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7 0 [纳斯达克100吧] 关灯吃面的一天 Double2A 09-1809-18 02:14
- 1291 0 [财经评论吧]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至4%以下 接近上周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809-18 02:14
- 149 0 [财经评论吧] 美降息如何影响中国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809-18 02:14
- 104 0 [财经评论吧] 原银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寿险公司不能单纯指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809-18 02:13
- 91 0 [Pacer Lunt Large Cap Alternator吧]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Pacer Lunt Large资讯 09-1809-18 02:13
- 204 1 [中天科技吧] 鲍师傅说降100bp,全场肉松小贝打五折 哥们又取钱来了 09-1709-18 02:13
- 131 2 [丽人丽妆吧] 消费重大利好,明天低开给机会分批上车 股友65h216a728 09-1709-18 02:13
- 119 0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符合市场预期,开启窄幅震荡行情 上善若水珍惜当下 09-1809-18 02:13
- 366 3 [申达股份吧] 龙头申达,合成叫什么?申龙股份? 杀戮的美 09-1709-18 02:13
- 236 0 [纳斯达克吧] 跳水了,奇观啊 一天一瓶 09-1809-18 02:13
- 134 0 [美元吧] 继续做多,必将胜利 心细如尘的杨春燕 09-1809-18 02:13
- 143 0 [歌尔股份吧] 明天不涨就卖了,拜拜了,挣点就行啊 燚瑞百年 09-1809-18 02:13
- 141 0 [英伟达吧] 25个点 基民6937N9856k 09-1809-18 02:13
- 284 3 [金财互联吧] 明天危险了 股友DrSdBd 09-1809-18 02:13
- 124 0 [纳斯达克100吧] 加速下跌 Double2A 09-1809-18 02:13
- 62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1809-18 02:13
- 126 0 [纳斯达克吧] 瀑布杀了 股友0Ra0eG 09-1809-18 02:13
- 178 0 [上证指数吧] 跑个屁,去年老美降息,大A连涨一周! 修心养股1 09-1809-18 02:13
- 624 4 [纳斯达克吧] 25,早兑现了,英伟达也见顶了,大a明天直接低 股友ebFDYL 09-1809-18 02:13
- 166 0 [拓尔思吧] 给10个点就跑,不贪 吃鸡2018 09-1709-18 02:13
- 204 1 [首开股份吧] 首开股份:盈信公司为公司持股比例为62.74%的控 我来抓牛股 09-1709-18 02:13
- 352 5 [中欣氟材吧] 特斯拉大跌,机器人明天得跌了,你是不是也得大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1709-18 02:13
- 6482 21 [海立股份吧] 说股价会翻30倍的人,你们真的知道怎么计算吗? 股友v131288q58 09-1509-18 02:13
- 140 0 [特斯拉吧] 利好落地,不超预期啊。 纯真质朴的兰瑾青 09-1809-18 02:13
- 195 0 [浪潮信息吧] 英伟达大跌,明天是不是要没了 有耐心的柯城6 09-1809-18 02:13
- 149 2 [京东方A吧] 明天涨停否? 随机生成姓名 09-1709-18 02:13
- 490 6 [美元吧] 跳了真准时 Leiou7531981489 09-1809-18 02:13
- 180 0 [COMEX黄金吧] 有分歧 TP717 09-1809-18 02:13
- 120 0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降25点,还好没有暗示未来几个月降不降,如果暗 巴菲余搬砖加仓 09-1809-18 02:13
- 134 0 [上证指数吧] 明天又是砸盘的一天 基民80qe603276 09-1809-18 02:13
- 708 1 [利欧股份吧] 利欧拐了几个弯持有宇树科技1.57%股份利欧股份 仙风的古晔 09-1809-18 02:13
- 111 2 [古井贡酒吧] 这帮恶臭散户 丰衣足食得钢铁侠 09-1709-18 02:13
- 130 0 [纳斯达克吧] 降息太少了不买账 梦想的尹莉 09-1809-18 02:13
- 138 0 [国泰海通吧] 恐吓小散交出筹码 有潜力的荭草 09-1809-18 02:13
- 179 3 [德业股份吧] 收盘负5个点,明天后天继续大跌 股神巴菲莉 09-1709-18 02:13
- 1008 12 [盛和资源吧] 哇塞啊,真心佩服东方兄!其实我一直在找股东会 上海大松李 09-1609-18 02:13
- 238 1 [焦煤吧] 25个跟我想的一样,加拿大晚上就公布了25,基本 足智多谋得雁若 09-1809-18 02:13
- 130 0 [三花智控吧] 真不错,积极跟进! 橡东林 09-1809-18 02:13
- 235 0 [纳斯达克吧] 最后一根稻草断了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1809-18 02:13
- 151 1 [纳斯达克吧] 明天跑吧,兄弟们 热情的范淳鹤 09-1809-18 02:13
- 216 3 [A50期指吧] 大概率是25%了后面说市场就业比较困难,可能还 账户已注销 09-1809-18 02:13
- 117 1 [九毛九吧] 空头已骑虎难下,时间并不站在他们这边。太二鲜 股友anWBbu 09-1709-18 02:13
- 672 3 [中国太保吧] 若大盘受降息利好带动,太保可能跟随反弹,但幅 大赢发989898 09-1709-18 02:13
- 153 0 [奥瑞德吧] 谁愿给减持的狗股东当嫁衣,资金一拉它就减 股友59620c1U32 09-1809-18 02:13
