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1 0 [卧龙电驱吧] 今天就到这吧,明天是杀是剐任凭主力处置 椰风的阳琳 09-1709-17 11:19
- 73 0 [中航西飞吧] 板块倒数的料啊,哈哈哈 九鼎久 09-1709-17 11:19
- 59 1 [沪锌吧] 连续涨了那么久要跳水了 水货一哥 09-1709-17 11:19
- 76 0 [东方电气吧] 你还不如特变电工! 汉上之人 09-1709-17 11:19
- 60 0 [融发核电吧] 没天理 满仓呀钱多多 09-1709-17 11:19
- 66 0 [电魂网络吧] 无论是大盘还是板块怎么拉都拉不动你这货色。 股友22P1670l35 09-1709-17 11:19
- 109 0 [巨人网络吧] 看到腾讯拉起来的那一刹那,我就加仓巨人了,全 有毅力的温易19 09-1709-17 11:19
- 64 0 [中银证券吧] 20日线压的抬不起头 勤勉的夏舒茜 09-1709-17 11:19
- 86 0 [国电南瑞吧] 还会有波动,明天再看 无心就行 09-1709-17 11:19
- 82 0 [博迁新材吧] 涨停呀,乘风直上 尊重规律落袋为安 09-1709-17 11:19
- 67 2 [福莱特吧] 大盘红,行业版块红,这个就是不红! 管住手别重仓 09-1709-17 11:19
- 70 0 [冰川网络吧] 今天的洗盘力度有点狠, 山山水水舟舟 09-1709-17 11:19
- 63 0 [艾德生物吧] 真是个垃圾,错过了太多一言难尽,割肉 股友28656LK220 09-1709-17 11:19
- 74 0 [天奈科技吧] 给个涨停吧,期待中。。。。 c2547013 09-1709-17 11:19
- 73 0 [浪潮信息吧] 明天是周四,管住手 股友267t9A5166 09-1709-17 11:19
- 70 0 [晨曦航空吧] 这个没人交易了 神爱的人 09-1709-17 11:19
- 97 1 [蓝天燃气吧] 重生之我在蓝天躲牛市 编号19576 09-1709-17 11:19
- 62 1 [健尔康吧] 三个月内起码能吃2个点的大阳线 龙头地雷 09-1709-17 11:19
- 104 2 [曼恩斯特吧] 这个公司确实坏,成立一个蓝方科技皮草公司专门 完善的严婕3 09-1709-17 11:19
- 137 0 [博时成长领航混合C吧] $博时成长领航混合C$陈鹏扬你是否可以换一点好 股友I179615G02 09-1709-17 11:19
- 69 0 [欧线集运吧] !奔着跌停去了!! 直面人性 09-1709-17 11:19
- 110 0 [长芯博创吧] 尽然走的连长飞都不如了,当初长飞50多,你就一 股友PahZ0h 09-1709-17 11:19
- 93 0 [中晟高科吧] 按图看是调整到位了,有没有消息也该往上走了 什么情况4年前 09-1709-17 11:19
- 154 0 [大众交通吧] 但凡当初听劝去买现在主流股,都不用买股,你就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1709-17 11:19
- 59 1 [华北制药吧] 卖了 直线弯曲 09-1709-17 11:19
- 68 0 [ST易联众吧] 福建股普遍走的弱。换广东江西湖北。ST走的都不 股友078A791z53 09-1709-17 11:19
- 68 0 [顺鑫农业吧] 国庆中秋,白酒猪肉一点也不涨啊 凤栖悟 09-1709-17 11:19
- 92 0 [格灵深瞳吧] 和宇数有合作吧 基民WZhdEB 09-1709-17 11:19
- 65 0 [烧碱吧] 吐了,烧碱在犯什么病 咔咔飞 09-1709-17 11:19
- 94 0 [股市实战吧] 下午会是暴风奏雨式的下跌!!! 安全炒 09-1709-17 11:19
- 69 0 [歌尔股份吧] 蓝思科技冲击涨停 股友RyqCdO 09-1709-17 11:19
- 58 0 [东方证券吧] 这是10.6过不去了吗 暖暖的蔚蓝色 09-1709-17 11:19
- 72 0 [中教控股吧] 这种被压在五指山下很多面的一只票终于要扬眉吐 干净的陆渝素 09-1709-17 11:19
- 59 0 [金发科技吧] 当大哥了! 股友Y355C88588 09-1709-17 11:19
- 913 3 [吉视传媒吧] 出利好了 细心的朱清平1 09-1709-17 11:19
- 66 0 [中新集团吧] 快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1709-17 11:19
- 70 0 [歌尔股份吧] 今天我从盘面自我感觉主力至少出了5个亿的货。 safa1971 09-1709-17 11:19
- 78 0 [东睦股份吧] 帅气 娴淑典雅的哥兰芳 09-1709-17 11:19
- 59 0 [上海建工吧] 上海建工可以继续看涨到5.4附近 AAA踏雪寻梅 09-1709-17 11:19
- 64 0 [联化科技吧] 亏300元走为上策 股友bvkmef 09-1709-17 11:19
- 58 0 [上海建工吧] 爷叔千万要拿住啊明天回本后天赚钱估计都跑了差 股友97z88z6026 09-1709-17 11:19
- 67 0 [人民网吧] 越亏越多了 Jjf2115245 09-1709-17 11:19
- 168 0 [芯联集成-U吧] 没有机构看好,这是最大的悲哀!!! 上善若水3369 09-1709-17 11:19
- 66 0 [潍柴动力吧] 守着垃圾股只会让人失望 年年成章de袁承志 09-1709-17 11:19
- 83 0 [一拖股份吧] 第一坨垃圾股份有限公司,就这个名字谁炒啊? 坚定的西门卓婷1 09-1709-17 11:19
- 104 1 [*ST赛为吧] 可以看下正源清算事务所的网页,已经明确了 st超级主力 09-1709-17 11:19
