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1 0 [山子高科吧] 今天如果是深水开,是可以买的,平开只要不马上 赚钱钉子户7061 09-2509-25 13:12
- 62 0 [XD福龙马吧] 骗人的,我不信今天能红 毛毛虾 09-2509-25 13:12
- 89 0 [XD贵研铂吧] 今天金属股票大涨,就是你贵研铂业下跌不要被人 期待股市上万点 09-2509-25 13:12
- 78 0 [*ST香雪吧] 不断在出货 股友26iL390053 09-2509-25 13:12
- 82 1 [顺钠股份吧] 后面杂毛就是不能买,还是龙头,合锻智能不香吗 股友2355e9U909 09-2509-25 13:12
- 104 3 [华信新材吧] 竞价减仓一半,开盘买入润阳科技,终于耗不下去 默守花开花落 09-2509-25 13:12
- 75 0 [赛力斯吧] 早上开盘卖的有吗 韭干尾巴草 09-2509-25 13:12
- 63 0 [XD福龙马吧] 该说不说能拉开,就得高看一眼!马字辈,体彩不 正义地卡尔文 09-2509-25 13:12
- 120 0 [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QDII)A吧] 当前港股市场反弹迹象还是很明显的,即使反弹力 细腻的雷芝菲 09-2509-25 13:12
- 82 0 [云南锗业吧] 这货也太弱了,小金属轮流上板,没板过也就算了 风中拔刀 09-2509-25 13:12
- 95 0 [浙数文化吧] 浙数文化9月25日盘中涨幅达5% 浙数文化资讯 09-2509-25 13:12
- 78 0 [韩建河山吧] 要死了吧 股友852YE07688 09-2509-25 13:12
- 125 0 [中超伟业吧] 中信持股,业绩大增,一年能不能上市 好运之光 09-2509-25 13:12
- 97 0 [邦彦技术吧] 太laj了,一次像样的大涨都没 最优秀的韭菜 09-2509-25 13:12
- 70 0 [通富微电吧] 高位横盘震荡出货! Lin哥 09-2509-25 13:12
- 77 0 [永泰能源吧] 真是永套能源,永远没有让你觧套的时候,就是一 股友zjSFvp 09-2509-25 13:12
- 67 0 [药捷安康-B吧] 玩du子! 股友6p9GGQ 09-2509-25 13:11
- 67 0 [力源信息吧] 你真牛没涨多少也跌那么多 豺狼刘 09-2509-25 13:11
- 75 0 [上汽集团吧] 今天不涨,完全证明没有任何主力行为,明天开启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2509-25 13:11
- 71 0 [银座股份吧] 涨一分跟家里缺什么一样舍不得 小苏的 09-2509-25 13:11
- 74 0 [向日葵吧] 还不卖一口吃饱 股友jrCK0d 09-2509-25 13:11
- 74 0 [德赛西威吧] 走了,感谢主力!祝留下的发财 雨林古树 09-2509-25 13:11
- 85 0 [海格通信吧] 60日线1345强阻力位。早盘冲高回落时暂时出来。 神机鹏5687 09-2509-25 13:11
- 94 0 [金运激光吧] 装,特能装 东财网友8892513690456364 09-2509-25 13:11
- 67 0 [拓荆科技吧] 空头很强大,大家别介入 Kuang1975 09-2509-25 13:11
- 72 0 [天山股份吧] 逆势而行必有妖 乡道仕 09-2509-25 13:11
- 77 0 [捷昌驱动吧] 逢高出 股友873876p3z9 09-2509-25 13:11
- 99 0 [股市实战吧] 上涨如便秘,下跌如拉稀 谦虚的菲星云20 09-2509-25 13:11
- 73 0 [亚威股份吧] 着啥笔,三步一回头,今天抄底! 上官雨辰 09-2509-25 13:11
- 88 0 [双成药业吧] 就这个换手,涨个锤子 股友11d73596P0 09-2509-25 13:11
- 72 0 [宁德时代吧] 厉害 股友5991K6709U 09-2509-25 13:11
- 74 0 [众生药业吧] 这个票不错,天天给韭菜上课 n1419003295f24b1 09-2509-25 13:11
- 83 1 [领益智造吧] 赶紧跑!马上大跌了! 金剛破天斬 09-2509-25 13:11
- 1647 4 [财经评论吧] 万邦德多肽新药在肥胖治疗领域取得临床前新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509-25 13:11
- 236 4 [振东制药吧] 挣了七分钱……走了走了阿东有点莫名其妙了? 和平而国泰民安 09-2509-25 13:11
- 1032 3 [西藏旅游吧] 短线防风险 14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西藏旅游资讯 09-2509-25 13:11
- 292 0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 今天不会又要跌吧 甜不咚 09-2509-25 13:11
- 70 0 [中兵红箭吧] 老铁们,卖不卖呀,扛不住了 一枝梅10000 09-2509-25 13:11
- 74 0 [建发致新吧] 切勿追涨,两天可以亏一半,不要被贪婪蒙蔽了双 不要再割啦 09-2509-25 13:11
- 95 1 [巨力索具吧] 之前上涨,马上关于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持续下 股友697K73t836 09-2509-25 13:11
- 81 0 [捷昌驱动吧] 你能红,我倒立喝一瓶二锅头 口尼奇瓦 09-2509-25 13:11
- 75 0 [深水海纳吧] 卖公司了 股友2558M68U01 09-2509-25 13:11
