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7 6 [航天发展吧] 十年大顶节后跌停 平生不羡 12-3101-01 00:22
- 30 0 [小型纳指吧] 真废废了吗? 半酒财 01-0101-01 00:22
- 322 10 [*ST正平吧] 做T的,还有什么趁高卖出的,都滚远点,9块以下 萝卜矿哥2026 12-3101-01 00:22
- 337 2 [华力创通吧] 一群可爱都看不懂华力创通,半个月内股价到60 好运德胜 12-3101-01 00:21
- 74 2 [三花智控吧] 今年的教训就是10月以后千万别买港股…流动性不 我爱吃大米大米 12-3101-01 00:21
- 319 2 [华菱线缆吧] 今日下跌原因找到了,不过不明白,今天电力出台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12-3101-01 00:21
- 273 2 [兴源环境吧] 大胆竞猜现价2.57今天下午有盘中公告通过现价对 明智慧 12-3101-01 00:21
- 80 0 [华统股份吧] 就一个解禁,价格还是9.3,这么些年了,还不能 股友5g02Q35038 01-0101-01 00:21
- 68 0 [长药退吧] 是不是就是为了他走!国资控股不更好么! 威严猎人 01-0101-01 00:21
- 139 1 [摩尔线程-U吧] 壁仞科技,香港暗盘市值800亿人民币,摩尔线程 韭菜炒烂股 12-3101-01 00:21
- 80 0 [股市实战吧] 学习 股友9E18803l68 01-0101-01 00:21
- 132 5 [大业股份吧] 开盘没卖,等到下跌才卖,结果尾盘涨停,肠子都 股友1371w9338d 12-3101-01 00:21
- 1736 0 [金山办公吧] 看2026|金山办公章庆元:坚定AI、协作、国际化 金山办公资讯 12-3101-01 00:21
- 446 4 [平潭发展吧] 平潭发展今日是洗盘还是出货? 股友nmQSi9 12-3101-01 00:21
- 2105 2 [财经评论吧] 美股近乎平开 白银价格大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3101-01 00:21
- 361 4 [中国卫通吧] 兄弟姐妹们,2025完美收关! 股友m53213Y653 12-3101-01 00:21
- 456 1 [金智科技吧] 麻烦介绍一下公司储能业务发展情况,特别是锂电 金智科技股友 12-2701-01 00:21
- 96 0 [飞凯材料吧] 新年快乐,各位飞凯的小伙伴们 厨神新作龙一 01-0101-01 00:21
- 2579 1 [赛伦生物吧] 明年的大牛股非华伍股份和赛伦生物莫属!一是题 大度的邱婕 12-3101-01 00:21
- 146 3 [小米集团-W吧] 。。。据说有人准备了一辆同款车,和雷总一起直 媚桦麒罡 12-3101-01 00:21
- 63 0 [ST章鼓吧] 我说老周呀不拉呢原来早知道被立案了溜溜球了 股友73Fy235597 01-0101-01 00:21
- 1152 1 [天奈科技吧] 2025年也过去了,指数大牛市的背景下,个人账户 米尔老C 12-3101-01 00:21
- 305 1 [津投城开吧]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快乐! 发财的天蝎 12-3101-01 00:21
- 73 0 [天龙退吧] 热烈庆祝。雪中送碳。 到陶朱富 01-0101-01 00:21
- 63 0 [和而泰吧] 这个股什么热门概念都有!纯粹就是想蹭热点骗钱 东方不败88888888 01-0101-01 00:21
- 818 6 [太极实业吧]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十年前营收和利润分别增长 太极实业股友 12-2901-01 00:21
- 136 0 [赛微电子吧] 一点点屁大的事,如同惊弓之鸟,年也不跨了,唧 诚实的石头啊 12-3101-01 00:21
- 66 1 [平潭发展吧] 每次出关庄故意搞趁着出货 动人的罗飞文 12-3101-01 00:21
