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天泽3号X22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16 0 几天了,都没有收益? 基民31066vG511 09-03 08:00
778 5 咋好几天了没收益呢 天天挣钱老王 08-30 09:47
307 0 已收到分红,感谢 华尔街之鸦 07-22 12:15
531 3 没有收益啊十万才给了二十块钱 基民XCWqBj 07-22 08:53
328 0 分红收到了,原来他要晚两天才能给分红。 白月华 07-22 08:46
347 0 难道说骂的人多了才给到分红! 雾之凤基民Ndvncc 07-21 23:19
301 0 操,今天利息才到账[微笑] 沉默719 07-21 19:58
347 0 15万到期只给了三十多块钱收益,啥意思? 股友YUaRm4 07-21 06:33
595 1 到了赎回期了,怎么没什么收益? 热心的钱福兰1 07-21 05:34
240 0 20万至期利息利得43.84元?什么意思? 沉默719 07-20 21:56
341 0 32.88的收益,眼花了[怒] 基民xVEg3h 07-20 21:24
383 0 大家千万别买,垃圾产品,没有收益,以后再也不买这家 基民NAGMiz 07-20 21:06
323 0 怎么没有收到益? 基民6QNaUX 07-20 20:49
293 0 10万到期才21元 雾之凤基民Ndvncc 07-20 20:48
407 0 这就是个骗子!到期21.多 雾之凤基民Ndvncc 07-20 20:47
308 0 为啥没有4%的收益,不是固定收益? 基民dl6AwC 07-20 20:39
303 0 这个理财应有4%的收益,怎么到期了是零收益 基民m5668397v7 07-20 20:33
285 0 没有收益的? 基民jNfM3E 07-20 20:17
280 0 赎回什么时候到账啊 基民33gc216917 07-20 15:13
292 0 都到期了,收益到底是多少? 幻雪紫梦 07-19 22:22
400 1 收益不更新么? 幻雪紫梦 05-14 10:41
303 0 是的,只显示了两天的收益,看一看到期之后会怎么办吧 白月华 05-11 18:26
299 0 收益不更新么? 幻雪紫梦 05-11 13:41
286 0 这个公司应查一下有什么问题?说好利息4%,存了3个月 基民pYpt9b 04-28 05:48
342 0 就几把显示了两天收益 钻石程老五 04-21 21:29
314 0 昨天怎么没有收益的? 春梅DCM 04-20 12:22
310 0 股市波动大! 基民RT3PEc 04-12 12:49
297 0 到期收益是按4.05%给的吗? z5qni418 04-12 09:45
241 0 到期收益是按4.05%给的吗? z5qni418 04-12 09:42
773 1 还可以。 基民G2mSkx 04-12 09:35
543 1 感觉上当了,没什么收益 颜夕6520 03-25 20:49
565 2 是不是没有收益啊?短信里也没提示!以前的短信会提示 基民pmAPOX 03-25 19:25
400 0 自买理财以来第一次碰上这样的证券公司,收益哪去了? 基民GASX1s 03-23 22:15
740 5 40W的利息是44.38块钱??? 基民uVEIc0 03-23 20:29
357 0 大陷阱,怎么这样啊,大家都受骗了。 雄姿英发之白桦 03-23 19:35
289 0 收益呢??? 基民s6T9sq 03-23 19:30
295 0 5万块钱的3个月收益是5.55元,我忍不住想笑了 蝴蝶酥酥1 03-23 19:17
2013 0 这个天风证券是骗子吧?我买了好多。 基民3E5DrR 03-23 19:13
973 0 为啥没有收益呢 基民Fw0dgY 03-23 19:09
327 0 [滴汗][滴汗][滴汗] 上下家通杀 03-23 17:48
1041 1 为啥没有收益? 基民7lNU9O 03-23 10:35
324 0 到期能按4.05兑付收益吗 基民T88hwH 03-19 16:27
363 0 到期兑付收益 基民7lNU9O 03-17 21:57
687 0 天风天泽3号x33期到期4天了收益一分也没显示!到底买 跳跃的财富芽 03-02 13:20
258 0 咋啦啊,不更新啦,国债都有收益呕! 友Tx 01-28 11:38
375 0 上大当了吧 基民ttZakT 01-24 14:11
344 0 这个基金要赔钱了吧?? 基民ttZakT 01-24 14:11
338 0 管理费0.8,托管费0.17,那么4.05的收益还剩多少?感 财运富贵地秀秀 12-29 08:03
321 0 管理费加托管费一共接近1个点了,就这收益率还不如买 天天挣钱老王 12-21 17:26
352 0 是到期兑付还是明天显示收益? 斗战胜佛88 12-18 22:39
350 0 收益还可以,风险较小,守信用,本金安全。 基民kdC5Y2 12-14 14:31
416 0 收益和锁定时间还可以。 忠诚地紫荆 12-13 21:45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