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门红,大红大吉!
招財猫猫
01-28 10:50
01-28 11:15
536
2
[
A50期指吧
]
没办法了,星期一开盘就追进去了,踏空难受
股友9p780971
01-27 13:40
01-28 11:14
381
0
[
生猪吧
]
肉都跌成这样了怎么还抛储啊?
未来三年做多
01-28 11:14
01-28 11:14
464
2
[
豆油吧
]
豆油的费率多少差不多
股友36768I97
01-12 10:46
01-28 11:13
349
0
[
COMEX黄金吧
]
到顶了!!!
顺势而为逆风
01-28 11:12
01-28 11:12
681
1
[
菜油吧
]
md新年开盘红一起赚钱不好嘛??
高山拂云518
01-27 13:18
01-28 11:12
451
0
[
豆粕吧
]
美豆一周原地踏步,跟20号收盘一个位置,
邻居你王叔
01-28 11:11
01-28 11:11
604
5
[
A50期指吧
]
别拉太快,今天稳在300就可以了,明天400就好,下周一加速一下。
autocharle
01-26 10:31
01-28 11:10
344
0
[
纯碱吧
]
3300可以开始空
爆仓上班怎么
01-28 11:08
01-28 11:08
557
4
[
A50期指吧
]
尾盘恒生科技暴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1-27 13:30
01-28 11:05
381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倒是涨啊,咋不上天,笑死了
韭菜根都找不
01-27 13:20
01-28 11:04
735
1
[
沪银吧
]
各位,白银一手多少啊?
我爱用计算器
01-27 12:51
01-28 11:04
597
0
[
棉花吧
]
美的成交量这么小有没有参考的意义呢?
麒麟太阳红
01-28 11:04
01-28 11:04
499
3
[
A50期指吧
]
经历过15年以来的超级大熊市的人,是不会在这个位置看空A股的,低位不买,难道高位
宇文plus
01-27 13:20
01-28 11:04
49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跌三个点,迎接A股开盘
股友GXIqz1
01-27 07:22
01-28 11:04
1123
2
[
甲醇吧
]
我一开始也是持有多单,后来发现原油持续上涨,原油现在这个位置可以暴涨也可以暴跌。
搞空狗爱人
01-20 20:26
01-28 11:03
1109
3
[
纯碱吧
]
开盘多头就看谁跑得快!
无欲则刚ABC
01-27 13:10
01-28 11:00
720
6
[
A50期指吧
]
期限差400多点明天上证50高开百分之3?搞笑吧
雄姿英发得傅
01-27 12:13
01-28 11:00
1099
1
[
甲醇吧
]
[图片]
股友66003M22
01-27 05:43
01-28 10:59
47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年初七,好运常伴,所见皆美好,所遇皆好运,时光温柔,心愿圆满,凛冬尽散,星河长
老许点金
01-28 10:58
01-28 10:58
513
1
[
A50期指吧
]
存储资金越来越大?!为什么股市行情上涨确没有动遥这些资本呢?!难道是散户或未入市
股友aSawTH
01-27 13:07
01-28 10:56
602
0
[
NYMEX原油吧
]
金油比1月27日金油比为24.38(以收盘价计),创本轮行情新高。橙色预警。
仔细之龙猫
01-28 10:55
01-28 10:55
658
0
[
菜油吧
]
记得豆一丰产的消息出来时,那时价格6000左右,随后一路跌了1000点。现在国家
姬飞燕重出江
01-28 10:54
01-28 10:54
9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手续费真贵啊
小夏逆袭
01-27 11:16
01-28 10:54
50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到头了,要调一下
君子竹先生96
01-27 12:27
01-28 10:54
716
2
[
黄金/美元吧
]
不能多了,美元昨晚也新低过了,黄金应该要调整以后在上1980了
账户已注销23
01-27 12:16
01-28 10:54
572
2
[
A50期指吧
]
茅台2500不是梦
股友83325q6r
01-26 10:48
01-28 10:49
404
0
[
纯碱吧
]
俺觉得会3000以下开盘。
抓紧时间慢慢
01-28 10:48
01-28 10:48
1478
17
[
A50期指吧
]
我空仓两个月了,基本就小仓位偶尔玩玩,希望满仓的发大财,我看空就空仓再涨我要做空
股友5f262U21
01-25 11:19
01-28 10:48
1534
1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年后继续空[色]
吴司机开飞机
01-23 00:23
01-28 10:47
416
1
[
A50期指吧
]
熄火了,今晚暴跌500点,让多头幻想破灭
股友y153023h
01-27 11:57
01-28 10:46
1057
9
[
综合锡03吧
]
大家猜猜下周一会高开多少?
