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7 1 [中国中免吧] 主力是什么学历,用的什么手机操盘,苹果中免还 股民老徐888 09-1709-17 20:03
- 137 4 [上海建工吧] 爷叔成本3.8还差一个真的不会这么诡异吧 基民u10676x652 09-1709-17 20:03
- 105 1 [茂硕电源吧] 还差一绿 守纪律6y650l8379 09-1709-17 20:03
- 429 2 [沈阳机床吧] 走起 散户游走90后 09-1709-17 20:03
- 85 0 [南宁百货吧] 空狗无处不在 股友51922V695g 09-1709-17 20:03
- 105 1 [幸福蓝海吧] 哎明天又要低开低走了 专注的章南 09-1709-17 20:03
- 120 0 [博深股份吧] 越冷门的股越能涨,看好你! 韭菜根庄托 09-1709-17 20:03
- 183 5 [TCL科技吧] 出货将近40亿,什么概念 股友8061q0f368 09-1709-17 20:03
- 599 4 [阳光电源吧] 明天降息,可能会涨,不过不管它涨不涨,我们都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1709-17 20:03
- 831 1 [潍柴动力吧] 什么时候和重工合并了 旗开的呼岚 09-1709-17 20:03
- 243 9 [德赛电池吧] 别涨了,就剩下点底仓了,全卖飞了 四只羊十2 09-1709-17 20:03
- 303 4 [泰慕士吧] 三板组,温州帮,三板组的票明牌了!排队打板进 财神符 09-1609-17 20:03
- 257 6 [白云机场吧] 期末现金及等价物近60亿,还搞什么增发?缺钱吗 吉祥高雅de老顽童 09-1609-17 20:03
- 134 0 [永赢港股通优质成长一年混合吧] 为什么才1.44,举报了,严查这个鸡 老师们发财 09-1709-17 20:03
- 176 1 [豆粕吧] 看龙虎榜今天机构争夺也挺厉害的,3000点分岐很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09-1709-17 20:03
- 261 7 [退市苏吴吧] 兄弟们切记别瞎买.一个停牌.就是退市整理期 炒股养花995 09-1609-17 20:03
- 105 0 [晶澳科技吧] 就在这股上,今年赚了点钱,不容易 逗你玩gu 09-1709-17 20:03
- 51 0 [黄金ETF华安吧] 最近持续在恒科513130和创新药、CPO里面玩,跟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1709-17 20:03
- 235 1 [首开股份吧] 这个。应该对标的是深圳华强和克来机电,都以为 龙7777龙 09-1709-17 20:03
- 116 1 [国泰海通吧] 这垃圾40多万卖单,明天将跌停。拭目以待 英气的云缈 09-1709-17 20:03
- 297 3 [吉视传媒吧] 明天918明天不表现一下就没机会了。 心痛到失眠 09-1709-17 20:03
- 2093 1 [上证指数吧] A股:大盘冲高震荡收在3876,明天9月18日周四明 A神长红龙哥 09-1709-17 20:03
- 126 7 [大湖股份吧] 你们还不割肉,庄家直接跌到4.5元 自信的生活 09-1709-17 20:03
- 269 3 [曼卡龙吧] 我只有2000股,随便你折腾,同为大消费板块,曼 嘻嘻Tv 09-1709-17 20:03
- 178 3 [XD水星家吧] 一百块的被套舍不得买,半个月亏我三千,你真狠 月铭星稀121 09-1009-17 20:03
- 104 0 [巨人网络吧] 进击的巨人 大先生T 09-1709-17 20:03
- 602 1 [杉杉股份吧] $杉杉股份(SH600884)$ 股友X912515p99 09-1709-17 20:03
- 753 1 [江丰电子吧] $江丰电子(SZ300666)$ 坚毅的许芝蔓 09-1709-17 20:03
- 90 2 [明星电力吧] 今天涨三分,明天跌三角 浩气的太崴 09-1709-17 20:03
- 3189 14 [太钢不锈吧] 太钢不锈: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50% 太钢不锈资讯 07-1509-17 20:03
- 126 0 [风语筑吧] 宇树上市后,松延动力上市也快了 股友75t378N998 09-1709-17 20:03
- 113 1 [国货航吧] 同时发三个大利好,明天启动 凯文得亿 09-1709-17 20:03
- 153 1 [昭衍新药吧] 今天最高和最低和昨天一样,回调只到前天的阳线 小玉佛 09-1709-17 20:03
- 903 1 [豆粕吧] 中国向巴西进口的大豆价格通常比美国便宜。根据 假装价值投资 09-1709-17 20:03
- 199 3 [熊猫乳品吧] 股东争相减持,能涨就怪了 EVIN 09-1709-17 20:03
- 120 0 [XD国药股吧] 这货的流动太差,10大股东占有近70%,还搞啥呀 n104413403580776 09-1709-17 20:03
- 68 1 [联发股份吧] 躁起来吧小宝贝… 苟哥喜欢苟着 09-1709-17 20:03
- 173 3 [金山办公吧] 美联储预防式降息和高端芯片可能放宽,对金山都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1709-17 20:03
- 89 0 [Alterity Therapeutics Ltd ADR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Alterity Therape资讯 09-1709-17 20:03
- 246 0 [COMEX黄金吧] 偷偷告诉大家半夜要狂拉了,空仓的要注意爆仓 周到的温韶华 09-1709-17 20:03
- 601 6 [神剑股份吧] 课代表:出来看看发这么多公告,主要说的啥 欧芭欧芭 09-1709-17 20:03
- 8400 11 [中科曙光吧] 中科走完了主升浪,大盘也疲态了 多空了然 09-1609-17 20:03
- 155 0 [COMEX黄金吧] 跌破3700 股友07H55m7320 09-1709-17 20:03
- 183 1 [金风科技吧] $金风科技(SZ002202)$ 股友X912515p99 09-1709-17 20:03
- 175 3 [中电环保吧] 明天一定涨停板。 努力的老人家 09-1709-17 20:03
