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1 0 [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 今天减了部分新能源,换了$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 西瓜爱定投 09-1609-16 11:42
- 106 0 [*ST东珠吧] 今日红开就是反包逾期,下杀让散户割肉,洗量化 宽心的庄小达1 09-1609-16 11:42
- 77 0 [中国船舶吧] 真是,不能再垃圾的公司!30块见! 六道魔人 09-1609-16 11:42
- 419 2 [比亚迪电子吧] 好在别的地方好了点回来补,要不然得亏死 林氏家家圆 09-1609-16 11:42
- 205 4 [先导智能吧] 9月25日解除重点监控! 股友爱乒才会赢 09-1609-16 11:42
- 122 5 [首程控股吧] 直奔下方缺口而去 顺势而为牛吉福星 09-1609-16 11:42
- 99 0 [上海医药吧] 被市场看做垃圾的股票,没有预期! 股友72gvlR 09-1609-16 11:42
- 109 0 [和而泰吧] 『尊敬的股东』:利好来袭!错过再等十年,把握 玩家_9527 09-1609-16 11:42
- 70 0 [先导智能吧] 宁在龙头上死,不在杂毛上笑! 乘势追风 09-1609-16 11:42
- 109 0 [首钢股份吧] 人形机器人电机电工钢国内首家,接到订单了吗? 顾栩铭 09-1609-16 11:42
- 90 0 [三江购物吧] 这时候需要抱团,别t了主力大哥,再t没人气了 股友vr35907522 09-1609-16 11:42
- 72 0 [三生制药吧] 坚持就好了,外边的营收100万,好几倍的股,看 草帽股神 09-1609-16 11:42
- 77 0 [碧桂园吧] 上海建工爷叔概念股 月城小麦 09-1609-16 11:42
- 405 0 [酒钢宏兴吧] 这个概念是完蛋了,他都能排第一 大眼爸 09-1609-16 11:42
- 103 0 [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 资金在AI和创新药两大主线间切换频繁。不好抓住 吧啦吧拉能量 09-1609-16 11:42
- 172 1 [京运通吧] 后悔早上没跑,没想到还来昨天那招 这个昵称被占 09-1609-16 11:42
- 81 1 [蓝思科技吧] 消费电子都在拉升,就你趴着不动,垃圾。 股友595U80D162 09-1609-16 11:42
- 316 3 [台华新材吧] 明天上线,砸场子 基民gxBTBS 09-1609-16 11:42
- 323 1 [ST合纵吧] 天津鸿茂科技拥有的矿产资源价值分析 雨前彩莲 09-1609-16 11:42
- 766 11 [惠泰医疗吧] 对付恶意压价收集筹码的恶庄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到 不懂医疗谭XX 09-1109-16 11:42
- 1287 23 [太平洋吧] 太平洋K线形态极佳,向上突破、飙升之势确立! 元道投资 09-1009-16 11:42
- 112 0 [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 东方红配置精选在把握A股和港股机会上挺灵活,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1609-16 11:42
- 100 0 [大东南吧] 骆平的走法跟002636。金纪一样的走法 股友0919889c1u 09-1609-16 11:42
- 81 0 [华友钴业吧] 49.98买了两手底层,继续表演吧 杀庄王577 09-1609-16 11:42
- 185 0 [中科曙光吧] 今天板上出半仓,补仓东山精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p266706m83 09-1609-16 11:42
- 540 10 [福瑞医科吧] 福瑞股份:300049福瑞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福瑞医科资讯 08-2209-16 11:42
- 93 0 [兴业证券吧] 明天开盘跑路下一个位置6.18附近未来兴业都是缓 好运康 09-1609-16 11:42
- 94 1 [恒瑞医药吧] 要么下来,要不就上去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1609-16 11:42
- 156 3 [透景生命吧] 我清仓去广生堂,明天再来生命。你不要反包哦。 鱼人2 09-1609-16 11:42
- 161 2 [东方新能吧] 看昨晚的公告应该会有几个一字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1609-16 11:42
- 90 0 [山东墨龙吧] 世界局势这么乱,不涨一下,表示表示吗 气运加持的散修 09-1609-16 11:42
- 105 0 [金安国纪吧] 这个和世纪天鸿一样减持是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1609-16 11:42
- 176 0 [中科曙光吧] 今天主力不给力呀 贵妃醉股 09-1609-16 11:42
- 99 0 [宏桥控股吧] 小b浪调整后,还有c浪上涨 机灵聪慧的陈婕 09-1609-16 11:42
- 101 0 [中国电信吧] 美银做空 小钱定投养老 09-1609-16 11:42
- 75 0 [创新新材吧] 亏麻了,躺平耍赖了…… 追涨杀跌又如何 09-1609-16 11:42
- 80 2 [上海建工吧] 黄金领头羊 股友6i57632W57 09-1609-16 11:42
- 107 4 [视觉中国吧] 不知道还要磨多少次,但我知道只要我一卖保证就 舒适的环境 09-1609-16 11:42
- 660 19 [景兴纸业吧] 跟首开走不出行情啊,做跟屁虫有瘾嘛,争点气, 股友X87h609831 09-1509-16 11:42
- 79 0 [中国卫星吧] 被洗下车了 足智多谋的甄姬 09-1609-16 11:42
- 67 0 [美图公司吧] 没戏了没戏了,该走的走,想留的留 热心市民小散 09-1609-16 11:42
- 103 1 [湘佳股份吧] 万水千山总是情,少跌一点行不行。人间自有真情 月殳月厷 09-1609-16 11:42
- 76 1 [江苏有线吧] 江苏有线错过无数牛市也很好理解,有露露一直积 命中注不定 09-1609-16 11:42
- 93 2 [九华旅游吧] 今天追了怎么办? 纯朴de周芷若 09-1609-16 11:42
