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沪镍吧
]
20今天要破了
一路向北ING
01-17 09:06
01-17 09:06
256
0
[
纯碱吧
]
冲3000了
微n晓
01-17 09:06
01-17 09:06
123
0
[
A50期指吧
]
至少会冲高把昨天的主力解放了
炒股养家小号
01-17 09:05
01-17 09:05
324
0
[
螺纹钢吧
]
昨天十手4101的空单70平了,不敢空了,说实话,感觉大环境不能做空了,螺纹明年
万剑闷声了
01-17 09:05
01-17 09:05
120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我滴海咧
01-17 09:05
01-17 09:05
107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有财de奥丽华
01-17 09:05
01-17 09:05
103
0
[
A50期指吧
]
如题
倉無迦銼
01-17 09:05
01-17 09:05
237
0
[
纯碱吧
]
逢节必涨!
玉龙云飞
01-17 09:05
01-17 09:05
12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散户又上当了,咋办啊[哭][哭][囧][囧]
硬朗的柴琳
01-17 09:05
01-17 09:05
96
0
[
A50期指吧
]
了
股友jBconT
01-17 09:05
01-17 09:05
11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散户?神马关系???
万年佛
01-17 09:05
01-17 09:05
531
2
[
甲醇吧
]
多头快跑吧。夜盘一开抓紧时间跑,跑慢了就得割肉
股友H9787v88
01-09 19:11
01-17 09:05
329
0
[
淀粉吧
]
得劲[想一下]
二师兄启强八
01-17 09:05
01-17 09:05
405
1
[
棕榈油吧
]
明显筑底过程中
股友1i3Glv
01-11 09:37
01-17 09:05
204
0
[
菜粕吧
]
死垃圾
好运回来了哟
01-17 09:05
01-17 09:05
157
0
[
乙二醇吧
]
又在诱空啊,唉机构太有血性了[胜利]
股友K9FhOP
01-17 09:05
01-17 09:05
133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甲醇动10点都需要一天了,比玻璃还难受
股友2393390w
01-17 09:05
01-17 09:05
172
0
[
燃油吧
]
这是啥垃圾啊
爆仓老头子
01-17 09:04
01-17 09:04
206
0
[
菜粕吧
]
根本跌不下去哈
跟庄喝汤
01-17 09:04
01-17 09:04
145
0
[
A50期指吧
]
都到这个位置了不摸一下14700怎么能确定反转?
股友8wiw6G
01-17 09:04
01-17 09:04
228
0
[
COMEX白银吧
]
上下拉!什么鬼?要变盘了吗?
法无常形
01-17 09:04
01-17 09:04
377
0
[
热卷吧
]
趁高空
股友ZL3jHv
01-17 09:04
01-17 09:04
180
0
[
玻璃吧
]
等20线爬上来,不容易触碰红线,然后再涨[大笑]
TMaker
01-17 09:03
01-17 09:03
137
0
[
LPG吧
]
百分百反转,加多宝
光伏协会刘大
01-17 09:03
01-17 09:03
203
0
[
硅铁吧
]
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1-17 09:03
01-17 09:03
369
0
[
焦炭吧
]
焦炭淡季最旺,高位过节了
QF0929
01-17 09:03
01-17 09:03
9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可能涨了
淡定是精
01-17 09:03
01-17 09:03
106
0
[
A50期指吧
]
空单一开黄金万两
基本面
01-17 09:03
01-17 09:03
182
0
[
菜粕吧
]
粮食进口大量到港
板小王9769
01-17 09:03
01-17 09:03
219
1
[
弘业期货吧
]
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啊?
股票涨跌随便
01-16 15:39
01-17 09:03
182
0
[
菜油吧
]
都看空,那就该涨了
鲁Q丧彪
01-17 09:03
01-17 09:03
209
0
[
棕榈油吧
]
诱多会跌
韭菜大师980
01-17 09:03
01-17 09:03
212
0
[
纯碱吧
]
增仓上涨,今天冲击3000点
广东打板战神
01-17 09:03
01-17 09:03
374
0
[
焦炭吧
]
国泰、中信翻云覆雨,强势拉涨焦炭
QF0929
01-17 09:02
01-17 09:02
231
0
[
纯碱吧
]
中信这的是拉了啊,被国泰按在地上摩擦[哭]
多文发财地朱
01-17 09:02
01-17 09:0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怎么又跌了
盛极必衰否极
01-17 09:02
01-17 09:02
266
0
[
纯碱吧
]
没有平特么本来亏200而已
股友U9idVq
01-17 09:02
01-17 09:02
95
0
[
A50期指吧
]
抽筋
和田7266
01-17 09:02
01-17 09:02
222
0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1-17 09:01
01-17 09:01
516
5
[
纯碱吧
]
赶紧解锁多单,2780
账户已注销
01-10 13:51
01-17 09:01
236
0
[
豆粕吧
]
做多风险太大
板小王9769
01-17 09:01
01-17 09:01
213
0
[
燃油吧
]
我一直说的,空方豪华阵容,多方是丝阵容,只要风吹草动,跌得时候稀里哗啦,涨的时
赚了3000万
01-17 09:01
01-17 09:01
166
0
[
LPG吧
]
煤炭大跌,瀑布来袭,做多的兄弟们别跑!
