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6 0 [雅本化学吧] 利好不断,阴跌不止 股友Z6771l9067 10-0910-09 14:58
- 631 0 [三峡能源吧] $三峡能源(SH600905)$ 割是个传说 10-0910-09 14:58
- 30362 1 [国泰海通吧] 控盘迹象明显。 fishloves 10-0910-09 14:58
- 30359 1 [兴业银行吧] 世界奇葩在这里,怕跌也怕涨!怎么办?大人对小 智慧的肖茁 10-0910-09 14:58
- 32581 1 [甘李药业吧] 这是准备把涨停板吃了吗? 新韭菜1号 10-0910-09 14:58
- 34170 7 [国轩高科吧] 茫茫股海,咋就看中了你呢?垃圾 白萝豆 10-0910-09 14:58
- 171 0 [深圳能源吧] 泣血建议,改名为深圳电力 明智的叶致东 10-0910-09 14:58
- 156 0 [工业富联吧] 硬汉下跌中轴不过期间很多t的机会这货很多货还 股友QN77822532 10-0910-09 14:58
- 191 0 [硕贝德吧]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进了几手,早盘那架势以为它 股市鸥良鸟 10-0910-09 14:58
- 151 0 [陕建股份吧] 连续两个涨停板,股价才4元多 闲适的富芝 10-0910-09 14:58
- 149 0 [紫金矿业吧] 尾盘全是空单? 东阿王 10-0910-09 14:58
- 139 0 [凯美特气吧] 下午完全不给做T的机会 老张的哲学 10-0910-09 14:58
- 30392 3 [亚太实业吧] 还得是我,今天没事挂了涨停,结果就买进来,别 周四不卖是狗 10-0910-09 14:58
- 32592 2 [北汽蓝谷吧] 想来这赚一辆享界,亏了辆极狐了,年年巨额定增 豁达牛牛 10-0910-09 14:58
- 33641 1 [新天药业吧] 不要急。自选股就它最绿。为啥。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10-0910-09 14:58
- 4018 1 [*ST新元吧] 我想请问下,为什么二股东,张燕宁,为什么不是 好运来20251888 10-0910-09 14:58
- 3984 2 [中国电研吧] 向下,向下,再向下,到29再震一震吧! 犇犇牛股 10-0910-09 14:58
- 150 0 [多氟多吧] 明天估计是买点 我赶羚羊 10-0910-09 14:58
- 134 0 [天孚通信吧] 这缺德鬼,坑人的东西, 血汗钱啥时回 10-0910-09 14:58
- 206 0 [粤泰3吧] 早晚被收购等着看吧,一年之内.! 墨水无瓶弘衞 10-0910-09 14:58
- 139 0 [浙文互联吧] 可以了 股友3102666gg1 10-0910-09 14:58
- 138 0 [迈瑞医疗吧] 没必要动来动去的,拿着 月上柳梢头10 10-0910-09 14:58
- 30382 1 [赣锋锂业吧] 换了天齐,赣锋风险太高了。 發財猫 10-0910-09 14:58
- 30399 1 [群兴玩具吧]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这么跌 慢慢攒起来 10-0910-09 14:58
- 30351 0 [瑞立科密吧] 解套没走,又套上了,真弱 学习的小散 10-0910-09 14:58
- 30400 1 [宋城演艺吧] 今天都是旅游ETF基金砸盘,宋城也是被这些ETF基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10-0910-09 14:58
- 3988 1 [美元吧] 美元一拉,a股必跳水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0910-09 14:58
- 4017 1 [ST路通吧] 邱京卫坐在这么舒服的位置,谁会愿意下来?反正 菸冬顺风 10-0910-09 14:58
- 4050 2 [晶华新材吧] 急跌慢涨是吸货,莫怕 jansuming1738 10-0910-09 14:58
- 7551 1 [华中数控吧] 人民财讯10月5日电,华中数控与华中科技大学联 嘟嘟请让一让 10-0910-09 14:58
- 743 11 [凤凰光学吧] 累半天,刷一下午抖Y,也没看到吹这个票的人啊 az_dingli 10-0710-09 14:58
- 188 0 [微芯生物吧] 港股创新药大暴跌,都没跌多少,还行了 大垵路 10-0910-09 14:58
- 169 0 [尖峰集团吧] 尾盘拉升不是什么好事 股友h002705T62 10-0910-09 14:58
- 158 0 [宜安科技吧] ,每次都是一样套路,开盘涨半小时,然后大跌套 雨哥DYM700815 10-0910-09 14:58
- 153 0 [股市实战吧] 涨指数赔钱 股友A十B 10-0910-09 14:58
- 32549 0 [动力源吧] …… 睧睡2354663849323377 10-0910-09 14:58
- 146 0 [先导智能吧] 今天怎么不绿了,难道明天要涨?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10-0910-09 14:58
- 146 0 [利和兴吧] 这种股票不要碰 股友1d217165Z9 10-0910-09 14:58
- 163 0 [一脉阳光吧] 强者恒强...快来 动人的秦智妍 10-0910-09 14:58
- 163 0 [中信证券吧] 压单有种就别撤,让大伙看看实力 理完发 10-0910-09 14:58
- 169 0 [怡球资源吧] 明天收盘刚好3.33 guochunfeng 10-0910-09 14:58
- 4009 0 [奥普光电吧] 气人标的,咋就没看大股东有没有减持就买呢,认 招财腾达的钟无艳 10-0910-09 14:58
