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4 0 [润建股份吧] 润建股份:融资净买入564.27万元,融资余额5.27 润建股份资讯 12-2412-24 09:05
- 56 1 [法尔胜吧] 营收低于三个亿,小心St 股友H32160g783 12-2412-24 09:05
- 113 0 [银河电子吧] 银河电子:融资净偿还5107.86万元,融资余额2.3 银河电子资讯 12-2412-24 09:05
- 139 0 [京新药业吧] 京新药业:融资净买入243.39万元,融资余额4.13 京新药业资讯 12-2412-24 09:05
- 93 0 [银轮股份吧] 银轮股份:融资净买入2150.51万元,融资余额8.2 银轮股份资讯 12-2412-24 09:05
- 111 0 [仙坛股份吧] 仙坛股份:融资净买入232.85万元,融资余额2.03 仙坛股份资讯 12-2412-24 09:05
- 82 0 [新强联吧] 新强联:融资净买入1287.37万元,融资余额5.66 新强联资讯 12-2412-24 09:05
- 117 0 [九鼎新材吧] 九鼎新材:融资净买入399.02万元,融资余额1.43 九鼎新材资讯 12-2412-24 09:05
- 30 0 [鹏华产业债债券A吧] 请问:日涨幅为零,为什么收益还会有减少? 花漫九洲子素 12-2412-24 09:05
- 100 0 [中锐股份吧] 中锐股份:融资净买入59.47万元,融资余额1.86 中锐股份资讯 12-2412-24 09:05
- 26 0 [沪银吧] 必须跌一波 douzixi 12-2412-24 09:05
- 61 1 [美邦服饰吧] 主力的操作手法太绝,昨天一开盘就倾泻式下跌, 股友599626Qw93 12-2412-24 09:05
- 1009 7 [爱施德吧] 据证监会官网显示,杭州云深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足智为富的芈月 12-2412-24 09:05
- 2365 4 [盛新锂能吧] 12.24早文:航天发展,盛新锂能,永鼎股份,飞龙 祥瑞环绕 12-2312-24 09:05
- 70 0 [财经评论吧] 创业板ETF天弘:融资净偿还21.12万元,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2412-24 09:05
- 141 0 [科力尔吧] 科力尔:融资净买入81.8万元,融资余额2.87亿元 科力尔资讯 12-2412-24 09:05
- 146 0 [东港股份吧] 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12月22日至23日在京召开。国 账户已注销 12-2412-24 09:05
- 20 0 [碳酸锂吧] 受不了 开心的吴雪梅 12-2412-24 09:05
- 25 0 [碳酸锂吧] 今天最少跌1万点,112000 瀚海天透 12-2412-24 09:05
- 61 2 [富士达吧] 这股是好股!业绩题材都是热门!盘子也不大!只 我很快就到 12-2412-24 09:05
- 65 2 [山东海化吧] 听我号令,今日直接涨停 胡秀娟 12-2412-24 09:05
- 32 0 [沪银吧] 大体量间的较量,散户赶紧跑吧。杀完空头就啥多 买上就全仓 12-2412-24 09:05
- 27 0 [碳酸锂吧] 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者 12-2412-24 09:05
- 28 0 [安记食品吧] 今天继续一字涨停,都拿好了, 幸运儿5599 12-2412-24 09:05
- 30 0 [COMEX黄金吧] 靓女,中国面粉贵,可是馒头便宜呀,为什么? 天涯股痴 12-2412-24 09:05
- 148 2 [锡业股份吧] 大地瑰宝,极致蓝海 重点小金属国改 12-2412-24 09:05
- 146 2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现在性价比不错,准备再布局一点 独角兽财富树 12-2312-24 09:05
- 71 3 [东百集团吧] 赶紧跑路,合富平潭跳水了 嘻嘻涨停就跑 12-2312-24 09:05
