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91 9 [长江能科吧] 这个算中签吗 牛先生的股票很红 09-2409-25 08:21
- 130 2 [荣泰健康吧] 感觉今天主力就一直洗盘接筹,明天接着洗? 美好的韩芷澎 09-2409-25 08:21
- 85 2 [良品铺子吧] 下跌通道大家千万不要进 阿汤弟弟 09-2409-25 08:21
- 173 2 [鑫铂股份吧] 这么多情绪高看好你,明天肯定又玩完 东山再起82155450 09-2409-25 08:21
- 150 3 [星宸科技吧] 明早给我一个加仓的机会吧,我要满仓满融干这一 灵动机敏的汤小达 09-2409-25 08:21
- 121 0 [豆油吧] 豆油:8130企稳后关注8260区域的阻力 阿猛先生 09-2509-25 08:21
- 200 5 [昆仑万维吧] 都这么高了,谁tm还敢上车啊?上去估计是过山车 fk沙漠 09-2509-25 08:21
- 205 2 [泉峰汽车吧] 这个票十月份有可能启动 克服恐惧战胜贪婪 09-2409-25 08:21
- 153 0 [四维图新吧] 谁来?千里科技已引来奔驰入股!你呢?谁来看上 金刚绕指 09-2509-25 08:21
- 107 0 [康乐卫士(已切换)吧] 一个个意呢,疫苗看看三价有多少国内国外的,为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2509-25 08:21
- 4152 11 [南方核心成长混合A吧] 最近 红利探照灯54 09-2409-25 08:21
- 4368 13 [南方泽元债券A吧] 看看 天使投资人7777444 09-2409-25 08:21
- 77 0 [洽洽食品吧] 回购怎么没音了,打压也不回购了 古灵精怪的齐菡钰 09-2509-25 08:21
- 106 1 [华天科技吧] 我昨晚没看公告,正准备今天买,结果吧里说停牌 股市天才学院 09-2509-25 08:21
- 85 0 [上海建工吧] 太多人希望反包,说明都是散户啊 嗨小子嗨小子 09-2509-25 08:21
- 161 1 [XD屹唐股吧] 屹唐股份:融资净买入1534.97万元,融资余额5.6 XD屹唐股资讯 09-2509-25 08:21
- 151 1 [云天励飞-U吧] 云天励飞:融资净偿还6410.19万元,融资余额16. 云天励飞-U资讯 09-2509-25 08:21
- 182 2 [三花智控吧] 先导这种几天就三倍了,阿花这才到哪,不上三倍 贤者之怒 09-2509-25 08:21
- 63 0 [好太太吧] 这个股才几千人,典型杀猪盘 柳叶笺18 09-2509-25 08:21
- 108 1 [盟科药业-U吧] 唉,药企都不容易,谁的成长没有坎坷呢,现在还 股友y87T851086 09-2509-25 08:21
- 63 0 [友升股份吧] 黑色周四,继续大跌10个点 等放菜付构瓶泰 09-2509-25 08:21
- 79 0 [杭钢股份吧]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 股友T28P982558 09-2509-25 08:21
- 255 1 [顶立科技吧] 这货到底能不能上市 活着168 09-2409-25 08:21
- 97 1 [良品铺子吧] 秋冬季节适合囤零食,良品的饼干、薯片应该会卖 池早豹符 09-2409-25 08:21
- 153 2 [方大特钢吧]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增持计划 股友EXDbaS 09-2109-25 08:21
- 112 0 [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 配置不错,都是高科技领域,弹性十足的 白花花的银子 09-2509-25 08:21
- 586 2 [华友钴业吧] AI选股+量化指标-华友钴业 艾析谷_AI析股 09-2409-25 08:21
- 176 0 [王府井吧] 收购几家科技公司,更名王府科技如何? 股市吉祥王 09-2509-25 08:21
- 1084 3 [西藏天路吧] 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返家乡,短短23个自然日由7 HX8R235 09-2409-25 08:21
- 60 0 [省广集团吧] 第一垃圾股 月下松松 09-2509-25 08:21
