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6
6
[
纯碱吧
]
看不明白了。是涨不上了。还是跌不下了[为什么]
整洁的兰程昶
02-02 23:24
02-04 16:18
317
0
[
燃油吧
]
其实原油这一波反弹是亚洲带起来的,关键还得看亚洲,看外盘没有实际意义
专杀鸡狗
02-04 16:18
02-04 16:18
896
1
[
NYMEX原油吧
]
又现黄金原油齐跳水,黄金跌可以理解,毕竟是高位了,技术上有跌的空间,原油你何来跌
股友8waBgp
02-04 15:36
02-04 16:18
304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跌不跌,取决于非农数据
夜深小凉亭
02-03 07:10
02-04 16:15
363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1号涨1个多点,2号跌0.81收盘价却比31号收盘价还低
有上进心的白
02-03 07:10
02-04 16:14
279
0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为何买入显示undifined,交易不成功
问答小天
02-04 16:14
02-04 16:14
362
0
[
豆油吧
]
NND,股市赚的那点钱大部分补贴期货亏损了,从现在开始离开期货市场,删除软件。
继续才能
02-04 16:13
02-04 16:13
320
4
[
A50期指吧
]
持仓创新高不知道套了多少明天大盘股大跌
盛世投资基哥
02-02 23:16
02-04 16:10
924
3
[
玻璃吧
]
纯碱下跌空间比较大,对玻璃是利空。
一叶一菩提c
02-04 14:27
02-04 16:10
733
2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周一等着爆仓
花狸猫005
02-04 10:24
02-04 16:08
868
10
[
棕榈油吧
]
考验耐心
灯里寻
02-02 21:43
02-04 16:07
705
8
[
豆二吧
]
反抽就是开空捡钱的机会
二师兄启强八
02-03 21:06
02-04 16:05
1626
1
[
焦煤吧
]
截至2月2日当周 全国平均吨焦亏损89元/吨
焦煤资讯
02-02 21:31
02-04 16:05
238
2
[
A50期指吧
]
注册制风险大,还是食品消费是主力的心头肉
ii精石为开
02-03 06:14
02-04 16:04
661
2
[
玻璃吧
]
明天要大涨了[大笑]
悠悠神代事
02-02 23:08
02-04 16:04
812
5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还好我下午三点前清仓场内纳斯达克100。这波跳水我给99分
蓝御田
02-03 05:36
02-04 16:04
570
3
[
沪银吧
]
来回做差价不香吗。
豆粕批发商
12-24 22:22
02-04 16:03
724
5
[
PTA吧
]
各位大佬怎么样,5780多单50手目前又赚30分了,尾盘大爷没有走,继续保持沉默
不急一点一滴
01-30 15:02
02-04 16:02
300
0
[
NYMEX原油吧
]
70-72区间先布局底仓
耐心资本最耐
02-04 16:02
02-04 16:02
3680
33
[
LPG吧
]
今天我高兴,初八,88888888,9瓶53度18人均了每人250克,紧接着一人一箱比利时雪堡漱漱口,18个250是几个诸葛亮呢
CCYKSZ
01-29 22:10
02-04 16:00
265
0
[
纯碱吧
]
不说了,死磕国泰。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账户已注销
02-04 15:59
02-04 15:59
341
0
[
PVC吧
]
利空出尽
幸运小多多
02-04 15:58
02-04 15:58
493
3
[
燃油吧
]
燃油持多不变,拭目以待,成本80,2700位置走
账户已注销
02-03 22:32
02-04 15:58
455
2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任何回调都是做多机会,高位震荡偏强到5月份。把空头埋了[大笑][大笑]
翻倍先生
02-03 22:13
02-04 15:58
498
8
[
纯碱吧
]
今晚就因为我在2990多了30手赚个大保剑就不拉了?奇怪哦!