- 35 0 [威马农机吧] 里面有鸡腿 只吃鱼中007 12-2412-24 09:05
- 43 0 [神剑股份吧] 六脉神剑 每月买一只股票 12-2412-24 09:05
- 56 0 [人形机器人吧] 众擎将于12月24日举办机器人自由格斗比赛《机甲 牛气冲天神1 12-2412-24 09:05
- 249 5 [国晟科技吧] 今天最好控制在涨幅三个点内,明天开始涨停 不追高不打板 12-2412-24 09:05
- 87 0 [众生药业吧] 众生药业十2.31%盘口55.39看涨,主力净流入8706 华山少主 12-2412-24 09:05
- 52 0 [诺安研究精选股票C吧] 商业航天这里,我也准备追一波,跟上商业航天这 独立的春飘语17 12-2412-24 09:05
- 2962 1 [国投中鲁吧] 国投中鲁:拟购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100%股份,已 国投中鲁资讯 12-2412-24 09:05
- 204 1 [睿创微纳吧] 中信建投对睿创微纳开展做市交易业务是利好还是 股友272876W02g 12-2412-24 09:05
- 206 0 [沐曦股份-U吧] 金鸡一唱天下白,太阳升 股友vlIEkY 12-2412-24 09:05
- 27 0 [智莱科技吧] 这个走势都烂成这样了,太难看了 股友6p39512m15 12-2412-24 09:05
- 94 0 [隆扬电子吧] 又是铜箔德福隆扬三人PK的一天,祝好 金安国姬 12-2412-24 09:05
- 60 0 [万国黄金集团吧] 黄金创历史新高了,万国矿多利厚基本面稳稳的, 韭菜有运气 12-2412-24 09:05
- 81 0 [中宠股份吧] 怎么天天有人问股东人数这个无聊的问题,喜欢幻 迅捷的车小白 12-2412-24 09:05
- 67 1 [永辉超市吧] 没有东百强,已经不像龙头了 云深不知处168 12-2412-24 09:05
- 142 1 [天府文旅吧] 天府文旅:融资净偿还109.89万元,融资余额1.18 天府文旅资讯 12-2412-24 09:05
- 242 3 [XD楚天高吧] 市盈率已经低至8倍,业绩非常稳定。分红利率已 十二折的男人 12-2312-24 09:05
- 115 3 [中芯国际吧] 听说涨到240再说? 抓牛犊子 12-2212-24 09:04
- 238 2 [贵州燃气吧] 钱多多天天发贴,原来是忽悠人来接盘的啊。 善思考的小散 12-1912-24 09:04
- 35 0 [生猪吧] 摆摊时间到,逢涨卖出猪。 唯一真神j 12-2412-24 09:04
- 197 5 [罗牛山吧] 如果庄家使坏拉个涨停,把昨天出的大聪明甩下车 张婷娜8 12-2412-24 09:04
- 317 6 [万林物流吧] 朱丽你笨啊,天天向下砸,都套几十个点了,都躺 傲视的平等 12-2312-24 09:04
- 154 0 [湖南黄金吧] 白银年产量一千吨,黄金年产量一百吨,恒邦股份 天马行空之ABC 12-2412-24 09:04
- 29 0 [合众思壮吧] 10元就赌一把,全压 卡哇一 12-2412-24 09:04
- 39 1 [COMEX黄金吧] 现在各个国家是:我有黄金我做主 偏爱养基 12-2412-24 09:04
- 95 1 [芯能科技吧] 目标价多少合适 超薄六氧化硅 12-2412-24 09:04
- 285 2 [中国卫星吧] 中国卫星:融资净偿还4.32亿元,创近一年新高( 中国卫星资讯 12-2412-24 09:04
- 951 4 [新晨科技吧] 小弟不才,愿意为兄弟们解释一下新晨科技真实情 云开见日yyy 12-2312-24 09:04
- 111 0 [南京商旅吧] 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要加强上市公司质量和市 踏牛寻妖 12-2412-24 09:04
- 32 0 [ST百灵吧] 这波能创新低吗 股友PL6Lji 12-2412-24 09:04
- 29 0 [航天机电吧] 大逃杀开始了 dio答 12-2412-24 09:04
- 73 1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看来500大军也压不住涨停的赶脚 这个手刹不态灵 12-2412-24 09:04
- 301 10 [创元科技吧] 早上那会,还有人被洗出去的没? 莹kliy 12-2312-24 09:04