- 64 0 [华菱线缆吧] 第二个天普冲啊 股友U5X0FD 09-2509-25 08:21
- 158 1 [大胜达吧] 恐怖,连续15天保持在5日线之上了,囧囧囧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2409-25 08:21
- 230 3 [德赛电池吧] 消费电池是龙头公司凭200亿产值每年6亿利润是一 暴雪丸 09-2509-25 08:21
- 78 0 [万向钱潮吧] 这厮今天能涨停吗? 股海泛舟0614 09-2509-25 08:21
- 192 0 [贵天成3吧] 买得越多,结果越糟糕,出结果的时间也越长,, 股友899W520T91 09-2509-25 08:20
- 188 1 [中信银行吧] 此时唱空银行股没必要 温柔的郝蕴琴 09-2509-25 08:20
- 203 2 [XD贵研铂吧] 反对低价增发,压价增发,而且是刻意打压股价增 股友6d2t215379 09-2409-25 08:20
- 552 8 [通威股份吧] 今晚美股大全新能源大涨超10%,明天A股光伏新能 xmyork 09-2409-25 08:20
- 85 1 [粤电力A吧] 说出货但是量也不大 豁达的柳翔云 09-2409-25 08:20
- 82 0 [和而泰吧] 和尔泰科技周应该今明两天内会重新举行 股友53f919088c 09-2509-25 08:20
- 88 2 [金石资源吧] 金石资源是啥都不跟,就跟跌 有教养的青清歌2 09-2409-25 08:20
- 72 0 [广生堂吧] 金针探底,加油加油 股友25793K800D 09-2509-25 08:20
- 103 0 [TCL科技吧] 做面板很难起来的,因为有京东方啊,除非大牛市 风来哩 09-2509-25 08:20
- 165 1 [天马科技吧] 天马科技:融资余额9.44亿元,创历史新高(09-2 天马科技资讯 09-2509-25 08:20
- 523 11 [金风科技吧] 特朗普狂批风电!超级大利空! 白玉为堂金做马 09-2409-25 08:20
- 209 3 [玉马科技吧] 玉马科技主业造伞卖伞,没半点科技含量,大股东 趋势不假 09-2409-25 08:20
- 1794 9 [新开普吧] 新开普:公司与阿里的合作涵盖资本、技术及资源 新开普资讯 09-0409-25 08:20
- 69 0 [西部证券吧] 我错了快放我出去 结构大师结构大师 08-1809-25 08:20
- 160 0 [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 昨天涨了2.49%还得是科技板块哈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2509-25 08:20
- 71 0 [中马传动吧] 不要又板就 开心ok 09-2509-25 08:20
- 135 2 [方大特钢吧] 自2009年改制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方大特钢始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9-2209-25 08:20
- 130 3 [海南华铁吧] 大股东为啥要减持? 风度翩翩的姚翌玄 09-2509-25 08:20
- 69 0 [华民股份吧] 已抄底快拉 可怕的ST 09-2509-25 08:20
- 67 0 [国盛证券吧] 跳下去吧,别再扭扭捏捏了,十五元再拿。 布衣伯猫 09-2509-25 08:20
- 98 1 [上海电气吧] 因为我是高手[大笑]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2509-25 08:20
- 869 7 [七彩化学吧] 七彩化学: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 七彩化学资讯 09-2409-25 08:20
- 129 0 [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 拿泡泡玛特是还是找死 luym2020 09-2509-25 08:20
- 169 3 [和而泰吧] 流出16亿没跌停真牛啊 清新的吕汇炳 09-2509-25 08:20
- 171 1 [中兴通讯吧] 中兴中兴.中华复兴.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充满挑战 09-2509-25 08:20