- 116 1 [中钨高新吧] 28.31止损亏2.9%小亏26在接回来 打板老徐 12-3101-01 00:21
- 248 0 [股市实战吧] 2026年继续努力!! 一手牛太浪 12-3101-01 00:21
- 206 2 [赛微电子吧] 司法冻结了,这次利空落地了,不要再出什么幺蛾 平等的梅昭 12-3101-01 00:21
- 111 2 [和而泰吧] 这个股是恶庄小散不要买。 BBLLQR 12-3101-01 00:21
- 453 1 [王府井吧] 董秘,公司的湾里项目目前日均客流量高达十几万 王府井股友 12-2401-01 00:21
- 74 2 [欣旺达吧] 要战就打到底,怕什么。欣旺达这段时间应该联合 红尘悲秋客 12-2701-01 00:21
- 81 0 [常山药业吧] 祝公司2026更上一层楼各种顺利,祝朱莉大哥万事 牛烧红 01-0101-01 00:21
- 80 0 [七匹狼吧] 新年快乐 好好干到V3 01-0101-01 00:21
- 65 0 [创新医疗吧] 走了,庄,不能跟,这个庄硬不起来,大家再也不 绝地反击89 01-0101-01 00:21
- 64 1 [平潭发展吧] 跟随大曾子,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样 万事来财的波风 12-3101-01 00:21
- 74 2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场内两天没涨,这还咋玩 股友7D05o25658 12-3101-01 00:21
- 173 2 [信维通信吧] 越疆机器人要来大A上市,下周还有大涨 三年赚十亿倍 12-3101-01 00:21
- 119 3 [白银/美元吧] 回到75美元让空头都没发过节 股友3K20080t65 12-3101-01 00:21
- 1638 1 [佰维存储吧] 上市满3年即“解绑”,佰维存储原一致行动人独 佰维存储资讯 12-3101-01 00:21
- 71 0 [超捷股份吧] 周一必然是新高10+立帖为证 深秋耶 01-0101-01 00:21
- 99 1 [华策影视吧] 这里面多少散户,怎么看股吧比蓝色光标还热闹? 足智满斗得祖千秋 12-3101-01 00:21
- 122 0 [东方财富吧] 人家开开心心过新年,我2025亏了30多万,最后一 我用提莫上王者 01-0101-01 00:21
- 57 0 [旭升集团吧] 它是特链的机器人里的吗 优雅淡然的周杰 01-0101-01 00:21
- 36 0 [纳斯达克吧] 这次真的是深级别调整,一年能企稳就不错了! 股神训练连 01-0101-01 00:21
- 70 0 [雷科防务吧] 新年快乐,谢谢雷总给的红包! 扭转乾坤嘤嘤嘤 01-0101-01 00:21
- 121 0 [青松建化吧] 这种有融资融券的股票还是少碰,除非是特大利好 开心滴盘子 01-0101-01 00:20
- 106 0 [司太立吧] 2026第一条评论,下周大涨一波 狂暴拉升 01-0101-01 00:20
- 50 0 [基金动态吧] 过去了的2025!2026更上一层楼! 年年来财的白沉香 01-0101-01 00:20
- 92 0 [三花智控吧] 各位同车大哥2026年发财!祝三花越来越红! 越来越好娣夏兰 01-0101-01 00:20
- 72 1 [ST章鼓吧] 国有企业这么随意吗 不懂就请教 12-3101-01 00:20
- 120 1 [畅联股份吧] 换手率太底了,没盼头 股友c73H738862 12-3101-01 00:20
- 75 0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信就持有 留得青山在丶丶 01-0101-01 00:20
- 86 0 [健尔康吧] 易老师在哪?俺们呼唤你啊!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1-0101-01 00:20
- 457 0 [赛力斯吧] 在31日的董秘回复中一共回复了七条含有(近年来 孙10 01-0101-01 00:20
- 54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1-0101-01 00:20
