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看涨谨慎开空
点石有余地苏
02-09 16:37
02-09 20:39
153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韭菜们快冲[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09 16:32
02-09 20:39
312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000683.SZ)2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阿拉善天然碱项目正按
光伏协会刘大
02-09 20:39
02-09 20:39
292
1
[
NYMEX原油吧
]
下不来,还得涨,一次新低没有,光是新高,怎么下来
逆势操作找反
02-09 20:33
02-09 20:39
143
1
[
A50期指吧
]
今年是不是就用这个机器人把牛吹到底
他披着牛皮的
02-09 17:01
02-09 20:38
156
1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还没跟上呢
买在无人问津
02-09 16:49
02-09 20:38
587
7
[
甲醇吧
]
2700
可靠芒果
02-08 08:55
02-09 20:38
701
3
[
甲醇吧
]
盛匡义2.7甲醇晚评甲醇日内探底回升,长下影小阴收报,技术面,甲醇早间弱势横盘,
盛匡义
02-07 20:38
02-09 20:38
151
1
[
A50期指吧
]
我前几天一直说13500点附近是个底部,哎呀,验证了我的逻辑。
趋势为王818
02-09 16:48
02-09 20:38
1318
2
[
沪铝吧
]
截至2月9日国内电解铝锭社会库存119万吨
沪铝资讯
02-09 11:12
02-09 20:38
874
4
[
纯碱吧
]
已经被央视盯上了的暴利行业,下一步会有故事了
灰熊来了
02-09 17:47
02-09 20:38
147
1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心情很不好
韭菜根都找不
02-09 16:49
02-09 20:38
3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没有个下来的样,要不做多要不等待,新低不破不做空,新高不破不做多,期市长生秘籍
逆势操作找反
02-09 20:38
02-09 20:38
615
8
[
红枣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可惜不见昔日战友
蛋多多
02-08 08:03
02-09 20:38
341
2
[
玻璃吧
]
震荡行情中对于主力而言。拉涨很容易。下杀也很容易。就看哪里的散户更多,如果大部分
老六6666
02-08 09:27
02-09 20:38
531
4
[
玻璃吧
]
大资金的意向能代表大多数人的意向么?
木落一
02-03 19:34
02-09 20:37
261
4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说明踏空的人不少,很理解,踏空比亏钱还难受。
旭日东升10
02-09 17:26
02-09 20:36
439
3
[
甲醇吧
]
甲醇日内分时线的波动就是做T的参照物。多单被套也不用慌,追加资金补仓做T。成本线
欢蹦乱跳的花
02-09 19:48
02-09 20:36
255
5
[
A50期指吧
]
我猜明天跌幅把今天的涨幅吃了。
我就小韭菜
02-09 17:33
02-09 20:36
15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3300-3350,然后3500或3100
韭菜王子1009
02-09 17:51
02-09 20:36
133
1
[
A50期指吧
]
卧槽
孤独者de游戏
02-09 18:00
02-09 20:36
116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多单兑现80点,回踩继续多
轩锋在
02-09 20:36
02-09 20:36
178
0
[
不锈钢吧
]
东财再次上榜面对疾风吧
新手上路9622
02-09 20:36
02-09 20:36
176
1
[
A50期指吧
]
继续涨[想一下]
人生发财看康
02-09 17:51
02-09 20:36
197
0
[
甲醇吧
]
原油外盘开始跌了,准备开砸
口口kk
02-09 20:36
02-09 20:36
194
0
[
燃油吧
]
燃油今晚低开了,美原油库存增加,新加坡汽油库存增加利空,,空单进入到5日线平空,
时光已逝寻斜
02-09 20:35
02-09 20:35
191
3
[
A50期指吧
]
牛市已经过去四个月,很多蠢材还没反应过来,弱者太多
漂亮的宝宝川
02-09 16:51
02-09 20:35
159
1
[
A50期指吧
]
太厉害了,这样涨一晚上的话,明天只能集合竞价挂涨停追了
强18888
02-09 18:15
02-09 20:35
177
1
[
A50期指吧
]
好戏即将开始
钱氏家族价值
02-09 18:02
02-09 20:35
232
1
[
A50期指吧
]
如果明天高开,这波结束了。平开或者低开还有希望继续涨
股友0857m33V
02-09 18:14
02-09 20:34
201
2
[
A50期指吧
]
晚上好好拉,越高越好,明早九点好好跳,垂直下落最好。
一跌了无生
02-08 17:08
02-09 20:34
3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专家说布伦特原油价格会上到一百美元以上![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雅明君
02-09 20:31
02-09 20:34
354
4
[
弘业期货吧
]
涨停今天,不信就等着看
黑马一匹
02-08 09:25
02-09 20:34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会继续破前期新高1886,高空操作建议1889-91附近做空,止损189
股友z2909279
02-09 20:34
02-09 20:34
515
0
[
豆油吧
]
多单拿稳,菜油今晚启动了,棕油利好预计高开追随美豆油起来了,
时光已逝寻斜
02-09 20:33
02-09 20:33
171
2
[
A50期指吧
]
这会有气无力,明天是不是要跌?