逍遥人生7
01-27 08:37
01-28 10:45
74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要是不出大利空,明天油价肯定又被内盘拉升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12:02
01-28 10:44
643
0
[
沪金吧
]
低开已成定局,空头盈利扩大!
索罗僧
01-28 10:44
01-28 10:44
1381
3
[
生猪吧
]
各位前辈新年好!我是新手,我很好奇为什么其它月期价格会比3月期的高那么多?那不就
股友0896uW66
01-27 11:51
01-28 10:43
700
0
[
生猪吧
]
养企陆续恢复中,价格回归中1月28日my100-120标猪河南降7毛均价14.9
迈迈七野
01-28 10:42
01-28 10:42
1747
2
[
纯碱吧
]
听说阿拉善纯碱项目三月点火,不知道几月出产品,下半年600万新增产能,布局远月吧
账户已注销
01-25 23:39
01-28 10:40
385
0
[
COMEX黄金吧
]
看向至少1963。
StruttingFox
01-28 10:39
01-28 10:39
659
1
[
大豆吧
]
第一高点在1563,至1575空头留意。
股友69E971F2
01-27 09:24
01-28 10:37
536
2
[
A50期指吧
]
不要让我空欢喜几天啊
reader理得
01-26 23:58
01-28 10:37
697
2
[
纯碱吧
]
贴吧里这么多看多的,那纯碱快跌了。
持续输出2025
01-27 10:31
01-28 10:36
1831
9
[
菜粕吧
]
节后估计低开200点[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与狼共舞D
01-22 15:02
01-28 10:35
933
10
[
A50期指吧
]
这放假期间涨了400点,怎么办呀
大腿拍紫
01-27 10:43
01-28 10:34
1295
6
[
纯碱吧
]
[图片]
无欲则刚ABC
01-27 12:21
01-28 10:34
258
1
[
乙二醇吧
]
啥
股友rpMVJr
01-19 11:08
01-28 10:34
40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开始大跌了
股友a5699860
01-27 11:48
01-28 10:31
1153
1
[
棉花吧
]
这两天空头们要注意美农业部报告,如果本周美棉对中国销售继续增长。那美棉站稳90是
基民03370q0X
01-26 14:50
01-28 10:30
822
3
[
纯碱吧
]
我10手空仓瑟瑟发抖
我真不喝酒
01-27 10:17
01-28 10:29
554
1
[
COMEX白银吧
]
昨天让逢高跑路的,你们跑了吗?高点下空单了吗?
AI拥抱财神AI
01-27 11:38
01-28 10:29
684
5
[
COMEX白银吧
]
现在过年冷冰冰,你还涨个毛啊,滚下去吧,结婚也只要五金,没有五银,
账户已注销
01-26 11:14
01-28 10:29
549
0
[
沪铜吧
]
节前明显诱多走势,开盘咔嚓追多的
数据为王007
01-28 10:28
01-28 10:28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兔年吉吉[胜利][胜利][胜利]
寻找一颗星
01-28 10:26
01-28 10:26
707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有可能高开低走,日线周线都会 这样
半泽种树
01-28 10:25
01-28 10:25
705
2
[
纯碱吧
]
纯碱能涨到5万一吨,国泰君安说可以出钻石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11:37
01-28 10:25
1305
2
[
橡胶吧
]
看日胶必上30,下周开盘杀猪,一字板涨停,散空寿司
不要误会我不
01-23 16:03
01-28 10:25
560
5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人看多,满仓的我周一全仓出局,再次感谢你们了。
耐心的汪芷东
01-27 11:31
01-28 10:25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新年好,都开工了嘛,祝各位开工大吉!!!
