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3 0 [北方铜业吧] 年底基金排名,等着吧! 宏图发财得紫薇 12-2412-24 09:07
- 63 0 [诺安研究精选股票C吧] 这里我也整点好啦,卫星通信这里继续蹲一波 有趣的文云卉 12-2412-24 09:07
- 48 1 [沪锡吧] 早上赶紧抢购权,昨晚买少了我去,要到350000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12-2412-24 09:07
- 12 0 [沪银吧] 看看国内这些丑陋的嘴脸吧,现在每次开盘都比外 飞龙长空 12-2412-24 09:07
- 471 0 [创元科技吧] $创元科技(SZ000551)$ ZHONHZHI 12-2412-24 09:07
- 27 0 [航天发展吧] 人气掉了 东坡肉盖饭 12-2412-24 09:07
- 24 0 [白银/美元吧] 玛德,多单保本给我扫了,握草 北斗股星 12-2412-24 09:07
- 150 0 [凯撒旅业吧] 今天大概率有-3以上的机会,敢低开砸盘我就敢接 一拖四 12-2412-24 09:07
- 33 0 [江龙船艇吧] 这货不敢买,10天有9天都是低开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2-2412-24 09:07
- 201 0 [中捷精工吧] 从今天起,每月发工资就补仓 毒唇_a 12-2412-24 09:07
- 91 2 [红旗连锁吧] 我半仓红旗,但是我希望明天下跌,让我全仓,谢 我ai一条柴 12-2312-24 09:07
- 45 0 [郑州银行吧] 跟我冲啊 毒唇_a 12-2412-24 09:07
- 51 1 [天溯计量吧] 开盘冲高至100元股行列 股友38I136Z506 12-2412-24 09:07
- 167 7 [漱玉平民吧] 明天大约17元开盘,大约19元收盘。我今天17.2元 我饮汤唔食肉 12-2312-24 09:07
- 32 0 [甲醇吧] 甲醇601月底最后一天、还能看到22开头吗?亲爱 不要做犟种 12-2412-24 09:07
- 33 0 [国风新材吧] 我的三百手今日再拉板,享受光刻胶红利,谢谢庄 n5075135442111809412 12-2412-24 09:07
- 97 4 [三花智控吧] 今天跌停 炒股减压1 12-2412-24 09:07
- 71 1 [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 加油冲哈,利好消息挺多,期待明天能连涨 独角兽财富树 12-2312-24 09:07
- 39 0 [ST长园吧] 市场普遍预期明年年初或迎来降息窗口期 毒唇_a 12-2412-24 09:07
- 99 2 [航宇微吧] 上次颜军先生减持价13.20元,这次减价多少? 只玩科技股 12-2412-24 09:07
- 206 1 [爱科赛博吧] 爱科赛博的主营业务 勇闯股市小白兔 12-2412-24 09:07
- 240 7 [海马汽车吧] 今天海马汽车剧本应该是这样的,低开一路下跌, 我拒绝 12-2412-24 09:07
- 184 0 [股市实战吧] 中国航天从来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龙哥军机处 12-2412-24 09:07
- 115 0 [西部黄金吧] 白银年产量一千吨,黄金年产量一百吨,恒邦股份 天马行空之ABC 12-2412-24 09:07
- 49 0 [沃特股份吧] 今天买进的全部埋掉 股友0380638lu3 12-2412-24 09:07
- 42 1 [越疆吧] 不知道的还以为打跌停板呢 股友2s9I9e 12-2412-24 09:07
- 47 1 [温氏股份吧] 还有6个交易日,今年就能不跌了,太好了 最怕卖飞了 12-2412-24 09:07
- 76 2 [海鸥住工吧] 继续等2元 飞奔的曹操 12-2312-24 09:07
- 27 1 [狮腾控股吧] 牛叉 股友791Ea35672 12-2412-24 09:07
- 95 1 [航天长峰吧] 涨的时候,澄清和商业航天没有关系,跌的时候就 股友90p8011N95 12-2412-24 09:07
- 396 1 [ST百灵吧] 替芬泰目前到底是什么进展? 秋日的胡扬 12-2412-24 09:07
- 170 4 [鸡蛋吧] [图片] kxjs88 12-1912-24 09:07
- 35 0 [多晶硅吧] 继续牛逼啊,继续拉啊,不是说65000吗?收储啊 W猛哥哥Y 12-2412-24 09:07
- 35 0 [博安生物吧] 画不出新饼前涨不了 股友569d72e311 12-2412-24 09:07
- 97 3 [星华新材吧] 高位放消息,都懂吧 顽强的王浩源 12-2412-24 09:07
- 516 8 [云从科技-UW吧] 2026年1月5日云从2.05亿受限股上市,要减持改善 逗牛士 12-1012-24 09:07
- 141 0 [多氟多吧] 12.24周三金股口诀:涨跌态势轻松念 财经擒龙者 12-2412-24 09:07
- 37 0 [电广传媒吧] 今天涨停我说的 纯酿科技 12-2412-24 09:07
- 43 0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挂4.10那个你脑子让驴踢了 股友aJlltA 12-2412-24 09:07
- 112 4 [维科技术吧] 完了 直率的洪梦香 12-2412-24 09:07
- 229 0 [英维克吧] 韭菜命 奔跑的天才 12-2412-24 09:07
- 26 0 [沪锡吧] 多多多,今天涨停 恒信72 12-2412-24 09:07
- 57 1 [美年健康吧] 1月1日才开始减持,越减越高 江南色友 12-2412-24 09:07
