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8 0 [铜冠铜箔吧] 铜冠铜箔:融资净偿还417.04万元,融资余额3.96 铜冠铜箔资讯 09-2609-26 09:08
- 113 0 [日发精机吧] 日发精机:融资净买入187.85万元,融资余额1.61 日发精机资讯 09-2609-26 09:08
- 175 4 [晶盛机电吧] 光伏的大利好,居然没有一个人出来讨论?? 吉穿天花板 09-2609-26 09:08
- 91 2 [东华软件吧] 东华今天跑吗 股友3q66l88152 09-2609-26 09:08
- 359 3 [大港股份吧] 看了一下贴吧,别意了,今儿明显套人,明儿估计 白中白宝中宝 09-2509-26 09:08
- 57 1 [省广集团吧] 竞价8%,开盘3%,收盘-1% 斐然的阿苏 09-2609-26 09:08
- 85 1 [昊创瑞通吧] 301668,买个好的车牌号码是需要花大价钱的 百万挑战一万 09-2609-26 09:08
- 316 2 [首开股份吧] 出监管还有3个交易日,主力暗盘进货筹备出关第 股票瞄准器 09-2609-26 09:08
- 95 1 [天齐锂业吧] 今天能涨停? 牛股冲天冲 09-2609-26 09:08
- 73 1 [联合动力吧] 跌到26我就买。 智慧de金吉拉 09-2609-26 09:08
- 154 2 [天山股份吧] 天山老妖明天我就出了科技股回来陪你 萌新韭菜花 09-2509-26 09:08
- 64 0 [亿华通-U吧] 今天在跌的话我加仓 小伟来了啊 09-2609-26 09:08
- 85 0 [新联电子吧] 越是放所谓的好信息,就是操纵者套现的机会。 吉祥纳福得五散人 09-2609-26 09:08
- 79 2 [*ST正平吧] 静待花开,等M3获批,贷款,战投,获得算力新合 ST子龙哥 09-2609-26 09:08
- 162 1 [海昌新材吧] 海昌接力上纬,值得期待。以上仅是个人研判,不 买好股读好书 09-2609-26 09:08
- 238 2 [盛屯矿业吧] 印尼铜矿事故对盛屯影响几何! n143201039896646 09-2609-26 09:08
- 171 4 [华夏航空吧] 国庆节整个航空旅游板块动都不动啊,啥情况 雨橙橙186 09-2509-26 09:08
- 132 0 [海峡股份吧] 自贸港红利释放,海内外企业“争相落户”海南|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2609-26 09:08
- 99 1 [海立股份吧] 今天该涨停了吧! 股友10pEqs 09-2609-26 09:08
- 59 0 [华丽家族吧] 每天开盘前的标准小作文呢 瓦蓝的勇娟丽2 09-2609-26 09:08
- 298 4 [华建集团吧] 今天2连板,后面还有3连板。 股友p1076y1181 09-2609-26 09:08
- 211 1 [天富能源吧] 要借壳,就得增发股票,增发股票,股价暂时就不 骐骥驰骋_2026 09-2609-26 09:08
- 112 1 [东华科技吧] 还有机会上车不朋友们 国运不可挡 09-2509-26 09:08
- 302 9 [东华软件吧] 明天再跌5个点,就问你们走还是不走 把握好节奏2017 09-2509-26 09:08
- 57 0 [玻璃吧] 机会来了空就是平仓活该亏钱 稳步前进800万 09-2609-26 09:08
- 433 1 [中海达吧] 9月25日周四晚上中海达闲聊:降低预期,打不过 趋势技术哥 09-2509-26 09:08
- 223 3 [*ST利源吧] 4000年内见? 加峰基金 09-2609-26 09:08
- 95 1 [茶百道吧] 2025年中期报告 茶百道资讯 09-2509-26 09:08
- 234 0 [和而泰吧] $和而泰(SZ002402)$ 骑扬为富的韦小宝 09-2609-26 09:08
- 121 0 [上海电气吧] 今天有两种走势,高开低走,低开高走,希望后者 塔山路14号 09-2609-26 09:08
- 79 0 [股市实战吧] 是不是一年快5倍了 冷水泡茶hefeng7284 09-2609-26 09:08
- 344 5 [*ST香雪吧] 这大利空一早上就放出来了对品牌药品加征百分之 风飘过那是我 09-2609-26 09:08
