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76 3 [上海临港吧] 暗盘交易,振了下,涨幅80过节后,不会地方,只 wangw2_dl 12-3112-31 16:28
- 113 1 [汤姆猫吧] 大股东没违规减持才奇怪了,到时候看 玩票心累 12-3112-31 16:28
- 132 0 [包钢股份吧] 遥想当年想通过涨价从北稀身上割肉,没想到三年 奥尔特云的厚度 12-3112-31 16:28
- 160 0 [宝胜股份吧] 早上跑的快,卖到了最高点 快人快语的爱淳美 12-3112-31 16:28
- 96 3 [工业富联吧] 买错了看了一天好弱呀走势下跌跟易中天一样,上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12-3112-31 16:28
- 66 0 [外服控股吧] 大盘今年涨了18点多,外服只有3.9去年也跑输了 欢快的华翔云 12-3112-31 16:28
- 86 0 [股市实战吧] 202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期收官! 丁哥的狙击手札 12-3112-31 16:28
- 135 4 [航天动力吧] 笑死了,一堆人抢,抢到异动去了,我就知道会这 YyOo 12-3112-31 16:28
- 81 4 [摩尔线程-U吧] 能200元止跌就不错了,不知道哪一年扭亏为盈, 光速雷神 12-3112-31 16:28
- 152 1 [大东南吧] 你好!公司的BOPP电容膜耐高温、抗辐射等性能在 大东南股友 12-2612-31 16:28
- 85 2 [合兴包装吧] 57个112万是谁买的 九一中路大队长 12-3112-31 16:28
- 151 1 [青岛双星吧] 6.63加仓,离成本又近了一步。今天这根假阴真阳 行云流水156 12-3112-31 16:28
- 137 5 [大业股份吧] 下周一不会跌停吧 作手薪资 12-3112-31 16:28
- 205 3 [巨力索具吧] 今天换手率和量能都在高位,下周一肯定低开低走 股友L10773822C 12-3112-31 16:28
- 217 3 [A50期指吧] 一只股票在赚的时候没卖,过了一会儿又亏了,这 平凡小股民 12-3112-31 16:28
- 51 0 [股市实战吧] 没有抽到台历好遗憾啊 聪明又美丽的Jane 12-3112-31 16:28
- 81 2 [新亚制程吧] 好多托,点进去看基本评论的票都是一样的。 股友YLWyZL 12-3112-31 16:28
- 114 3 [铜冠矿建吧] 这个股只有和机器人公司联合开发矿山机器人才会 中车创始人8080 12-3112-31 16:28
- 70 0 [福龙马吧] 技术回调大家不要慌! 王禄资本市场主宰者 12-3112-31 16:28
- 102 2 [航天电子吧] 今天14:58分委托的单子没有成交,什么时候可以 滔滔不绝生生不息 12-3112-31 16:28
- 88 1 [亿利达吧] 每天涨停的一大堆,这东西有毒?一堆烂泥!!! 股友55AR513959 12-3112-31 16:28
- 59 1 [粉笔吧] 看到一些在一唱一和,很心痛,不过最近我也不操 在港市亏了60个 12-3112-31 16:28
- 169 1 [华熙生物吧] 华熙生物:融资净偿还465.13万元,融资余额5.2 华熙生物资讯 12-2712-31 16:28
- 87 0 [新特电气吧] 周线MACD都死叉出绿了,不用看了。 悠悠然1213 12-3112-31 16:28
- 425 1 [福龙马吧] 集合竞价卖出一个亿 股市大涨牛牛牛 12-3112-31 16:28
- 103 1 [沪锡吧] ?????最后一下????啥情况 巴韭特花 12-3112-31 16:28
- 590 4 [恒力石化吧] 20.98这个价格,最近两年不会再有了。要业绩没 ID元宝 12-0812-31 16:28
- 59 0 [柠萌影视吧] 翌日披露报表 柠萌影视资讯 12-3112-31 16:28
- 39 0 [上证指数吧] 食品饮料,医药成为2025最拉胯板块 小波段5MA 12-3112-31 16:28
- 107 0 [拓维信息吧] 松松哥哥,皇氏集团还能留吗[哭] 股友1538z0W306 12-3112-31 16:28