- 63 0 [万里扬吧] 在整理,在出发,幅度不会太大了 云端的小太阳 09-2509-25 08:20
- 175 0 [九江银行吧] 怎么九江银行一点交易量都没有。 晓杰和晓煊 09-2509-25 08:20
- 217 1 [贝达药业吧] 贝达药业(300558)六十九块八毛九的收盘价,涨 宝宝爱挨着躺 09-2509-25 08:20
- 74 0 [首开股份吧] a杀标准图形 舒适的卢源露 09-2509-25 08:20
- 156 0 [建发致新吧] 最近的上市的新股前五天走势无一例外的天天暴跌 深厚的年浩瀚 09-2509-25 08:20
- 186 1 [粤桂股份吧] 粤桂股份真正做到了,家里有矿,心中不慌! ygw502 09-2409-25 08:20
- 71 0 [伯特利吧] 几个板,兄弟们 股友H9u6297777 09-2509-25 08:20
- 192 2 [宁波韵升吧] 可以说它是这一波行情中最垃圾的了 ghbjbjfl 09-2409-25 08:20
- 535 2 [鸣志电器吧] AI选股+量化指标-鸣志电器 艾析谷_AI析股 09-2409-25 08:20
- 233 0 [南方稳见3个月持有混合(FOF)A吧] 南方基金关于旗下直销平台部分基金相关调整的公 基金资讯 09-2509-25 08:20
- 173 6 [美邦服饰吧] 昨天没有破2.4下午全仓干进去了等待吃肉 有激情的烟飞晨11 09-2509-25 08:20
- 693 3 [晶合集成吧] //@万均资本:晶合集成通过全资子公司合肥晶汇瑞 股友621563CK15 09-2509-25 08:20
- 291 3 [金帝股份吧] 金帝股份: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 金帝股份资讯 09-2409-25 08:20
- 218 1 [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 去年9.24到今年9.24,创业板涨108%,深证65%, 股友11f8252d61 09-2509-25 08:20
- 139 1 [中金岭南吧] 铜期货涨疯了,今年最大单日涨幅 股友135057pi15 09-2509-25 08:20
- 386 8 [立讯精密吧] 美股大调整2天了,还会继续调整一周左右注意风 股友Qy5lgs 09-2509-25 08:20
- 1208 1 [四方精创吧] $四方精创(SZ300468)$ YevGe12 09-2509-25 08:20
- 535 5 [南网能源吧] 10月9日完成增持,开始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 股友C2589y6762 09-2409-25 08:20
- 77 0 [股市实战吧] 昨天福星高照平安宅, 今天休息游泳健康坐, 明 股友11x3130F12 09-2509-25 08:20
- 80 0 [股市实战吧] //@苍影掘金道:家人们,看到有人冒充我,本人目 敢作敢当的邓舒茜 09-2509-25 08:20
- 78 0 [西上海吧] 算不算突破箱体震荡 欣欣向荣的霍伯特 09-2509-25 08:20
- 276 0 [国茂股份吧] 公司为杭州云深处科技四足机器人定制开发的减速 股友dKWpZK 09-2509-25 08:20
- 77 0 [立讯精密吧]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 股友T28P982558 09-2509-25 08:20
- 251 1 [新华百货吧] 游资一日游行情 joker96 09-2409-25 08:20
- 78 1 [亚信科技吧] 今天能涨三五十个点? 定海神针0709 09-2509-25 08:20
- 340 7 [甘李药业吧] 30亿十年还涨停,恒瑞将近80亿说说怎么办 孝雪资本 09-2509-25 08:20
- 175 3 [美团-W吧] 干脆跌死算了,看看人家京东都暴涨了,你在地板 悠悠小宝3881 09-2409-25 08:20
- 73 0 [山子高科吧] 阿里应该还能带带山子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2509-25 08:20
- 448 2 [濮阳惠成吧] 9月4号至今,主力买入,散户卖出 与庄齐飞01 09-2409-25 08:2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