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9 0 [美诺华吧] 亏了318要不要割呀, 股友1n7725297M 11-0511-05 20:54
- 116 0 [大为股份吧] 今天家人们承受不住这种折磨,又下车了,但是不 博弈论T王 11-0511-05 20:54
- 46 1 [安纳达吧] 清了小挣十个点 JOHNSONLIU 11-0511-05 20:54
- 1625 4 [百利电气吧] 来了。 st百利 11-0511-05 20:54
- 124 2 [利亚德吧] 买了票在股吧发看多言论正常,没买票在股吧发看 三只小燕子 11-0511-05 20:54
- 70 2 [北方稀土吧] 股市每天让你看涨跌你就忐忑,换个想法,你的钱 股友p1h1132167 11-0511-05 20:54
- 41 0 [上海电影吧] 明天星期四 为啥买就跌卖就涨 11-0511-05 20:54
- 49 0 [华工科技吧] 跌球了亏求,涨球了赚球,长期持有,管他个球。 西北狼zhxj0821 11-0511-05 20:54
- 58 0 [四方达吧] 别怪主力今天明天没有给你买入的机会 有毅力的君风木9 11-0511-05 20:54
- 35 0 [中广天择吧] 绿绿绿,和天娱沾边就是倒霉 冷若冰霜的何思源 11-0511-05 20:54
- 59 0 [万里马吧] 不来几个挤破头都买不进的连板,对不起这马儿的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1-0511-05 20:54
- 47 0 [国电南瑞吧] 今天出了点,又卖飞了 温酒待花开 11-0511-05 20:54
- 118 0 [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 $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明天我就清,真不靠谱 基民9R939616x7 11-0511-05 20:54
- 55 0 [海能达吧] 一阳穿四线 云D的韭菜 11-0511-05 20:54
- 252 0 [大名城吧] [图片] 阿巴拉夫嘻嘻 11-0511-05 20:54
- 370 0 [新特电气吧] 靠,这么强,真的快创历史新高 智在四方 11-0511-05 20:54
- 59 0 [厦门港务吧] 祖国必统!厦门股必大涨!特别看好厦门港务 n1428908448489cf7050 11-0511-05 20:54
- 35 0 [华熙生物吧] 真是坑人呀,还我们血汗钱 善良的兰楚20 11-0511-05 20:54
- 60 0 [完美世界吧] 涨四个点,跌6个点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11-0511-05 20:54
- 64 1 [和而泰吧] 开启数板 只行合一老师 11-0511-05 20:54
- 210 1 [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 买了信澳领先智选的朋友,不妨看看我同持的富国 轻松yes 11-0511-05 20:54
- 108 1 [云汉芯城吧] 不信邪的!明天就知道怎么样!明天开盘就低开! 成都草原狼 11-0511-05 20:54
- 59 2 [药捷安康-B吧] 最终能上380 转债大哥头 11-0511-05 20:54
- 147 3 [达仁堂吧] 一帮人,天天在网上骂林总,又都跑来买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11-0511-05 20:54
- 876 2 [深信服吧] $深信服(SZ300454)$ 努力的华欣儿 11-0511-05 20:54
- 71 0 [粤宏远A吧] 总有意外惊喜!蜗牛会变成奔牛吗?好期待 蓝鼻子哥哥 11-0511-05 20:54
- 35 0 [三江购物吧]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抄家养股Plus 11-0511-05 20:54
- 269 2 [电网设备ETF华夏吧] 写给有缘人: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电,用 揽云行 11-0511-05 20:54
- 2358 1 [拓斯达吧] 拓斯达: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拓斯达资讯 11-0511-05 20:54