- 200 0 [固高科技吧] 重庆固润科技有合并报表吗? 固高科技股友 09-0409-26 09:08
- 141 0 [固高科技吧] 为什么公司没PCB概念? 固高科技股友 08-0509-26 09:08
- 59 0 [创新医疗吧] 关税医药,还不跑? 自贡铁腿水上漂 09-2609-26 09:08
- 114 0 [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 最近纯债收益越来越少,还是混债给力,$中邮睿 舒缓的戚宇航 09-2609-26 09:08
- 90 0 [股市实战吧] 【行业新闻】1、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 财哥v 09-2609-26 09:08
- 56 0 [天汽模吧] 天汽模早晚得卖壳 n594713546156960 09-2609-26 09:08
- 51 0 [三和管桩吧] 诱多杀多,诱空杀空,主力好厉害啊 谦虚地郭靖 09-2609-26 09:08
- 129 3 [ST绝味吧] 还有反向造假的,真是奇葩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2609-26 09:08
- 114 1 [海康威视吧] 华工科技已经让你振惊 雷城419 09-2609-26 09:08
- 166 3 [大连圣亚吧] 公司补充了九亿现金,定向增发公司有钱了,更换 股友K90H731371 09-2609-26 09:08
- 67 0 [和而泰吧] 摩尔第一受益股,不仅持股,更好的受益是长期的 一买就大涨8866 09-2609-26 09:08
- 131 3 [新疆交建吧] 新疆交建:融资净偿还4403.77万元,创近一年新 新疆交建资讯 09-2609-26 09:08
- 117 2 [生猪吧] 跌成这样子还提高保证金比例。是觉得猪价太高吗 DANNELWOO 09-2609-26 09:08
- 56 0 [利欧股份吧] 今天继续低开低走了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2609-26 09:08
- 325 1 [海格通信吧] 国内的卫星组网实在是太慢了,可能受制于一个火 星辰大海_航行者 09-2609-26 09:08
- 110 2 [众和3吧] 怎么交易卖出去呀!各位大佬 海之風hzf 09-2609-26 09:08
- 50 0 [金25转债吧] 什么申购? 仙作斌新工艺 09-2609-26 09:08
- 1272 2 [海南华铁吧] 海南华铁: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2亿元(09- 海南华铁资讯 09-2609-26 09:08
- 142605 890 [财经评论吧] 创业板指涨逾2%、科创50指数涨超3% 半导体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409-26 09:08
- 58 0 [嘉泽新能吧] 可转债,就是变相发行新股。 股友832m8l8309 09-2609-26 09:08
- 375 0 [万家行业优选混合(LOF)吧] 今天终于回本! 智慧得空心菜 09-2609-26 09:08
- 112 0 [特斯拉吧] 怎么国内不跟涨只跟跌?有些人不是没脑子,就是 佛在门前说 09-2609-26 09:08
- 1565 6 [锦华新材吧] 对标920489这股值不值得买?我觉得可以对标一下 股民老理 09-2609-26 09:08
- 61 0 [波长光电吧] 昨天尾盘割肉的,今天在下跌,就买一些,以慰藉 账户已注销 09-2609-26 09:08
- 210 0 [国联泓安3个月定开债券C吧] 国联泓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 基金资讯 09-2609-26 09:08
- 69 0 [上纬新材吧] 复牌后又是板,停牌降温对具身机器人大A第一股 安全边际第1位 09-2609-26 09:08
- 58 0 [锦欣生殖吧] 人气排名还是不比当时育儿补贴新闻出来的时候 耐心的白欣儿1 09-2609-26 09:08
