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2
[
铁矿石吧
]
下午看815。
铁手神算
01-17 12:15
01-17 13:08
187
0
[
纯碱吧
]
唱多唱空请自带持仓图噢。拖太多了。不知道多少人被套多少人割。[好困惑]可怜的散户
期货20年小白
01-17 13:08
01-17 13:08
1162
2
[
纯碱吧
]
碱期05继续看涨 纯碱库存总量25.4万吨 同比下降85.3%
股权霸
01-17 12:47
01-17 13:07
279
6
[
弘业期货吧
]
SBM,老子亏了3W,被洗出去了,来了三个暂停
余生有你868
01-17 12:52
01-17 13:07
676
3
[
棉花吧
]
今天给你多头跑的机会,随时砸下来
二月韭菜
01-16 14:48
01-17 13:06
733
5
[
棉花吧
]
喷子、杠精、键盘侠,可以开始表演连续多单了,随时直线暴力拉升可以登场了!世界级国
奋斗不息得K
01-16 11:45
01-17 13:06
357
0
[
硅铁吧
]
的
乐淘淘的爱玛
01-17 13:06
01-17 13:06
390
7
[
甲醇吧
]
84之下为空。突破止损观望
懒人666
01-17 11:21
01-17 13:06
331
1
[
PTA吧
]
统计一下 是空单多还是多单多
认真的学
01-11 10:54
01-17 13:05
363
2
[
A50期指吧
]
卧槽我今天刚卖
股友0G00K273
01-11 02:10
01-17 13:05
426
0
[
豆二吧
]
这玩意是猪吃的不,猪都买身了,咋就吃不起饭呢
逆势操作找反
01-17 13:05
01-17 13:05
72
0
[
A50期指吧
]
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1-17 13:04
01-17 13:04
550
9
[
甲醇吧
]
2635加空了10手,10个点加仓一次,准备开空共计70手。合计成本在2665。
一捆筷子
01-11 10:55
01-17 13:04
1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了,回不去了
liangaina
01-17 13:03
01-17 13:03
185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事,A股封盘必然大涨。这是规律。
亏钱才是主流
01-17 13:03
01-17 13:03
478
2
[
橡胶吧
]
诱多结束,十米跳台搭好了,跳水皇后即将王者归来
不败传说哥
01-17 11:03
01-17 13:02
313
1
[
沪铜吧
]
国家泰君安、中信两个苟庄
安易资本
01-17 10:59
01-17 13:02
333
1
[
PTA吧
]
再拉高点,我要加空
风险控制第一
01-17 10:52
01-17 13:02
362
3
[
纯碱吧
]
如果拉到3000,会有多少空单爆仓?
耐心的周莎莎
01-17 10:05
01-17 13:02
236
1
[
燃油吧
]
止损这次挂到2665。2660就是天大的压力。已经上冲四五次就这样被一点点按下来
三省吾身何时
01-17 11:21
01-17 13:02
320
2
[
NYMEX原油吧
]
当你战战兢兢的做多单时,你就可以来这里看看,这些空单,都在坚持,你就可以放心大胆
沙哥做期货
01-17 12:46
01-17 13:02
222
1
[
甲醇吧
]
散户太多,门槛太低,主力太妖
路过闲逛
01-17 11:18
01-17 13:02
236
0
[
橡胶吧
]
傻多韭菜太多,不见伤疤忘了疼,涨这么点就兴奋了
数据为王007
01-17 13:02
01-17 13:02
298
1
[
玻璃吧
]
它要涨还是要跌?
欣慰de卡尔文
01-11 10:41
01-17 13:01
221
0
[
甲醇吧
]
震荡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如何应对震荡?
账户已注销
01-17 13:01
01-17 13:01
387
3
[
沪铜吧
]
沪铜拉的还不够,轻易不要放空,等!