- 82 1 [复星医药吧] 站上30元,满仓满融买!现在可以买一点,20周线 张果老道成 11-0511-05 20:54
- 89 2 [生猪吧] 大家都闭上嘴我讲两句,我是巴菲特的徒弟韭菲特 贫僧法号韭菲特 11-0511-05 20:54
- 223 2 [汇添富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 $汇添富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A$减仓了吗?这段 有主见de白雪公主 11-0511-05 20:54
- 421 5 [联创光电吧] 静待超导线圈安装调试、跟航母差不多!巨大利好 秦JL 11-0511-05 20:54
- 229 5 [豆粕吧] 割早了!怕啊 日月星汉 11-0511-05 20:54
- 29 0 [PVC吧] 这玩意儿跌了四年还没完 只赚2个e 11-0511-05 20:54
- 72 1 [东方日升吧] 昨天小以电厂被炸,今天电力,储能,光伏大涨, 股友tc27125781 11-0511-05 20:54
- 179 3 [赛力斯吧] 内地什么时候可以买。求解答。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11-0511-05 20:54
- 257 2 [江特电机吧] 这个有储能概念? EdisonChen_65432 11-0511-05 20:54
- 511 9 [上海机场吧] 免税合同重签+业绩逐步恢复,形成双重利好,将 做精一只股 11-0511-05 20:54
- 398 4 [领益智造吧] 高位横盘震荡,老鸭头形态大概三个月左右正式形 赚够旅游钱 11-0511-05 20:54
- 94 2 [洪涛3吧] 笑死了,一群想0.14卖然后挂0.13的,没想到最后 保持心态不缺钱 11-0511-05 20:54
- 65 2 [京投发展吧] 算是企稳了找机会再进 长月烬明 11-0511-05 20:54
- 1101 5 [大族激光吧] 在你头上亏了13万,这辈子啊 气宇不凡的文亦凡 11-0511-05 20:54
- 348 5 [*ST中岩吧] 这里有数学好的人吗: 张科长 11-0511-05 20:54
- 470 12 [海南华铁吧] 海南华铁条件:在2025年3月5日至2025年10月1日 上海信义律师 11-0511-05 20:54
- 1125 4 [御银股份吧] 大神们,这货大股东和大主力已经卖了好多。现在 独立的齐晨11 11-0511-05 20:54
- 62 0 [万隆光电吧] 分时线才下来1.10元,k线竟然画那么长。 股友3Y08d00812 11-0511-05 20:54
- 274 2 [和而泰吧] 原来和摩尔共同出资30亿成立芯片公司的。不知道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0511-05 20:54
- 77 1 [硕贝德吧] 让荣科科技焕醒了,比翼齐飞! 股友or5deG 11-0511-05 20:54
- 240 7 [天通股份吧] 玩了两年天通,这股价值6块钱才能买。 我在大A打野 11-0211-05 20:54
- 40 0 [奋达科技吧] 都在说改名,我也给他改个,现在不是带马有热度 坏的有风度 11-0511-05 20:54
- 46 0 [ST汇洲吧] 今天怎么爆量了,明天开板? A9294_07151326 11-0511-05 20:54
- 85 2 [雅克科技吧] 存储扩产需求明牌,前驱体没有扩产计划? 冰雪漫無 11-0511-05 20:54
- 792 4 [南方精工吧] 小鹏机器人已经展出了!有合作,啥时候能正式供 花开四季一样红 11-0511-05 20:54
- 119 3 [合肥城建吧] 明天平潭倒了,会不会有资金看过来 大有没有 11-0511-05 20:54
- 77 1 [中国汽研吧] 股吧越来越热闹,怪不得庄家“收网”了。 喝口汤就跑呀 11-0511-05 20:54
- 236 3 [北矿检测吧] 620配300,丹娜670只给了100,99.9走了 xyi109 11-0511-05 20:54
- 256 3 [中电鑫龙吧] 个人推测,明天高开冲高7个点左右,然后回落, 无畏的蔡念茜 11-0411-05 20:54
- 53 0 [基金动态吧] [大笑] 扶摇直上55 11-0511-05 20:54
- 52 1 [威高血净吧] 44.33估计是钻石底了 炒股全是蒙 11-0511-05 20:54
