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56 4 [红旗连锁吧] 明天大↓ 特长线投资者 01-1201-13 02:12
- 88 1 [二六三吧] 今天出了半仓,明天破了6.73再回去 红红火火929 01-1201-13 02:12
- 61 0 [南玻A吧] 鳖性很足 股友nkQ9Js 01-1301-13 02:12
- 69 0 [盛达资源吧] 今天航天卫星股坠落,白银有色崛起开始进入数涨 亿买九涨 01-1301-13 02:12
- 224 2 [每日互动吧] 志特停牌了,明天要抢龙一。 西瓜瓜瓜哒 01-1201-13 02:12
- 206 0 [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 真不是个东西 躺着赚稳稳的幸福 01-1301-13 02:12
- 769 12 [中国中铁吧] 对于中国中铁的新认识 贞观盛世 01-0901-13 02:12
- 1533 17 [联瑞新材吧] 联瑞新材:联瑞新材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 联瑞新材资讯 01-0801-13 02:12
- 71 0 [*ST瑞茂吧] 这货连年线都快触底了,太狠了 直率的陆彦柯 01-1201-13 02:12
- 44 1 [卫星互联网吧] 盛洋科技 煜鑫金刚 01-1001-13 02:12
- 73 0 [彤程新材吧] 势不过三,再不起来,明天减半仓。′ n1111111 01-1301-13 02:12
- 301 2 [条件选股吧] 回测没有数据,但模拟盘能跑出数据,收益还可以 一日掘金 01-1201-13 02:12
- 69 1 [天娱数科吧] 天娱有个大模型刚备案通过 执笔行天下的橙子 01-1301-13 02:12
- 58 0 [加拿大丰业银行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1-1301-13 02:11
- 1316 4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今晚也涨得太猛了吧! 平凡小股民 01-1301-13 02:11
- 242 11 [烽火通信吧] 如果盘子四十多亿没问题,现在近五百亿市盈率那 股友579yv97129 01-0601-13 02:11
- 113 0 [理文造纸吧] 突破且加速行情,年报后就看不到4以下这个价咯 五年一倍耐心成金 01-1301-13 02:11
- 58 0 [华胜天成吧] 还有1500股,别的全部买了低位杂毛股 我用提莫上王者 01-1301-13 02:11
- 481 13 [苏宁环球吧] 继续扫货,扫完明天继续真的是让我忍无可忍了, 贞观盛世 01-1201-13 02:11
- 158 3 [景旺电子吧] 被这个票玩破防了我真是服了之前吃三个跌停都没 股友3C6i927771 01-1201-13 02:11
- 86 3 [京东吧] 私有化退市,回国内上市吧,怎么也得过万亿人民 进了长虹 01-1301-13 02:11
- 214 3 [精华制药吧] 能来个涨停吗 股友0lovIX 01-1201-13 02:11
- 71 1 [泡泡玛特吧] 中概大涨,泡泡不可能完全没动静。反弹大阳随时 德利是只猫 01-1301-13 02:11
- 96 2 [华银电力吧]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我是说如果股价在10元,15元 机智的章虹慧 01-1301-13 02:11
- 61 1 [航天长峰吧] 叽里咕噜的,一字顶涨停,把它们洗走! 小碎步红多兵 01-1301-13 02:11
- 208 2 [红旗连锁吧] 保本走了,上个月买的。1月15日永辉超市开始减 成熟的杨淳美 01-1201-13 02:11
- 427 8 [国际医学吧] 这半月时间一直在医院陪护父亲,所以没有时间看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1-1201-13 02:11
- 174 3 [麦捷科技吧] 张老太减持期限到了不公告具体数额?这你就有点 三十年前的事了 01-1201-13 02:11
- 57 2 [A50期指吧] 明天要大跌了 七步的阳岷 01-1301-13 02:11
- 75 0 [东方日升吧] 完蛋,乔顶顶来了! 薪脉兽隼 01-1301-13 02:11
- 99 1 [奥特佳吧] 家人们!如何!今晚是不是重大消息落地!明早发 来财来财渝东南 01-1201-13 02:11
- 91 1 [沪银吧] 害你们的都是同胞,内资没良心 股友Gx7EST 01-1301-13 02:11
- 90 2 [山子高科吧] 美股阿里十个点了明天大概率一字板 hyz666888 01-1301-13 02:11
- 668 3 [TCL科技吧] 位置低,散户最多,都喜欢买,只能看着别的真科 股友w662v82287 01-1201-13 02:11
- 74 0 [上证指数吧] 3.6万亿可敬又可畏的数字。说明吸引外资有了成 耀光夕阳无限好 01-1301-13 02:11
- 72 4 [A50期指吧] 明天5000只票涨停板开盘,收盘4000只绿色。 股友6w81v93015 01-1201-13 02:11
- 132 4 [杭可科技吧] 真的惨,外面涨疯了,这里还是绿的。 是林在啊 01-1201-13 02:11
- 53 0 [美格智能吧] 美不美?! 觅龙氿 01-1301-13 02:10
- 63 0 [特斯拉吧] 三花智控发贺信 东方雲霞 01-1301-13 02:10
- 88 0 [Jaguar Health Inc吧] [Amend] Current report, items 1.01, 2.03, 3. Jaguar Health In资讯 01-1301-13 02:10
- 51 0 [佳都科技吧] 真仙不涨半仙大涨 股友pB3IBa 01-1301-13 02:10
- 64 1 [航天发展吧] 不用怕,三个跌停板后应该能抛得出! 股友363i03v706 01-1301-13 02:10
- 47 0 [中国卫通吧] 还有5个涨停 有判断力的秦如6 01-1301-13 02:10
- 54 0 [Tempus AI Inc-A吧] 这一路跌的,cao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01-1301-13 02:10
