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8 2 [范式智能吧] 戴文渊,天才少年,讽刺又好笑 发大财耶欧 12-1612-16 11:39
- 66 1 [兴民智通吧] 智能驾驶利好,赶紧冲啊 股友gz11323897 12-1612-16 11:39
- 217 5 [许继电气吧] 警告使用铜为主要原材料的特高压电气设备,成本 股友WD02312609 12-1612-16 11:39
- 68 0 [东阿阿胶吧] 唱空唱多、多多发言欢迎 熊三成 12-1612-16 11:39
- 37 0 [ST达华吧] 拉航发不如把这个拉起来,好拉啊 股友502T1M8602 12-1612-16 11:39
- 105 1 [上海新阳吧] 新阳不行了,去给南大提鞋吧 沙滩上小螃蟹 12-1612-16 11:39
- 41 1 [省广集团吧] 多大利空,单边下跌,下杀20个点,没有一点反弹 基民r1526E6785 12-1612-16 11:39
- 68 2 [昂瑞微-UW吧] 开盘全出了,接盘和留下的发财 网友关顺羽 12-1612-16 11:39
- 205 1 [上证50ETF华夏吧] 我以我炒股24年的经验可以很诚实的告诉你,A股 闪飞量化 12-1612-16 11:39
- 72 1 [沪铝吧] 这是不断向下试探不断地吸筹码啊,21400还真有 我是做现货的 12-1612-16 11:39
- 121 2 [爱玛科技吧] 2024年12月31号股价41元,现在29,玩了一年,跌 宇亨 12-1612-16 11:39
- 67 0 [华兰疫苗吧] 流感是结束了,还是流感疫苗没人打,天天这么跌 股友26x2k85087 12-1612-16 11:39
- 36 0 [中科曙光吧] 还没有止跌,幸亏昨天全卖了 严守三段式操作法 12-1612-16 11:39
- 359 0 [股市实战吧] 蹲下!蹲下!双手抱头!!不然从地下室打到地狱 丁春秋8 12-1612-16 11:39
- 47 0 [罗牛山吧] 疯牛山的护城河很高,就那些地都值这个价格。主 空虚长老 12-1612-16 11:39
- 23 0 [和而泰吧] 55一路下来,跌5个点加300手,管他呢,看看能跌 股友1C59203t02 12-1612-16 11:39
- 104 0 [华夏安博仓储REIT吧]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安博仓储物流封闭 基金资讯 12-1612-16 11:39
- 29 0 [航天发展吧] 航天真龙,龙头稳住小弟回调,食品过两天不行了 苦命的马喽 12-1612-16 11:39
- 53 1 [方正电机吧] 到底继续补仓还是清仓跑人! 股友28z18386x9 12-1612-16 11:39
- 96 4 [安妮股份吧] 总舵主不把老鼠仓和韭菜斩杀干净不会罢休 股友VIY8Gr 12-1612-16 11:39
- 237 0 [航天南湖吧] 航天南湖就是垃圾航天都涨疯了不涨还死上了 股友YBwlCh 12-1612-16 11:39
- 26 0 [龙洲股份吧] 估计完了 股友d3R6780118 12-1612-16 11:39
- 22 0 [*ST金科吧] 永远都是垃鸡圾,亘古不变 华夏幸福威猛先 12-1612-16 11:39
- 34 0 [通宇通讯吧] 今天把做T的一次洗干净了!!明天轻装前进!! 竹下听雨声 12-1612-16 11:39
- 40 0 [中策橡胶吧] 啥情况大哥资金连续流出?下午这么走上还是下? 随缘00j1f1 12-1612-16 11:39
- 50 0 [方正电机吧] 记录一下:今天11.65建仓 老骥伏小枥 12-1612-16 11:39
- 75 1 [金富科技吧] 我不怕跌,我比主力还少一块钱成本,坐等主力拉 基民pNTaqJ 12-1612-16 11:39
- 54 3 [银行Ⅱ吧] 腻码的,只有银行保险排后面才能好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2-1612-16 11:39
