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8 0 [恒生央企ETF鹏华吧] 我也算南向嘛? 隔壁王学长X 12-1512-15 16:56
- 430 1 [永鼎股份吧] 为什么要骗我啊 板上压AK 12-1512-15 16:56
- 262 12 [阳光电源吧] 兄弟们,今天又加仓100股,打满了,2300股,尽 泰之长红 12-1512-15 16:56
- 83 0 [天山股份吧] 好几年了你nnd腿儿 适用的陶冰露5 12-1512-15 16:56
- 44 0 [四川美丰吧] 公司《市值管理办法》将并购重组列为主要方式, 四川美丰股友 12-1112-15 16:56
- 63 0 [三六零吧] 团结起来一股不卖 股友Z7t1972270 12-1512-15 16:56
- 81 1 [宜安科技吧] 骗子太多啦! 股友1629075kf9 12-1512-15 16:56
- 118 2 [永鼎股份吧] 马斯克看空核聚变,你自己也不争气 韭菜交易员9999 12-1512-15 16:56
- 303 3 [R汇车1吧] 看看。联络3,工智3,东方3,已经连续5-10个涨 中银5中程3汇车1 12-1512-15 16:56
- 52 0 [再升科技吧] 新闸路出了,今天进来的有格局的,明天看资金情 小生顺财 12-1512-15 16:56
- 85 0 [隆扬电子吧] 德福科技董秘好厉害。 smallele 12-1512-15 16:56
- 149 3 [合力泰吧] 跪请合力泰主力开开恩,赏我一个涨停吧!当初不 股友9P73901W79 12-1512-15 16:56
- 257 7 [比亚迪吧] 旺季12月的前一周,乘联会的数据国内汽车出货总 多财善贾得妲己 12-1512-15 16:56
- 235 0 [正元智慧吧] 5000万等着减持,那个敢拉升吗? 稳住了兄弟 12-1512-15 16:56
- 57 0 [绿地控股吧] 老旺财在玩芯片股,今天芯片减持都没有来这地产 搞搞窝窝谈利 12-1512-15 16:56
- 89 1 [吉利汽车吧] 今天是不是没有回购 坚韧的武宸禾 12-1512-15 16:56
- 63 0 [牧原股份吧] 明年有没有补贴? 前多多 12-1512-15 16:56
- 261 2 [绿盟科技吧] 请问公司今年业绩能扭亏为盈吗? 绿盟科技股友 12-0812-15 16:56
- 189 0 [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 投资第99天,今日盈亏-6元,今年累计盈亏16279 李先生定投 12-1512-15 16:56
- 45 0 [明月镜片吧] 今年没希望了,明年30块,再开始建仓 亏中之王 12-1512-15 16:56
- 39 0 [聚龙5吧] 我加仓猛狮是明智的,聚龙再跌些再下手! 石榴花开16 12-1512-15 16:56
- 82 3 [零跑汽车吧] 这货纳入恒科后,基本就是跌,庄家顺利出货,散 愿天堂没有恒科 12-1512-15 16:56
- 66 0 [安迪苏吧] 这股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股友Q5Uqvq 12-1512-15 16:56
- 180 0 [长青集团吧] 尾盘的下砸是为了明天获得便宜筹码 酒菜老刘 12-1512-15 16:56
- 59 0 [赛微电子吧] 这股是真的强,明天闭眼买 十里花挑 12-1512-15 16:56
- 213 0 [隆基绿能吧] 【隆基是全球光伏霸主值1万亿美元】马斯克曾预 超级成长为皇 12-1512-15 16:56
- 349 1 [晶科科技吧]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晶科科技涨停(12-15) 晶科科技资讯 12-1512-15 16:56
- 101 4 [国机重装吧] 今天是2.8的套利离场,又接回来了好像盘子大分 慈祥的游韶华 12-1512-15 16:56
- 129 8 [太钢不锈吧] @韭菜开花了哥!出来冒个泡呗 活力的郑佑超 12-1512-15 16:56
- 58 0 [启明星辰吧] $启明星辰(SZ002439)$ 兴高的干珹 12-1512-15 16:56
- 46 0 [苹果吧] 慢慢来 敏敏和我一起去 12-1512-15 16:56
- 268 2 [易米开鑫价值优选混合A吧] 为啥不能卖出? 基民Xg1SJ8 10-2912-15 16:56
