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2 0 [德林控股吧] 如果没有保险参股的消息1.3到1.5应该会再碰一下 建仓团队 02-1902-19 21:11
- 75 0 [中国中免吧] $中国中免(HK|01880)$ 跌了不看就不跌了 02-1902-19 21:11
- 158 7 [博纳影业吧] 周一具备出货条件了,看主力手里还多少货了! 有深度之雷神 02-1902-19 21:11
- 911 7 [嘉美包装吧] 考察调研来了 疾风劲草de果果 02-1902-19 21:11
- 551 5 [酒ETF鹏华吧] …… 基民89g228w083 02-0402-19 21:11
- 69 0 [印度孟买SENSEX吧] 牛逼 大不列颠古 02-1902-19 21:11
- 56 1 [安达科技吧] 这个股完全废了!没有资金关注!除非北交所股票 基民d8h02d 02-1902-19 21:11
- 112 1 [博纳影业吧] $博纳影业(SZ001330)$ 和飞马耗上了 02-1902-19 21:11
- 351 2 [捷成股份吧] 字节跳动Seedance3.0的泄露炸了中文圈和海外AI 南风知轶 02-1902-19 21:11
- 51 0 [A50期指吧] 节后看来不乐观 凯凯美瑞 02-1902-19 21:11
- 832 3 [中欣晶圆吧] 中欣晶圆深度:重掺外延隐形冠军,当前估值500- 年化百分之五十一 02-1902-19 21:11
- 324 4 [天地科技吧] 中国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水平前50强企业中 股友苏老师 12-2302-19 21:11
- 177 5 [万科A吧] 房地产以后都是亏本买卖,没什么希望的 拥抱未来jx政 02-1902-19 21:11
- 169 1 [航天电子吧] 你以为电子会涨?现在资本在围猎30附近的融资盘 zhaodong1961 02-1902-19 21:11
- 210 2 [东华软件吧] 东华的结局就是,AI,算力,信创,医疗,安全等 A股南天门 02-1702-19 21:11
- 60 1 [COMEX铜吧] 真是度日如年啊! 印du电影世界第一 02-1902-19 21:11
- 173 1 [博纳影业吧] 破15亿 墨渣特 02-1902-19 21:11
- 66 1 [NYMEX原油吧] 打与不打,老特都赢了掌控了委油,伊朗油也必须 有福哥 02-1902-19 21:11
- 33 0 [NYMEX原油吧] 卖 轻快的太阳牛叉 02-1902-19 21:11
- 55 0 [卧龙电驱吧] 节后看好60 大发有余de钟无艳 02-1902-19 21:11
- 78 0 [新闻集团-B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8.01 and 9.01 新闻集团-B资讯 02-1902-19 21:10
- 131 1 [中国核建吧] 主力出货了,后面进入阴跌,来一个套一个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2-1902-19 21:10
- 93 2 [万向钱潮吧] 这热度上天了散户大本营 胜初电子股东 02-1902-19 21:10
- 90 1 [巨力索具吧] 看看三板以后能否放入 茉莉小朵4189 02-1902-19 21:10
- 76 0 [万向钱潮吧] 都在吹,就应该是凉了 梦游人的梦 02-1902-19 21:10
- 94 3 [COMEX白银吧] 希望150美元。 涨涨涨见识 02-1902-19 21:10
- 214 3 [华映科技吧] 大家坐稳扶好,这把到8块没问题 文静之丽妲 02-1902-19 21:10
- 299 5 [博纳影业吧] 飞驰3达到50多亿票房,博纳影业2026年一季度盈 见识更多精彩 02-1902-19 21:10
- 189 0 [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 里面还有大周期,顺着趋势来是好事吧 抱不住深海的太阳 02-1902-19 21:10
- 203 0 [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 朋友问我今年看好啥,我说我最看好到期那天—— 十六岁别动心十七岁别动情 02-1902-19 21:10
- 88 0 [山子高科吧] 牌,有点问题 一起梭哈 02-1902-19 21:10
