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7 0 [小米集团-W吧] 小米,主力机构砸盘,今天澄清了只是软件功能升 梅江云云 09-2209-22 06:44
- 86 0 [吉视传媒吧] 这么说吧,这周等反弹就好了 三代兴家之才 09-2209-22 06:44
- 306 1 [招金黄金吧] 成本价随便跌。 输赢只是数字 09-1909-22 06:44
- 1786 4 [青山纸业吧] 乘势而上,篮球不会落地,有人接球,乘势上篮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2109-22 06:44
- 112 0 [东港股份吧] $东港股份(SZ002117)$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2209-22 06:44
- 596 0 [初灵信息吧] $初灵信息(SZ300250)$ 风度的闻筠 09-2209-22 06:44
- 450 4 [美团-W吧] 还有人提宇树,份额才多少?跟公司有多大关系? 但愿秋风懂我意 09-2109-22 06:44
- 102 0 [ST云动吧] 买盘枯竭 股友92h525E091 09-2209-22 06:44
- 231 2 [山高控股吧] 明天股价会跟各位反着来,大家都认为会报复性反 黑甲战车 09-2209-22 06:44
- 1062 10 [三峡旅游吧] 关于三峡,连阴二天的确令人不爽!令人生起了疑 壹线钱坤 09-1809-22 06:44
- 192 2 [震安科技吧] 才跌了几个点,股神又都出来了 炒股影响学习 09-2109-22 06:43
- 255 2 [双星新材吧] 吴总,为了公司走出困境,建议公司剥离普膜业务 双星新材股友 08-2909-22 06:43
- 883 17 [全志科技吧] 就这么点涨幅,天天出货出货的,你这是对主力机 战狼搏击999 09-2009-22 06:43
- 128 0 [财经评论吧] 葡萄牙正式承认巴勒斯坦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209-22 06:43
- 196 1 [高伟达吧] 软件公司都是ps估值,目前市值有2.2亿营收就可 玩估值的大白 09-2209-22 06:43
- 400 6 [上证指数吧] 测试结果大涨周六出来,抖音评论和股吧一片看空 股友qSMVtf 09-2109-22 06:43
- 125 0 [科森科技吧] 清陶能源IPO后科森科技市值能不能突破200亿? 利落的夏杰 09-2209-22 06:43
- 150 2 [特变电工吧] 特变电工,优秀公司,价值投资,与你一起巅峰见 阳光阳之云阳 09-2209-22 06:43
- 284 7 [华民股份吧] 7.94的成本,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本 洒脱的柳古力娜扎 09-2109-22 06:43
- 369 7 [德尔玛吧] 德尔玛:301332德尔玛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91 德尔玛资讯 09-1909-22 06:43
- 132 1 [闰土股份吧] 玩呢小丑一样 今贝心 09-1909-22 06:43
- 109 1 [普门科技吧] 融资融券周汇总:普门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228.04 大眼看两融 09-2109-22 06:43
- 233 1 [威尔泰吧] 去年错过了,1.3买的,3块走了……大腿都拍肿了 长风万里启新航 09-2109-22 06:43
- 5819 31 [豫光金铅吧] 豫光金铅是否N倍股 偏执驴 09-2109-22 06:43
- 382 2 [香农芯创吧] 芯片股中的洼地! 南山桔 09-2009-22 06:43
- 215 2 [杭州银行吧] 嬴利的都是非常懒的 股票不稳分红稳 09-2209-22 06:43
- 242 2 [*ST新潮吧] 各位注意,小橙子iu是水军,大家注意辨别,别被 张张张392 09-2109-22 06:43
- 196 0 [永泰能源吧] 主力的狗和喜欢赚热钱的短线投机散户,如果你不 孤海无情 09-2209-22 06:43
- 95 0 [ST福能吧] 5.96~5.76打个保卫战! 骏启鸿财 09-2209-22 06:42
