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微调了一点点,所以我就没有加仓,蹲一个机会,后续再吃一波肉!
昨天微调了一点点,所以我就没有加仓,蹲一个机会,后续再吃一波肉!#晒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发表于 2025-05-07 09:42:50
聪明人都在做预案!北交所可能爆发的事件驱动太多了!同泰远见完美承接转板预期+混合做市+降门槛红利!现在低位持仓才能精准卡位!#小而美的北交所基金#贸易战火漫天烧,北交亮剑士气高#008843$同泰远见混合C$
评论该主题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作者: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欢迎留言 退出发表新主题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