- 66 0 [招商证券吧] 该你上场了 股友2d91f55835 09-1709-17 11:19
- 69 1 [深科技吧] 今天是回不去22的了。。。 旗手666 09-1709-17 11:19
- 91 0 [股市实战吧] 有种强烈的预感下午大盘暴跌 悠闲的韩芸菲 09-1709-17 11:19
- 403 0 [福瑞达吧] 与大盘不同频的行情? 千年等一趟 09-1709-17 11:19
- 149 0 [万马股份吧] $万马股份(SZ002276)$ 帅是一种修养 09-1709-17 11:19
- 40 1 [光伏ETF华泰柏瑞吧] 还能拿吗?我感觉有点害怕啊 老袁讲A股 09-1709-17 11:19
- 2392 1 [德福科技吧] 德福科技拟定增收购卢森堡铜箔 股价年内涨幅已 德福科技资讯 09-1709-17 11:19
- 125 3 [大西洋吧] 大西洋深度见底,喜欢水下潜伏,本股神预测4.85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1709-17 11:19
- 149 6 [浙大网新吧] 昨天进的,还说今天盈利就走,刚才也没看手机…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09-1709-17 11:19
- 63 1 [同惠电子(已切换)吧] 又套了不少家人们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1709-17 11:19
- 385 7 [中国船舶吧] MP,我也是无语了,指标显示的一塌糊涂 拯救自己靠自己 09-1709-17 11:19
- 178 4 [盛视科技吧] 明天大涨吧,连板开始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1609-17 11:19
- 4776 11 [南方亨元债券A吧] 最近 资本策展人5 09-1609-17 11:19
- 80 0 [ST京蓝吧] 还是戴星的好,摘星=灾星 卯金刀四哥 09-1709-17 11:19
- 65 0 [世纪鼎利吧] 还可以 一只玉蝴蝶 09-1709-17 11:19
- 68 0 [创业环保吧] 即将涨停 无600874津 09-1709-17 11:19
- 154 0 [山东黄金吧] 非门,黄金涨,不代表黄金股涨,今天我从白转黑 股友2232266vH6 09-1709-17 11:19
- 63 0 [安彩高科吧] 封单量不够大。。。 小牛向前冲A 09-1709-17 11:19
- 97 0 [国电南瑞吧] 特变电工涨停板,南瑞为什么就一直窝着!不知道 股友1182kU6893 09-1709-17 11:19
- 69 0 [熊猫乳品吧] 食品,乳液,被杀的血就 股友E1BQQI 09-1709-17 11:19
- 58 0 [特发服务吧] 太难做了。真的浪费时间 好色仙人c自来也 09-1709-17 11:19
- 459 0 [新丝路控股集团吧] 盈新发展实控人王赓宇出任新丝路文旅行政总裁 新丝路控股集团资讯 09-1709-17 11:19
- 85 1 [联合光电吧] 大盘绿你偷袭,吗笔的,大盘涨了,你砸盘,真你 疯子1628 09-1709-17 11:19
- 67 1 [领益智造吧] 大盘都拉起来了,这货还在装Si,板块啥的都是红 乱星海厉飞雨QWQ 09-1709-17 11:19
- 74 1 [浙江东方吧] 这是个啥卖了就涨 豪爽的话 09-1709-17 11:19
- 72 1 [天润工业吧] 主力吃独食,到时候一点人气没了,叫你吃个屁 秦栎阳 09-1709-17 11:19
- 675 6 [白云电器吧] 像不像 观看者15987 09-1709-17 11:19
- 229 3 [宁新新材(已切换)吧] 碳化硅产业化应用成新蓝海 我是艺术家2 09-1709-17 11:19
- 115 2 [R工智1吧] 有停牌了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1609-17 11:19
- 134 9 [新恒汇吧] 你凭什么跌的啊? 得再等一等 09-1609-17 11:19
- 83 0 [长药退吧] 下一个下一个吉药??? 小邓呀 09-1709-17 11:19
- 540 0 [仕佳光子吧] 这条信息应该值一个涨停啥 飞黄腾腾 09-1709-17 11:19
- 63 0 [潞化科技吧] 半年难以解套 奔驰上树 09-1709-17 11:19
- 72 0 [七丰精工(已切换)吧] 所属板块还在疯涨,你仍在疯狂下跌,到底属于什 中国股市韭菜 09-1709-17 11:19
- 72 0 [三七互娱吧] 出货出货,多么明显的出货盘口,赶紧溜了 东方海水 09-1709-17 11:19
- 55 0 [首开股份吧] 咬了一口走了,不贪心 韭中韭精 09-1709-17 11:19
- 75 0 [同惠电子(已切换)吧] 垃圾 jinseng 09-1709-17 11:19
- 65 1 [鑫科材料吧] 别怕啊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1709-17 11:19
- 100 2 [华正新材吧] 自己挂单往下砸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1609-17 11:19
- 77 0 [武进不锈吧] 明天十公分 酒天天1558 09-1709-17 11:19
- 63 0 [福龙马吧] 是时候涨停一下了 云淡风輕 09-1709-17 11:19
- 139 0 [上工申贝吧] 真是个 慢慢变富88888 09-1709-17 11: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