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8 0 [国晟科技吧] 外面行情太差了,聪明资金都到妖王来避险了! 镇定的祝汇冰 03-0403-04 01:51
- 55 0 [欧菲光吧] 美股暴跌,又是石油拉指数。个股大部分跌停,金 坚决的温麒汐 03-0403-04 01:51
- 56 0 [招商南油吧] 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DrSdBd 03-0403-04 01:51
- 53 0 [XD中国石吧] 终于起到维稳指数的核心作用了,一家涨其他跌的 股友O91327A650 03-0403-04 01:51
- 102 1 [纳斯达克吧] 【趋势和技术已经坏,下跌过程不要接飞刀】三月 鱼藏于渊 03-0403-04 01:51
- 37 0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昨天的阻力位是5000,今天就成4800了 舍长大人0342 03-0403-04 01:51
- 158 6 [航天发展吧] 明天可能会涨也有可能跌 股民0214 03-0303-04 01:51
- 356 3 [朗科科技吧] 佰维存储(688525.SH)公告称,预计2026年1-2月实 芯片王中王 03-0303-04 01:51
- 59 1 [Vertiv Holdings Co-A吧] 你能v起来牛笔 深谋远虑的人生 03-0403-04 01:51
- 134 1 [黄金/美元吧] 真是恶心。美元刚才跌一点你5100多,这会美元也 成熟的邱芝菲 03-0403-04 01:51
- 89 0 [家联科技吧] 反包才是正确的操作 漂亮地卡丽妲 03-0403-04 01:51
- 254 0 [亚太科技吧] 深夜找利好 诶拉慕涩 03-0403-04 01:51
- 47 0 [COMEX黄金吧] 大炮一响,黄金大跌 稳定赚钱最重要 03-0403-04 01:51
- 50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呵呵,敢跌到4月7日的低点,我直接梭哈 我要炒股发财 03-0403-04 01:51
- 413 8 [华工科技吧] 上次90元左右也是各种小作文猛吹!然后下杀3O个 股友b92Lru 03-0303-04 01:51
- 333 6 [黄金ETF华安吧] 委托价10.945,说成交了,然后看持仓成本是10.9 冷若冰霜88 02-2503-04 01:51
- 78 2 [赤天化吧] 买化肥的能赚农民伯伯的钱吗?那是穷帮富天理难 众生相一生无 03-0303-04 01:51
- 1725 8 [鹏辉能源吧] 我说为什么涨,原来是英国的百亿补贴温暖家园计 股友MhpoHb 03-0303-04 01:51
- 52 0 [道琼斯吧] 拿烟花对射的没事,把我们拿手机看烟花,喷得一 红色代码掌握者 03-0403-04 01:51
- 474 1 [全信股份吧] 这就是别人的商业航天,军工。我们是量化砸了散 妩媚动人的公孙全 03-0403-04 01:51
- 69 1 [汉威科技吧] 35.14能止跌… 雄鸡7N134 03-0403-04 01:51
- 71 0 [橡木谷银行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橡木谷银行资讯 03-0403-04 01:51
- 45 0 [燃油吧] 明天一早要开板了 细嗅蔷薇87000 03-0403-04 01:51
- 55 0 [股市实战吧] 也许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静气aaaaa 03-0403-04 01:50
- 49 0 [原油吧] 按照2.27那天3点收盘的价格比例也没到633.6这个 心如止水195 03-0403-04 01:50
- 109 2 [棕榈油吧] 多头加油,拉爆乾坤 给乖乖挣猫粮 03-0303-04 01:50
- 127 9 [NYMEX原油吧] 下半夜可能回落 霸气男子 03-0303-04 01:50
- 54 0 [云天励飞-U吧] $云天励飞-U(SH688343)$ 股友60v5h68777 03-0403-04 01:50
- 73 1 [海能达吧] 明天反抽到11.15 小白422 03-0403-04 01:50