- 168 2 [齐鲁银行吧] 你准备跌10天吗 股友I55212297A 12-1612-16 11:39
- 128 4 [博盈特焊吧] 明天涨停我说的!什么耶稣来了也涨停!不服验证 大方的股神 12-1512-16 11:39
- 55 1 [*ST奥维吧] 散户根本跑不出来了的! lizhewen1588 12-1512-16 11:39
- 194 0 [天力锂能吧] 完了,套的死死地 股友1E38623t20 12-1612-16 11:39
- 69 0 [久之洋吧] 久之洋再一次神预判,根据技术形态上周我就判断 魅力数字 12-1612-16 11:39
- 85 0 [海天股份吧] 昨天下午 没有把拉高卖出仓位买回来,就是提前 财富keepwendu 12-1612-16 11:39
- 54 0 [中信建投吧] 我已加入自选,坐等尾盘满仓干 空谷幽蘭999 12-1612-16 11:39
- 139 3 [万丰奥威吧] 割,还是不割,大佬们? cfw147258369 12-1612-16 11:39
- 70 0 [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 午后科技跳水是加仓良机,先锋聚利C持仓优质, 流水牛马 12-1612-16 11:39
- 27 0 [*ST实达吧] 站不上20日线主力放弃了,不能买。 屠龙刀2026 12-1612-16 11:39
- 215 0 [中邮科技吧] 快跑啊下午主力要砸了 股友93153Z203q 12-1612-16 11:39
- 64 1 [烽火通信吧] 航天发展拉红了 股友9k9178Z329 12-1612-16 11:39
- 38 1 [雷科防务吧] 你们到底拉航发还是拉谁?好歹拉一个呗 衙门拔刀前跑 12-1612-16 11:39
- 23 1 [黄金/美元吧] 跌不动了吧 股友3708YJ1656 12-1612-16 11:39
- 41 1 [赛微电子吧] 今天上压下拖,每天要干大事哇 水寒易 12-1612-16 11:39
- 47 1 [工业富联吧] 今天不该买你,下跌趋势,59.9的本买了1手,主 JC铁杆郑 12-1612-16 11:39
- 68 2 [比亚迪吧] 别拉了,骗人的,怎么可能红 股友0331798cA3 12-1612-16 11:39
- 150 3 [均胜电子吧] 今天有些放量 景春123 12-1612-16 11:39
- 630 6 [智飞生物吧] 公司营收主要靠代理国外疫苗,最近一年代理疫苗 智飞生物股友 12-1112-16 11:39
- 217 1 [富信科技吧] 梦幻一步推的股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12-1512-16 11:39
- 170 0 [ST明诚吧] 这两天都踢错了.啊啊啊啊啊啊!! 吴大割 12-1612-16 11:39
- 50 0 [益民集团吧] 换强势的吧这玩意没救了 股友5qZ6298992 12-1612-16 11:39
- 52 0 [云南铜业吧] …… 股友yS07ej 12-1612-16 11:39
- 34 0 [引力传媒吧] 想怎么的,都快20月线了! star0109738 12-1612-16 11:39
- 33 0 [南特科技吧] 烂透科技,慎重买入,被新三板强制退市,走后门 股友58h18156U3 12-1612-16 11:39
- 123 2 [容大感光吧] 能不能拉到43.4啊,回本了 Leo11 12-1212-16 11:39
- 39 0 [利通科技吧] 我错了我服了 不想做小明 12-1612-16 11:39
- 33 0 [中国武夷吧] 兄弟们,还没坚持住吗? 股友x0h0077113 12-1612-16 11:39
- 45 0 [白云山吧] 都是存量资金博弈,缺少增量资金进场,就是震荡 冬天的世界 12-1612-16 11:39
- 34 0 [*ST闻泰吧] 眼珠子都要跌穿了 只玩两支 12-1612-16 11:39
- 34 0 [太阳电缆吧] 开板了,请问陈小群走啦?天啊,打板入的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2-1612-16 11:39