- 124 0 [纳斯达克吧] 降多少都是短期波动。证明全球经济都差。 基民23318y1k16 09-1809-18 02:13
- 249 0 [纳斯达克吧] 被逼的降息,能延续?未来12个月唯一的降息 股友ebFDYL 09-1809-18 02:13
- 139 0 [冠捷科技吧] 降息了25点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1809-18 02:12
- 5120 2 [剑桥科技吧] A股光模块核心概念股名单 江湖三少 09-1709-18 02:12
- 108 1 [大北农吧] 邵伙根年年减持 股友syXPyO 09-1709-18 02:12
- 49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1809-18 02:12
- 201 1 [COMEX黄金吧] 降25个点 潇洒不羁的余伟涛 09-1809-18 02:12
- 190 1 [道琼斯吧] 历史新高 会当凌绝顶8888 09-1809-18 02:12
- 148 1 [道琼斯吧] 又新高了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1809-18 02:12
- 50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1809-18 02:12
- 626 1 [金橙子吧] 腾讯混元3D3.0模型发布,消费级3D打印渗透率加 stockgan 09-1709-18 02:12
- 136 0 [沪银吧] 波动幅度不大,但是波动速度太快,吓人 有礼貌的汪昊13 09-1809-18 02:12
- 138 0 [指南针吧] 今天涨幅差不多符合25个点了吧 KimuraTak 09-1809-18 02:12
- 118 0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符合预期,天亮A股高开低走! shjkydydm 09-1809-18 02:12
- 140 0 [沪银吧] 【交易参谋长】空白银 交易参谋zhang 09-1809-18 02:12
- 134 0 [纳斯达克吧] 真垃圾,涨不动资金要么去黄金要么去大A 巫婆在理发 09-1809-18 02:12
- 149 0 [ST百利吧] 今天买入,明天涨停! nnqff 09-1809-18 02:12
- 343 1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吧] 降息多少啊,咋看不到啊 这么多年我还在 09-1809-18 02:12
- 133 0 [上证指数吧] 25个点降息,看好后面还会将,起飞 发财致富道路13 09-1809-18 02:12
- 198 0 [焦煤吧] 哪来的4月份,7月份的时候大家还在猜今年是不是 只认实事明事实 09-1809-18 02:12
- 584 3 [焦煤吧] 不降50就是利空都睡吧 你的大哥 09-1809-18 02:12
- 199 0 [纳斯达克吧] 不看开盘反正收盘红。 老舅菜10年 09-1809-18 02:12
- 177 0 [纯碱吧] 降息利空来临,明天远兴点火 你的大哥 09-1809-18 02:12
- 129 0 [COMEX黄金吧] 不及预期 从头再来675 09-1809-18 02:12
- 335 0 [黄金/美元吧] 金熵说:9.18黄金洗盘行情,3650撑住看苝! 金熵说 09-1809-18 02:12
- 170 1 [道琼斯吧] 确定25了 坐楼梯吃芋头 09-1809-18 02:12
- 247 2 [安凯客车吧] 九月减持了九百多万股,谁把筹码拿走了,耐人寻 人生如此曼妙 09-1709-18 02:12
- 195 5 [PTA吧] 4742加的空,止盈前面的加空点位,留高位加空点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1709-18 02:12
- 216 2 [中哲精化吧] 看来看去就是换了一个实控人,新实控人不会白买 股友54284562 09-1709-18 02:12
- 124 0 [COMEX黄金吧] 波动这么大,我还寻思看错了呢。 勤学上进的柚子 09-1809-18 02:12
- 161 2 [重庆建工吧] 今天早盘为啥跌五个点 李航洋 09-1709-18 02:12
- 142 0 [浙江美大吧] 看似弱实则强。确实是。起码今天没有亏钱。 核按钮专家 09-1809-18 02:12
- 1270450 983 [财经评论吧] 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 “白宫声音”刺眼亮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809-18 02:12
- 814 4 [财经评论吧] 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柳新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709-18 02:12
- 187 0 [纳斯达克吧] 对港股来说怎么样? 苏州园区股仙 09-1809-18 02:12
- 158 0 [财经评论吧] 【环球财经】伦敦股市9月17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809-18 02:12
- 126 0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终于没有悬念了,25个点,就这了,睡觉 空灵丶游 09-1809-18 02:11
- 194 0 [纳斯达克吧] 经典先拉后砸 股住不炒 09-1809-18 02:11
- 161 0 [COMEX黄金吧] 高开低走,25个基点只能符合预期,但是早就炒透 夕阳下猫在笑 09-1809-18 02:11
- 349 2 [蓝思科技吧] 这一个月,蓝思各种ar眼镜,机器人,产量拉满, 股友970736Mz03 09-1709-18 02:11
- 123 0 [COMEX黄金吧] 直线下跌 不想去草原 09-1809-18 02:11
- 232 1 [华建集团吧] 兄弟们废了,赶紧跑吧,明天还要大跌,我今天跑 也曾心动过8 09-1709-18 02:11
- 185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沧海一粟浮沉浪 09-1809-18 02:11
- 142 0 [阳光电源吧] 明天有可能涨停! 一路向红2026 09-1809-18 02:1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