- 167 3 [协鑫集成吧] 哪些追三桶油的,跌的时候看你们怎么跑,谁有能 股友L8903E2890 03-0303-04 01:50
- 105 3 [纳斯达克吧] 米国这深V也不怕露出两个大馒头? 火日炎 03-0403-04 01:50
- 55 1 [梅雁吉祥吧] 买4000股 少年空空 03-0303-04 01:50
- 70 0 [股市实战吧] 是不是牛没了,开始进入熊市了 静气aaaaa 03-0403-04 01:50
- 37 0 [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3-0403-04 01:50
- 217 1 [创新医疗吧] 全仓亏了七个点。不过我还是觉得问题不大,没放 承德猎户6030 03-0303-04 01:50
- 192 1 [申港证券睿增1号吧] $申港证券睿增1号$这个是发生了什么?股指期货 行远逐梦 03-0403-04 01:50
- 80 2 [广汽集团吧] 昨天就告诉你们,这货3月6块钱都嫌贵 挨安爱孜然 03-0303-04 01:50
- 303 4 [金钼股份吧] 27.5元买入,跌惨了,请问高手多长时问能解套啊 股友3zZF5s1551 03-0303-04 01:50
- 101 1 [中威电子吧] 付英波上任这么长时间了啥也不干 否极泰来YYY 03-0303-04 01:50
- 56 0 [天舟文化吧] 财门深似海,回头已是百年深!!! 先锋道股诸股亮 03-0403-04 01:50
- 117 2 [深粮控股吧] 粮食到底会不会涨? 股友651LG59710 03-0303-04 01:50
- 66 0 [中国一重吧] 看样子要跌倒4.2了 诸葛小亮 03-0403-04 01:50
- 57 2 [XD中国石吧] 市场贪婪我更贪婪,市场恐惧我更恐惧 无差样子 03-0403-04 01:50
- 86 1 [COMEX黄金吧] 都去买油气了吗 二六一切向好 03-0403-04 01:49
- 74 0 [Repligen Corp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pligen Corp资讯 03-0403-04 01:49
- 795 5 [德明利吧] 苹果手机电脑或将采用中国产存储芯片 善良的魏霏36 03-0203-04 01:49
- 39 0 [京东集团-SW吧] 京东服务挺好的,消费者权益也得到最大保障。 我来大A凑个数 03-0403-04 01:49
- 66 0 [海南矿业吧] 昨天才多少成交率,今天这个,回购两千万不是随 专注于下河摸鱼 03-0403-04 01:49
- 85 0 [*ST沐邦吧] 开启退市之旅。量能太异常了,.这是不正常的 金玉十满堂 03-0403-04 01:49
- 141 0 [三安光电吧] 5年研发投入50多亿的三安,到底有没有核心产品 股友n30208357X 03-0403-04 01:49
- 144 5 [NYMEX原油吧] 开盘前突破79,明天开始跌 浪子刀法 03-0303-04 01:49
- 127 1 [网塑科技吧] 跟网宿有关系?? 万福来888 02-0503-04 01:49
- 88 2 [元祖股份吧] 元宵节元祖股份不涨还吃大面 我来了20161 03-0303-04 01:49
- 74 1 [XD中国石吧] 资金除了油燃气跟港口已经没地方去了。。大家挤 无色旭 03-0403-04 01:49
- 59 0 [首华燃气吧] 明天高开十几个点 股友5v02701l90 03-0403-04 01:49
- 77 0 [翔鹭钨业吧] 要避开异动还要几天 错过龙头选手 03-0403-04 01:49
- 32 0 [财经评论吧] 拉夫罗夫警告:美国逼伊朗拥核,中东火药桶将引 快与慢的辩证法 03-0403-04 01:49
- 109 1 [COMEX黄金吧] 很快你们将会看到4800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3-0403-04 01:49
- 88 2 [NYMEX原油吧] 川普唱空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3-0403-04 01:49
- 177 1 [中国一重吧] 这种多年涨不起来的股票还真不能长线持有,涨不 股友53820T889C 03-0303-04 01:49