账户已注销
01-17 10:23
01-17 13:01
1130
6
[
菜粕吧
]
外盘豆粕跌了好多,我估计周一开盘又一个跳空低开,唉
燕赵盘手
01-14 16:43
01-17 13:01
24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三口溜溜
01-17 13:01
01-17 13:01
330
0
[
沪金吧
]
今天晚上逼仓。直接上423
吃饭没有我挨
01-17 13:00
01-17 13:00
245
0
[
棕榈油吧
]
下杀动力不足了就等一个爆发点抽拉了你相信了没有朋友们
形式新主义
01-17 13:00
01-17 13:00
69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连续剧“第三十六集”
期市玖生
01-16 19:37
01-17 13:00
876
2
[
沪铝吧
]
周一收盘看18800
假如还有如果
01-14 10:26
01-17 12:59
414
2
[
天然气吧
]
买了1手,何时大涨啊
灰灰咯哦哦
01-17 09:10
01-17 12:58
178
2
[
A50期指吧
]
经常大盘是涨的,偏偏三分之二的股票是跌的
温和友善的梅
01-11 09:00
01-17 12:58
395
3
[
甲醇吧
]
2680强压,主力都拉不起来
燃油宝一号
01-17 11:29
01-17 12:57
467
0
[
豆二吧
]
小心这货下跳
观市老者5515
01-17 12:57
01-17 12:57
288
2
[
菜油吧
]
半死不活的,深套中,200点,坑爹的,中信的气质不行了。
吐泡泡的刺猬
01-17 10:25
01-17 12:56
550
12
[
铁矿石吧
]
13手空单730成本还有能解套吗
账户已注销
01-11 10:26
01-17 12:56
239
0
[
豆油吧
]
有机会到8500以下,低多几手试试水[献花]
郁金香的狂欢
01-17 12:55
01-17 12:55
782
4
[
铁矿石吧
]
按浪型对称性,或者斐波那契计算的回撤支撑,可以考虑止盈一波,883跌到826也5
专注波浪理论
01-16 22:55
01-17 12:54
225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涨停过
懂奉献之海格
01-17 12:54
01-17 12:54
249
0
[
PTA吧
]
我一做空就涨
账户已注销
01-17 12:53
01-17 12:53
212
0
[
甲醇吧
]
2700有希望 看来散户基本是空单多
xjzc
01-17 12:53
01-17 12:53
338
3
[
LPG吧
]
pdh投产大年+疫情后餐饮燃烧需求恢复
指南者2016
01-11 10:18
01-17 12:53
413
7
[
菜油吧
]
今天大概率会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11 10:40
01-17 12:53
450
4
[
纯碱吧
]
机会又来了,大v天龙,,带损全仓多,机会难得,千年等一回,,供不应求。供不应求啊
紧跟趋势所向
01-17 11:54
01-17 12:52
238
1
[
纯碱吧
]
本人开单成功率不到百分之十,有愿意跟我做对手的吗?