小松松爱睡觉
01-17 09:01
01-17 09:01
213
0
[
甲醇吧
]
大胆预测一下今天继续5个点波动行情
第四代表处
01-17 09:01
01-17 09:01
203
0
[
纯碱吧
]
要大涨了
西郊蛇王小号
01-17 09:00
01-17 09:00
164
0
[
豆粕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上刺刀,往下压压着打
板小王9769
01-17 09:00
01-17 09:00
177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多多多
py16881688
01-17 09:00
01-17 09:00
186
0
[
玻璃吧
]
空
一二三四五六
01-17 08:59
01-17 08:59
365
4
[
苯乙烯吧
]
刚有人问怎么显示买卖点的,发图
宁武子邦
01-11 10:58
01-17 08:59
420
0
[
白糖吧
]
继续空
一二三四五六
01-17 08:59
01-17 08:59
569
6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真不看好,主力自救先拉后杀
禄運豐
01-16 16:00
01-17 08:59
229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跳空低开,发生了什么事?
邕投资者
01-17 08:59
01-17 08:59
188
0
[
玻璃吧
]
年前年后大动作
TMaker
01-17 08:58
01-17 08:58
173
0
[
燃油吧
]
又是一个小瀑布,没办法的空方主导地位
海豚666888
01-17 08:57
01-17 08:57
370
1
[
纯碱吧
]
全仓干多,一个小目标小赚1个亿.[大笑]
小曾记录
01-17 08:38
01-17 08:57
2390
14
[
铁矿石吧
]
明年农历双春夹一冬又雨季,钢厂不得以自储和减产!
缠论之王者归
01-09 00:47
01-17 08:57
116
0
[
小型道指吧
]
磨叽磨叽
宇宙守猎人
01-17 08:56
01-17 08:56
697
0
[
沪铝吧
]
力拓:2022年四季度铝产量环比增长3%
沪铝资讯
01-17 08:56
01-17 08:56
156
0
[
甲醇吧
]
炸了
阳光的陶祖香
01-17 08:55
01-17 08:55
10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坑杀昨天的散户[哭][哭][囧][囧]
硬朗的柴琳
01-17 08:55
01-17 08:55
967
9
[
纯碱吧
]
现货2900,01合约上3150是谁给的勇气?
账户已注销
01-16 16:45
01-17 08:55
108
0
[
A50期指吧
]
当好多人开始看多的时候我就要出货看空了
赢在春天富心
01-17 08:54
01-17 08:54
238
0
[
纯碱吧
]
铁矿下那么多,他这一直扛着,应该是跌不了了,铁矿反弹他就上天了
细枝挂硕果
01-17 08:54
01-17 08:54
175
0
[
NYMEX原油吧
]
轮到原油暴跌了
lgrlxm
01-17 08:54
01-17 08:54
12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切换版块拉升比散户换股都勤快,你们就用量化交易大力的割吧!彩票现在的处境就是
悟九五
01-17 08:54
01-17 08:54
342
3
[
玻璃吧
]
别着急下午必红
抗下了所有
01-11 09:31
01-17 08:54
128
0
[
A50期指吧
]
买
亚麻蝶
01-17 08:53
01-17 08:53
266
0
[
纯碱吧
]
光伏基建太强,纯碱下不来?gj提倡的怎么会下来呢
小彩B
01-17 08:53
01-17 08:53
168
5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仓空,上涨无力了
江输赢
01-11 08:57
01-17 08:52
228
0
[
纯碱吧
]
人的欲望是无限的所以需求也是无限的
股友JCoHUx
01-17 08:51
01-17 08:51
249
0
[
纯碱吧
]
买点纯碱吧,过年走亲戚送点纯碱倍有面子
幸运的七
01-17 08:50
01-17 08:50
105
0
[
A50期指吧
]
散户都清仓踏空
永远不追涨杀
01-17 08:50
01-17 08:50
112
0
[
A50期指吧
]
散户都在他龙,机构都在赚钱
永远不追涨杀
01-17 08:50
01-17 08:50
1450
0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财经早餐 1月17日周二
期货小秘书
01-17 08:49
01-17 08:49
541
1
[
沪铝吧
]
完了铜都倒下了,尾盘多单走了[滴汗]
小林割韭菜
01-17 01:09
01-17 08:49
251
2
[
乙二醇吧
]
就一手,管你怎么涨
成did9999
01-11 09:18
01-17 08:48
781
3
[
股指期货吧
]
抖音老师说复盘仔细看了,8成个股周线是收阴的。说明个股主力无心做多,周一配资沽空
空市只做空
01-14 11:03
01-17 08:45
485
4
[
菜粕吧
]
菜粕今晚怎么操作啊,各位大佬,大哥们?
来福66
01-13 19:01
01-17 08:45
245
0
[
棕榈油吧
]
再豆油里发了空,给拉黑了,空跟主力肯定赚
股友h6393179
01-17 08:45
01-17 08:45
179
0
[
甲醇吧
]
原油跌了,今天应该会涨
基民3RsXpV
01-17 08:45
01-17 08:45
共有帖子数
16531326
篇
首页
上一页
99869
99870
99871
99872
99873
99874
99875
99876
99877
99878
99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