- 88 1 [皮博迪能源吧] 俗话说得好,家里有矿心不慌,油价暴涨煤飞色舞 成熟的唐舒茜 03-0303-04 01:49
- 199 3 [杰创智能吧] 不知道有多少听了港熊一郎和逼哥爱痴鱼的谣言进 韭菜炒主力 03-0303-04 01:49
- 259 3 [旗滨集团吧] $旗滨集团(SH601636)$ hj1164124340 03-0303-04 01:49
- 197 4 [国轩高科吧] 战争,油涨价,不利好新能源? 生生犇 03-0303-04 01:49
- 87 1 [布伦特原油吧] 特朗普说的贸易协议应该是指前几天谈判的事,后 一别西风又一年 03-0403-04 01:49
- 68 0 [中国一重吧] 错了,不要马后炮,不然养成习惯了,每次都怪别 诸葛小亮 03-0403-04 01:49
- 91 2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随便你玩,反正明天抄底大A 浪子刀法 03-0403-04 01:49
- 65 0 [Bar Harbor Bankshares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ar Harbor Banks资讯 03-0403-04 01:49
- 54 0 [橡木谷银行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橡木谷银行资讯 03-0403-04 01:49
- 1354 5 [原油吧] 森林战法,赚钱如呼吸般自然。 森林1380721 03-0303-04 01:49
- 159 0 [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你是小母牛洗 有远见的秦如8 03-0403-04 01:49
- 56 0 [沪金吧] 认知决定财富,韭菜命就是韭菜命,无论你有多少 豪迈奔放的陶芝蔓 03-0403-04 01:48
- 136 1 [湖南白银吧] 这次美元和原油走强,金银狒狒。所有金银股主力 没喝过普五的股东 03-0403-04 01:48
- 62 0 [COMEX黄金吧] 大势已去。撤 蓝天的盛衍慕 03-0403-04 01:48
- 107 3 [光线传媒吧] 跌的有点多啊。怎么办 有远见的颜隆一 03-0403-04 01:48
- 64 0 [用友网络吧] 明天低开低走就分批补仓,低开高走就做T。 股友DFhuYG 03-0403-04 01:48
- 448 5 [中粮科技吧] 明天抢筹了,伊朗禁止农产品出口了 养老一哥 03-0303-04 01:48
- 121 0 [中国铝业吧] 唱空的,去看看美国铝业今晚的涨势吧! 当天三点买 03-0403-04 01:48
- 133 1 [中威电子吧] 建议明天停牌 DLZG 03-0303-04 01:48
- 30 0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强强强,希望睡一觉起来就红了 拉高出货了 03-0403-04 01:48
- 72 0 [厦门钨业吧] 就剩你一根独苗了,你还能顶得住不 股友29mu601772 03-0403-04 01:48
- 836 2 [ST洲际吧] 2026年大黑马,有望成为大妖王, 炒股养家股赌 03-0203-04 01:48
- 51 0 [道琼斯吧] 炮火一响,绿油油一片 灵动学 03-0403-04 01:48
- 39 0 [FORESIGHT VENTURES VCT PLC ORD吧] Net Asset Value(s) FORESIGHT VENTUR资讯 03-0403-04 01:48
- 49 0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明天香港科技有福了咯 暗影蔽日 03-0403-04 01:48
- 63 0 [R天源1吧] 油气股天天涨停,啥时能复牌?太浪费行情了。 股尸百首绝不收手 03-0403-04 01:48
- 76 1 [太极股份吧] 获利盘0,也是无奈的笑了 股友t133Z25573 03-0303-04 01:47
- 344 2 [恒宝股份吧] 今天又补了一点点,成本又降了一点点,没时间也 得星顺发 03-0303-04 01:4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