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5 1 [南风股份吧] 强烈要求证监会严查该公司恶意打压股价 顽强的公孙欣儿 09-2409-24 14:12
- 71 1 [天岳先进吧] 垃圾就是这样的,指数越涨它越跌 冷透了心 09-2409-24 14:12
- 83 1 [皇马科技吧] 666刚卖就拉 天下无敌的李白 09-2409-24 14:12
- 115 2 [和而泰吧] 和而泰如果都不能到100。那这个科技牛,有点水 陈未来可期 09-2409-24 14:12
- 114 2 [紫光股份吧] 横了这么久该起飞了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2409-24 14:12
- 97 3 [雪人集团吧] 今天盘面这么好。而且你也有数据中心。怎么样收 东莞锋哥228 09-2409-24 14:12
- 141 5 [ST云网吧] 今天来个反包涨停,然后一路向北, 股海588 09-2409-24 14:12
- 125 2 [滨江集团吧] 固态电池起来了,跟一下都不会吗,真是愁死 永升科技 09-2409-24 14:12
- 74 3 [迈富时吧] 外面天天新高,他天天新底,底都没有出来 天池雪 09-2409-24 14:12
- 91 2 [谱尼测试吧] 成功反包昨日 诚挚de艾伦 09-2409-24 14:12
- 178 4 [ST创意吧] 无量下跌 霁川和 09-2409-24 14:12
- 3464 4 [东华软件吧] 东华软件成交额创2025年3月11日以来新高 东华软件资讯 09-2309-24 14:12
- 65 0 [晓程科技吧] 不卖不卖浮赢在手 未来巴菲特88 09-2409-24 14:12
- 67 0 [幸福蓝海吧] 主力一直流出,还要跌! 股友9l0F593955 09-2409-24 14:12
- 102 0 [威奥股份吧] 这盘控的!一分钱能洗一天! 掘金挖坑 09-2409-24 14:12
- 71 0 [博威合金吧] 红,,,,,啦 股友BE3u7V 09-2409-24 14:12
- 75 0 [多晶硅吧] 玻璃都涨停了,还指望他跌做梦吧 贪婪恐惧大集 09-2409-24 14:12
- 63 0 [大洋电机吧] 继续砸,砸跌停 股友fjxp6p 09-2409-24 14:12
- 112 2 [首开股份吧] 这股可以买,有资金在吸筹 铁骨金刚哥 09-2409-24 14:12
- 133 6 [盘古智能吧] 这个具有十倍的股本扩张能力, 深圳平安王子 09-2409-24 14:12
- 196 5 [*ST宇顺吧] 这一波看到80 请叫我股神小陈 09-2409-24 14:12
- 72 1 [古鳌科技吧] 这是庄股,只有没有大单买入就会跌 股友F3F9786952 09-2409-24 14:12
- 192 3 [鸿博股份吧] 周3抄底周4发大财!!!!!!!!!!!!!! a股神 09-1709-24 14:12
- 64 0 [东山精密吧] 走了,真垃圾,消费电子都反包,就你缺爹 mlzgzz 09-2409-24 14:12
- 80 0 [怡亚通吧] 它都算好了,就给你2个点,别先少!不要可就要 未来噗噗 09-2409-24 14:12
- 68 0 [汤姆猫吧] 涨时倒数3位内,跌时也一样。 左岸梨花开 09-2409-24 14:12
- 89 0 [先锋精科吧] 跳水开始!!!!!!!!!!!!!!!!!! 风物长宜放眼量 09-2409-24 14:12
- 190 2 [*ST实达吧] 布局后市申购下列基金即可:中欧中证1000指数增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2309-24 14:12
- 65 0 [寒武纪吧] 个股止跌小反弹,根据相对论,小寒就必然要跌 很长很长 09-2409-24 14:12
- 78 0 [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 14:12估值播报:+0.42% 估值搬运工 09-2409-24 14:12
- 74 0 [日久光电吧] 怕减持,又不卖你们自己不觉得矛盾么 盛_煌 09-2409-24 14:12
- 74 0 [国投智能吧]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28N08L207 09-2409-24 14:12
- 69 0 [卓郎智能吧] 下个星期2元见! 股友0GsxRg3915 09-2409-24 14:12
- 76 0 [杭电股份吧] 还不撤单。。。 小韭菜本菜啊 09-2409-24 14:12
- 71 0 [欧菲光吧] 欧神 股友8927g0q261 09-2409-24 14:12
- 1025 1 [赛腾股份吧] 赛腾股份HBM订单进展赛腾股份的HBM(高带宽存储 九龙战股 09-2409-24 14:12
- 83 0 [金辰股份吧] 有种感觉,光伏里前排和后排差距不是一丁点 股友1086k7t716 09-2409-24 14:12
- 108 0 [田中精机吧] 机器人电机里没有铜线吗? 股友BaMioe 09-2409-24 14:12
- 71 0 [均胜电子吧] 大好行情,在这里补跌,+1买的,晕死了。。 稳住兄弟们 09-2409-24 14:12
- 77 0 [奥特佳吧] 兄弟姐妹们胜利永远属于我们冲鸭 股友32580g8n69 09-2409-24 14:12
- 78 0 [东风股份吧] 又追高了……7.73追的…… 请叫我li隆基 09-2409-24 14:12
- 61 0 [力星股份吧] 封不住涨停板就要跑,跑错了也要跑! 老乡别跑留下钱 09-2409-24 14:12
- 60 0 [华电新能吧] 板块都在涨,你能不能也争点气 我看看怎么回事 09-2409-24 14:12
- 76 1 [百纳千成吧] 死股做的 股友CR8ToE 09-2409-24 14:12
- 180 4 [晶方科技吧] 好想知道散户怎么这么多,关注度为何这么高!怪 驸马的人 09-2409-24 14:12
