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5 0 [中原环保吧] 你能砸厉害点吗,默迹 一撇一捺简之道 04-1704-17 10:30
- 60 0 [R鞍合成1吧] 彻底完犊子喽 j军军j 04-1704-17 10:30
- 36 0 [中国能建吧] 说明动了 ahczr 04-1704-17 10:30
- 41 1 [中利集团吧] 所有人勇敢买进 蓬买必跌 04-1704-17 10:30
- 86 3 [蓝思科技吧] 知道你昨天是恶意砸盘玩了你5年了这招屡试不爽 基民o7dLbx 04-1704-17 10:30
- 91 1 [华钰矿业吧] 主力正在试盘,看抛压大不大,能否站稳30 股海十四州 04-1704-17 10:30
- 58 2 [杉杉股份吧] 主力拉高出货,又套了一批人 专业打板哥杉杉红 04-1704-17 10:30
- 94 1 [迪哲医药-U吧] 下来吧哥 开心的白翼扬1 04-1504-17 10:30
- 560 6 [先导基电吧] 真好,嘻嘻嘻,每次减持都涨,珍惜最后一个减持 国色的胥瑫 03-1804-17 10:30
- 37 0 [舒华体育吧] 以为是双头呢,没想到是m顶下跌趋势 悟道中哥 04-1704-17 10:30
- 51 0 [华峰超纤吧] $华峰超纤(SZ300180)$ 经纶腾达得说不得 04-1704-17 10:30
- 44 0 [和邦生物吧] 人气挺高 股炽盛夏 04-1704-17 10:30
- 33 0 [晶科科技吧] 承接这么强怕毛线啊 文静秀雅的马茁 04-1704-17 10:30
- 28 0 [原油吧] 花呗,信用卡坚决做多。这几天直接逼空 牛油果288 04-1704-17 10:30
- 32 0 [晶科科技吧] 今天进去的散户完了。 乐观的陶亿霏 04-1704-17 10:30
- 30 0 [隆基绿能吧] 真的凑拉基,外面拉了也不动,外面跌了又狂跌 绝望大A 04-1704-17 10:30
- 54 1 [ST南都吧] 散户想赚钱涨就卖跌就买 南都三蹦子 04-1704-17 10:30
- 66 2 [先锋精科吧] 反了不成?跟你爷爷爸爸对着干! 生财生财de安琪拉 04-1704-17 10:30
- 35 2 [中贝通信吧] 算力租赁应该是今年的大年,感觉才刚刚开始 随愿6688 04-1704-17 10:30
- 56 1 [ST应急吧] 如果还不来根大阳线,就割肉吧。 盆满广进地钟馗 04-1704-17 10:30
- 52 0 [三羊马吧] 羊年概念要启动了 一路向北的Y 04-1704-17 10:30
- 34 0 [华盛昌吧] 再看还是会遗憾卖飞 夜萤之光 04-1704-17 10:30
- 63 0 [新叶股份吧] 这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机灵的俞柳婵 04-1704-17 10:30
- 52 0 [股市实战吧] #中国中冶大利好 笑洏過3 04-1704-17 10:30
- 261 0 [卓郎智能吧] 经典二选一失败,4.2青山4.3卓朗,选了后者 牛牛牛得一塌糊涂 04-1704-17 10:30
- 22 0 [商汤-W吧] 养了一群的公司 大艺万象 04-1704-17 10:30
- 62 1 [苏能股份吧] 幸亏有人不断在骂,所以还有一点人气。 基民xyUPLo 04-1704-17 10:30
- 46 1 [永鼎股份吧] 急拉不封必回落 股友832R32001L 04-1704-17 10:30
- 149 2 [兆驰股份吧] 真有你的 要不要割儿 04-1704-17 10:30
- 385 5 [天海防务吧] 这是要爆发的节奏! 股友vLjjc6 04-1604-17 10:30
- 33 0 [ST远智吧]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股友g16v816677 04-1704-17 10:30
- 57 0 [宗申动力吧] 作为摩托车界的老前辈,没有像张雪那样的志向- 明志泊 04-1704-17 10:30
- 54 0 [浙江美大吧] 感觉还能洗一块。先玩其他的吧。 我就是小刀 04-1704-17 10:30
- 49 0 [昭衍新药吧] 回调了,该来的总会来 亏完就出家 04-1704-17 10:30
- 63 0 [阳光电源吧] 中科曙光要拉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4-1704-17 10:30
- 52 0 [领湃科技吧] 抽这一下风啥意思 志新1300 04-1704-17 10:30
- 32 0 [中科曙光吧] 海光这样你那样 股友DrSdBd 04-1704-17 10:30
- 34 0 [ST达华吧] 昨天不敢涨,今天还是跌 买一支股票 04-1704-17 10:30
- 34 0 [昆仑万维吧] 急拉必须走 王富贵的涅槃之路 04-1704-17 10:30
- 1716 0 [胜宏科技吧] 严格执行既定计划,330减一半,剩余一半等到天 来财zc 04-1704-17 10:30
- 27 0 [中利集团吧] …… 股友3080766ea9 04-1704-17 10:30
- 40 0 [联特科技吧] 冲击500 做t狗能吃几个菜 04-1704-17 10:30
- 48 0 [比亚迪吧] 垃圾走了 着急的杨芯蕊4 04-1704-17 10:30
- 53 1 [钧达股份吧] 主力都是最靓的仔,快拉起来,我们一起庆祝 股友UgAQXx 04-1704-17 10:30
- 59 3 [国晟科技吧] 我都亏了10w 要的生活 04-1704-17 10:30
