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7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三个月可以涨百分之15 股友653f80y116 01-0201-02 14:14
- 42 0 [美团-W吧] 你是红姐吗早知道应该买巴巴的巴巴是迪丽热巴 大富翁a 01-0201-02 14:14
- 41 0 [金风科技吧] 一月妖王就是你了 三思投资 01-0201-02 14:14
- 69 1 [港股科技ETF银华吧] 今天涨这么多,与我们有何关系?周一下跌我们跟 基民6362q62F33 01-0201-02 14:14
- 69 1 [胜通能源吧] 大家估下这票几号开盘 股友1h8Z188970 01-0201-02 14:14
- 30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周一地板开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1-0201-02 14:14
- 42 0 [快手-W吧] 空勾这么唱?还这么涨? 邪眼面具 01-0201-02 14:14
- 70 1 [长鸿高科吧] 成本15.5左右的人是无论涨跌都不走呀 紅烧老虎头 01-0101-02 14:14
- 680 13 [巨力索具吧] 股吧看了一遍发现又来了好多新人,你们不太了解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1-0101-02 14:14
- 26 0 [A50期指吧] 空狗哭了吗 散户的daddy 01-0201-02 14:14
- 26 0 [A50期指吧] 怎么这么涨啊 东财网友4301513753393398 01-0201-02 14:14
- 45 0 [阿里巴巴-W吧] 感谢今天大A停盘,没有了南下资金砸盘让我们持 骑摩托看风景8 01-0201-02 14:14
- 37 0 [中兴通讯吧] 啥情况 股友k90389T508 01-0201-02 14:14
- 683 26 [杉杉股份吧] 六块入局杉杉,没想到最后负百分之二十多收场, 温州牛散 01-0101-02 14:14
- 88 0 [慧源同创科技吧]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慧源同创科技资讯 01-0201-02 14:14
- 107 2 [黄金/美元吧] 来,各位,现价给到4372—75附近做空,防护4386 股友35z6d53211 01-0201-02 14:13
- 26 0 [恒生指数吧] 牛啊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1-0201-02 14:13
- 184 0 [碧兴物联吧] 这么小的盘子,账上还有7个多亿的现金,实际盘 ChenRY 01-0201-02 14:13
- 42 0 [胜通能源吧] 华啊你怎出了这些股民啊,退市不陪,对吗 股友832m8l8309 01-0201-02 14:13
- 110 0 [泰尔股份吧] 泰岳根基稳若山,尔曹智器破重关。股肱之力承千 c_4508 01-0201-02 14:13
- 124 2 [恒生指数吧] 下周一高开低走没有悬念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1-0201-02 14:13
- 118 2 [蓝色光标吧] 到底是散户多的票好还是少好?光标这么多散户照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12-3101-02 14:13
- 43 1 [阿里巴巴-W吧] 想去阿里添柴,可惜港股通关闭 股友rGSa7Q 01-0201-02 14:13
- 56 1 [恒生科技ETF华夏吧] 谁在做空? n341513329760298 01-0201-02 14:13
- 402 0 [恒生科技ETF大成吧] 如何把握买入恒生科技的节奏,以及我自己是如何 巴芒心学 01-0201-02 14:13
- 402 0 [中无人机吧] 起飞 股友90730A09d2 01-0201-02 14:13
- 713 11 [XD旭升集吧] 哈哈,幸亏17跑路了。特斯拉2025年12月审厂合格 金玉十满堂 01-0201-02 14:13
- 62 0 [朗姿股份吧] 好票,留个脚印 趋势向上微调买入 01-0201-02 14:13
- 59 1 [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 涨8.1都不过分 股友UC82183600 01-0201-02 14:13
- 214 1 [朗新科技吧] 全国用电量超过10万亿度,虚拟电厂的爆发力快到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1-0201-02 14:13
- 38 0 [阿里巴巴-W吧] 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 小马云执掌阿里 01-0201-02 14:13
- 99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白银在暴涨后还是震荡修正。并不是所谓的直 账户已注销 01-0201-02 14:13
- 221 0 [王子新材吧] 全球首款6吨级倾转旋翼飞行器镧影R6000近日在四 与股会话Z 01-0201-02 14:13
- 83 2 [恒生科技指数吧] 上午一堆人盼着跳水,结果越跳越高,怎么跳不是 美梦成真啊啊 01-0201-02 14:13
- 69 2 [金风科技吧] 气死了,周五减少75%仓位!! 楼兰古国兰陵王 01-0201-02 14:13
- 90 0 [四川长虹吧] 后续走势请见爱尔眼科,平台肯定要跌破。 韭菜慰问专员 01-0201-02 14:13
- 579 3 [久日新材吧] 元旦快乐 久日新材 12-3101-02 14:13
- 44 0 [狮腾控股吧] 今天怎么是万国牌都在买 退学炒港股 01-0201-02 14:13
- 37 0 [百度集团-SW吧] 大A下周AI应用是不是要起飞啊? 救救我主力 01-0201-02 14:13
- 79 0 [股市实战吧] 现车都是尝鲜的,过段时间就无人问津了 killsnake 01-0201-02 14:13
- 54 0 [基金动态吧] 新手小白,师傅们给看看这是基金股怎么样? 小金库攒攒 01-0201-02 14:13
- 35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之前是谁在做空? n341513329760298 01-0201-02 14:13
- 54 1 [万科A吧] 港股暴涨,周一起飞梭哈买进 股神巴菲莉 01-0201-02 14:13