- 1350 12 [中鼎股份吧] 真有合作吗? 无所谓y 02-1802-19 21:10
- 197 0 [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 持仓里还配了些大周期,这种票顺着大方向走总没 我已习惯你的不存在 02-1902-19 21:10
- 216 0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 不知道年后有没有更低点,前面想买没赶上,这次 画上妆 02-1902-19 21:10
- 201 0 [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 朋友问我今年最看好啥,我说我最看好到期那天 错乱的城市到处是迷路的人 02-1902-19 21:10
- 90 0 [博通集成吧] 智能眼镜啥意思? 买啥啥亏1104 02-1902-19 21:10
- 111 0 [常山药业吧] 你这种低致炒股简直就是给我们送钱,我很好奇谁 终极审畔追日逐梦 02-1902-19 21:10
- 104 1 [万向钱潮吧] 重点是并购 飝机中的战斗鸡 02-1902-19 21:10
- 382 8 [天风证券吧] 到底会有几个跌停啊,有说3个的有说五个的。明 一个字变变变 02-1502-19 21:10
- 133 0 [济高发展吧] 堵厂还有四天开门 转揪赌徒啊三 02-1902-19 21:10
- 40 0 [COMEX铜吧] 跌不下去,估计就是这个位置反复震荡 豁达的温蕊霁 02-1902-19 21:10
- 139 0 [海康威视吧] 顶背离,死叉,要调整一下了 三哥2022 02-1902-19 21:10
- 130 0 [福田汽车吧] $福田汽车(SH600166)$ 股友05h76G6237 02-1902-19 21:10
- 123 5 [永顺生物吧] 马年首个交易日30CM。祝4000股东马年发财,不是 燃灯股圣 02-1302-19 21:10
- 80 2 [国海证券吧] 即将破4 股神1 02-1302-19 21:10
- 87 0 [中国石油吧] 给我打 面馆隔壁的老王叔叔 02-1902-19 21:10
- 65 0 [阿姆斯特朗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8.01 and 9.01 阿姆斯特朗资讯 02-1902-19 21:10
- 80 0 [Praxis Precision Medicines Inc吧] Annual report [Section 13 and 15(d), not S-K Praxis Precision资讯 02-1902-19 21:10
- 177 2 [天奇股份吧] 机器人这波主要核心炒的是银河通用,其他都是杂 黄某量 02-1902-19 21:10
- 115 0 [诺力股份吧] 半夜趴窗的机器人? n319413236699362 02-1902-19 21:10
- 277 4 [利亚德吧] 说说利亚德.看空的也正常.但是不要灰心.等机会 ayj888 02-1802-19 21:09
- 2517 5 [建新股份吧] 建新股份核心产品在全球细分市场占有率领先,关 正向虎山行 02-1402-19 21:09
- 86 0 [掌趣科技吧] 感觉不妙,这么多唱多的 向上的苗誉柏 02-1902-19 21:09
- 126 1 [协鑫集成吧] 都在拼命找利好,热热闹闹的讨论七八天,说不定 股友801v902q75 02-1902-19 21:09
- 67 0 [宜人智科吧] 这个股息率接近12%? 只想跟着汪汪队 02-1902-19 21:09
- 82 3 [博纳影业吧] 股票是靠脑子不是靠口嗨,你有仓你会挂跌停吗? 言成羽菲 02-1902-19 21:09
- 205 3 [沪银吧] 不会逼空,没有流动性 纪律第一333 02-1902-19 21:09
- 77 0 [常山药业吧] 70逃顶是不是把你气得咣咣直放批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极审畔追日逐梦 02-1902-19 21:09
- 78 0 [通威股份吧] 趋势一直都还没走好,走好前一直不看多 股友jPfKSJ 02-1902-19 21:09
- 107 0 [沙特ETF华泰柏瑞吧] 这个辣机节后开盘跌3个点还是5个点? 买定离手f 02-1902-19 21:09
- 207 4 [布伦特原油吧] 开盘我将重仓杀入中石油 豁达的温蕊霁 02-1902-19 21:09