禅师一休
02-03 22:05
02-04 15:58
204
0
[
PVC吧
]
原油最后一跌了,多起来
幸运小多多
02-04 15:57
02-04 15:57
2806
2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持续下挫 跌破24美元/盎司
沪银资讯
02-02 23:11
02-04 15:57
333
0
[
铁矿石吧
]
波罗的海指数创新低
股友OnDWBI
02-04 15:57
02-04 15:57
298
3
[
纯碱吧
]
一买多就不涨了
LSllc
02-03 22:03
02-04 15:56
569
5
[
菜油吧
]
哎,早点贷款就好了,两手搞,一手长线,一手短线,就一手死拿着做电梯,浑身难受
穿越牛熊我能
02-02 23:05
02-04 15:56
481
3
[
纯碱吧
]
所有的商品都在跌,包括黄金白银,锡和镍这些稀贵金属都在暴跌,唯独高位的纯碱就是一
倚天九阳
02-03 21:39
02-04 15:55
475
0
[
纯碱吧
]
这价做空不敢每次都赔做多怕他跌停不跟他玩了的
坚强不屈的被
02-04 15:55
02-04 15:55
934
14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数据几点公布
大小阔
02-03 20:08
02-04 15:53
548
8
[
小型纳指吧
]
年前为啥要卖了纳指买A股呢?!愚蠢啊
小诸葛曹操
02-02 21:38
02-04 15:53
307
1
[
菜油吧
]
多单跑吧!不要想好事,让你少亏点就不错了
富可善贾得雨
02-03 21:11
02-04 15:51
864
5
[
焦煤吧
]
看了下原油,外盘铁矿[无语]我多单貌似不妙啊,怕是凉凉了,至少开盘会低开,不过焦
拉风的网名
02-04 11:10
02-04 15:50
356
1
[
小型纳指吧
]
21:30公布失业人数,有望翻红[旺柴]
灰太狼实验室
02-03 21:04
02-04 15:50
403
1
[
黄金/美元吧
]
在一片做多声中,果断做空黄金,果不其然金价如期大跌。1955放空黄金,1947放
zhang1790520
02-03 00:50
02-04 15:50
366
0
[
COMEX黄金吧
]
妹纸本周探底回升,金子两天狂泄100个点收于1865附近
每日米王pyy0
02-04 15:49
02-04 15:49
352
0
[
甲醇吧
]
今晚上估计82收盘,不看了早点睡觉,希望下星期能够超过2700
超喜欢期货
02-03 22:35
02-04 15:49
295
0
[
燃油吧
]
其实多头也没必要担心,只要不出新低都没事
专杀鸡狗
02-04 15:49
02-04 15:49
534
2
[
A50期指吧
]
一个被国有机构控制的股市,个个的还当股神!什么都是陷阱,不买你们就赚了
价值投机的火
02-03 02:20
02-04 15:49
530
9
[
纯碱吧
]
玩的上火,2995买多了,玩的想把手机砸了
上海滩华盛
02-03 13:57
02-04 15:48
517
0
[
玻璃吧
]
大家赶紧满仓空玻璃,满仓多纯碱。下个月会迎来玻璃大暴跌行情,玻璃或许跌到1080
a潇洒b5344
02-02 18:26
02-04 15:47
539
0
[
股指期货吧
]
做交易要有自己严格的交易系统,止损止盈,开仓目标,在波涛汹涌的行情中要做到波澜不
小七if先生
02-03 20:09
02-04 15:47
434
1
[
A50期指吧
]
春节后,茅台、五粮液等高端酒断崖式降价,白酒指数撑不住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03 06:33
02-04 15:47
627
3
[
沪银吧
]
本来就想冲高空,结果按摩椅睡着了11点多,就没空了。。。。
基民3B108382
02-03 01:35
02-04 15:45
595
7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最低点17.52,高开就卖了,下到17.55就可以接回了!
股友518M90H3
02-02 19:53
02-04 15:44
77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是有什么消息了吗?
从2018到2030
02-03 15:53
02-04 15:42
658
7
[
沪铝吧
]
主力真不是人
映山红满山红
02-02 23:50
02-04 15:42
322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全球经济向好原油有什么理由暴跌?反过来想想这是不是个空头陷阱?