- 169 0 [金25转债吧] 价格参看113615的价格是700哦 minerv 10-0910-09 14:58
- 150 0 [富临精工吧] 梯田量,可能是短期头部 若愚九天 10-0910-09 14:58
- 141 0 [三七互娱吧] 越跌越买 稳定持有花开蝶来 10-0910-09 14:58
- 136 0 [雄韬股份吧] 主力左右手倒! 火火炎焱燚999 10-0910-09 14:58
- 137 0 [飞乐音响吧] 跌死我啦 利欧织布机 10-0910-09 14:58
- 138 0 [赣锋锂业吧] 持股少得可怜 股庄殿下 10-0910-09 14:58
- 161 0 [合康新能吧] 真牛头也不回的出货卖飞了汇金人麻了 超凡脱俗的锐瞳6 10-0910-09 14:58
- 149 0 [万达信息吧] 俏丽娃真恶心人 我是你大YE 10-0910-09 14:58
- 4023 1 [天宏锂电吧] 实在想不通,今天这股怎么走成这样。固态电池大 套庄的Dad 10-0910-09 14:58
- 142 0 [致尚科技吧] 割了,gr的致尚! 股友995UB03311 10-0910-09 14:58
- 131 0 [深证成指吧] 垃圾 明天买不到了 10-0910-09 14:58
- 215 0 [和辉光电-U吧] 今天大宗交易价格2.94,成交1000万股。 股友h9337171q8 10-0910-09 14:58
- 81 0 [华宝海外科技股票(QDII-LOF)A吧] 又疯一回 SomeOneOne 10-0910-09 14:58
- 32610 5 [初灵信息吧] 今天保住4个点的利润清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目标wg 10-0910-09 14:58
- 139 0 [长川科技吧] 大概率尾盘油脂跑了,机构开始做趋势。明后天应 北源炒家 10-0910-09 14:58
- 152 0 [退市苏吴吧] 你服不服???? 谁买谁吃大亏 10-0910-09 14:58
- 159 0 [立昂技术吧] 明天高开 笨鸟儿 10-0910-09 14:58
- 889 0 [大位科技吧] 同事刚走就发 哈哈哈赔钱货 10-0910-09 14:58
- 74 0 [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 业绩好 股友3O65259U33 10-0910-09 14:58
- 154 0 [民生银行吧] 明天进 股友rRRMW6 10-0910-09 14:58
- 135 0 [光线传媒吧] 今天这,五年都突破不了。 东方韭韭 10-0910-09 14:58
- 142 0 [酒鬼酒吧] 亏九个点,割了,你可以啦 股友Z23198017X 10-0910-09 14:58
- 34109 2 [千里科技吧] 请问什么时候公司倒闭 千里倒闭退市 10-0910-09 14:58
- 4149 1 [云汉芯城吧] 就剩这点抛压了,干它 我就玛雅啦啦7378 10-0910-09 14:58
- 166 0 [中电鑫龙吧] 早盘首开和妮,犹豫半天首开又异动,最后13.59 启0程 10-0910-09 14:58
- 142 0 [大智慧吧] 拉基股 阿斯顿擒牛 10-0910-09 14:58
- 139 0 [蜂助手吧] 无得顶 誓要去入刀山 10-0910-09 14:58
- 161 0 [招商银行吧] 反弹是因为创业板跳水了,大涨还是下跌趋势。 我爱大盘三千点 10-0910-09 14:58
- 132 0 [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LOF)C吧] 今天并不强 源源而进 10-0910-09 14:58
- 53 0 [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10-0910-09 14:58
- 143 0 [山高控股吧] 今天就是大股东自己砸的,前几天刚转股,今天就 无限后手尊重规律 10-0910-09 14:58
- 30361 1 [奥飞数据吧] 真服了你了,我卖了的都涨了十个点,重仓的你趴 敏可来了 10-0910-09 14:58
- 33103 2 [光洋股份吧] 明天危险了 韭菜瑞思拜 10-0910-09 14:58
- 34162 1 [招商证券吧] 弱者无底部,这是我炒股七十多年悟出的道理 平心投资 10-0910-09 14:58
- 150 0 [紫金矿业吧] 牛逼!好多年没见涨停过了 師俞瑾 10-0910-09 14:58
- 199 0 [盛和资源吧] 时隔半年,今天9日商务部再发公告对稀土出口管 股友130oy30517 10-0910-09 14:58
- 33215 5 [多氟多吧] 昨晚选了三个股,大为股份,多佛多,金田股份, 鸿图333 10-0910-09 14:58
- 33922 6 [天府文旅吧] 你们放肆割肉,我来大量收购。 湖南锡矿山南矿 10-0910-09 14:58
- 4057 3 [浦东建设吧] 耐力十足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0910-09 14:58
- 137 0 [寒武纪吧] 这票啥时候到1000一下在吃货坐等 采児6699 10-0910-09 14:58
- 140 0 [英杰电气吧] 尾盘拉涨停 雪中漫步999 10-0910-09 14:58
- 135 0 [晓程科技吧] 这庄股,真没意思~明天割肉 超级幸运的方 10-0910-09 14:58
- 442 3 [元祖股份吧] 【元祖股份】中短线看跌。短期:2025-09-30,当 好多多股票 10-0610-09 14:58
- 158 0 [粤海饲料吧] …… 无敌大哥威 10-0910-09 14:58
- 141 0 [*ST金科吧] 金科的韭菜割完一茬又一茬,你们错过几轮牛市了 抄股人家 10-0910-09 14:58
- 126 0 [长川科技吧] 又是一堆韭菜要割了 基民uSX4G0 10-0910-09 14:5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