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3 5 [曼卡龙吧] 走了走了,明天大盘回调,黄金也回调 哈哈Hsj 12-2312-24 06:42
- 234 3 [张家界吧] 有没课代表给算算,如果按今天7.92收盘,除权价 会飞的豬豬 12-2312-24 06:42
- 69 0 [股市实战吧] 一定会成功的 鸿运当头鹏 12-2412-24 06:42
- 187 3 [安记食品吧] 昨天群总买入11508W,今日群总又买入11509W,有 法斗哪去了 12-2312-24 06:42
- 554 2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C吧] 我年底控仓等待低吸良机 老股民老研究 12-2312-24 06:41
- 48 1 [卓胜微吧] 真恶心啊 股友33x5992v27 12-2412-24 06:41
- 229 1 [金圆股份吧] 注意!人家主力是根据当天盘面的抛压大小,以及 盈亏同源168 12-2312-24 06:41
- 111 3 [宝胜股份吧] 宝胜也该涨几个板,15元左右吧,春节前。 股友1x79l55176 12-2312-24 06:41
- 38 1 [商业航天吧] 这是成功路上的必须经历,为成功取得经验。别急 轻松一刻ahr123 12-2412-24 06:41
- 93 0 [永辉超市吧] 游戏驿站,散户合力大战空头量化,股市仍有真情 不行就换一只 12-2412-24 06:41
- 351 5 [莱茵生物吧] 怎么感觉就是借壳上市呢,看半天公告,公司嘴硬 沉默是金28401 12-2312-24 06:41
- 586 5 [森霸传感吧] 这股高层股东被立案调查过。。。别到时候再暴雷 勇创ABC 12-2112-24 06:41
- 1318 6 [精达股份吧] 怎么查找上海超导IP0进度各位指点一下 清炖韭菜 11-0912-24 06:41
- 157 6 [中航沈飞吧] 回收失败了居然把你带下来了。 爱妻者0195 12-2312-24 06:41
- 366 8 [新研股份吧] 明天停牌一天,周三除权价开盘价2.88,涨停价3. 声名鹊起飞天时 12-2212-24 06:41
- 57 0 [赤峰黄金吧] 昨晚黄金又创新高,今天赤峰要红得发紫,开盘涨 n143276534632b738609 12-2412-24 06:41
- 81 1 [ST洲际吧] 海南一日游,明天吃大面 股友z796032T07 12-2312-24 06:41
- 302 0 [王府井吧] 同花顺写的没中 我从首商来 12-2412-24 06:41
- 39 0 [英伟达吧] 太牛逼 多文四海de扁鹊 12-2412-24 06:41
- 247 2 [航宇微吧] 减持是几个月前都提交了,只是刚好通过了公告下 擒牛感 12-2312-24 06:41
- 47 0 [国机精工吧] 液冷散热炒太久了!金刚石散热刚兴起是新题材, 松鹤的宿濂 12-2412-24 06:41
- 31 0 [多晶硅吧]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杠杆十呗pta781 12-2412-24 06:41
- 61 0 [雷欧尼尔吧] [Amend]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雷欧尼尔资讯 12-2412-24 06:40
- 59 2 [锡华科技吧] 高开干!低开再见 瑞斯Konda总攥官 12-2412-24 06:40
- 71 0 [雷欧尼尔吧] [Amend]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雷欧尼尔资讯 12-2412-24 06:40
- 634 0 [美年健康吧] 看成交? 股友pXprqw9518 12-2412-24 06:40
- 71 0 [雷欧尼尔吧] [Amend]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雷欧尼尔资讯 12-2412-24 06:40
- 891 0 [兴民智通吧] 1倍轻轻松松的 禅悟今生 12-2412-24 06:40
- 116 3 [东方财富吧] 24.2明天可以让我解套吗,感谢主力,我想买过年 撤单小怪 12-2312-24 06:40
- 420 8 [胜利股份吧] 昨晚的公告,明显是为了配合今天主力出货,请有 股友217v700t88 12-2312-24 06:40
- 1235 3 [天齐锂业吧] 12-23天齐锂业:碳酸锂越“限购”,越涨(真的 juyongpku4058 12-2312-24 06:40
- 363 4 [妙可蓝多吧] 挂树上了 日渐暴富大连杨 12-2312-24 06:40
- 170 4 [众业达吧] 比起那些有更好业绩的股票,众业达不能算优质, 基民TDWigf 12-2312-24 06:40
- 119 4 [许继电气吧] 买西电,不好吗? 股友179175f75M 12-2312-24 06:40
- 50 0 [股市实战吧] 公司遭遇诈骗 干练的韩春燕 12-2412-24 06:40
- 42 0 [亚翔集成吧] 这热度…之前涨了那么多开始准备套人了 股友360G3M1387 12-2412-24 06:40
- 56 0 [焦煤吧] 原油起飞了!!油船被无辜劫掠!!这意味着我们 o散户中的霸主o 12-2412-24 06:40
- 57 0 [东风股份吧] 今天破7吧东子,我再补半仓 东风5C 12-2412-24 06:40
- 99 0 [XD贵州茅吧] 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致敬白酒投资者,这两年其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2412-24 06:40
- 60 0 [三六零吧] 此股目前是散户朋友聚集地,,,,资金也达38个 丙午6655 12-2412-24 06:40
- 1820 13 [拓维信息吧] 看我图片,有的救吗? 深谋远虑的凌晴岚 12-2312-24 06:40
- 267 3 [铂吧] 明天直接涨停开盘吗 鲨人的大救鱼 12-2412-24 06:40
- 81 1 [福田汽车吧] 今年业债0.22元明年0.28元,后年0.35元。 股友5p39678l22 12-2412-24 06:40
- 82 1 [三角防务吧] 明天是最好的抄底机会! 股神袁天罡 12-2312-24 06:40
- 1223 0 [京东吧] 美股4日连涨 金银铜再创新高;京东回应“巴黎仓 京东资讯 12-2412-24 06:40