武逆拔牙
02-04 15:41
02-04 15:41
358
3
[
COMEX黄金吧
]
哇,又是多空双杀,刺激,收盘了才有激情
枣泥粘豆包
02-02 23:51
02-04 15:40
358
0
[
豆油吧
]
看来有人怕了中信出了名变tai期望中信手下留情吧
细心的罗虔
02-04 15:40
02-04 15:40
556
4
[
沪银吧
]
建议空军要平仓,当心晚上高开
不追多不追空
02-03 14:41
02-04 15:39
452
3
[
焦煤吧
]
加满仓了12手多,目前亏1.4万,就不信不涨回去
账户已注销
02-03 21:24
02-04 15:39
21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怎么了?多头直接打爆啊!
tsy007
02-04 15:38
02-04 15:38
723
2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需打铁,确保上游原材料不被炒作,对增加下游的成本,对经济复苏影响
股友GLFA25
02-03 04:49
02-04 15:38
1094
1
[
螺纹钢吧
]
新加坡铁矿现在跌了2个点,周一开盘立马拉回去,不信周一看结果
六一手
02-04 14:50
02-04 15:36
497
9
[
燃油吧
]
放心多就行随便赚[俏皮]能割到我喊你做爸爸
钟轶宇
01-07 21:53
02-04 15:33
464
6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跑不了,暴跌
backs
02-03 05:32
02-04 15:33
348
0
[
原油吧
]
瀑布
三国勇士
02-04 15:32
02-04 15:32
632
0
[
纯碱吧
]
马上正月十五,作为百强县的房地产业还没有开工迹象,上市的地产公司濒临破产状态,这
股友7976kQ01
02-04 15:31
02-04 15:31
312
0
[
NYMEX原油吧
]
塞林木,国际油价猛跌,国内油价竟涨了
升华23456784
02-04 15:31
02-04 15:31
231
0
[
COMEX黄金吧
]
洗盘还是割韭菜?
股友8waBgp
02-04 15:31
02-04 15:31
305
0
[
NYMEX原油吧
]
油跌股崩
三国勇士
02-04 15:30
02-04 15:30
273
0
[
纯碱吧
]
原油越跌,他越涨[大笑][大笑][大笑][得意][得意]
守着你翻倍
02-04 15:30
02-04 15:30
497
1
[
纯碱吧
]
明天冲3032
股友6M857386
02-03 01:27
02-04 15:27
373
3
[
生猪吧
]
跟银一样直接大跳高开[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2-02 16:35
02-04 15:27
1033
5
[
纯碱吧
]
纯碱生产成本900到1900,印度近期限制中国产品入口,缩小逆差,特别是玻璃,纯
告诉美芽我爱
02-01 09:34
02-04 15:25
425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指数倍核武器
02-02 01:33
02-04 15:21
301
1
[
纯碱吧
]
明天迎接一根大阴线
再不去海南玩
02-02 23:00
02-04 15:21
608
0
[
聚丙烯吧
]
pp的压力是8010到8030,到这里是可来个空的,下看7880去,但周一下跌到
AilonHH
02-04 15:19
02-04 15:19
829
5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跌完,跌有色,有色跌完跌股市,
真假神一
02-04 12:07
02-04 15:18
316
0
[
菜油吧
]
菜油好吃我买过
双线致富2060
02-04 15:16
02-04 15:16
476
6
[
COMEX黄金吧
]
1970空目标100个点
股汇交易
02-02 21:03
02-04 15:16
310
0
[
豆油吧
]
豆油没人吃的,我是没买过
双线致富2060
02-04 15:15
02-04 15:15
23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什么地方到顶看不出来,看多就行,疲软就止盈
温暖地威士忌
02-02 15:49
02-04 15:15
37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须到1650
雷厉风行的吕
02-04 13:17
02-04 15:13
253
1
[
黄金/美元吧
]
警惕空头袭来。以前收盘前都是V回来。今天一空到底。可能是主力做空了。[好困惑]
请叫俺潴zu
02-03 05:10
02-04 15:13
3643
5
[
弘业期货吧
]
两件大事:1、银河证券中关村大街营业部,是苏南帮的常用席位;也有人说是章盟主的关
榜上捉妖
02-02 19:48
02-04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52024
篇
首页
上一页
99288
99289
99290
99291
99292
99293
99294
99295
99296
99297
992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