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9 1 [山东路桥吧] 山东路桥:融资净买入236.35万元,融资余额2.25 山东路桥资讯 09-2209-22 09:50
- 45 0 [中国船舶吧] 重工错过了行情,过来还是天天跌,真nm拉胯 大寨路小资 09-2209-22 09:50
- 57 0 [罗平锌电吧] 小心 吃个蛋挞 09-2209-22 09:50
- 45 0 [岩山科技吧] 没戏了,散学! 宽慰的魏卿3 09-2209-22 09:50
- 43 0 [弘信电子吧] 继续做多 不买涨不买涨 09-2209-22 09:50
- 50 0 [盐湖股份吧] 快跑啊兄弟们 股友618k05a693 09-2209-22 09:50
- 61 0 [TCL科技吧] 缺跌,喊一声我能答应帮 股友m06HrV 09-2209-22 09:50
- 278 0 [华阳股份吧] 韭菜先走了,留下的大哥大姐们发财! 小小韭菜不怕困难 09-2209-22 09:50
- 55 0 [江特电机吧] 看看大洋看看你,要知耻而后勇啊 西西小妹妞 09-2209-22 09:50
- 67 0 [环旭电子吧] 环旭电子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 环旭电子资讯 09-2209-22 09:50
- 59 0 [硅烷科技(已切换)吧] 场内资金都去哪儿了,为什么不看好这个 小韮菜66 09-2209-22 09:50
- 2483 0 [线上线下吧] 线上线下9月22日快速上涨 线上线下资讯 09-2209-22 09:50
- 35 0 [普蕊斯吧] 普蕊斯9月22日快速回调 普蕊斯资讯 09-2209-22 09:50
- 54 0 [苏豪汇鸿吧] 快退了,还不跑? 飞沙风中转7 09-2209-22 09:50
- 57 0 [超讯科技吧] 超讯通信9月22日打开涨停 超讯科技资讯 09-2209-22 09:50
- 43 0 [中国核建吧] 先补周线缺口 小郑爱炒股123 09-2209-22 09:50
- 169 0 [卧龙电驱吧] 卧龙电驱9月22日快速反弹 卧龙电驱资讯 09-2209-22 09:50
- 66 0 [君逸数码吧] 冲啊,别控制自己了 股友73t505879E 09-2209-22 09:50
- 57 0 [精测电子吧] 每日一骗,今天继续 A阿拉丁A 09-2209-22 09:50
- 87 0 [烽火通信吧] 烽火通信9月22日快速反弹 烽火通信资讯 09-2209-22 09:50
- 65 0 [招商轮船吧] 招商轮船9月22日盘中跌幅达5% 招商轮船资讯 09-2209-22 09:50
- 52 0 [贝瑞基因吧] 完了 股友3765M7531o 09-2209-22 09:50
- 48 0 [步步高吧] 月k那个量怎么绿了那么多 平安顺遂111 09-2209-22 09:50
- 48 0 [西藏天路吧] ,恶心至极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9-2209-22 09:50
- 59 0 [宏昌科技吧] 宏昌科技9月22日快速上涨 宏昌科技资讯 09-2209-22 09:50
- 55 1 [上海建工吧] 解救一个爷叔,还是千千万万爷叔,你们可以拿个 勤奋的圆飞飘5 09-2209-22 09:50
- 57 1 [巨星农牧吧] 上次买早了,这次20.5左右应该可以补了 懂财中些新股888 09-2209-22 09:50
- 53 1 [重药控股吧] 医药股今天要把握住机会 肯当当 09-2209-22 09:50
- 53 1 [迎驾贡酒吧] 八连跌啦 沈gou如 09-2209-22 09:50
- 957 15 [恒瑞医药吧] $恒瑞医药(SH600276)$ 日富一日年年富 09-2209-22 09:50
- 111 3 [方正科技吧] 震荡上行!小t收红 股友T17592350g 09-2209-22 09:50
- 154 2 [微创脑科学吧] zhuang一直在出货,阴跌,哪天走都是对了的,越 多头至尊 09-1909-22 09:50
- 167 1 [信凯科技吧] 主力磨叽磨叽胆太小了,几天跌那么多,反弹都觉 文升哥 09-1909-22 09:50
- 35 0 [山子高科吧] 技术太差了,有些操盘手 亦有路 09-2209-22 09:50
- 61 0 [中山公用吧] 中山公用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 中山公用资讯 09-2209-22 09:50
- 56 0 [上海贝岭吧] 垃圾,跌到1块吧,让别人看看实力 股友t92o677083 09-2209-22 09:50
- 2070 0 [腾龙股份吧] 腾龙股份9月22日快速反弹 腾龙股份资讯 09-2209-22 09:50
- 76 0 [皖维高新吧] 必须跟着出了有机会再接回来 股友57C877X051 09-2209-22 09:50
- 82 0 [安硕信息吧] 你准备好了嘛,本周是加仓的黄金时间,本周互联 股友1Z9q000352 09-2209-22 09:50
- 52 0 [XD大胜达吧] 出货了 供销朱刚鬣 09-2209-22 09:50
- 64 0 [中国核建吧] 这么的国企 股友77h1365t22 09-2209-22 09:50
- 48 0 [中国船舶吧] 想到了会跌,但没想到会一直跌 股友777U5511Y5 09-2209-22 09:50
- 62 0 [海科新源吧] 超级下降趋势通道己已经打了8天了.这两天大部 栢SIR 09-2209-22 09:50
- 51 0 [省广集团吧] 这个老庄一点都不省心 股民1c1oOh 09-2209-22 09:50
