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41 0 [蔚蓝锂芯吧] 请问美国商务部在美方“实体清单”上的企业的子 蔚蓝锂芯股友 10-0110-10 08:45
- 181 0 [一品红吧] 董秘您好,请问截止8月10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 一品红股友 08-1810-10 08:45
- 89 0 [华阳变速吧] 华阳变速何时能向上加速?! 北战北胜 10-1010-10 08:45
- 100 0 [中芯国际吧] 中芯可能要涨,因为稀土管控,国外的都要凉了 股友O915v16128 10-1010-10 08:45
- 175 2 [吉鑫科技吧] 昨天没追你是我的错 江上一鹤 09-2610-10 08:45
- 161 2 [永和股份吧] 我昨天差点买了,各方面看上去不错,股价也不高 向亿而行 10-1010-10 08:45
- 289 2 [三旺通信吧] 我交出带血的筹码,主力你拉吧。 A辉辉爱翻倍 09-2910-10 08:45
- 132 0 [安泰科技吧] 核聚变+中芯国际合作,先看到20 作手521 10-1010-10 08:45
- 439 0 [融创中国吧] 美国10月议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韭菜王晖少 10-1010-10 08:45
- 95 0 [众智科技吧] 下半年的储能大投资,公司必受益 与股会话Z 10-1010-10 08:45
- 83 1 [三江购物吧] 今天要抄底了,不要怂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0-1010-10 08:45
- 285 1 [中泰化学吧] 贵公司的主要产品聚氯乙烯三季度价格有一定的上 中泰化学股友 09-2010-10 08:45
- 122 2 [铜陵有色吧] 今天暴跌 乐于助人的袁淇1 10-1010-10 08:45
- 124 2 [精艺股份吧] 若是以起拍价成交,现有股价超这么多,咋办 隆基看盘 10-1010-10 08:45
- 92 0 [*ST西旅吧] 抖阴一堆国庆建议旅游的! 执着得流氓兔 10-1010-10 08:45
- 430 3 [辉煌科技吧] 明日能否涨停,辉煌急需补涨? 夏天的网 10-0910-10 08:45
- 100 1 [中芯国际吧] 我认为昨天的先涨后跌是借题洗盘,今天有望盘整 股友t621521O12 10-1010-10 08:45
- 95 3 [博纳影业吧] 我天天挨打呀,没见过我赚钱的 下一页爱你 10-1010-10 08:45
- 313 3 [光启技术吧] 都看的出,大股东和机构在掩护出货。讲故事呢 股友76U860t522 10-0910-10 08:45
- 8035 14 [华工科技吧] 剑桥科技跌停板,带下一众算力概念股回调。剑桥 胡杨222 10-0910-10 08:45
- 111 0 [电科芯片吧] 机构拿别人钱反人性的投融资必和报应。 不一样的选择 10-1010-10 08:45
- 3949 2 [欧线集运吧] 家人们。20手。盈利15个。开心。那些说涨停的伙 早上六点多 10-0910-10 08:45
- 627 3 [万润股份吧] 几千手几千手的砸,各位有什么见解?这么明显, 股友5I5085y577 10-0910-10 08:45
- 1687 4 [巨轮智能吧] 你们知道为啥AI会生成一堆错误信息,假信息吗? 决心的决心 10-0910-10 08:45
- 258 5 [中天科技吧] 这些看到30或者50的唱多者,信不信下跌5个点, 中天股东李豆锟 10-1010-10 08:45
- 143 0 [电广传媒吧] s垃圾 股友1ibzDd 08-0810-10 08:45
- 566 0 [欣旺达吧] 阳光电源储能电池的主要供货商 追风跟风买龙头 10-1010-10 08:44
- 186 3 [大众公用吧] 今天高开三个点,冲到7个点,尾盘收盘2个点! 梭哈已成习惯 10-1010-10 08:44