股友记打不记
01-11 10:16
01-17 12:52
193
0
[
甲醇吧
]
明显的突破走势,空散不要有任何幻想,易涨难跌,只会越走越高。
dqlzwzq999
01-17 12:51
01-17 12:51
452
12
[
甲醇吧
]
等龙虎榜出来了,我再一一举报恶意做多甲醇的主力,不举报跟你姓
富有暴富地李
01-17 10:56
01-17 12:51
243
0
[
橡胶吧
]
你们买橡胶的手续费是好多哦
我想争一争
01-17 12:48
01-17 12:51
465
10
[
纯碱吧
]
轻仓追一下找找感觉,三千上方依旧是轻仓看崆操作不变,猜不到顶就不要重仓摸索着超短
账户已注销
01-17 09:34
01-17 12:51
472
0
[
豆二吧
]
破5426不收复,短线空
观市老者5515
01-17 12:50
01-17 12:50
181
0
[
甲醇吧
]
被迫平仓了,2657的空2677跑了
feng了
01-17 12:49
01-17 12:49
913
16
[
沪银吧
]
今天的5353空单可以在5280附近止盈出局,稳健者现价就可止盈,看看今晚有没有
爱吃曲奇饼干
01-16 21:04
01-17 12:48
361
0
[
沥青吧
]
你们买沥青的手续费是好多哦
我想争一争
01-17 12:40
01-17 12:48
198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看多,目标破前高
人生亦简
01-17 12:48
01-17 12:48
338
0
[
玻璃吧
]
vv碱期05继续看涨,毫无疑问,因为交易所仓单意味着现货在一天天,供应逐日收紧。
股权霸
01-17 12:48
01-17 12:48
236
0
[
永安期货吧
]
刚进的韭菜,不要认为自己捡到了宝。这货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垃圾股
永安股东
01-17 12:47
01-17 12:47
625
4
[
纯碱吧
]
给大家说说昨天为什么下跌?昨天到下午14点左右成交量80多万!流动性没有了!为什
牛牛牛11牛
01-11 10:00
01-17 12:46
505
9
[
纯碱吧
]
10万块买了4手空2万。大家说稳不稳
振兴中华
01-11 10:00
01-17 12:46
482
3
[
生猪吧
]
被骗进来了,韭菜的悲哀啊。空焦炭,多生猪,被痛宰
股友865786yE
01-17 11:47
01-17 12:46
253
1
[
COMEX黄金吧
]
艾紫馨:黄金日线收黄昏之星 原油仍震荡运行
艾紫馨777
01-17 12:37
01-17 12:45
286
4
[
生猪吧
]
还得跌
冷静地银杏
01-17 11:08
01-17 12:44
472
3
[
纯碱吧
]
05合约2962是顶了,空单坐等2500
舒适的余亚特
01-17 11:43
01-17 12:43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最怀念的还是家里面的大席
老许点金
01-17 12:43
01-17 12:43
13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满屏都刷牛
账户已注销
01-17 12:43
01-17 12:43
387
1
[
沪铝吧
]
年前会到19000不
新年大吉喜欢
01-17 12:06
01-17 12:43
222
1
[
苯乙烯吧
]
真恶心
汗青112
01-17 11:21
01-17 12:42
258
0
[
纯碱吧
]
为啥2301合约的跌了那么多?
恭喜腾达地孙
01-17 12:41
01-17 12:41
179
0
[
纯碱吧
]
有人在藏纯碱。。化整为零的藏起来几十万吨了。。
自由得加菲猫
01-17 12:40
01-17 12:40
143
0
[
COMEX黄金吧
]
成垃圾
勤勉的贺珂昊
01-17 12:40
01-17 12:40
70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5:棕榈油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继续关注下方的测试支撑力度,止跌企稳可择
投资界的老船
01-17 12:39
01-17 12:39
442
0
[
焦炭吧
]
焦炭凭借一己之力硬是把黑色拉起来了。真棒
QF0929
01-17 12:39
01-17 12:39
31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再创新高至1929美元附近回落,日线收小阴线,KDJ
金都财神
01-17 12:18
01-17 12:39
609
8
[
沪铝吧
]
2022年数据漂亮利多大宗,虽然我也怀疑数据
唱多想出唱空
01-17 10:03
01-17 12:39
25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牛逼
娇返ziran726
01-17 12:38
01-17 12:38
293
0
[
纯碱吧
]
纯碱做空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合约到期,机构操纵盘口
大哥二哥我来
01-17 12:38
01-17 12:38
342
3
[
甲醇吧
]
一会还会向下砸一波。再快速拉升回来。[兴奋][兴奋]
股友zc1957xp
01-11 09:46
01-17 12:38
444
0
[
焦炭吧
]
焦炭闹新春[色][色][色]
QF0929
01-17 12:37
01-17 12:37
6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5:铁矿石高位震荡,短期回撤修正完成之后,有再次回升上扬之势,后续布
投资界的老船
01-17 12:37
01-17 12:37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99847
99848
99849
99850
99851
99852
99853
99854
99855
99856
99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