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7 1 [晶瑞电材吧] 今天13.40元买入了,将来必大涨!!! 重大资讯 09-1209-13 09:18
- 509 5 [沪银吧] 沪银有几个疑惑看不明白有没有大佬帮忙分析一下 朋友f123 09-1309-13 09:18
- 212 0 [华峰超纤吧] 难怪近期走势反常 股友098A13z066 09-1309-13 09:18
- 222 1 [融创中国吧] 今天换手率7.2%放量上涨快16个亿是好事! 股友6781w7e270 09-1209-13 09:18
- 346 5 [保利发展吧] 周一补缺口? 一往情深de傅红雪 09-1209-13 09:18
- 315 3 [*ST航图吧] 基本要到32.80左右企稳。 股友92285O519N 09-1209-13 09:18
- 4009 11 [财经评论吧] 发购房补贴、支持多子女家庭购房 多地出台楼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209-13 09:18
- 246 0 [财经评论吧] 财政部:“十四五”时期我国财政的民生导向更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309-13 09:17
- 1359 1 [中国能建吧] 说句掏心窝儿话,新股民最好现在买进中国能建!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1309-13 09:17
- 219 6 [多晶硅吧] 感觉有点涨不动了,小作文翻来覆去都是一直说一 克里斯汀基 09-1209-13 09:17
- 102 1 [XD迈信林吧] 撤了,50在接回来 干就完了1234 09-1209-13 09:17
- 218 0 [数字认证吧] 勒色公司! mhcmars 09-1309-13 09:17
- 338 20 [香农芯创吧] $香农芯创(SZ300475)$ 凤尾开花 09-1309-13 09:17
- 236 2 [青山纸业吧] 青山?难道真的是去年9月的还能打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1309-13 09:17
- 1045 6 [吉视传媒吧] 这下哦豁了,监管到26日,731都看完了 热度就下 股友RLdSpT 09-1209-13 09:17
- 587 5 [联创光电吧] 你满嘴跑火车啊,你说100就100啊,你2018年推荐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1309-13 09:17
- 210 0 [老百姓吧]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只破股向南流 术之于道 09-1309-13 09:17
- 352 0 [财经评论吧] 新华财经早报:9月13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309-13 09:17
- 217 1 [长安汽车吧] 长安汽车入土为安,这个月必须要10元, 股友UYO3PJ 09-1309-13 09:17
- 466 4 [中国联通吧] 中国联通,国之重器,2025年内10,拭目以待 股友78606m6p30 09-1309-13 09:17
- 255 0 [中油资本吧] 可控核聚变利好下周一涨停 股友38r927t936 09-1309-13 09:17
- 214 1 [中通客车吧] 中通客车:董事会议事规则清洁稿 中通客车资讯 09-1209-13 09:17
- 447 4 [泰禾智能吧] 再拿1-2周必然有惊喜,看周K线,大牛股都是看月 伶俐乖巧的散兵 09-1209-13 09:17
- 301 2 [华工科技吧] 预测一下,五年能涨十倍不? 股友9v7o598871 09-1309-13 09:17
- 211 0 [俄罗斯RTS吧] 小A的领先指标 股海搏击55888 09-1309-13 09:17
- 218 0 [华峰超纤吧] 为什么查不到这个高盈证券的信息呢?这是个什么 买啥啥爆涨666 09-1309-13 09:17
- 225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双掌合十捂龙 09-1309-13 09:17
- 271 1 [雷赛智能吧] 开心过个周末吧,看情况周一不会跌了 王在哪里 09-1309-13 09:17
- 2306 4 [均瑶健康吧] 弱弱的问一句,这个属于三阴未破阳走势吗 真挚的权璟 09-1209-13 09:17
- 1973 7 [鹏辉能源吧] 鹏辉深圳虚拟电厂投入营运,也是Ai的运用落地。 XCKAIKAI 09-1209-13 09:17
- 239 0 [北汽蓝谷吧] 我看了一下所有的汽车公司,北汽就是个垫底的呀 有钱马上 09-1309-13 09:17
- 246 2 [山子高科吧] 说实话周一我还想加仓,不是一字板我肯定加,希 预言家本人 09-1309-13 09:17
- 407 4 [亨通光电吧] 周一涨停 酱油店主 09-1209-13 09:17
- 221 0 [哈投股份吧] 应该在拉升前深砸一下,至少60线 点石积玉de尔泰 09-1309-13 09:17
- 232 0 [佳隆股份吧] 主力资金每天都是净流出,股票却涨1一2分?为什 生龙活虎的魏佑超 09-1309-13 09:17
- 244 0 [吉鑫科技吧] 下周一涨停板概率高, 万事大展de白沉香 09-1309-13 09:17
- 267 0 [煤炭指数吧] 我定投每天3百到过年, 基民t16M399068 09-1309-13 09:17
- 213 0 [肯特催化吧] 哪个大神把锂电池概念也加上去 已回本 09-1309-13 09:16
- 225 1 [东通退吧] 老铁们,心疼你们三秒,上人民日报了,也算是破 木曦风3484 09-1309-13 09:16
- 523 4 [华光环能吧] 参考2020年济民健康,我估计还有二个跌停,周三 账户已注销 09-1309-13 09:16
- 415 6 [新易盛吧] 甲骨文跌了四个点了,持仓的兄弟们今晚睡美点 阳光开朗的许菁韬 09-1209-13 09:16
- 225 0 [太极集团吧] 太极集团公司研发养肠丸利好股民肠胃。 大蓝鱼 09-1309-13 09:16
- 334 2 [弘信电子吧] 周一算力又惨了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1309-13 09:16