- 178 2 [厚普股份吧] 厚普股份之前超越雪人集团2元,现在厚普股份13 账户已注销 01-1201-13 02:10
- 152 1 [穗恒运A吧] AI的尽头是电力!这是马斯克说的!!!!!!! 有远见的潘玮12 01-1301-13 02:10
- 63 1 [沃格光电吧] [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 江湖兄 01-1301-13 02:10
- 1524 1 [岩山科技吧] 放着不动看看这小子能不能旳潜质或者连同 IOO收益率 01-1301-13 02:10
- 341 6 [荣盛发展吧] 五日线下卖,卖错也要卖,KD丿死叉,MACD红线开 雨中人18 01-1201-13 02:10
- 634 2 [吉视传媒吧] 各位股东大哥,我下马歇息了 大叔很忙 01-1201-13 02:10
- 252 3 [捷佳伟创吧] 商业航天必须要有太空光伏,太空光伏将会打开捷 股友8836T5107t 01-1201-13 02:10
- 159 2 [红旗连锁吧] 大单偷摸的在吃货 一棵小白杨 01-1201-13 02:10
- 40 0 [沪银吧] 05合约挂21488差9个点没空到, 是倒霉蛋啊 01-1301-13 02:10
- 658 14 [至信股份吧] 只说价格不说流通市值都是脑c,未开盘就是10个 忧郁的王小子 01-1201-13 02:10
- 52 0 [摩根大通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1-1301-13 02:10
- 65 1 [华胜天成吧] 外盘大涨,明天能吃口肉不 我用提莫上王者 01-1301-13 02:10
- 427 0 [岩山科技吧] 补充一点人家画了三天的十字星,你们还是无动于 IOO收益率 01-1301-13 02:10
- 334 13 [生猪吧] 生猪期货的操纵者会不会是第一个被刑事立案的。 理性的舒泰成 01-1201-13 02:09
- 80 1 [晶科能源吧] 明天不得干了10个点 聂招6 01-1301-13 02:09
- 65 0 [*ST华幸吧] 一个星期涨了2个多点,连续20个交易日在2.3左右 绝不打板Ssdd鄙视 01-1301-13 02:09
- 846 0 [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 恒生互联网开始奏乐,开始舞。美国的中概,涨幅 如一交易之路 01-1301-13 02:09
- 221 1 [西方石油吧] 人家巴菲特是有100亿美元的优先股!股价涨与跌 小散的春天呀 01-0201-13 02:09
- 111 0 [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 净值与ETF为何差3个点 贵在持久 01-1301-13 02:09
- 96 1 [标普生物科技ETF-SPDR吧] 今天晚上还有机会拉一波吗? 细腻的张美波 01-1301-13 02:09
- 2298 11 [海兰信吧] 这个消息……是不是回收攻克了? 股友0388v5p907 01-1201-13 02:09
- 68 2 [A50期指吧] 疯了,等等我卖房子进厂 股友75r369e123 01-1301-13 02:09
- 85 3 [卫星ETF广发吧] 紫色的是什么线都飞出去了 旺旺财旺旺 01-1201-13 02:09
- 57 1 [明阳智能吧] 十天后复牌航天概念冷了 你别犹豫 01-1201-13 02:09
- 122 0 [股市实战吧] [鼓掌] A看得远A 01-1301-13 02:09
- 70 3 [崇德科技吧] 走了,不知道对不对 薛定谔的猫招财 01-1201-13 02:09
- 92 0 [吉视传媒吧] 吉视传媒,今天真和2025年8月5日跳空涨回踩一样 股友1970669OD6 01-1301-13 02:09
- 108 2 [艾布鲁吧] 为什么雪球有两个人在猜想艾布鲁可能被借壳,也 中昊芯英铁粉 01-1201-13 02:09
- 80 1 [*ST益通吧] 换了创新医疗,这个票太后排了 要富下重注10000 01-1201-13 02:09
- 589 1 [捷佳伟创吧] 捷佳伟创300724捷佳伟创作为全球唯一实现钙钛矿 顺周期 01-1201-13 02:09
- 614 0 [宏达电子吧] 这个图已经说明一切了,目前处于哪个阶段,接下 夜刀神狗 01-1301-13 02:09
- 305 7 [左江5吧] 左江5: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补发说明 左江5资讯 01-0701-13 02:09
- 294 0 [中国东航吧] 买了买了,哎,快来买了,啊!明天又要涨价了, 野百合也有春天8 01-1301-13 02:08
- 297 0 [豪能股份吧] 豪能股份阀门和钣金 基民399K985q21 01-1301-13 02:08
- 321 1 [天原股份吧] 你动动行不行? 股友38603c367l 01-1201-13 02:08
- 402 4 [四川长虹吧] 也就一个涨停,至于这么高人气吗? 发火的益妙双2 01-1201-13 02:08
- 55 0 [中伟新材吧] 今天小阳,明天大阳 务实得柚子 01-1301-13 02:08
- 58 0 [三维通信吧] 无脑的散户,开板即是大顶 奈雪中的茶 01-1301-13 02:08
- 104 1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 现在能入不,大神们 基民03L96u1319 01-1201-13 02:08
- 129 3 [中直股份吧] 今日均价39元买入5W股建仓 东方红金融 01-1201-13 02:08
- 55 1 [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简直有病 活力的梅芝菲 01-1301-13 02:08
- 462 0 [财经评论吧] 美银将巴西股市评级上调至“超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1301-13 02:08
- 58 0 [志特新材吧] 有点像光线传媒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1-1301-13 02:08
- 97 0 [股市实战吧] [加油] A看得远A 01-1301-13 02:0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