- 144 0 [鸿利智汇吧] 今天只要低开,且不能迅速拉起,一定换股。爆发 股友06211l0P90 09-2209-22 06:42
- 291 3 [天铭科技(已切换)吧] 重磅:上海发布人形机器人数据集标准,人形机器 东塘老泥鳅 09-2109-22 06:42
- 310 2 [泰凌微吧] 这只股票以斩杀股民为目的!! 人品厚道 09-2009-22 06:42
- 77 0 [省广集团吧] 人气太旺,要跌 一生只买一支股 09-2209-22 06:42
- 98 0 [口子窖吧] 十一结婚的多,婚宴用酒就选口子窖,不涨不得民 股友061O5v7053 09-2209-22 06:42
- 148 0 [华发股份吧]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深化跨境投融资外汇管理改 zscty20167298 09-2209-22 06:42
- 1221 12 [*ST金科吧] 去年金科因为年报预报误差过大,招来了年报问询 金科妖王 09-1909-22 06:42
- 196 3 [云南旅游吧] 首开的补涨龙!!!!!!!!!!!!!! 风口的子龙 09-2109-22 06:42
- 98 0 [*ST节能吧] 周末又没消息没公告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09-2209-22 06:42
- 125 1 [隆平高科吧] 托都开始打架了,看来要完蛋了还要往下 木容奕 09-2209-22 06:42
- 240 3 [孩子王吧] 绝对大跌,并且跌停,而且三下!太惨了,方便的 犇国犇 09-2109-22 06:42
- 102 0 [川投能源吧]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对比长江电力明显滞后,所 潜水艇888 09-2209-22 06:42
- 176 4 [上海建工吧] 今天如果低开是补仓最佳时机,10点封死涨停板 期待牛起 09-2209-22 06:42
- 255 2 [东通退吧] 有些孩儿还在,希望有跌停板,三个月之内不会再 股友1h138x3503 09-2109-22 06:42
- 186 0 [罗欣药业吧] 上周五收520周四出小绿锁 王哥炒股4年了 09-2209-22 06:42
- 132 0 [中际旭创吧] 财葡萄昨天23:58·来自iPhone猪哥说搜一下三星的 股友39OjNC 09-2209-22 06:42
- 1086 1 [宏昌科技吧] 小资金能不能靠短线翻身?先把这12句狠话背熟了 金融玩家小李 09-2209-22 06:42
- 79 0 [中成股份吧] 开始迎接补涨! 螺旋丸的老豆 09-2209-22 06:42
- 224 3 [R汇车1吧] 可转债应该大部分在大股东手里,低牌在他们手里 觉醒de阿拉丁 09-2209-22 06:42
- 89 0 [协创数据吧] 这么吹,今天要完 细腻的祝淇银 09-2209-22 06:42
- 471 4 [博敏电子吧] 百亿市值以上机构才会建仓,胜宏科技当初就是从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2109-22 06:41
- 66 0 [罗博特科吧] 财葡萄昨天23:58·来自iPhone猪哥说搜一下三星的 股友39OjNC 09-2209-22 06:41
- 156 0 [佛塑科技吧] 今天人气咋一下子涨这么多?股票要是涨才是硬道 股友13F7692x65 09-2209-22 06:41
- 489 2 [中巨芯-U吧] 中巨芯庄家很善心,没走A杀,让散户在10元左右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2109-22 06:41
- 431 1 [ST绝味吧] 他粮的突然恍然大悟,这个蹊跷的处罚公告大概就 大王普度众生 09-2209-22 06:41
- 408 15 [ST绝味吧] 低价大甩卖10元有没有人要 天选打板人 09-2009-22 06:41
- 413 10 [鼎龙5吧] 外面赚钱鼎龙花三毛四毛区别不大,有四毛再看 兴博大A 09-1909-22 06:41
- 107 0 [麦捷科技吧] $麦捷科技(SZ300319)$ 股票友789789 09-2209-22 06:41
- 155 0 [众泰汽车吧]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2209-22 06:41