- 62 0 [太阳电缆吧] 又是提前进,等着韭菜抬轿,你们明天赶紧去冲 自律小韭菜 12-1512-15 16:56
- 44 1 [东材科技吧] $东材科技(SH601208)$ 股友X912515p99 12-1512-15 16:56
- 84 0 [博腾股份吧] 可能跟美国英国大规模流感有关,深蹲反包 股友2T91766E70 12-1512-15 16:56
- 71 0 [西陇科学吧] 涨了就放利空什么个意思,要小散下车是吗 志存高遠中金 12-1512-15 16:56
- 106 1 [国际医学吧] 仔细分析细心求证合适价格果断介入耐心持有高位 股友3069K777E0 12-1512-15 16:56
- 56 0 [中国移动吧] 证监会:加快打造一流投机银行和投机机构 骑着韭菜根的我 12-1512-15 16:56
- 60 1 [佳缘科技吧] 航天动力已经不行了 漫长红腾 12-1512-15 16:56
- 655 6 [三花智控吧] 让我狠狠逃过 我在牛市捡破烂 12-1512-15 16:56
- 90 0 [万科企业吧] 看报表,流动资产是大于流动负债很多的,不能把 价价价 12-1512-15 16:56
- 93 0 [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QDII)C吧] 涨的多跌的少的CPO找到了!15个交易日,$浦银安 麻雀的财富晨昏 12-1512-15 16:56
- 252 10 [百克生物吧] 谁能解答一下获利比例0,一直往下跌是啥子情况 巍铭啊 12-1512-15 16:56
- 49 1 [星辰科技吧] 航天涨的时候,你说你是军工,没有航天关系;军 星星海L68 12-0312-15 16:56
- 393 2 [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 每天买一万,剩下的交给时间 itsaseriousgame 12-1112-15 16:56
- 34 0 [中国铀业吧] 加油干! 股市挣点要跑 12-1512-15 16:56
- 50 0 [航天电子吧] 没有龙虎榜吗? 好奇的耿婕银 12-1512-15 16:56
- 114 4 [荣科科技吧] 从3元涨到33元,此股已经涨了10倍了!你不怕腰 贵宴樽酒 12-1512-15 16:56
- 2451 9 [锦华新材吧] 锦华新材:为何被称为"光刻胶第一股"一、市场定 丨流浪的风丨 12-0112-15 16:56
- 68 0 [航天电子吧] 坑死,还没涨停我就跑了。明天肯定高开,我哭死 齐心合力的向问天 12-1512-15 16:56
- 33 0 [昊天国际建投吧] 明天应该有个大阳线!三小一大阳!按说是这样的 YDSDR 12-1512-15 16:56
- 67 1 [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 讨论区里是什么鬼,还有出来唱空啊,赶快! 基民yJHjYh 12-1512-15 16:56
- 66 1 [国机精工吧] 尾盘又要搞一下子 有毅力de杜鹃花 12-1512-15 16:56
- 97 0 [光环新网吧] 不服周的~来 jmprnw6764 12-1512-15 16:56
- 122 0 [平高电气吧] 分歧出来了,就看明天了 爱吃蛋卷的年糕 12-1512-15 16:56
- 76 1 [ST海王吧] 上礼拜到现在吃几个跌停板了,大哥还不拉吗…皮 A王不留行 12-1512-15 16:56
- 89 1 [保利物业吧] 2026至2028年度存款业务框架协议 保利物业资讯 12-1512-15 16:56
- 455 8 [平潭发展吧] 龙虎榜已出,异动是板上钉钉的了,接下来的流程 我是大牛户 12-1512-15 16:56
- 80 1 [银河电子吧] 再无套牢盘。 等待山谷 12-1512-15 16:56
- 134 2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溢价率如果一直下不来会咋样,这20%一直下不去 隐约的蒋太红5 12-1512-15 16:56
- 44 0 [珀莱雅吧] 厉害了,股价回到2018年了。 来了来了哈 12-1512-15 16:56
- 25 0 [A50期指吧] 天天夜里拉高,白天跳水! 倾国倾城的冷皓轩 12-1512-15 16:56
- 55 0 [*ST建艺吧] 谁还天天喊什么没人签字,签啥字,收回去年计提 jyz8186 12-1512-15 16:56