- 82 2 [值得买吧] 扩大内需不需要电商吗 福牛来财 12-1612-16 11:39
- 143 3 [雷电微力吧] 开始放量了,上车了 股友6001t9H837 12-1612-16 11:39
- 85 3 [航天发展吧] 龙王回归 芬国昐 12-1612-16 11:39
- 78 1 [珠免集团吧] 祝这个股的主力天天有子戴 基民S727W0 12-1612-16 11:39
- 77 3 [纳斯达克吧] 明天加仓,我有的是子弹。。。 基民cVf1Dq 12-1612-16 11:39
- 786 2 [上证指数吧]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祝大家元旦快乐 看择哥说 12-1112-16 11:39
- 31 0 [晶瑞电材吧] 昨天三个点没跑,今天一个点跑了 从没有忘记 12-1612-16 11:39
- 26 0 [龙洲股份吧] 今天翘板的话。要上热搜。60万手 股友FAQeAw 12-1612-16 11:39
- 47 0 [南大光电吧] 大盘不好时候你红,大盘回暖你又绿 智慧前行者 12-1612-16 11:39
- 35 0 [海南矿业吧] 这么拉胯。 仗剑行世 12-1612-16 11:39
- 52 0 [欧亚集团吧] 上礼拜五刚走啊,拍大腿 yaoooooo 12-1612-16 11:39
- 29 0 [昇兴股份吧] 跌停还买个毛啊,明天再买吧,动不动跌停,真他 股友295o5t6157 12-1612-16 11:39
- 24 0 [玻璃吧] 还是很弱。 Junkang 12-1612-16 11:39
- 191 2 [国债期货吧] 每次上涨都是逃生的机会,不要留念想,涨了就跑 绿头怪大王 12-1612-16 11:39
- 49 1 [山子高科吧] 还行,外面也是一地鸡毛 山子纺织器 12-1612-16 11:39
- 51 2 [中银5吧] 怎么不跌了 追求卓越地三角梅 12-1612-16 11:39
- 371 12 [大西洋吧] 今天10:30前看能不能快速拉板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12-1612-16 11:39
- 34 0 [罗牛山吧] 沖高回落太快了。还未想清楚出来 LYZ1516 12-1612-16 11:39
- 37 0 [华发股份吧] 恭喜,恭喜。今天又新低阿4.30, 平安吉徉 12-1612-16 11:39
- 35 0 [大有能源吧] 还好清仓了 梭哈也是一种智蕙 12-1612-16 11:39
- 66 0 [广发全球精选股票(QDII)人民币C吧] 接着定投 股友093893k72P 12-1612-16 11:39
- 75 1 [股指期货吧]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 砸盘哥 12-1612-16 11:39
- 16 0 [上证指数吧] 开始各种保卫战节奏 AK龙卷风 12-1612-16 11:39
- 226 0 [财经评论吧] 稀土概念股早盘走弱,稀土相关ETF跌超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1612-16 11:39
- 268 0 [财经评论吧] 近一个月公告上市股票型ETF平均仓位18.3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1612-16 11:39
- 45 0 [宝通科技吧] 此股在优秀的董事长带领下,一路下跌,惨不忍睹 戒股劝导员 12-1612-16 11:39
- 38 0 [三七互娱吧] 今天日线阴包阳,明天继续跌 大立出奇迹 12-1612-16 11:39
- 86 0 [景顺长城北证50成份指数C吧] 希望这周能延续上周的猛烈攻势,明天就开了,得 里予生财之道 12-1612-16 11:39
- 59 1 [云天化吧] 两横一竖,干!!! 牛鼻子老虎 12-1612-16 11:3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