- 104 0 [渝开发吧] 所有那个都是跑路的机会,尾盘最低点收盘 打二板剁手 09-2509-25 13:11
- 70 0 [五粮液吧] 夜什么壶股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9-2509-25 13:11
- 74 0 [中青旅吧] 垃圾垃圾 股友w191l81073 09-2509-25 13:11
- 88 0 [*ST高鸿吧] 去年一点相思泪,今年方流到嘴边,本想着抄底挣 王长棍儿 09-2509-25 13:11
- 157 1 [ST太重吧] 董秘:您好!证监会立案调查进展如何?公司为尽 股友i363533n68 09-2509-25 13:11
- 6859 29 [理想汽车吧] “高阶辅助驾驶不应收费” 李想:理想i6将全系 理想汽车资讯 09-2509-25 13:11
- 141 1 [甬矽电子吧] 从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主力,你好意思说你是芯片先 华氏温 09-2409-25 13:11
- 201 2 [通达动力吧] 股吧里唱多的都是不带脑子的,这只股票很明显就 股友777vdi 09-2209-25 13:11
- 388 0 [华工科技吧] 即将公布三季报,CPO板块业绩高增长,最具有确 股研价投 09-2509-25 13:11
- 105 0 [格尔软件吧] 啥比玩意 股友0U858v3001 09-2509-25 13:11
- 61 0 [友升股份吧] 三点下班翻红不 股友X08bJi 09-2509-25 13:11
- 71 0 [向日葵吧] 高位放量,板块回调 風口汩银 09-2509-25 13:11
- 70 0 [御银股份吧] 垃圾成性为何今天还想跌 ttt89 09-2509-25 13:11
- 68 0 [联合动力吧] 合理15左右 股友8p3OqD 09-2509-25 13:11
- 72 0 [国联民生吧] 伐刻噶小啵 诚实的花风浪7 09-2509-25 13:11
- 68 0 [东方明珠吧] 越涨越卖, Yg2014 09-2509-25 13:11
- 68 0 [巨力索具吧] 这破股真是浪费好行情,服了 努力的锦鲤小富婆 09-2509-25 13:11
- 64 0 [中国电建吧] 温水煮青蛙 那咩之别 09-2509-25 13:11
- 126 1 [特发信息吧] 今天加点仓,11.4以下买就是,会有很好的回报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2509-25 13:11
- 72 0 [华润三九吧] 这股涨了这些多多年,回调筑底至少一年吧 风清扬雪 09-2509-25 13:11
- 73 0 [红豆股份吧] 昨天缩量弱转强,今天强转弱但是量还没放出来。 简单的祖茗 09-2509-25 13:11
- 77 0 [共达电声吧] 垃圾 日进斗金M136 09-2509-25 13:11
- 73 0 [宜安科技吧] 真孙子 基民p27lm3 09-2509-25 13:11
- 78 0 [中粮资本吧] 渣的一塌糊涂 德高的辕崴 09-2509-25 13:11
- 71 0 [爱施德吧] 含家铲,横苯愣黄钩7 股友53c016305o 09-2509-25 13:11
- 85 0 [渝开发吧] 这么搞人气散了,以后没人玩了 股友rMxxwT 09-2509-25 13:11
- 101 0 [上证50吧] 个股惨不忍睹 朋友punchy 09-2509-25 13:11
- 70 1 [海马汽车吧] 白龙马加油啊 插插插插插插 09-2509-25 13:11
- 145 1 [豆粕吧] 唉!无胆小儿 日月星汉 09-2509-25 13:11
- 134 0 [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QDII)C吧] 恒生科技今天又往上冲了,虽然还没回到前期高点 股友2g16221w39 09-2509-25 13:11
- 81 0 [天原股份吧] 继续加! 主力快跑吧 09-2509-25 13:11
- 75 0 [科博达吧] 来个万手哥点个火。 一心文静 09-2509-25 13:11
- 91 0 [鸿泉技术吧] 回调基本到位。 不追高做长线 09-2509-25 13:11
- 62 0 [信达证券吧] 你是人? DY都是大韭菜 09-2509-25 13:11
- 70 0 [万润科技吧] 诱多出货 股友AzeTII 09-2509-25 13:11
- 74 0 [三丰智能吧] 买了这个股,都想死 1076127319 09-2509-25 13:11
- 83 0 [三和管桩吧] 你有资格跌吗 股友207G311G63 09-2509-25 13:11
- 69 1 [天华新能吧] 好像稳住了 杰哥88888 09-2509-25 13:11
- 88 1 [万丰奥威吧] 万丰奥威,万分懊悔 股友503598wX78 09-2509-25 13:11
- 105 0 [上海电气吧] 粘上微电子,电气盘子大点,能合力也是有望封板 多方老者 09-2509-25 13:11
- 79 0 [鼎胜新材吧] 什么破烂玩意 足智的慎莘 09-2509-25 13:11
- 64 0 [沧港铁路吧] 810下不去了。加油呀 每月红10点 09-2509-25 13:11
- 106 0 [太阳纸业吧] 让量化自己赚自己的钱去吧 空仓大赚 09-2509-25 13:11
- 69 0 [长芯博创吧] 哎,人家是拌了下脚,你是直接跪下了。 大辣片爆辣 09-2509-25 13:11
- 83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6Qn0730700 09-2509-25 13:11
- 81 0 [弘信电子吧] 可以换胜宏 炒股赚生活 09-2509-25 13:1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