- 152 3 [雪人集团吧] 新砸路和开源都在加仓,什么情况 股友3793523Vc0 12-1512-15 16:56
- 75 1 [天海防务吧] 怎么滴也得往上拱一下吧,难道就这么下去? 融亨利通 12-1512-15 16:56
- 135 3 [德瑞锂电吧] 人家控盘的是玩双向的,涨跌都能赚。散户喊破天 CM123 12-1512-15 16:56
- 74 0 [格林检测吧] 格林检测: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格林检测资讯 12-1512-15 16:56
- 60 0 [双成药业吧] 亏的我都不想说话,楚生, ST活鱼 12-1512-15 16:56
- 97 0 [可恩口腔吧] 可恩口腔:监事会议事规则 可恩口腔资讯 12-1512-15 16:56
- 92 0 [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 新一轮的爆发刚开始启动!$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 桀骜不驯的卢菲松 12-1512-15 16:56
- 36 0 [巴特股份吧] 巴特股份:独立董事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独立 巴特股份资讯 12-1512-15 16:56
- 83 0 [金化高容吧] 金化高容: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金化高容资讯 12-1512-15 16:56
- 68 0 [云南天成吧] 云南天成: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天成资讯 12-1512-15 16:56
- 98 0 [金化高容吧] 金化高容: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金化高容资讯 12-1512-15 16:56
- 126 2 [美邦股份吧] 拉的理由是什么啊?盘后也不出消息,就1万多股 洋芋在锅里 12-1512-15 16:56
- 212 4 [中国铀业吧] 机构跑路了,明日跌停板开盘了 会飞的鱼7 12-1512-15 16:56
- 291 5 [天目湖吧] 一 股友095V68z236 12-1512-15 16:56
- 65 1 [中深建业吧] 格隆汇11月6日丨中深建业(02503.HK)公告,于202 动人的钟霖寒 12-1512-15 16:56
- 85 0 [品高股份吧] 看分时图不知道走走来来多少唱多狗,哪些4000亿 当交易成为骄傲 12-1512-15 16:56
- 65 0 [建工装配吧] 建工装配: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建工装配资讯 12-1512-15 16:56
- 69 0 [赛卓药业吧] 赛卓药业:变更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赛卓药业资讯 12-1512-15 16:56
- 103 0 [吉玛基因吧] 吉玛基因:关于预计2026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吉玛基因资讯 12-1512-15 16:56
- 251 0 [退市沪科吧] 目前吧里发帖的要么是事务所打广告的,要么是过 superman911 12-1512-15 16:56
- 204 6 [天普股份吧] 重要的事说三遍:别接受那个低价要约!别接受! 狄素华 12-1512-15 16:56
- 3231 34 [ST人福吧] 标的是好标的,但融资抢跑是肯定的,先纳入观察 我叫睡不醒x 12-1412-15 16:56
- 83 0 [多晶硅吧] 哪里有这种样子的,上周一放开交割品牌,大家空 柔和谦卑14 12-1512-15 16:56
- 90 0 [迈特望吧] 迈特望: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迈特望资讯 12-1512-15 16:56
- 74 0 [吉玛基因吧] 吉玛基因:董事、监事、职工代表监事换届公告 吉玛基因资讯 12-1512-15 16:5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