汇说大Q简v
01-28 10:24
01-28 10:24
625
3
[
A50期指吧
]
盘中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星期一有盘中洗盘就赶紧进
股友9p780971
01-27 10:48
01-28 10:24
1156
4
[
TSI铁矿石(62%)吧
]
演的真好,,跌几天,现在拉回去
先来他个小目
01-27 10:05
01-28 10:24
944
1
[
铁矿石吧
]
真希望周一能暴涨,让大家看清现实,资本的力量+亚洲炒家
泛绿光小韭菜
01-27 19:38
01-28 10:24
409
1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涨3个点以上
贪婪恐惧犹豫
01-27 11:30
01-28 10:22
1003
2
[
沪铝吧
]
你们买铝的手续费是好多啊
我想争一争
01-25 13:24
01-28 10:19
2959
9
[
COMEX黄金吧
]
1920止盈27个点。反手做多
锋子来了
01-27 00:38
01-28 10:18
810
1
[
燃油吧
]
上周五全仓空,回归第一枪应该还算可以,不过比我估计的回调力度要小,感觉75-78
新人一个多多
01-28 09:43
01-28 10:17
613
3
[
A50期指吧
]
3200点恐惧的人赚不到大钱,到4000点照样亏钱
万事大展的吕
01-27 10:58
01-28 10:16
1200
4
[
棕榈油吧
]
平开的可能性很大
小九长
01-27 10:37
01-28 10:16
840
2
[
硅铁吧
]
有潜力的多配品种,硅铁
王者95荣耀
01-14 08:06
01-28 10:14
583
3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抛
在飞翔的狼
01-27 11:09
01-28 10:14
694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成交量太稀少了,根本没有参考价值
齐王2025
01-26 21:19
01-28 10:13
604
1
[
豆粕吧
]
不错的多配品种,豆粕
王者95荣耀
01-14 08:00
01-28 10:13
494
2
[
A50期指吧
]
基金四层仓电子。股票四层仓,其中两层是纳指和日经指数,
韭菜盒子割不
01-27 11:18
01-28 10:13
8988
12
[
PTA吧
]
节后涨停,需求倍增,供不应求,库存历史低位,技术面多点共振,疫情全面放开经济复苏
农民青年
01-23 06:15
01-28 10:10
333
0
[
豆油吧
]
这成交量被内g资本控盘死死的
D稳赢
01-28 10:09
01-28 10:09
502
1
[
A50期指吧
]
大势所趋,有一波大行情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没有上车的朋友不要急,关键还是看个股。
趋势为王818
01-27 11:07
01-28 10:08
627
2
[
黄金/美元吧
]
震得你头晕脑胀,荡得你找不到方向。半醉半醒中把筹码押上,艾玛啊上当上当!焦虑恐惧
永远不会回头
01-27 10:39
01-28 10:08
820
3
[
NYMEX原油吧
]
折腾一周硬是没有敢选择好方向,没有内盘外盘啥也不是!
五步穿杨
01-27 09:03
01-28 10:07
838
1
[
燃油吧
]
2%,低开50点以上。
万物守恒
01-28 09:39
01-28 10:06
545
0
[
TSI铁矿石(62%)吧
]
国内放假,这边也跟放假,没成交量的市场,怎么很多人都在那乱吵吵,
刚强的许楠莉
01-28 10:01
01-28 10:01
554
2
[
A50期指吧
]
轻个股,重指数,就算大盘股涨,跟你们的僵尸股有啥关系啊,大盘涨4%你的股涨1%仍
等风来的时候
01-27 10:51
01-28 10:00
755
0
[
螺纹钢吧
]
我就最喜欢震荡行情,上也赚下也能赚,单边走,就不知道了[哭][哭][哭][哭][
刚强的许楠莉
01-28 09:58
01-28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99949
99950
99951
99952
99953
99954
99955
99956
99957
99958
999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