- 453 0 [东百集团吧] (大多是消费板块):安记食品如果继续走强,海 炒股冠军军哥 12-2412-24 06:40
- 47 0 [商业航天吧] 最终目的是要组网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 海上大王008 12-2412-24 06:40
- 319 2 [顺鑫农业吧] 喝的人天天在喝,搞不懂股票为何天天跌 伴风望海 12-2412-24 06:40
- 201 5 [章源钨业吧] 大家不要追高买入,做好高抛低吸。 神枪手贾子枫 12-2312-24 06:40
- 2466 3 [财经评论吧] 现货黄金转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2312-24 06:40
- 81 0 [精达股份吧] 看精达股份的走势,上海超导上市有可能不顺利 股友63m6p88276 12-2412-24 06:39
- 537 3 [南京商旅吧] 走势有点像龙洲,明天进来会不会吃个7连板 股友h2e2726917 12-2412-24 06:39
- 52 0 [广汇能源吧] 参考广汇物流。直接奔着退市去的。这孙子的股票 账户已注销 12-2412-24 06:39
- 117 1 [许继电气吧] 不仅国内稳健,海外配网市场也开始放量了。许继 越挫越勇的小顽子 12-2312-24 06:39
- 84 0 [*ST华幸吧] 前途未卜 玩转资本游戏 12-2412-24 06:39
- 140 3 [三维通信吧] 明天还有个跌停 虎皮猫大人12 12-2312-24 06:39
- 182 1 [德必集团吧] #复盘记录# 伏藏者 12-2412-24 06:39
- 99 1 [七彩化学吧] 涨3个点吹票的就出来了 热心的文泰成 12-2312-24 06:39
- 96 3 [福田汽车吧] 石匝总王者归来! 白金山顶冻人 12-2312-24 06:39
- 438 9 [*ST香雪吧] 明天怎么走 百元香雪2 12-2312-24 06:39
- 232 5 [*ST香雪吧] 很简单,明天涨停,说明主力看好。不涨停啥也不 炒股白了头发 12-2312-24 06:39
- 275 4 [沪银吧] 看2602合约,还在大幅增仓,韭菜接多,核心大庄 泓滔三板期 12-2312-24 06:39
- 71 1 [容百科技吧] 向上突破 擒龙头弃杂毛 12-2312-24 06:39
- 362 3 [南大环境吧] 贵公司的市值真的很谦虚,上市5年多以来,一路 南大环境股友 12-1912-24 06:39
- 217 2 [钢研纳克吧] 这货能不能蹭饭商业航天?能不能蹭饭可控核聚变 元韭圣 12-2212-24 06:39
- 63 0 [Genprex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enprex Inc资讯 12-2412-24 06:39
- 58 0 [雷欧尼尔吧] [Amend]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雷欧尼尔资讯 12-2412-24 06:39
- 55 0 [雷欧尼尔吧] [Amend]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雷欧尼尔资讯 12-2412-24 06:39
- 161 3 [江西铜业吧] 伦铜站上12000,沪铜95000,你如何应对 红尘亦梦醉逍遥 12-2412-24 06:39
- 63 0 [雷欧尼尔吧] [Amend]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雷欧尼尔资讯 12-2412-24 06:39
- 62390 83 [中国银行吧] 2025年09月24日【数据看盘】科创板高价股排行榜 哈尼老茶客阿龙 09-2412-24 06:39
- 5054 11 [祥源文旅吧] 上交所对祥源文旅、交建股份发出监管工作函 祥源文旅资讯 12-2312-24 06:39
- 408 0 [鲁阳节能吧] 鲁阳节能:公司多措并举加大应收账款回收并取得 鲁阳节能资讯 12-2312-24 06:39
- 37 0 [佳讯飞鸿吧] 不用多想了,走势摆明了巨亏,幸好前二天走了, 梦若之神机 12-2412-24 06:39
- 257 0 [西部超导吧] 董秘好,西部超导泾河新城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是 华东在线A 12-2412-24 06:39
- 47 0 [海南华铁吧] 准备好起飞 wksjz 12-2412-24 06:39
- 42 0 [冰山冷热吧]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跌 豁达的柳翔云 12-2412-24 06:39
- 8570 3 [财经评论吧]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 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2312-24 06:39
- 45 0 [中国中免吧] 今天反包涨停 马可波罗迷 12-2412-24 06:39
- 1870 1 [财经评论吧]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0.57% 小马智行跌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2412-24 06:39
- 102 2 [玉马科技吧] 利好,大利好 涨涨涨红起来 12-2312-24 06:39
- 386 6 [纳百川吧] 我180元入的1000股都不紧张,不怕 kFk 12-2312-24 06:39
- 31 0 [沪金吧] $沪金2602(SHFE|au2602)$ 杠杆十呗pta781 12-2412-24 06:39
- 107 2 [埃夫特-U吧] 公司说过,年底出人形机器人样机吧? 股往金神 12-2312-24 06:39
- 60 0 [运营活动吧] 我已成功兑换小度蓝牙音箱奖品,实力与运气兼具 清逸灵动的谷飞文 12-2412-24 06:39
- 353 5 [华映科技吧] 这个票年底st,26年锁定退市,去看看st规则吧, 汤姆猫2030 12-2312-24 06:39
- 394 1 [航天软件吧] 看看该股的一些股东都是些神马上不了台面的东西 gtfcj07469 12-2412-24 06:39
- 242 0 [伊力特吧] 今天3个点不成问题 更好201610216783 12-2412-24 06:3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