- 591 4 [荣科科技吧] 中国诚通是国家队基金,它的投资往往带走国家战 回本还差107万 11-0511-05 20:54
- 307 1 [力佳科技吧] 连续三天收了假阳线,明后天要小心,会有一波大 股友75w56v2113 11-0511-05 20:54
- 44 0 [派能科技吧] 看见没?我说啥了,每天三点钟之后自动触发被动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1-0511-05 20:54
- 377 5 [蓝色光标吧] 五连阳,趋势已成,重点关注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11-0511-05 20:54
- 622 1 [三变科技吧] 官方信息2025年1月24日,三变科技官微明确提及 一切皆在悟道 11-0511-05 20:54
- 75 0 [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 调整空间有限了吧? 彩虹再现 11-0511-05 20:54
- 115 0 [拓荆科技吧] SK海力士的HBM4供应价格比HBM3e高出50%,比实际 虞雨佳 11-0511-05 20:54
- 101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量化策略在轮动行情中占优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1-0511-05 20:54
- 56 0 [天融信吧] 加仓干伙计们就对了,明天如果低开融资50万干 确认型选手 11-0511-05 20:54
- 37 0 [基金动态吧] $汇添富丰和纯债C$今天又有3个蛋,持仓方向在30 峰回路转暖阳阳 11-0511-05 20:54
- 113 0 [中国化学吧] 4元多的股权激励价格,实际这个股的价值也就是5 Relaxedstyle 11-0511-05 20:54
- 99 0 [*ST中迪吧] 所有上市公司,只有上位了才能发这样公告,这个 ST天下 11-0511-05 20:54
- 81 0 [希捷科技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3.02, 7.01, 8.01, and 希捷科技资讯 11-0511-05 20:54
- 76 1 [青山纸业吧] 没别的想说的,刚从北方稀土跑出来,今天买进明 初入江湖升级打怪 11-0511-05 20:54
- 27 0 [福龙马吧] 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意难平88888 11-0511-05 20:54
- 44 0 [三鑫医疗吧] 这股还是欠火候,看明天怎么样吧,择机出了算了 胸怀大志之韭菜 11-0511-05 20:53
- 43 0 [丰立智能吧] 尾盘抄底进来了,也不知道对不对,大家发财好运 有自信的尘光樱9 11-0511-05 20:53
- 34 0 [凯美特气吧] 别打电话了,没用,人家凤仙郡控股集团分公司。 一往无前向阳花 11-0511-05 20:53
- 46 0 [中天科技吧] 完了,晚上又涨停了,韭菜们,明早就点半开始回 这就很恼火了 11-0511-05 20:53
- 194 4 [*ST闻泰吧] 底部出利空,你们割肉吧,何况11月26日才开始减 n140592797484275 11-0511-05 20:53
- 212 4 [汇得科技吧] 什么负面影响都没有,莫名其妙的跌了26个点,是 生意腾达的 11-0511-05 20:53
- 2149 10 [东方精工吧] 东方精工在机器人领域的战略投资主要集中在嘉腾 华为国之重器 11-0511-05 20:53
- 47 1 [通宇通讯吧] 15号发工资我来买点 股友5g7Z850691 11-0511-05 20:53
- 68 0 [黄金/美元吧] 11.5下午空空空,今天收货多多 金日有戏 11-0511-05 20:53
- 394 1 [中交设计吧] 这公司股价的走势是千年没后代法,别被个别从那 半城少年 11-0511-05 20:53
- 56 1 [陕西金叶吧] 一年前也是这个价格,选错股错过牛市 牛气冲天122 11-0511-05 20:53
- 61 1 [股市实战吧] 储能,收藏 小镇资本 11-0511-05 20:53
- 60 1 [神农种业吧] 明天5.99 聂小楚楚 11-0511-05 20:5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