- 59 0 [通威股份吧] 大过年的,真不想骂人 永不满仓888888 12-3112-31 16:28
- 56 0 [旭杰科技吧] 流动性太差,尾盘10多万加拉一个点,小散都可以 朝阳凌云 12-3112-31 16:28
- 76 0 [*ST新潮吧] 小朋友!小宝宝!过家家!这个也是找呀找!找到 n559613757746760 12-3112-31 16:28
- 65 0 [平潭发展吧] 次次都说吃大面,平潭套过人么??看不好就走呗 多福多66 12-3112-31 16:28
- 68 0 [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 2025年竟然栽在了这个钩g的里面 梦随欣缘 12-3112-31 16:28
- 92 1 [爱乐达吧] 主力今天怕出钱以后就得出更多的钱来拉升 股友D3576552n9 12-3112-31 16:28
- 152 5 [速腾聚创吧] 公司最近没发利好,在憋大招吗 常冠稀 12-3112-31 16:28
- 377 3 [中泰化学吧] 卖了一部分 股友wf31789173 12-3012-31 16:28
- 90 6 [黄金/美元吧] 黄金反抽回到4330上方,这V回来你能信?市场又 解盘米娜 12-3112-31 16:28
- 72 0 [金田股份吧] 收盘前我也割了,垃圾股,浪费了心情,买了一个 股友3c03u13233 12-3112-31 16:28
- 329 0 [科华生物吧] 您好,2025即将过去又要迎接26年的到来.新的一年 科华生物股友 12-3112-31 16:28
- 386 0 [卓胜微吧] 请问三安光电做的滤波器和你们所做的滤波器一样 卓胜微股友 12-1812-31 16:28
- 118 0 [城发环境吧] 请问公司三季报中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 城发环境股友 11-0612-31 16:28
- 74 0 [上海莱士吧] 一年挣的钱都要埋在这里了 股友8267aR5201 12-3112-31 16:28
- 97 0 [中国电信吧] 年终奖发这么多明年大涨 金海路博总 12-3112-31 16:28
- 35 0 [神剑股份吧] 今天家人们全部卖出,留给机构过年? 星之凡尘 12-3112-31 16:28
- 101 2 [交大昂立吧] 跟着交大在地板等着时机,大消费板块节日效应还 很老实的投资人 12-3112-31 16:28
- 396 1 [合兴包装吧]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合兴包装跌停(12-31) 合兴包装资讯 12-3112-31 16:28
- 63 1 [康泰生物吧] 康泰生物连续五年暴跌,创业板指数大涨两年,暴 错过牛市 12-3112-31 16:28
- 64 0 [梦网科技吧] 2026以梦为马大展宏图! 逆流而上91 12-3112-31 16:28
- 52 0 [*ST新潮吧] 丝毫不影响一分玩一天! 股友M8997w5777 12-3112-31 16:28
- 177 1 [赛腾股份吧] 今晚孙董秘要安抚市场了。半导体设备订单饱满, 印股票 12-3112-31 16:28
- 160 1 [合肥城建吧] 早上封单8个多亿,现在只剩2个多亿,我有点慌 股友6836QD5181 12-3112-31 16:28
- 103 2 [和展能源吧] 大盘涨了年19,你涨6个点严重跑输了指数! 静听东来 12-3112-31 16:28
- 70 0 [蘅东光吧] 北交所的票都是现金打新的,这股谁中签谁牛逼 横木生财 12-3112-31 16:28
- 73 0 [恒瑞医药吧] 55块我三五八团一定帮帮场子! 治嘴犟 12-3112-31 16:28
- 88 0 [上证指数吧] 这几个月这么好的行情做的真一般……保持初心, 股友3269G7F100 12-3112-31 16:28
- 107 1 [大业股份吧] 大业走势很像合富,今天的天地天打开辨识度,唯 冷静的智星_逸飞 12-3112-31 16:28
- 89 1 [万事利吧] 昨天买了,今天卖光 基民339j6N 12-3112-31 16:28
- 34 0 [摩尔线程-U吧] 套在山顶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350k2U0955 12-3112-31 16:28