- 244 6 [广立微吧]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增长58% 股友08E513C115 04-1604-17 10:30
- 30 0 [香农芯创吧] 终于红了 乐山人123 04-1704-17 10:30
- 40 0 [尔康制药吧] 这盘面是真的很脏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04-1704-17 10:30
- 36 0 [*ST东易吧] 今天周末,下午翻红等周末消息。不会退市,业绩 股友98l2i82252 04-1704-17 10:30
- 56 0 [恒华科技吧] 好难 农行很行吗 04-1704-17 10:30
- 28 0 [药明康德吧] 破位了,快逃吧 我又入坑了啊 04-1704-17 10:30
- 27 0 [上证指数吧] 又是亏出天际的一天,我能说啥? 只求回本了 04-1704-17 10:30
- 43 0 [万向钱潮吧] 我的高澜股份都拉冒烟了,也没拉红今天的收益! 牛鼻子老虎 04-1704-17 10:30
- 25 0 [华远控股吧] 完了,追到顶了 ZW游资大佬 04-1704-17 10:30
- 32 0 [汇金科技吧] 快洗干净了,不坚定的快下车吧! 辽东第一股神 04-1704-17 10:30
- 42 0 [七匹狼吧] 何意味 Wonder_of_U 04-1704-17 10:30
- 50 0 [麦迪科技吧] 接个10手试试水 沙漠中的韭菜 04-1704-17 10:30
- 55 0 [若羽臣吧] 看今天收盘能不能上10日线? 股友8795CI8392 04-1704-17 10:30
- 31 0 [*ST棒杰吧] 赶紧退是吧,连续跌停 机灵聪慧的刘清平 04-1704-17 10:30
- 52 1 [捷佳伟创吧] 不反弹120元附近持股不动,股友们,大家怎么看 晚晴四月天 04-1704-17 10:30
- 43 1 [香农芯创吧] 会不会创历史新高 股友60p021831c 04-1704-17 10:30
- 56 1 [*ST东易吧] 小女子不才,买进!别在乎这几天、十几天的走势 饭饭爱吃鱼 04-1704-17 10:30
- 29 0 [上海建工吧] 分红3分5,跌去3毛5! 股友c0lVWH 04-1704-17 10:30
- 46 0 [百克生物吧] $百克生物(SH688276)$ lcb8327 04-1704-17 10:30
- 35 0 [通鼎互联吧] 别搞,卖了 苏格拉D 04-1704-17 10:30
- 33 0 [华远控股吧] 的 割了就起飞了 娃娃娃168888 04-1704-17 10:30
- 318 0 [川能动力吧] 虽一季报业绩扭亏为盈,但上涨抛压大,毕竟跌了 被套牢一生的小散 04-1704-17 10:30
- 48 0 [长光辰芯吧] 还能再上80吗 买的就是希望 04-1704-17 10:30
- 34 1 [晶澳科技吧] 垃圾,你昨天大涨了吗? 好好脾气 04-1704-17 10:30
- 34 2 [佰维存储吧] 不要被吓到了,下周肯定突破300元! 宇树探索 04-1704-17 10:30
- 1209 7 [财经评论吧] 华为将发布首款珠宝智能腕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1704-17 10:30
- 64 1 [居然智家吧] 洗吧,洗吧,洗吧,洗跌停去吧。我好加仓。 会飞的韭菜花 04-1704-17 10:30
- 88 1 [海南高速吧] 已经跌成这样了,到底是什么人在卖? n515213508909874 04-1704-17 10:30
- 148 1 [华西股份吧] 你们有点出息行不行,别一看股票跌了就慌乱的一 骑扬四海的尘心 04-1704-17 10:30
- 64 3 [东方财富吧] 咋觉得要掉头向下了呢 股友986Z7658u7 04-1704-17 10:30
- 199 2 [三安光电吧] 京东拍卖上拍了,起拍价12.86 股友792F823G50 04-1704-17 10:30
- 36 0 [赛微电子吧] 出来了 股友dLIJjI 04-1704-17 10:30
- 43 0 [TCL科技吧] 还是织布漂亮,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019C0v5031 04-1704-17 10:30
- 41 0 [雷科防务吧] 咋回事搞点 股友GnOFwy 04-1704-17 10:30
- 47 0 [中科电气吧] 拿圣阳比比说在侮辱圣阳,拿那欣旺达这个私企比 金玉满斗de曹操 04-1704-17 10:30
- 33 0 [杉杉股份吧] 该走的走吧,不留。该留的留吧,坚守。 股友76P8l73109 04-1704-17 10:30
- 37 0 [杉杉股份吧] 这是昨天抄底资金出逃 活泼的温念茜 04-1704-17 10:30
- 59 0 [建设工业吧] 不要太肯股东 欢快的贺菡初 04-1704-17 10:30
- 47 0 [甘肃能化吧] 认识一下华融信达是什么东西。 lsxlsxlsxlsxlsx 04-1704-17 10:30
- 27 0 [佰维存储吧] 大家注意了,佰维存储的一季报人为迹象较为明显 贴心的唐钊丰 04-1704-17 10:30
- 31 0 [英威腾吧] 还好吗 东风还起吗 04-1704-17 10:30
- 58 0 [圣阳股份吧] 进了400个,哈哈哈,爽翻拉,历史大妖就是你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4-1704-17 10:30
- 44 0 [金隅集团吧] 场内资金就那么多 舒适的冯伟涛1 04-1704-17 10: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