- 124 3 [美团-W吧] 真要去90吗?105割的,没有持股了,还是每天看 马上赚钱钱 09-0909-13 09:16
- 198 0 [华策影视吧] 散户唱多太严重,跑了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1309-13 09:16
- 421 5 [和展能源吧] 星期一,完了。全是散户了。 乐乐趣事 09-1209-13 09:16
- 1291 10 [海越3吧] 这几天上市的老三板股票都是涨停开盘,但连板效 直到遇见你 09-1209-13 09:16
- 493 3 [恒为科技吧] 主力今天跑1.7亿左右,下周咋办? 黄泥土大A 09-1209-13 09:16
- 136 0 [航天电子吧] 好久没涨停了,拉一个吧 nebulasss 09-1209-13 09:16
- 186 0 [东通退吧] 又一个彻底玩完 股友5f2SaE 09-1309-13 09:16
- 230 0 [湘电股份吧] 储能概念,周一直接板板 热情似火的董怡萱 09-1309-13 09:16
- 321 5 [首开股份吧] 这么个涨法怎么不查庄了 睁开眼全变了 09-1309-13 09:16
- 120 1 [太极集团吧] 融资盘至少要下降到4.7亿以下才可以恢复正常。 尽职的袁舒茜 09-0909-13 09:16
- 290 3 [ST洲际吧] 周一爆发了!! 乳牛行动 09-1309-13 09:16
- 227 5 [雷电微力吧] 回来看看大家 小诸葛的量 09-0409-13 09:16
- 329 5 [*ST广道(已切换)吧] 有人知道停盘多久吗,来分析分析啊 启动2026大牛 09-1309-13 09:16
- 306 0 [NYMEX原油吧] 幸好走了一觉醒来又下来了 sucksid 09-1309-13 09:16
- 114 0 [财经评论吧] 刺杀柯克嫌疑人被抓 美当局公布调查细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309-13 09:16
- 196 0 [上海建工吧] 都学老爷子炒股,主力都砸盘不玩了。 耶酥也留不住他 09-1309-13 09:16
- 263 2 [新炬网络吧] 突破前高周一继续连板! 新时代追随者 09-1309-13 09:16
- 297 4 [先进数通吧] 如果不是4月份收到1.3亿,今年半年报应该是亏7 但求一醉2 09-1209-13 09:16
- 200 0 [上海建工吧] 爷叔带来的效应至少值50亿,绝对不低于50亿 盖世老八 09-1309-13 09:16
- 966 5 [中国电影吧] $中国电影(SH600977)$ 十面被埋伏 09-1309-13 09:16
- 195 0 [*ST广道(已切换)吧] 害人不浅的股票 华杉资本 09-1309-13 09:16
- 216 0 [山子高科吧] 炒阿里造车还是山楂树之恋啊?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1309-13 09:16
- 131 0 [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 实在忍不住了,再见! 基民a5oiJ6 09-1309-13 09:16
- 200 0 [三维通信吧] 坏的要死 红红红红上天 09-1309-13 09:16
- 197 0 [上海建工吧] 人气飙升第一。低价股龙头大哥。下星期3个一字 股友eRogxo 09-1309-13 09:16
- 118 1 [ST晨鸣吧] 山东票难搞是经过无数韭菜血泪史总结出来的! 二木1527 09-1209-13 09:16
- 146 2 [金宏气体吧] 金总,在没有必要发债的情况下,发行可转债,让 小小魅影 09-1209-13 09:16
- 284 0 [广发证券吧] 涨停 挣1000001回家 09-1209-13 09:16
- 332 5 [ST豆神吧] 看到今天冲进来的散户,实属要吃周一的刀了,不 Warren_Kc 09-1209-13 09:16
- 282 2 [ST云城吧] 都在传下周要开始炒低价股了! 数字符号 09-1309-13 09:16
- 339 1 [昊志机电吧] 特斯拉涨了和这货有关系么? 菩提之心 09-1209-13 09:16
- 196 0 [晶科能源吧] 开始卖家当了 Unclewen513 09-1309-13 09:16
- 307 1 [保利发展吧] 做为央企,股价破净资产一半,严重影响国家企业 爱的享受 09-1309-13 09:16
- 26548 12 [立讯精密吧] 今天首开反包封板,连板开始活跃,昨天四个三板 孙哥哥打板 09-1209-13 09:16
- 265 5 [*ST启环吧] 看股吧评论,今天应该跑了不少散户,这是好事, 股友3V7300612i 09-1209-13 09:16
- 983 9 [交个朋友控股吧] 交个朋友年营收约为东方甄选的30%,但净利润却 刻苦钻研的小琵琶 08-2809-13 09:16
- 353 6 [五洋自控吧] 星期一大跌20cm 股友qC0yYv 09-1209-13 09:16
- 198 0 [常宝股份吧] 散户集中营,永不拉升 勤奋的贺帆布 09-1309-13 09:16
- 244 1 [昊天国际建投吧] 我做空时你们港股通的老韭菜冲进来接盘,给你们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1309-13 09:16
- 370 8 [博威合金吧] 老鸭头形成,这里温和放量为佳 账户已注销 09-1109-13 09:16
- 695 7 [索通发展吧] 索通发展,PE13,电池阳极制作,业绩基本面比叛 跳水之王 09-1109-13 09:16
- 232 1 [川金诺吧] 董事长应该不会出事吧 股友16533o082m 09-1209-13 09:16
- 6353 0 [财经评论吧] 法国突发!惠誉下调法国主权信用评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309-13 09:16
- 1819 9 [光智科技吧] 2025年利润将减2759万,光智科技因迁址拟退3741 光智科技资讯 09-1009-13 09:15
- 218 0 [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QDII)C吧] 小马你减仓特斯拉为毛 跟我买赢 09-1309-13 09:1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