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拿着几千万的管理费 无作为吗
每年拿着几千万的管理费 无作为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将由本网站记录保存,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发表于 2025-04-11 15:16:51
发布于 北京
您好,非常抱歉基金的目前表现没有达到您的预期。4季度本基金主要投资了消费、地产金融、医药、科技、高端制造各细分板块中竞争格局良好、壁垒较高、具有长期成长确定性的优质公司,整体上以内需为主,与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势预期相关性较高。基于对中国经济长期稳健增长的信心,以及对我们选择的公司的中长期基本面的信心,我们仍然对股票市场的中长期投资回报有较好的预期。还希望您可以多多关注长期业绩表现~
发表于 2025-04-11 16:41:55
发布于 江西
别讲那么多废话,老蔡走了之后,华夏回报这么多年了,哪年有过以前老蔡在时候的辉煌!无语,都亏成这样,持有8年以上,期间管理费已经抽了那么多,现在割肉还要赎回费。。。
评论该主题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作者: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欢迎留言 退出发表新主题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