- 103 8 [华新精科吧] 亏两个点割了,太差劲 追涨杀跌鲜嫩韭菜 09-1609-16 11:42
- 651 15 [潞化科技吧] 阳煤化工:山西潞安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 潞化科技资讯 09-0109-16 11:42
- 72 1 [首创证券吧] 乌龙指了吧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1609-16 11:42
- 121 5 [均瑶健康吧] 破20日线了,可能奔60日线,还是前几天的观点7. 柔和的谢美波 09-1609-16 11:42
- 79 1 [三花智控吧]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1609-16 11:42
- 149 8 [方正科技吧] 再不跑就跌停了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1609-16 11:42
- 183 0 [工业有色ETF万家吧] 还是很强的!设两条件单1.218一个,1.213一个, 厚积者薄发 09-1609-16 11:42
- 71 0 [淳中科技吧] 你能看懂想明白,你早就不是韭菜了 沪25215434247603 09-1609-16 11:42
- 78 1 [电投绿能吧] 慧庄操盘,皆大欢喜;傻庄操盘,两败俱伤。吉电 股友cpjvYx 09-1609-16 11:42
- 77 0 [XD梦天家吧] 下午涨停 天之骄阳 09-1609-16 11:42
- 82 0 [中粮资本吧] 真垃圾 诚实的梦心水2 09-1609-16 11:42
- 89 2 [胜宏科技吧] 做T买不回去了 股友87l8898Y08 09-1609-16 11:42
- 203 2 [兰州黄河吧] 在深圳找群资深抖手。一天就能干几个亿。明年营 雁过也1xgjim8588 09-1609-16 11:42
- 140 1 [世纪天鸿吧] 买青山纸业的主力今天涨停了吗? 股友6806ft1506 09-1609-16 11:42
- 123 2 [恒盛能源吧] 要大调整了,注意安全啊,先走一半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1509-16 11:42
- 90 0 [中集集团吧] 能看见7.1不?期待 股友L8s8RG 09-1609-16 11:42
- 85 0 [亿纬锂能吧] 短期涨幅可观,市盈率已打满未来的预期。获利盘 谦虚的少里蝶18 09-1609-16 11:42
- 87 0 [尤洛卡吧] $尤洛卡(SZ300099)$ 山东大炮 09-1609-16 11:42
- 488 2 [中电鑫龙吧] 加油,支持一把。 八方横财滚滚来 09-1609-16 11:42
- 165 6 [上证指数吧] 现在还有那支股还在低位,值得买 常德老韭菜 09-1609-16 11:42
- 95 1 [上海建工吧] 同为十年织布机,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never割肉 09-1609-16 11:42
- 142 5 [凯龙高科吧] 同学们俺今天准备先退了,追模拟芯片去了,如果 A107411858待兔 09-1509-16 11:42
- 86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大盘涨券商跟涨,回调时东财证券30C波动还小, 汉堡土豆 09-1609-16 11:42
- 82 0 [洛阳钼业吧] 给我涨上去 Yan1982 09-1609-16 11:42
- 74 0 [长城军工吧] 长城军工这个狍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1609-16 11:42
- 141 0 [富国中证煤炭指数(LOF)C吧] 国际金价创新高带动贵金属检测技术,创新药反弹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1609-16 11:42
- 121 0 [江淮汽车吧] 集合竞价不及预期,挂低俩分钱走了,水下低吸了 新生代游资王 09-1609-16 11:42
- 96 1 [上海电气吧] 隔壁华建,天天向上:吾家电气,妥妥织机。 侯万春O44 09-1609-16 11:42
- 66 0 [泓博医药吧] 美女你买了啥股票 有远见的汪键9 09-1609-16 11:42
- 123 0 [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 难得这次相信大咱们股市,可别让我失望,三个月 迪丽热了巴y 09-1609-16 11:42
- 77 0 [新易盛吧] 这是什么怪物 股友6Zd2375880 09-1609-16 11:42
- 80 0 [模塑科技吧] 我卖出了,不贪心了,谢谢主力的拉升,祝留下的 GT君临天下 09-1609-16 11:42
- 78 0 [圣邦股份吧] 感觉是一个很大的坑 JAMESBOND 09-1609-16 11:42
- 84 0 [工业富联吧] 短期目测还能上到65 股友312Z1S1789 09-1609-16 11:42
- 88 0 [汉威科技吧] 还是这边好,福莱新材被踢狗玩坏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1609-16 11:42
- 43 0 [酒ETF鹏华吧] 我在白酒朵牛市 灵动活泼的车智妍 09-1609-16 11:42
- 166 1 [中钨高新吧] 今天是放量下跌吗?垃圾庄,帮公司压价,估计马 标致的杨淼洋 09-1609-16 11:42
- 128 2 [祥源文旅吧] 大盘今日低点洗至13日EMA高价处止趺,,控盘精 股友1191zk9816 09-1609-16 11:42
- 223 13 [中捷资源吧] 中捷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卖吧,都卖吧,没一点希 守护者火龙 09-1609-16 11:42
- 80 1 [英诺激光吧] 明天还要补跌 股市小街溜子 09-1609-16 11:42
- 47 1 [岩山科技吧] 突破前高9.38 yph风轻云淡 09-1609-16 11:42
- 136 1 [四环医药吧] 摘录自头豹研究院和某券商研报,包括四环、童颜 产业标的掘金者 09-1609-16 11:42
- 277 24 [剑桥科技吧] 假如5.12号买入的剑桥科技一直拿到现在,那就相 有人欢喜有人愁 09-1609-16 11:42
- 225 0 [电投绿能吧] 图片评论 股海围垦者 09-1609-16 11: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