞光纤吧] 这些真是疯了,光模块没啥子很难的技术,都炒上 账户已注销 09-1909-19 19:50
- 216 2 [汽轮科技吧] 一年吧 股友619i9832R0 09-1909-19 19:50
- 175 1 [鸿博股份吧] 十四万股民,你说它敢涨吗?比跌,跌到最后还有 智慧的乔佑超 09-1909-19 19:50
- 476 6 [跃岭股份吧] 星期一要补跌吗,尾盘这样拉 翡翠有余de露娜 09-1909-19 19:50
- 268 11 [长飞光纤光缆吧] 本来早上赚11.54%抛掉了,下午发现还很强势,又 HANSUN 09-1909-19 19:50
- 195 5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创新药弹性好,趁 进步的灰仔 09-1909-19 19:50
- 213 3 [华岭股份(已切换)吧] 北交所唯一半导体芯片公司,九月妖王就她了! 美丽的魏睿博1 09-1809-19 19:50
- 119 0 [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 垃圾,跌多涨少。 基民lLOl6U 09-1909-19 19:50
- 195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反弹乏力,短线回落至3647,无论你是早上补 解盘米娜 09-1909-19 19:50
- 277 0 [机器人ETF富国吧] [图片] 流芳千古 09-1909-19 19:50
- 164 0 [恒生电子吧] 恒生电子!!!!! Aaaa1234 09-1909-19 19:50
- 75 0 [首开股份吧] 星期一地板就敢接。今天算你跌俩个板正9跌到负1 战胜自己加油 09-1909-19 19:50
- 272 0 [盛美上海吧] 最近盛美发新产品的频率特别快,这就是实打实的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09-1909-19 19:50
- 165 2 [金发科技吧] 我是小学生各位撤单别踩踏让我先走好不好。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1909-19 19:50
- 267 9 [宁波东力吧] 拉高五个点掉到-1点这是人干的事? 轻松的高昆 09-1809-19 19:50
- 326 8 [德联集团吧] 富豪抬轿,穷贱抬杠,德联集团因太多穷贱,所以 牛哥驾到 09-1609-19 19:50
- 174 0 [神力股份吧] 三重顶加减持,估计要杀破浪了!这减持的大缺得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1909-19 19:50
- 171 1 [ST思科瑞吧] 什么情况?这么st了 Chanle 09-1909-19 19:50
- 385 1 [沧州明珠吧] 沧州明珠近段时间的上升趋势线相当经典,一个台 股友PP8kFV 09-1909-19 19:50
- 112 2 [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 这个难道也是下午三点收盘吗?那么三点后的变动 n1430434166653443939 09-1909-19 19:50
- 167 2 [国金证券吧] 券商砸盘。3800保不住了 阜新_高论 09-1909-19 19:50
- 202 1 [茂硕电源吧] 水下横一天了兄弟,这是要干啥?卖了荣联进的你 热火朝天慧 09-1609-19 19:50
- 165 2 [天普股份吧] 十三连板竟然没人气,没上热搜, 至尊煲 09-1909-19 19:50
- 187 0 [三维通信吧] 上午小单拉下午大单跑主力货出的差不多了散户也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1909-19 19:50
- 158 0 [上海建工吧] 疯传T加负一 红师辩证法 09-1909-19 19:50
- 218 1 [西部材料吧] 股价下跌没有人接盘发一个控股子公司停牌来拉韭 青春无限3 09-1909-19 19:5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