- 100 0 [佛塑科技吧] 怪怪,这一晚上人气是坐上马斯克的space了么 千秋一梦1234 09-2209-22 06:41
- 254 1 [潞化科技吧] 坚定看多!明天继续加速上涨!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2109-22 06:41
- 172 2 [盛通股份吧] 不到7元不建仓 谦逊的苗睿博1 09-2109-22 06:41
- 283 2 [中金黄金吧] 每每看好一支股票就全仓杀进去。这不又双叒叕梭 laowu5226431 09-2109-22 06:41
- 176 1 [科森科技吧] 三个板跌停 率性得柚子 09-2209-22 06:41
- 262 3 [锦江酒店吧] 这票各个方面都不如首旅酒店 不凡人生 09-2109-22 06:41
- 218 2 [永泰能源吧] 退一万步讲:一个已经在地板上的盘口,向上有很 孤海无情 09-2209-22 06:41
- 234 2 [*ST亿晶吧] 玛德,技术形态。信不信? 信了你就输了 09-2109-22 06:41
- 753 13 [退市创兴吧] 玛德,昨晚公告亚太的控股股东12块买原大股东手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2009-22 06:41
- 263 2 [新华保险吧] 中国平安和新华保险,哪个是更好的选择? 波段为王h 09-2109-22 06:41
- 340 10 [大唐电信吧] 去年9月份好像开始启动了吧? 长线才能挣大钱 09-1909-22 06:41
- 109 0 [深圳华强吧] 今天可能不怎么理想,因为评论区害人的太多了, 边城砍柴人 09-2209-22 06:41
- 163 0 [黄金/美元吧] 上周3672进场,继续持有 不想看盤的懶人 09-2209-22 06:41
- 82 0 [敦煌种业吧] 坐稳扶好,别被摔下车 细心的俞熙18 09-2209-22 06:41
- 280 2 [香江控股吧] 尾盘拉升,是为了第二天砸盘 有财之白鹭 09-2109-22 06:40
- 183 1 [仕佳光子吧] 下周补跌 股友r3FrHZ 09-2109-22 06:40
- 92 0 [仙鹤股份吧] 那个n860813从哪蹦出来的。?天天在乱吠 容易的金惠4 09-2209-22 06:40
- 133 0 [佐力药业吧] 中医药、创新药板块,被严重错杀了,国家反内卷 鹰哥翱翔 09-2209-22 06:40
- 263 4 [ST臻镭吧] 这么晚还睡不着的点个赞一起扛到年报吧 一易168 09-2209-22 06:40
- 223 2 [*ST金科吧] 希望这群唱多的不要挂隔夜单跑,每次一有点消息 巳午未人 09-2109-22 06:40
- 182 4 [合力泰吧] 明天肯定4元了 万事的融荷 09-1809-22 06:40
- 93 1 [永泰能源吧] 那些唱多的无脑小散,再不跑就被套十年吧,直到 股友J3585Z2171 09-2209-22 06:40
- 268 1 [上海电力吧] 和黑庄一起设局欺骗散,满天要和电投重组假消息 股友6611x6F630 09-2109-22 06:40
- 100 0 [万顺瑞强集团吧] 建议修订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 万顺瑞强集团资讯 09-2209-22 06:40
- 180 1 [宁波港吧] 明天高开就跑 Bmm 09-2109-22 06:40
- 462 5 [COMEX白银吧] 十月白银创历史新高,突破45元 超新星wyj 09-2009-22 06:40
- 94 0 [三博脑科吧] 69.68。。。。 阿甘不会转 09-2209-22 06:40
- 376 2 [海容冷链吧] 14.5买,15卖,跟捡钱一样,这票会长期在这个价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2009-22 06:40
- 111 1 [ST绝味吧] 假st还真少见,希望砸出大坑来 股友366t28683T 09-2209-22 06:40
- 225 1 [永泰能源吧] 永泰能源斩获全球液流电池储能创新突破奖核心技 谦虚的影星伊10 09-2209-22 06:4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