- 57 0 [旭升集团吧] $旭升集团(SH603305)$ 股友mf1Fjy 01-0101-01 00:20
- 73 0 [ST合纵吧] 有点立方的味道 空头它巴 01-0101-01 00:20
- 68 0 [道琼斯吧] 这两天来两个大的,周一又麻烦了 股友h122Q59501 12-3101-01 00:20
- 500 1 [昆船智能吧] 昆船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昆船智能资讯 12-3101-01 00:20
- 96 4 [中国中冶吧] 阿富汗铜矿以后5000亿单独IPO 投资者的空间 12-3101-01 00:20
- 101 0 [江南水务吧] 新年快乐。 春秋战国秦与汉 01-0101-01 00:20
- 211 2 [沪银吧] 看来多头这波被套的也不少啊 高抛低吸伏地魔 12-3101-01 00:20
- 66 2 [*ST正平吧] 感觉要爆发,一触即发,夸年妖股,逻辑强股,有 一手哥EEE 01-0101-01 00:20
- 615 1 [山子高科吧] 今天T成本价3.2了 哆拉A梦快救我 12-3101-01 00:20
- 147 4 [永辉超市吧] 亏6个点了,何时能解套 清新脱俗的任云卉 12-3101-01 00:20
- 331 10 [唯特偶吧] 没有成交量啊,不是好事 每日涨停好心情1538 12-3101-01 00:20
- 66 1 [纳斯达克吧] 这货现在怎么天天跌,这都四天了 股友01tT882916 01-0101-01 00:20
- 409 24 [常山药业吧] 2025年的股市到了最后一页,感谢快800个日子在 毛桃788 12-3101-01 00:20
- 155 3 [海陆重工吧] 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下移,这是准备节后跌停 杭二哥 12-3101-01 00:20
- 140 0 [久其软件吧] 请问大哥们,这个股是跟什么概念的?我今天跟着 股友719e992i96 01-0101-01 00:20
- 100 5 [中国中冶吧] 中冶!还是冶中! 股友98z67g1176 01-0101-01 00:20
- 45 0 [山高控股吧] 希望山高控股2026年别割股民了 勇敢的鲁森16 01-0101-01 00:20
- 106 2 [恒宝股份吧] 沿着五日线向上爬,有啥慌的,希望主力看见我的 我解套就注销账号 12-3101-01 00:20
- 70 0 [天龙退吧] 退市就清零了,现在还怀疑会不会一字涨停,玩呢 股友随风111222 01-0101-01 00:20
- 198 1 [华力创通吧] 元旦快乐各位啊你们都还好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3101-01 00:20
- 305 4 [新希望吧] 这票的股东数量一直在20万左右徘徊,无论怎么洗 依靠做T回本 12-1301-01 00:20
- 319 3 [赛微电子吧] 昨天的上涨,让我兴奋不已,以为今天要冲击前高 聪慧的龚莉 12-3101-01 00:20
- 166 3 [大唐电信吧] 昨天刚卖的,气死了 等一个20cm涨停 12-3101-01 00:20
- 131 2 [海南发展吧] 大消费里唯一走的好看的了 二流股手 12-3101-01 00:20
- 660 5 [欣旺达吧] 大家买的欣旺达,却都在骂吉利,有情绪很正常, 股友95k3065f61 12-2901-01 00:20
- 45 0 [沪银吧] 看来这次是真的萎了 账户已注销 01-0101-01 00:19
- 109 1 [西测测试吧] 忍!!!计划为期半个月!拿着!早上147.5入飞 专猎户 12-3101-01 00:19
- 85 0 [雄韬股份吧] 2026;主力个哨子 俏丽的白佑超 01-0101-01 00:19
- 85 0 [光大银行吧] 快起床听爆竹声声、看漫天焰火、吸新年空气,早 火2015 01-0101-01 00:19
- 276 0 [华策影视吧] 看电影送的 買谁谁就涨停 01-0101-01 00: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