- 181 3 [运达股份吧] 涨一天养三天,明天跳水 无敌风火轮2018 10-0910-10 08:44
- 186 1 [天和防务吧] 唉我12.08割了去大众公用买了A股与港股亏的十几 佯装会炒股 10-0910-10 08:44
- 86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端庄大气的陆姗栋 10-1010-10 08:44
- 108 1 [上证指数吧] 有的股票,越来越低,天啊 chenwenyi6123 10-1010-10 08:44
- 4004 2 [ST易购吧] 苏宁翻倍哥上班了怎么还不出来唱多下岗了吗 江苏大股东 10-0910-10 08:44
- 769 26 [先导智能吧] 尾盘加仓了,不知对错。。。。。 非非8888 09-2510-10 08:44
- 78 0 [小米集团-W吧] 一个个真的搞笑,你们吵的再厉害一点。 股友Q88x801385 10-1010-10 08:44
- 107 0 [联创光电吧] 公司拿出一亿真金白银回购,全部注销掉。妥妥有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10-1010-10 08:44
- 91 0 [长盈精密吧] 今天又要套人了,和9.25一样 东风大卡车 10-1010-10 08:44
- 93 0 [股市实战吧] 祝愿世界和平、人民安居乐业! 斗金地的漩涡人 10-1010-10 08:44
- 79 0 [上证指数吧] 放心干,只要李大霄不出来PP,不要轻易放弃手中 XQF168 10-1010-10 08:44
- 170 1 [新华保险吧] 今天最好再来个大阳开启反攻走势 股友kvgjm 10-1010-10 08:44
- 376 3 [豪能股份吧] 豪能股份:关于实施“豪24转债”赎回暨摘牌的最 豪能股份资讯 10-0910-10 08:44
- 1389 8 [石基信息吧] 石基信息:目前海外子公司约40家 石基信息资讯 10-0910-10 08:44
- 116 0 [贵州茅台吧] 被认定为"灯塔工厂"的601138《工业富联》股价 股友866118m7A0 10-1010-10 08:44
- 119 1 [宝地矿业吧] 减持期限很长,抛售应该很分散,所以会有抛压但 股友3Q9i175091 10-1010-10 08:44
- 410 2 [精达股份吧] 2025年10月13日至18日,第30届国际原子能机构聚 锦鲤展翅 10-1010-10 08:44
- 345 3 [酒ETF鹏华吧] 白酒打卡第一天! 蟹唠板 10-0910-10 08:44
- 90 0 [启明星辰吧] 今天大盘稍微调整一下,立刻下跌打回原形 zqm4448275 10-1010-10 08:44
- 104 0 [中银证券吧] 昨天试盘了,今天可能会涨3个点以上! 谈古论今xs 10-1010-10 08:44
- 96 0 [农产品吧] 多年000061不变的规律,只要发公告,必跌,这就 东西长安路7607 10-1010-10 08:44
- 118 0 [俄罗斯RTS吧] 怎么买个指数, 股友BdaXAg 10-1010-10 08:44
- 111 0 [尤洛卡吧] 小型无人机现夺命追杀,战场单兵反无人机可以实 卡哇一 10-1010-10 08:44
- 83 0 [先导基电吧] 越吹越跌,别费劲 c5327931434630902 10-1010-10 08:44
- 178 1 [亨通光电吧] 铜导体收入高,与“铜”有关,继续大涨。 红运财经 10-1010-10 08:44
- 113 0 [中威电子吧] 转发 股友1c630980y3 10-1010-10 08:44
- 3638 10 [友阿股份吧] 具体流程与时间安排(基于假设情景) 涛如雪 09-3010-10 08:44
- 401 3 [山河智能吧] 今天有主力建仓了,成本就是12.59 天天红红股票 10-0910-10 08:44
- 96 0 [多晶硅吧] 买股票的都发了,做多工业品都爆仓了 呃呃呃鹅鹅鹅 10-1010-10 08:44
- 85 0 [中国软件吧] 你敢上53,我就敢卖 基民698g53f067 10-1010-10 08:44