- 111 1 [*ST康乐吧] 云南国资收购成功,股价会站上多少? 豪爽泼辣的韩玺祺 02-1902-19 21:09
- 288 6 [海航控股吧] 这个股没上2元,过年都没心情,套了11年了一直 股友8O296e1865 02-1402-19 21:09
- 116 0 [小商品城吧] 前段时间有个股进入低洼区,散户很多,有个股民 DJDl 02-1902-19 21:09
- 481 0 [怡亚通吧] 黄仁勋放话:3月将发布“世界前所未见”的全新 李盟主抓妖 02-1902-19 21:09
- 348 5 [沪银吧] 就是除了套期保值的会员单位,其他的提不了实物 镜花水月0631 02-1902-19 21:09
- 51 0 [天奇股份吧] 拿了两月了,好爽 沙A不要动 02-1902-19 21:09
- 559 7 [昊志机电吧] 这个股是我十二月二十五号发表文章看涨的股票, 神枪手贾子枫 02-1902-19 21:09
- 40 0 [COMEX白银吧] 稳住,多空双杀!超爽! 基民3706R9v375 02-1902-19 21:09
- 108 1 [*ST康乐吧] 云国资收购康乐卫士,股价会是多少?? 豪爽泼辣的韩玺祺 02-1902-19 21:09
- 65 0 [COMEX黄金吧] 就你是个乖宝宝,不管美元指数怎么涨,你都稳住 英气俊朗的秦艺鹃 02-1902-19 21:09
- 58 0 [捷成股份吧] 你一定会成为全村最靓的仔 新泰路88号 02-1902-19 21:09
- 2235 58 [协鑫集成吧]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龙江擒妖师 02-1602-19 21:09
- 631 7 [国风新材吧] 可惜了,假期全是机器人,光刻胶没消息催化,不 柏溪索罗斯 02-1802-19 21:09
- 205 2 [东方财富吧] 丙午马年20.88-21.59满仓抄底买入建仓播种金种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1902-19 21:09
- 249 2 [沪铝吧] 外盘一直想拉,内盘高开就砸,过年下游停工,铝 股友8O77362y27 02-1202-19 21:09
- 1258 35 [易事特吧] 刚刚发的2GWh钠电储能项目大家没啥概念,如果把 查理石中玉 02-1302-19 21:09
- 331 0 [利亚德吧] 苏州高新有机会!参股机器人! 大力金牛座 02-1902-19 21:08
- 117 2 [博纳影业吧] 冲冲冲,必须搞起 爱炒股的小枫 02-1902-19 21:08
- 167 2 [格力电器吧] 现在看空格力电器就是一个大笑话,格力电器估值 价值投资权哥说股 02-1902-19 21:08
- 127 1 [国海证券吧] 有雷呀,天风,太平洋已报雷 股神1 02-1302-19 21:08
- 61 0 [MERCHANTS TRUST PLC ORD 25P吧] Net Asset Value(s) MERCHANTS TRUST 资讯 02-1902-19 21:08
- 54 0 [BRUNNER INVESTMENT TRUST PLC OR吧] Net Asset Value(s) BRUNNER INVESTME资讯 02-1902-19 21:08
- 50 0 [ALLIANZ TECHNOLOGY TRUST PLC OR吧] Net Asset Value(s) ALLIANZ TECHNOLO资讯 02-1902-19 21:08
- 373 2 [红宝丽吧] 记得头涨之前,多少人再骂?一再创新低,那个时 我在默默的等待 02-1902-19 21:08
- 99 0 [中巨芯-U吧] 2月调整收阴,3月继续上攻 股友uQTfXt2045 02-1902-19 21:08
- 224 2 [*ST赛为吧] 你还是开盘高抛离场获利了结落袋为安换股江西志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1902-19 21:08
- 69 0 [Orion Properties Inc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1.01, 1.02, 2.03, 7.01 Orion Properties资讯 02-1902-19 21:0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