- 154 4 [铂吧] 稳了,下半夜暴跌,明天早上大赚 悠悠的小林总 12-2312-24 09:07
- 276 0 [中化装备吧] 可怕,要逼近我的成本了 追高套你没商量 12-2412-24 09:07
- 30 0 [多晶硅吧] 昨天我说第一目标的56400,今天会到吗 吾心之固 12-2412-24 09:07
- 472 4 [法拉电子吧] 难玩啊 大橙子牛股 12-2412-24 09:07
- 81 2 [协创数据吧] 连ST都不如, 带头大姑77777 12-2312-24 09:07
- 287 5 [积成电子吧] 再不加速就废了,这么久的盘子总不能白洗 股股登 12-2312-24 09:07
- 119 0 [海南机场吧] 我觉得这个大方向主要有两方面:1.推动金融开放 股迷迷女股迷 12-2412-24 09:07
- 23 0 [有色金属吧] 我最看好自己手中的纸币! 股友157v6Y2837 12-2412-24 09:07
- 93 2 [华自科技吧] 我都不敢说话了,怕有骂我 洪世贤mini号 12-2412-24 09:07
- 38 0 [金圆股份吧] 镍王上线矿资源+技术+固废处理+环保 敏捷的心宇1 12-2412-24 09:07
- 53 0 [中国移动吧] 7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净流出资金居首的是 股友n0968B1107 12-2412-24 09:07
- 37 0 [尔康制药吧] 锂电,小金属,碳酸锂12万下次要15-20万了,能 福佑文强 12-2412-24 09:07
- 75 1 [沪银吧] 一个星期涨了1800点,日均600点,今天到春节还 有礼貌的汪昊13 12-2412-24 09:07
- 62 1 [宁波华翔吧] 是不是定增的股票没有人接盘呀你要拉几个板找几 股友3bhK6C 12-2412-24 09:07
- 59 1 [腾达科技吧] 今天继续买么 坚定的唐三 12-2412-24 09:07
- 154 1 [理工能科吧] 这是第三根阴线,还有五根。不要急。慢慢的来。 路人路过啊19378855 12-2312-24 09:07
- 683 5 [海峡创新吧] 海峡要走分离路线了,因为有医药概念。毕竟有一 股友21Q8096G81 12-2312-24 09:07
- 4751 24 [海科新源吧] 大家中午好,简单更新下昨天电池有过表现,今天 提灯复利 12-2312-24 09:07
- 46 0 [芒果超媒吧] 一绿到底! 优雅淡然的汤琦 12-2412-24 09:07
- 38 0 [英诺赛科吧] 英伟达涨了3个点,小英雄起来 基民8gzPFZ 12-2412-24 09:07
- 55 2 [小型纳指吧] 儿子要开门了,别拉了,快绿 股友577e6w9811 12-2412-24 09:07
- 35 0 [上海建工吧] 这个位置唯有放量了 股市中一老迷童 12-2412-24 09:07
- 97 4 [航天发展吧] 打死不买,不登月成功,我就不卖。 小学徒傻白甜 12-2412-24 09:07
- 3835 19 [上海沪工吧] 历时5年终叫停!上海沪工终止部分募投项目背后 上海沪工资讯 12-2312-24 09:07
- 47 0 [方正电机吧] 材料成本上升,利润空间压缩,没有啥利好肯定是 把握机会在于果断 12-2412-24 09:07
- 93 2 [新广益吧] 中信有中签的吗 鼓发888888 12-2312-24 09:07
- 31 0 [海南瑞泽吧] 赛马概念也是马,应该关注度非常低吧 股友53a101215D 12-2412-24 09:07
- 52 0 [亚太股份吧] 昨天融了4500万,今天还不跌 marrek 12-2412-24 09:07
- 79 0 [多晶硅吧] 06是不是空头最香的选择?别的合约都是5.7-5.8 狂暴你输 12-2412-24 09:07
- 40 0 [上海建工吧] 大哥,黄金概念啊! 禅门缠 12-2412-24 09:07
- 37 0 [铂吧] 要不是昨天开那么一下,今天又要亏4万 伍路八 12-2412-24 09:07
- 60 0 [银信科技吧] 银价创新高,你这个带银字的也跟着涨点 SssKKK 12-2412-24 09:07
- 70 1 [COMEX白银吧] 买白银的发财了 好奇的凌津艳 12-2412-24 09:07
- 52 1 [科华数据吧] 昨天54元进场的,今天吃口肉。 股友上卫6954 12-2412-24 09:07
- 450 5 [红棉股份吧] 拿不住的时候,去公司网站看看,自己衡量一下, 泡面榨菜配茅台 12-2412-24 09:07
- 152 3 [葵花药业吧] 今年是葵花去库存的时期,明年肯定要开始铺货了 海扁王 12-2312-24 09:07
- 125 4 [亿道信息吧] 明天来个涨停吧!跌的快熬不住了 梦回07 12-2312-24 09:07
- 23 0 [腾讯控股-R吧] 月亮的里偷偷的改变 全国玉林烧 12-2412-24 09:07
- 33 0 [奕东电子吧] 20亿的小盘股,转眼炒到170亿, 逆风的浪 12-2412-24 09:07
- 40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12-2412-24 09:07
- 55 1 [易点天下吧] 这位置买安全,拿长线稳吃肉 A专杀主力 12-2412-24 09:07
- 899 1 [云天励飞-U吧] 看图说话 独立的姜鸣16 12-2312-24 09:07
- 50 0 [上海钢联吧] 这是铁了心的要站岗吗??? 股友H63U767988 12-2412-24 09:07
- 37 0 [沪银吧] 全力做空发大财,兄弟们把我机会 股友1278823t1R 12-2412-24 09:07
- 37 0 [渤海汽车吧] 今天加仓,老朋友!! 永不买杂毛 12-2412-24 09:0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