- 125 1 [乾照光电吧] 港股商业航天疯了 东财网友2928513728116994 01-0201-02 14:13
- 1495 1 [百度集团-SW吧] 港股午盘:恒指涨2.18% 百度集团-SW领涨成分股 百度集团-SW资讯 01-0201-02 14:13
- 46 0 [华虹宏力吧] 只要内地不开盘到处都涨 刀下留神 01-0201-02 14:13
- 87 0 [光韵达吧] 香港股市大涨,希望周一能带起来大A吧 股票小韭菜180 01-0201-02 14:13
- 688 1 [金风科技吧] 1月2日,节后A股这些板块有望大涨!!! 财经擒龙者 01-0201-02 14:13
- 78 2 [沪银吧] 白银又要爆涨了,可是我不做, 看准但拿不住怎办 01-0201-02 14:13
- 255 3 [福龙马吧] 开盘拉涨停对于主力来说应该非常舒服的,因为散 股友0yB6Dr 01-0101-02 14:13
- 27 0 [A50期指吧] 大A开盘就暴跌,亳无疑问 鍚磋惂 01-0201-02 14:13
- 98 0 [洋河股份吧] 白酒头部六企业是茅,五,泸,汾,洋+未上市的 qianxia3549 01-0201-02 14:13
- 47 0 [保利发展吧] 为了低成本合并,市值向下管理 握龙角吞云驾雾 01-0201-02 14:13
- 27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富可为富de苗若兰 01-0201-02 14:13
- 303 0 [财经评论吧] 长安汽车:2025年销量291.3万辆,同比增长8.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201-02 14:13
- 255 0 [财经评论吧] 长安汽车:2025年销量291.3万辆 同比增长8.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201-02 14:13
- 114 0 [兴业兴和盛债券C吧] 兴业牌子还是大的。持债不用慌。过节还有票息呢 蜜语轻说 01-0201-02 14:13
- 454 2 [融发核电吧] 1月2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 如夢似幻 01-0201-02 14:13
- 71 0 [中国长城吧] 元旦长城的门票好吗? 买断离手 01-0201-02 14:13
- 308 5 [华菱线缆吧] 大哥,星期一你再不涨就彻底被市场抛弃了,争争 锦衣耀夜行 01-0201-02 14:13
- 26 0 [A50期指吧] 千股涨停 一直涨停板了 01-0201-02 14:13
- 116 2 [XD厦门国吧] 所有股民团结起来,打爆空头。 股友6hA2980017 01-0201-02 14:13
- 120 2 [锦州港A3吧] 大班级么,锦州港利空出尽。全是利好啦。奥利给 我在A股养家 01-0101-02 14:13
- 63 0 [优必选吧] 海昌新材估计周一又是20厘米。 情绪养家 01-0201-02 14:13
- 139 1 [天士力吧] 去年沪指十一连阳都带不动中药,今年拨开云雾见 股友13239l011q 01-0101-02 14:13
- 98 2 [太平洋吧] 什么时候启动,再开盘进还是不进? wxpast1314 01-0201-02 14:13
- 200 3 [合力泰吧] 跌到2.2以下,慢慢看吧。 炒股只是爱好 01-0101-02 14:13
- 31 0 [恒生指数吧] 外资真牛 新手闯荡大A 01-0201-02 14:13
- 47 0 [小鹏集团-W吧] 资金还在流入后续耐力强。拿住了没错。 股友6936UC6780 01-0201-02 14:13
- 195 3 [中兴通讯吧] 2026年股价上80 股友8W5V756186 01-0201-02 14:13
- 150 1 [大众公用吧] 热烈庆祝陶陶入选大众公用股吧人气用户! 陶陶88888888 01-0201-02 14:13
- 490 3 [东通退吧] 关于招投标,你们只需记住一个词:合格供应商。 猎户星座2020 12-2401-02 14:13
- 33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牛 价值投资最稳妥v 01-0201-02 14:13
- 23 0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假期结束跌回来 木秀于林1994 01-0201-02 14:13
- 160 2 [新赛股份吧] 只为拉拉苦难小散们快快远离!!本人全部清仓。 三色彩 12-3101-02 14:13
- 93 1 [沪银吧] 哪家公司保证金低? 悟道一路向北 01-0201-02 14:13
- 88 0 [神剑股份吧] 155规划中,商业航天是继房地产后新的经济增长 佛山街赌徒 01-0201-02 14:13
- 42 0 [恒生指数吧] 港股升带起大A 股友Chr8FA 01-0201-02 14:13
- 3164 8 [陕西华达吧] 30万本金勇闯股市挑战到300万的第二十六天 稳赚养乐多 12-2101-02 14:12
- 34 0 [运营活动吧]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欢迎友友前来PK! 黎明的曙光1 01-0201-02 14:12
- 341 1 [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 2026开门红 忠心耿耿的钱晨光 01-0201-02 14:12
- 78 0 [上海电气吧] A股为什么那么多砸盘的?这么低的价格 浙兵无敌0109 01-0201-02 14:12
- 89 1 [*ST天箭吧] 指南针在抖音上面推荐过这只股票,还好当时买了 股海小白92 01-0201-02 14:12
- 53 1 [黑芝麻智能吧] 港股今天机器人板块涨势还不错的,黑芝麻智能跟 灵巧的许豪焱 01-0201-02 14:12
- 126 1 [天际股份吧] 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发布?哪位大神知道? 韭哥puls 01-0201-02 14:12
- 35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差点让我赚到钱了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1-0201-02 14:12
- 391 5 [新广益吧] 行业龙头--新广益,将带领新股次新股一路高歌, 股友WBjDfd 01-0201-02 14:12
- 80 0 [海信家电吧] 这流通性还没有大a十分之一啊一天几百万成交量 时间不负有心人 01-0201-02 14: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