- 330 7 [通富微电吧] 啥情况?突然涨停?我在车上啊,现在懵懵的,虽 股友71g17S3776 09-2409-24 14:12
- 209 17 [小米集团-W吧] 听说很多骂我骂吧....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大师 巴菲运 09-2309-24 14:12
- 107 0 [欧菲光吧] 真强 执心渡流年 09-2409-24 14:12
- 67 0 [玻璃吧] 玻璃今天这一把,把基本面投资者全割干净了,哈 股友8x7A823939 09-2409-24 14:12
- 74 0 [飞亚达吧] 这股票买的真后悔,天天半死不活的 股友T5971U8272 09-2409-24 14:12
- 62 0 [金逸影视吧] 车别人向日葵四天三涨停七十个点,金逸四天三跌 九犇犇犇 09-2409-24 14:12
- 84 0 [东阿阿胶吧] 养驴啊 生龙活虎的祝坤 09-2409-24 14:12
- 66 0 [长安汽车吧] 一坨,垃圾中战斗机 c9209014575280214 09-2409-24 14:12
- 63 0 [氧化铝吧] 终于等到你,加油 股友13109n883V 09-2409-24 14:12
- 84 1 [玻璃吧] 来的快去的也快,没有支撑点 创业一手 09-2409-24 14:12
- 81 0 [浙江美大吧] 庄们住手吧压是压不住的 股友528363Ol07 09-2409-24 14:12
- 63 0 [汽轮科技吧] 真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以本为重 09-2409-24 14:12
- 82 0 [ST复华吧] 你们都是来看热闹的吧,没有一个人有持股就在那 豆i豆 09-2409-24 14:12
- 75 0 [欧菲光吧] 散户和量化这股确实不少,一直买,明天是地板了 股神曹景玉 09-2409-24 14:12
- 52 0 [半导体ETF国联安吧] 这个基还真是精准控盘 要想富多养鸡 09-2409-24 14:12
- 71 0 [奥飞数据吧] 我感觉主力在控盘 股友803N3796A7 09-2409-24 14:12
- 65 0 [报喜鸟吧] 今天抄底的明天吃大肉 韩亚凯88888888 09-2409-24 14:12
- 895 2 [联芸科技吧] 哪位高手分析一下今天连芸的分时走势,它到底想 五维琻主 09-2409-24 14:12
- 82 3 [上汽集团吧] 垃圾至极,外面大片红,你爹六个点 fmy224 09-2409-24 14:12
- 93 0 [润欣科技吧] 那天借摩尔上市热度拉高减持出货,某人已减持完 w1184169 09-2409-24 14:12
- 69 0 [上海建工吧] 警惕尾盘砸跌停!!!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2409-24 14:12
- 84 0 [天龙退吧] 退市是铁定的 AABBCCDDEEFF 09-2409-24 14:12
- 72 0 [南极电商吧] 牛逼一分钱比登天难 股友2U01i56085 09-2409-24 14:12
- 72 0 [天齐锂业吧] 己经盘了七周了,还要盘多久,浪费了大好时光。 股友G793O36050 09-2409-24 14:12
- 65 0 [赛伍技术吧] 涨不过板块,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9-2409-24 14:12
- 92 0 [星云股份吧] 和死了一样,半死不活的,割肉走人,留下的发财 机灵俏皮的温言秋 09-2409-24 14:12
- 76 0 [广汇能源吧] 涨三分钱?今天太阳从哪边出来的? 股友nwFKAX 09-2409-24 14:12
- 112 0 [利元亨吧] 你马的板块都涨不过,天天跌,跌你马啊,还好我 股友66K302N189 09-2409-24 14:12
- 155 1 [飞利信吧] 跌这么多下来一个点都不反弹啊 韭菜好玩吗 09-2409-24 14:12
- 113 4 [每日互动吧] 哎这个票多久没涨停了 先做好自己 09-2409-24 14:12
- 150 5 [四川长虹吧] 求求庄家赶紧给我拉到15元我就解套了 股友37336T63C0 09-2409-24 14:12
- 119 1 [渤海轮渡吧] 年股息率8%,比银行存款高6%。轮船气滴一响,黄 老山2025 09-2409-24 14:12
- 74 2 [长城军工吧] 真的要疯了,全仓卖了,又全仓买回来,心乱如麻 意颗糖 09-2409-24 14:12
- 81 0 [润和软件吧] 玩儿老头乐呢 股友805c7685H6 09-2409-24 14:12
- 64 0 [卧龙电驱吧] 今天怎么了大哥 股友7873h1162O 09-2409-24 14:12
- 84 0 [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 回调恰逢播种季,险资配置突破20%关口,优质信 不完美的西红柿 09-2409-24 14:12
- 65 0 [山子高科吧] 山顶刚下山,买它即套山顶,半山腰都差很多,至 沐阳楼主 09-2409-24 14:12
- 72 0 [至纯科技吧] 老,一天到晚减持 股友3807F8y927 09-2409-24 14:12
- 68 0 [景嘉微吧] 毛 股友3C372q2558 09-2409-24 14:12
- 67 0 [金能科技吧] 可怜的成交量 独立玩家 09-2409-24 14:12
- 92 0 [中兴通讯吧] 老登股,下一个爷叔就诞生在中兴。毕竟十年如一 伟大的操盘买中兴 09-2409-24 14:12
- 69 0 [巨轮智能吧] 油饼是不是?大盘跌你比大盘跌的快,大盘涨你装 大白呀哇 09-2409-24 14:12
- 82 0 [许继电气吧] 许继电气过了250天均线将会直接飞升! 财来自有天助 09-2409-24 14: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