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3 0 [旋极信息吧] 压住 股友t2a5291605 09-2509-25 10:32
- 82 0 [张江高科吧] 张江光刻机带头大哥,60上了才调整,收盘反包, 体贴的董子轩 09-2509-25 10:32
- 28 0 [光伏ETF华泰柏瑞吧] 牛,猛得不行 A北君 09-2509-25 10:32
- 80 0 [华勤技术吧] 9月25日英伟达概念板块涨幅达2% 华勤技术资讯 09-2509-25 10:32
- 53 0 [宝信软件吧] 回本了,吃了点肉,只留一成。 跳脱兔 09-2509-25 10:32
- 122 0 [XD福龙马吧] 26.7分十笔清仓了,后怕,后悔了一晚上还以为卖 我左眼皮使劲跳 09-2509-25 10:32
- 1470 0 [九洲药业吧] CRO概念股局部爆发 九洲药业涨停 九洲药业资讯 09-2509-25 10:32
- 43 0 [天富龙吧] 追在最高点 粤A8899 09-2509-25 10:32
- 78 1 [首都在线吧] 浪潮信息涨停了。。你也跟阿里有合作,你不涨吗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9-2509-25 10:32
- 54 1 [利欧股份吧] 今天下午跌停 大嘴巴评论 09-2509-25 10:32
- 69 0 [中国中药吧] 2家公司市值又开始同步了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2509-25 10:32
- 66 0 [中国宝安吧] 岩山跟浪潮都比你强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2509-25 10:32
- 54 0 [大位科技吧] 什么情况? 腼腆羞涩的巧思 09-2509-25 10:32
- 51 0 [焦煤吧] 高空机会来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2509-25 10:32
- 65 0 [香港中旅吧] 卖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2509-25 10:32
- 65 0 [期权吧] 五分钟的离开段,不希望啊,希望你再次回调 无敌复利 09-2509-25 10:32
- 64 0 [青松建化吧] 这么搞这个板块绝对不是市场问题啦!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2509-25 10:32
- 63 0 [安彩高科吧] 每天都是早上低开拉高一路下跌,尾盘拉高一点,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9-2509-25 10:32
- 56 0 [ST绝味吧] 等啥呢不直接拉涨停我都已经在车上了再不拉涨停 动人的贺翰慧 09-2509-25 10:32
- 59 0 [鼎熔岩吧] 这些小票永远都没机会,一直不涨 实现梦想199 09-2509-25 10:32
- 66 0 [海航控股吧] 没有翅膀,没啥希望 钢丝小韭菜 09-2509-25 10:32
- 97 0 [三一重工吧] 三傻之一三姨今天算好的了 股友296O530z01 09-2509-25 10:32
- 45 0 [胜宏科技吧] 现在只求新易盛大涨,带带这货,想和人家平起平 股友61278er999 09-2509-25 10:32
- 87 1 [华工科技吧] 华工不仅有光模块,其它产品也笑傲江湖,比易中 跑得疯快 09-2509-25 10:32
- 91 1 [银邦股份吧] 这不科学啊,又在我预期内,何时才能出转折走出 偉又沐風 09-2509-25 10:32
- 145 5 [每日互动吧] 昆仑万维疯了。每日互动盘子小那么多,都是亏损 股友U29395R073 09-2509-25 10:32
- 79 2 [南山铝业吧] 还真绿了,这股简直是个初生 账户已注销 09-2509-25 10:32
- 78 2 [斯达半导吧] 今日的高点又要等一个月之后才能突破,该干嘛干 吉祥厅 09-2509-25 10:32
- 47 1 [友升股份吧] 继续下杀,明天还是大跌,明天下午收盘前买,博 茶杯悟道 09-2509-25 10:32
- 299 10 [索菲亚吧] 15元成本应该继续默默坚守等回本吗? i哆啦A梦 09-2409-25 10:32
- 181 4 [家家悦吧] 完蛋了没人玩了,全跑科技股去了 风度翩翩的温致薇 09-2409-25 10:32
- 46 0 [怡亚通吧] $怡亚通(SZ002183)$ 沉着的张念茜 09-2509-25 10:32
- 44 0 [胜宏科技吧] 290以下的卖,现在在厕所里哭,有没有? 股友1RT0D7 09-2509-25 10:32
- 52 0 [利能5吧] 有种别撤 荣信科技 09-2509-25 10:32
- 64 1 [友升股份吧] 二十倍市盈率特斯拉问界宁德时代人弃我取![火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2509-25 10:32
- 89 4 [蓝色光标吧] 咋晚梦到今天大涨,加仓干了。 股名小小 09-2509-25 10:32
- 69 0 [海昌新材吧] 主力出完货现在板块都跟不上了 今天你绿了吗i 09-2509-25 10:32
- 52 0 [友升股份吧] 六七四四发发发发![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2509-25 10:32
- 50 0 [向日葵吧] 此时不走等待何时 端仙庄主 09-2509-25 10:32
- 118 0 [艾融软件吧] 骂不动你了,去昆仑了,我走了你可以拉了去昆仑 股友11638nE132 09-2509-25 10:32
- 65 0 [长川科技吧] 这么高增长必须七百亿市值,相信相信自己的判断 股友e079W90312 09-2509-25 10:32
- 45 0 [山子高科吧] 发车了 股友UO03003969 09-2509-25 10:32
