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真的被按地上摩擦,这几天差了一两个点了!
诺安真的被按地上摩擦,这几天差了一两个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发表于 2020-11-28 11:17:55
这次调整比三月份狠多了,除了白酒和新能源及周期股,所有的基金要不就大跌,要不就横盘,离七月份的高点全部都有一段不小的差距。这次调整差不多五个月了,三月份的调整也就一两个月,后面就直线上升了,这次不一样,幅度和力度狠多了,看不到希望的感觉。反反复复的创新低,医药的净值已经去到六月份了


半年线了



半年线了
发表于 2020-11-30 11:51:02
郑开运
:
当时0.88的时候煤炭我看着,没买,看一个人梭哈买了三十几万我还说牛逼,现在看看人家就是比较有眼光!这些买的比较少的板块不熟悉不敢这样梭哈买,水都不知道行情怎么样,只不过低买高卖,够低了就买,医药真的是十八层地地狱
煤炭当初也想买三万,但是钱在医药压着,不舍得割肉。新能源也是,还没涨那么多的时候想买几万,也是因为医药没买成。我了解那种不能抄底的感受,所以上上周让你别加仓医药,一加就被套。想抄底其他鸡,医药得割肉,不划算。上周四五有个沙叉装导师,让人把医药的钱转到活期宝避险。有毛病,没好的建议就别发帖误导别人了,医药屡创新低,现在基本是最低部了,再跌能跌到哪去?留着还有很大可能涨回来,一赎出去,割在地板又踏空的风险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他自己都懂得现在进来医药建底仓,却装好人让人赎点子弹回去,就算想补充子弹也不是这种补法。起码得大涨好几个大点才能回收点子弹!低谷叫人卖,居心不良或者是蠢,帮倒忙是蠢人送给别人最热情的礼物。医药已亏了十来万,不可能割肉的了,就这样先放着,等证券和白酒跌大了再转过去
评论该主题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作者: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欢迎留言 退出发表新主题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