- 459 1 [千方科技吧] 今年没怎么涨,明年AI应用大年,底部筹码拿好, 乐山人 12-3112-31 16:28
- 275 8 [卧龙电驱吧] 大家都去三花,1月让机器人有一波大行情,今年 彭钊老师炒股 12-3112-31 16:28
- 67 0 [三鹤药业吧] 三鹤药业: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三鹤药业资讯 12-3112-31 16:28
- 94 0 [基金动态吧] 债市每日复盘及早盘预报25/12/31 债市小当家 12-3112-31 16:28
- 59 0 [九鼎新材吧] 如此颓势,争做2026退市第一股? 投资成了捐赠 12-3112-31 16:28
- 71 0 [儒意电影吧] 没有十年得庄,但这二年肯定进来了庄!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12-3112-31 16:28
- 66 0 [广汇能源吧] 真的是玩完,全年最低价收工 股友23u7888D52 12-3112-31 16:28
- 82 0 [百济神州吧] 提前卡位春季行情,10月以来跌幅较深,港股创新 见效快 12-3112-31 16:28
- 73 0 [优信无限吧] 优信无限:公司章程 优信无限资讯 12-3112-31 16:28
- 84 0 [九州生态吧] 九州生态:重大决策事项管理制度 九州生态资讯 12-3112-31 16:28
- 63 1 [永辉超市吧] 逛了下永辉感觉不行胖东来救不了它 好奇的游子轩1 12-3112-31 16:28
- 35 0 [25深铁01吧] 25深铁01: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深铁01资讯 12-3112-31 16:28
- 27 0 [25武集03吧] 25武集03: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平武夷发 25武集03资讯 12-3112-31 16:28
- 38 0 [25武集01吧] 25武集01: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平武夷发 25武集01资讯 12-3112-31 16:28
- 113 0 [丰原药业吧] 这恶庄为什么最后一笔还打压,大家自了去思考一 股友017wG26089 12-3112-31 16:28
- 70 1 [ST京蓝吧] 承诺的一件也没完成,散户望眼欲哭 股友326x3P7519 12-3112-31 16:28
- 972 5 [平潭发展吧] 赌徒别来这里,这里适合高抛低吸,平头哥还是猛 我是为你好 12-3112-31 16:28
- 43 0 [通宇通讯吧] 小群总做T通宇 铁面无私的池南 12-3112-31 16:28
- 54 0 [正邦科技吧] 还问董秘,还抱有希望。。 小木头14 12-3112-31 16:28
- 201 7 [航天动力吧] 挑战异动才是真龙,你看看平潭异动卡住了,戈壁 股友07h981p086 12-3112-31 16:28
- 417 1 [北斗星通吧] 趋势票,刚启动,只要一直涨就涨不停 股友0698008rV0 12-3112-31 16:28
- 164 4 [海南发展吧] 今天有没有榜 镇江李浩宇 12-3112-31 16:28
- 99 4 [漱玉平民吧] 明年说不定就坚挺起来了 无执无失 12-3112-31 16:28
- 78 0 [丰光精密吧] 5天首阴,星期一看涨,量在特斯拉机器人,有点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12-3112-31 16:28
- 221 0 [交银国际吧] 交银国际执行董事谭岳衡辞任 交银国际资讯 12-3112-31 16:28
- 79 0 [澄星股份吧] 自问自答,自娱自乐,你开心就好! 千帆过尽A 12-3112-31 16:28
- 75 2 [嘉美包装吧] 下周回到8块震荡,年后上20元 主力biubiubiu 12-3112-31 16:28
- 340 6 [华泰股份吧] 均线金叉向上,向上趋势明显。看好华泰,2026年 大葱168 12-3012-31 16:2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