- 46 0 [上证指数吧] 两市融资余额还是创新高了呢,主力怎么办?散户 股友1231V923I1 09-2609-26 09:08
- 5984 6 [拓普集团吧] 官方确认量产信息,不值得一个涨停吗 富有成金地扫地僧 09-2509-26 09:08
- 257 3 [湘财股份吧] 湘财股份: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交易符 湘财股份资讯 09-2509-26 09:08
- 234 3 [华西股份吧] GTI都停业了,实际上已经没有芯片概念了 淡定的彭清平 09-2509-26 09:08
- 584 24 [蔚来吧] 那些买基金的今天不出来叫了,这就是人性,特别 多财来财的律香川 08-1509-26 09:08
- 47 0 [19鲁星01吧] 155471:关于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 19鲁星01资讯 09-2609-26 09:08
- 172 3 [太平洋吧] 谁收购谁人傻钱多,98亿净资产300多亿市值,营 佛系股中行 09-2609-26 09:08
- 221 4 [东阿阿胶吧] 最多还有10个点的下跌空间,跌5个点加4成仓位。 赵博弘 09-2309-26 09:08
- 113 0 [股市实战吧] 这几天的市场情绪把握不好,有所亏损,今天继续观 菜就多练a 09-2609-26 09:08
- 59 0 [恒生电子吧] 今日水下运行少不了 股友70e2L30591 09-2609-26 09:08
- 34 0 [沙特ETF华泰柏瑞吧] 1000万赎回,应该是聪明钱嗅到了血腥 泛泛而语 09-2609-26 09:08
- 328 5 [锦华新材吧] 都是化工企业,做塑料添加剂的上纬新材4亿股市 真诚的颜言寒 09-2609-26 09:08
- 61 0 [七匹狼吧] 原来是炒光源系统 我主沉浮1985 09-2609-26 09:08
- 140 0 [上纬新材吧] 这是个简单的逻辑自问:取得绝对控股权的智元是 智元彩虹桥 09-2609-26 09:08
- 70 1 [平煤股份吧] 今天逆势跌停 股友83r8n689746 09-2609-26 09:08
- 58 0 [玻璃吧] 爆就爆吧,本来还有空间。保证金一提高直接拉满 股友583o0w0106 09-2609-26 09:08
- 45 0 [19鲁星01吧] 155471: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 19鲁星01资讯 09-2609-26 09:08
- 239 0 [国联聚明定期开放债券吧] 国联聚明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2609-26 09:08
- 60 0 [金信诺吧] 今天必出大阳线 雨欣安欣 09-2609-26 09:08
- 57 0 [汉钟精机吧] 预测低开低走,三个点的跌幅 无流动 09-2609-26 09:08
- 76 1 [茂业商业吧] 费费今天低开几个? 明天很关见 09-2609-26 09:08
- 81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9-2609-26 09:08
- 109 1 [山子高科吧] 随便你涨不涨!反正我2万股一直不动了,爱咋滴 魔法又披风 09-2609-26 09:08
- 67 1 [卧龙电驱吧] 大家都不看好可能会大涨 jts585 09-2609-26 09:08
- 217 1 [永创智能吧] 现在的20日线是10·78元,等到11元就出定增价格 三十年前的事了 09-2509-26 09:08
- 114 2 [海峡创新吧] 再跌,离退市不远了 大发满腹地后羿 09-2509-26 09:08
- 58 0 [苹果吧] 按照盘面,苹果已经比淘汰鸡贵了,养殖户养的淘 一手哥们儿 09-2609-26 09:08
- 286 2 [讯众股份吧] 创新层股价相当港交所的1/3,是苍天给发财的机 睿智的黎京城1 09-2109-26 09:08
- 50 0 [立昂微吧] L 股友67Ig028567 09-2609-26 09:0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