- 794 12 [永辉超市吧] 有重大利好消息,估计最少10个涨停板,压不住了 江涛海浪 09-1009-17 20:03
- 116 0 [严牌股份吧] 这股好可怜,人气长期五千开外,无人问津。好可 股友O1M2576006 09-1709-17 20:03
- 146 5 [ST八菱吧] 坚决买进第三季度盈利3000万业绩才是主题死磕八 猛虎吃牛 09-1709-17 20:03
- 115 0 [华建集团吧] 敢跌吗?今天就被抢光了,昨天的短线客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1709-17 20:03
- 87 0 [旋极信息吧] 还好加仓了明天看你表现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09-1709-17 20:03
- 108 0 [泰德股份(已切换)吧] 下跌板块题材股 股友e7MA3d2388 09-1709-17 20:03
- 90 0 [上海建工吧] 就这么决定了,让80岁的老人家高兴高兴,大家你 中文不在线 09-1709-17 20:03
- 59 0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赚的不多呀! 沉稳的蔡芝蔓 09-1709-17 20:03
- 681 9 [小型纳指吧] 不是说要降息吗?这不应该是利好吗?那跌什么呢 玩纳指学不了技术 09-1709-17 20:03
- 89 0 [中电环保吧] …… 指尖朝上 09-1709-17 20:03
- 163 3 [锦华新材吧] 没短信但是持仓有是中了还是没中? 跟着棍哥走 09-1709-17 20:03
- 138 0 [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吧] 调仓了 基民20k09569f6 09-1709-17 20:03
- 556 0 [银河领先债券A吧] 今天股债都不错,低波固收+银河领先债券A继续产 阳光空气与你 09-1709-17 20:03
- 175 3 [金陵体育吧] 事不过三,明天必破27.5元! 急急如涨令 09-1709-17 20:03
- 213 2 [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LOF)A吧] 终于回本了,要不要抛弃了? 这一生遗憾太多 08-2509-17 20:03
- 187 2 [凯龙高科吧] 必须反省下自己一个月前16跑了以为能到13在牛市 Greatex 09-1709-17 20:03
- 240 6 [南京新百吧] 去年净利润2.3亿,目前106亿市值是高还是低呢? 弱者恒弱007 09-1709-17 20:03
- 126 2 [XD天津港吧] 哎,好长时候没有来说句话了,大家好,都还在吗 持有要股息 09-1709-17 20:03
- 312 7 [三七互娱吧] 三花聚顶已成 股友C758A37912 09-1709-17 20:03
- 1232 4 [飞马国际吧] 飞马走势健康,前方套牢盘太多,主力要是继续拉 股友v0672528o0 09-1709-17 20:03
- 132 2 [禾盛新材吧] 15号的涨停莫名其妙啊 时时处处感恩 09-1709-17 20:03
- 1003 2 [龙星科技吧] 震荡行情的操作流程:买阴不买阳,买下跌不买反 洛杉矶见 09-1609-17 20:03
- 495 0 [天龙集团吧] 学学线上线下走势才牛掰 轻松的风雨 09-1709-17 20:03
- 101 0 [融捷股份吧]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连着两个涨停 股友d72Z125030 09-1709-17 20:03
- 156 0 [基金动态吧] 上证3876.34点 富有姐姐 09-1709-17 20:03
- 115 0 [秦川机床吧] 筹码集中度有大幅提高了 草原丐帮帮主 09-1709-17 20:03
- 134 3 [浙江震元吧] 随便主力怎么折腾,锁仓! 趋势朝上众生平等 09-1709-17 20:03
- 177 2 [中芯国际吧] 明天至少10个点以上 慕容谈 09-1709-17 20:03
- 227 11 [昂利康吧] 建仓建仓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1709-17 20:03
- 649 20 [工业富联吧] 午间复盘 金升金市2015 09-0209-17 20:03
- 100 1 [跨境通吧] 啊对对对你们都说的对,什么不及预期,什么预期 唱反调朱莉才能拉升 09-1709-17 20:03
- 134 0 [江淮汽车吧] 今天挺失望的,没有反包昨日阴线,好在还是两阳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1709-17 20:03
- 114 1 [合众思壮吧] 目标不变50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1709-17 20:03
- 158 4 [胜宏科技吧] 赶紧负5%吧,求求了 相貌平平杨愈之 09-1709-17 20:03
- 502 18 [飞马国际吧] 皮总闷声发大财,啥时候撤退通知一声啊,谢谢 北溟资舟 09-1609-17 20:03
- 112 0 [中航西飞吧] 超大单主导抛压,到底抄不抄,纠结中 牛气滚滚的清晨 09-1709-17 20:03
- 129 1 [中超控股吧] 这波洗盘。三天起步。7天正常 乘风1998 09-1709-17 20:03
- 92 1 [中信证券吧] 可以抄底了吗 拓马长枪定乾坤 09-1709-17 20:03
- 119 1 [保隆科技吧] 明天华为全联接大会,能跟着蹭一蹭吗 财神到到财神 09-1709-17 20:03
- 2506 8 [拓维信息吧] 兄弟姐妹们 阿生周三早盘计划 普慧阿生 09-1609-17 20:03
- 306 1 [安泰科技吧] $安泰科技(SZ000969)$ 一字板涨停777 09-0209-17 20:03
- 180 0 [万科A吧] 万科被人控制了,4亿就能控制这股。筹码都被人 芬馥的步荷 09-1709-17 20:03
- 108 0 [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 $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这支基金偷吃太凶 基民20h560X387 09-1709-17 20:0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