- 52 0 [贝达药业吧] 朱丽今天又吃巴豆了。 有同情心的姜泓6 09-2209-22 09:50
- 57 0 [北京君正吧] 杂毛股,这个股市就是要所谓的龙头才会一直一直 股友Zk1fmx 09-2209-22 09:50
- 89 0 [安联锐视吧] 入坑,进入底仓! 弱水三千取一 09-2209-22 09:50
- 39 0 [上海建工吧] 我满仓进去了,让小散成就一直股票吧, 风萧萧98563 09-2209-22 09:50
- 51 0 [公牛集团吧] 买你就是一种耻辱。 中材百元可期 09-2209-22 09:50
- 59 0 [西部牧业吧] sh上周五涨那么多今天正常的调整一下没有什么问 九阳八卦 09-2209-22 09:50
- 76 2 [西藏天路吧] 若能两个跌停后买入(重仓),毫无疑问后市获利丰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2209-22 09:50
- 139 3 [锌业股份吧] 你个垃圾,连个倍都翻不了 忧伤还是快乐麽 09-2209-22 09:50
- 82 2 [盛屯矿业吧] 又偏离板块莫名其妙开砸了!恶心的要死! 股友35l82869x7 09-2209-22 09:50
- 72 4 [华银电力吧] 跌停,跌停加仓 豁达地小萝卜 09-2209-22 09:50
- 86 2 [中国电建吧] 坚定看到3元 电建没人爱 09-2209-22 09:50
- 280 1 [津滨发展吧] 我先压100手,贡献一点力量 打怪为了升级 09-2109-22 09:50
- 2231 4 [东阿阿胶吧] 阿胶老号的新生,片仔癀可鉴 司马茶馆 09-2109-22 09:50
- 1358 9 [鲁抗医药吧] 原来压着股价是为了和新华制药合并重组 天天买套 09-1909-22 09:50
- 56 0 [国际医学吧] 跌停我进货! 新奇的董昭 09-2209-22 09:50
- 46 0 [ST棕榈吧] 下跌趋势继续? 土鸡成凤 09-2209-22 09:50
- 59 0 [国元证券吧] 最喉炎舞池最恶心的辣几证券股票,没有之一。 春暖花凯 09-2209-22 09:50
- 54 0 [欧普康视吧] 大家一起去举报 股友68V03C9373 09-2209-22 09:50
- 45 0 [上证指数吧] 还在降温 Minsy 09-2209-22 09:50
- 50 0 [三维通信吧] 啥意思,见我还犹豫要倒车接我吗 股友翻腾 09-2209-22 09:50
- 129 0 [长安汽车吧] 进来躲市场调整的,怎么跌成这样还跌啊 建工老头概念车 09-2209-22 09:50
- 45 0 [跨境通吧] 都别急,等到了4.9附近再买 壮志凌云地白鹭 09-2209-22 09:50
- 179 0 [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A吧] 买这个基金三千元,现在是二千五百元了,看看上 基民h69773z262 09-2209-22 09:50
- 58 1 [中远海控吧] 亏两个点了 梦中情缘 09-2209-22 09:50
- 77 1 [香江控股吧] 妈的,卖点成买了 梦想8千万 09-2209-22 09:50
- 90 1 [世纪华通吧] 同事们也一起过来买了,中午大家订了五星级自助 acdxcvsef 09-2209-22 09:50
- 84 3 [中航成飞吧] 今还有一次串高机会,能否过上周五高点就看造化 九鼎久 09-2209-22 09:50
- 99 5 [绿地控股吧] 189买的,已挂195 一直发财喵 09-2209-22 09:50
- 185 3 [同源康医药-B吧] 19号减持814万股,占当日成交的一半,沪深韭菜 super提款机 09-2209-22 09:50
- 153 3 [郑中设计吧] 明显出货了,主力没耐心了 报销主义 09-1809-22 09:50
- 49 0 [现金流ETF国泰吧] 人流ETF uncivil 09-2209-22 09:49
- 52 0 [壹连科技吧] 这一轮反弹,有可能破前期高点。 乌云遮不住月亮 09-2209-22 09:49
- 53 0 [博深股份吧] 剑人 熠炀炀 09-2209-22 09:49
- 40 0 [上海建工吧] 有本事就涨停 bu贪嗔痴慢疑 09-2209-22 09:49
- 347 0 [楚天龙吧] 悲哀不 股友3hu9863605 09-2209-22 09:49
- 47 0 [建元信托吧] 你们短线再不跑的没机会了。我是长线的跑咯一半 赚够300就收手 09-2209-22 09:49
- 50 0 [佳士科技吧] 十月一之前没戏了 一剑开天门2024 09-2209-22 09:49
- 45 0 [华策影视吧] 呼叫大表哥!!! 炒股的表兄 09-2209-22 09:49
- 93 0 [三雄极光吧] 里边有鬼,鬼不走完,不会涨 醉雨清 09-2209-22 09:49
- 80 0 [深粮控股吧] 券商给机构提供每只个股的持仓数据(底牌),机 豁达的车小白1 09-2209-22 09:49
- 47 0 [供销大集吧] 67挂了5万手,下来啊 草木一盛 09-2209-22 09:49
- 242 3 [通鼎互联吧] 你真是个垃圾我还记得上个星期五满仓打了你的二 ryry66666666666 09-2009-22 09:49
- 278 4 [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QDII)A吧] 走不? 重名太高了 09-1909-22 09:49
- 1969 15 [云南旅游吧] 人家说我三十岁会改命,周一冲了一万块进来试试 逝去的少年心气 09-1909-22 09:4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