- 57 0 [芯动联科吧] 落后大盘百分之5 黎明前A 09-2509-25 10:32
- 71 0 [国轩高科吧] 连续两周跌回我成本价我都对你毫不动摇希望能看 韭菜走了 09-2509-25 10:32
- 61 1 [南京港吧] 好凶猛 快给我掏口袋 09-2509-25 10:32
- 66 3 [指南针吧] 龙头地位不保 我爱吃饼 09-2509-25 10:32
- 68 0 [因赛集团吧] 还是弱,中文昆仑都 细心的爱雪梅 09-2509-25 10:32
- 355 0 [天府文旅吧] 一路跌一路补一路亏 股友H29D196165 09-2509-25 10:32
- 61 0 [宏昌电子吧] 板块马上红了你还在下跌赶紧的红起来 豪爽大气的西门昆 09-2509-25 10:32
- 51 0 [上证指数吧] 我买的5个全绿,大家的呢 煤炭一手消息 09-2509-25 10:32
- 64 0 [五洋自控吧] 咋个整你把我整得不坚定了 顶级游资熊教授 09-2509-25 10:32
- 330 0 [*ST启环吧] 集合竞价哪里,肯定是主力的,然后后面接手的都 nash_yu 09-2509-25 10:32
- 57 0 [长城军工吧] 希望你跌停吧钩庄家已经割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2509-25 10:32
- 59 0 [国机精工吧] 大家好,此个股今天开始更名为“垃圾精工” 股友275tO07558 09-2509-25 10:32
- 48 0 [国轩高科吧] 加油 乐观豁达的祝衍慕 09-2509-25 10:32
- 63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13I5389d16 09-2509-25 10:32
- 139 1 [养元饮品吧] 投资16亿 长江存储 爱幻想的人就是韭菜 09-2509-25 10:32
- 54 0 [铜陵有色吧] 在搞什么? 陈九月恒平 09-2509-25 10:32
- 72 2 [吉比特吧] 加速是陨落前兆@歌唱的小鱼@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2509-25 10:32
- 57 1 [贵广网络吧] 1手哥,永不服输 赚个西瓜就收手 09-2409-25 10:32
- 58 0 [保利发展吧] 钠的,你倒是拉啊 Zy888999666 09-2509-25 10:32
- 55 0 [上证指数吧] 大A这是精准狙击,我的票全绿啦 基民792D3671W6 09-2509-25 10:32
- 54 0 [新易盛吧] 开盘下杀,应该有不少人割肉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2509-25 10:32
- 51 0 [荣科科技吧] 28.3没有看到,继续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2509-25 10:32
- 60 0 [开创国际吧] 合着昨天卖对了!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2509-25 10:32
- 60 0 [四川长虹吧] 冲冲冲这波看到13.8…… 坚决的婕露 09-2509-25 10:32
- 54 0 [沪电股份吧] 阿胜冲了,在这等补涨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2509-25 10:32
- 63 0 [华工科技吧] 尽管如此,我还是继续劝你们珍惜手中的筹码。还 坚决的韩翼扬 09-2509-25 10:32
- 87 0 [国新能源吧] 看把你能的 海纳兆川 09-2509-25 10:32
- 409 2 [有研新材吧] 重仓 老牛iliepr 09-2509-25 10:32
- 72 1 [通裕重工吧] 思路混乱,这个位置大部分散户被套不会割肉,只 股友06X26W7208 09-2509-25 10:32
- 65 2 [昆仑万维吧] 割肉之后天天涨,服了 股友100889E0Z8 09-2509-25 10:32
- 87 2 [捷佳伟创吧] 家人们不要怕该涨的时候会涨的,伟哥不可能不比 市场派2021 09-2509-25 10:32
- 126 6 [山煤国际吧] 这是要低开高走了么 富足的钱锦4 09-2509-25 10:32
- 115 1 [华兰股份吧] 涨停 股友30u2M30201 09-2509-25 10:32
- 58 0 [浪潮信息吧] 提前下班 心胸宽广地花木兰 09-2509-25 10:32
- 60 0 [向日葵吧] 天地 股友geEUTj 09-2509-25 10:32
- 47 0 [上海贝岭吧] 虫 远离股shi 09-2509-25 10:32
- 63 0 [海昌新材吧] 调整七天了 股友ZVGSJD 09-2509-25 10:32
- 56 0 [中鼎股份吧] 稳飞!飞得稳!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2509-25 10:32
- 52 0 [中国能建吧] 中国冷箭 世隐一尘 09-2509-25 10:32
- 56 0 [特发信息吧] 不让涨就别涨了呗。非得涨啊? 股友qcNEzB 09-2509-25 10:32
- 74 0 [金鹰重工吧] 无底线! 股友HIjNmx 09-2509-25 10:32
- 57 0 [中际旭创吧] 看来易中天不涨大盘根本新高不了 稀粥不是稀饭 09-2509-25 10:32
- 54 0 [五粮液吧] 小五子,洗的也可以了,起来吧 股友13M35606C3 09-2509-25 10:32
- 47 0 [浪潮信息吧] 强势涨停 小蒂亚 09-2509-25 10:32
- 48 0 [万马科技吧]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好吗,这么正宗的概念 牛牛牛买买买 09-2509-25 10:32
- 50 0 [国机汽车吧] 小装不要装了,打跌停吧 江莎哪 09-2509-25 10:3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