- 131 1 [电子城吧] 跌破5元满仓买入 股友gHGbkT 12-2312-24 09:04
- 138 4 [上证指数吧] 果然还是不能抱太高的期望,今天刚好到平台上沿 薛定谔的茅 12-2312-24 09:04
- 39 0 [铁拓机械吧] 今天多半继续跌 股友MK5RU7 12-2412-24 09:04
- 144 0 [交建股份吧] 看看现在,经过4次利空轰炸后,散户可怜血汗钱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2-2412-24 09:04
- 47 0 [中国卫通吧] 马斯克好几年才成功,咱们技术攻关首次失败,资 Slynn 12-2412-24 09:04
- 45 0 [中信证券吧] 建议交易所要求A股公司把低价发行的H股全部回购 稳操证券 12-2412-24 09:04
- 46 0 [XD贵研铂吧] 期货再次涨停板,你能不能做回人啊 明日之大明星 12-2412-24 09:04
- 127 0 [宝信软件吧] 【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要加强上市公司质量和 细腻的钟添辉 12-2412-24 09:04
- 46 0 [国药一致吧] 千万别买!有毒 股友e75508z859 12-2412-24 09:04
- 33 0 [XD贵研铂吧] 涨停了今天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12-2412-24 09:04
- 69 0 [亿都(国际控股)吧] 练就一个吧,喜迎圣诞 上海股民老张 12-2412-24 09:04
- 70 0 [百济神州吧] 替雷利珠单抗用于II-IIIA期NSCLC围术期治疗适应 pengyanming7672 12-2412-24 09:04
- 32 1 [小米集团-W吧] 一睁眼就扣费,这是想8连跌啊 发财养财25 12-2412-24 09:04
- 155 2 [PTA吧] 就因为一个供需紧平衡的预期从4668一直拉到5090 六万已亏3w 12-2412-24 09:04
- 1237 26 [国风新材吧] 明天预期:高开秒板?! 葫芦大侠侠 12-2312-24 09:04
- 174 3 [航天机电吧] 前几天在龙洲股份吃了三个跌停板,关了2天好不 锴辉同学 12-2312-24 09:04
- 28 0 [碳酸锂吧] 爆了爆了可以回调了 一切皆有可能1983 12-2412-24 09:04
- 27 0 [A50期指吧] 倒车请注意,倒车请注意! 风轻云淡吧 12-2412-24 09:04
- 28 0 [碳酸锂吧] 我来做空,跌吧哈哈哈 xiaoyinnnn 12-2412-24 09:04
- 67 2 [多晶硅吧] 昨天开多单的散户还很多,哈哈,跑吧,今天不跑 股友Pmki9H 12-2412-24 09:04
- 131 3 [上海贝岭吧] 谁在故意做空操纵砸盘我们的大央企?是操盘手还 股友HUE7PO 12-2312-24 09:04
- 272 1 [长虹能源吧] 长虹能源: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虹能源资讯 12-2312-24 09:04
- 811 13 [国网信通吧]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成功入选“2025年四川天 国网信通 12-2212-24 09:04
- 101 0 [海联金汇吧] 海联金汇:融资净偿还46.71万元,融资余额5.46 海联金汇资讯 12-2412-24 09:04
- 123 0 [招商积余吧] 招商积余:融资净买入430万元,融资余额1.7亿元 招商积余资讯 12-2412-24 09:04
- 121 0 [高澜股份吧] 高澜股份:融资净买入6067.88万元,融资余额8.1 高澜股份资讯 12-2412-24 09:04
- 138 0 [网宿科技吧] 网宿科技:融资净买入176.28万元,融资余额18.3 网宿科技资讯 12-2412-24 09:04
- 46 0 [联特科技吧] 半年前40多元买入的朋友还在吗? 大卫新疆5884 12-2412-24 09:0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