- 183 3 [生猪吧] 养殖户现货价格已经看破5了,现在压栏的仍不少 股友9879X26q26 10-1010-10 08:44
- 88 0 [天汽模吧] 低开低去了 生意生财地宛露 10-1010-10 08:44
- 230 5 [*ST万方吧] 此股涉及重大违法,虚增利润,像高鸿一样要退市 股友yfaVEu7848 10-1010-10 08:44
- 48 0 [上证指数吧] 2025.09.30大盘指数实盘分析原创每日缠解大盘每 每日缠解大盘 10-1010-10 08:44
- 226 0 [鼎龙股份吧] 鼎龙股份三季度净利润中位数2.05e,超预期。国 业绩王 10-1010-10 08:44
- 108 1 [山子高科吧] 昨晚挂单涨停卖,今天必须走,赚点就行,方向新 拉萨村委会 10-1010-10 08:44
- 104 2 [赤峰黄金吧] 今天能不能搞个大长腿吗? 港股调研 10-1010-10 08:44
- 211 3 [海南机场吧] 海南机场:融资净买入4282.16万元,融资余额6.0 海南机场资讯 10-1010-10 08:44
- 223 1 [天奈科技吧] 今天大跌的原因找到了吗 买哪个都会涨上天 10-1010-10 08:44
- 178 0 [比亚迪吧] 被认定为"灯塔工厂"的601138《工业富联》股价 股友866118m7A0 10-1010-10 08:44
- 130 1 [金风科技吧] 可惜我金风科技被自以为聪明的人割肉了 股友HTpN5b 10-1010-10 08:44
- 74 0 [健康之路吧] -15开 bshisjdjf 10-1010-10 08:44
- 100 2 [初灵信息吧] 还要↓ 斐然满堂得 10-1010-10 08:44
- 131 0 [兆易创新吧] 昨天集体跳水他都停住了,因为他是存储型这三个 沐桐0698 10-1010-10 08:44
- 112 1 [上证指数吧] 全球一片绿! 股友06u338Y108 10-1010-10 08:44
- 256 2 [广电运通吧] 哇塞,还有十几万在广电运通躲牛市的,哈哈 昊月追风 10-0910-10 08:44
- 95 0 [白银/美元吧] 估计还是要上去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10-1010-10 08:44
- 130 0 [*ST正平吧] 江西铜业600362云南铜业000878北方铜业000737全 股友88K91g3966 10-1010-10 08:44
- 4106 4 [德新科技吧] 周线开始掉头向下了,该跑路了兄弟们! 落魄千秋 10-0910-10 08:44
- 125 1 [鲁抗医药吧] 现在割肉多可惜!再坚持坚持,说不定马上就反弹 美股调研 10-1010-10 08:44
- 214 4 [晓程科技吧] 受外围情绪影响低开2-3个点。现在就看外围在开 江上煮酒 10-1010-10 08:44
- 180 1 [威力传动吧] 明天10个点上 一千万倍 10-0910-10 08:44
- 87 0 [联创电子吧] 倒闭公司 中1234 10-1010-10 08:44
- 91 0 [滨化股份吧] 上 翡翠纳福的丁春秋 10-1010-10 08:44
- 54 0 [老百姓吧] 不可能涨 股友22r336975z 10-1010-10 08:44
- 172 0 [芯联集成-U吧] 这个带U,融资不受限制反而会受益,股民中芯不 杨景淮 10-1010-10 08:44
- 150 0 [奥迪威吧] figure03发布了最新的机器人,丝滑的动作,机器 有耐心的黎航18 10-1010-10 08:44
- 123 0 [海鸥住工吧] 什么是灯塔工厂?说白了就是AI工厂 股友c5186c1314 10-1010-10 08:44
- 117 1 [赣锋锂业吧] 老子套了几年,40元回本卖掉了 黑鲍梁梓 10-1010-10 08:44
- 83 0 [通富微电吧] 涨停涨停涨停 顺哥九九九亿 10-1010-10 08:4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