股友3T931x39
02-09 18:23
02-09 20:33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又要开始大跌了
创艺制版
02-09 20:33
02-09 20:33
304
2
[
燃油吧
]
中信和国泰,两个韭皇,操盘手明天要被老板炒鱿鱼回家吃自己
超大只
02-09 20:15
02-09 20:33
242
1
[
A50期指吧
]
外资只有A股敢买了,看道指,欧州都新高了。
基民dYieTd
02-09 18:49
02-09 20:33
207
0
[
10年美国债吧
]
让国际资本来填美债这个坑。[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2Ev3Ud
02-09 20:33
02-09 20:33
407
5
[
纯碱吧
]
洗盘中赶紧加多跟国泰大哥吃肉肉
一方霸主
02-08 09:19
02-09 20:32
221
4
[
A50期指吧
]
反转冲冲冲
大发斗金de丘
02-09 19:58
02-09 20:32
123
0
[
白银/美元吧
]
这几天波动太小了,相当磨叽的很。
股友J_Z18217
02-09 20:32
02-09 20:32
200
2
[
玻璃吧
]
还缺一根大黑棒~~~~~
浮云野客
02-08 09:20
02-09 20:32
726
3
[
铁矿石吧
]
发哥开会了,稳物价为重点
股友91023Ou8
02-09 20:05
02-09 20:32
477
0
[
沪锌吧
]
23000这个位置也不低啊,宁可错过,如果到22000就能安心拿着放半个月
账户已注销
02-09 20:31
02-09 20:31
183
1
[
A50期指吧
]
又要轮到股民发大财了
引子玄
02-09 19:20
02-09 20:31
52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2.09)部分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09 20:31
02-09 20:31
243
3
[
A50期指吧
]
太强了,明天开盘只能追了
韭菜根都找不
02-09 18:04
02-09 20:31
262
0
[
纯碱吧
]
晚上暴跌嘿嘿
单骑马超
02-09 20:30
02-09 20:30
374
8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大牛市来了
到底行不行
02-09 18:50
02-09 20:30
629
10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的比较厉害,内盘在硬扛,没有定价权也搞出了有定价权的气势
多文广进de任
02-07 21:36
02-09 20:29
537
1
[
沪铅吧
]
15230轻仓试空
稳住才能胜
02-08 23:56
02-09 20:29
218
0
[
豆粕吧
]
空起来
股海捞针数真
02-09 20:29
02-09 20:29
711
2
[
硅铁吧
]
21年发生了什么事给涨到了1万6
收万劫
02-09 15:18
02-09 20:29
474
2
[
PVC吧
]
看国泰君安的操作,pvc难道还有一跌?
温柔的舒顺昊
02-09 19:47
02-09 20:29
370
1
[
燃油吧
]
外盘燃料油柴油又开始暴跌啦
股票观点
02-09 19:52
02-09 20:29
590
1
[
纯碱吧
]
今晚能不能来个5%的跌幅,想来的点赞
但是但是但是
02-09 20:19
02-09 20:28
228
4
[
A50期指吧
]
真的吃力啊,昨天中信加的空单不是白加的,大方向只能向下
OYO7827
02-08 09:10
02-09 20:28
215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行情不太乐观啊,高不成低不就!
DW12711
02-09 20:28
02-09 20:28
274
0
[
苹果吧
]
8500止不住,8300能止住吃个反弹,止不住就破8000
账户已注销
02-09 20:28
02-09 20:28
473
5
[
玻璃吧
]
1533多开30手
账户已注销
02-08 09:06
02-09 20:28
210
0
[
豆粕吧
]
赶紧在内盘开盘前跌回来了,哈哈,内盘一开你就拉跨了!
股友0v006351
02-09 20:28
02-09 20:28
202
4
[
A50期指吧
]
新人小白不懂就问,这里的上午9点半有拉升过吗?我玩了一段时间,一次也没见过。
旺旺旺旺旺旺
02-08 18:36
02-09 20:28
495
4
[
燃油吧
]
一天的收益
DW12711
08-24 18:21
02-09 20:27
512
3
[
纯碱吧
]
现货价格继续上涨
倚天九阳
02-08 18:20
02-09 20:27
186
0
[
燃油吧
]
东财加空了紧跟步伐
咸鱼三只
02-09 20:27
02-09 20:27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个水蛋圪泡一向如此,中国收盘拉,中国开盘砸!内资和外资一块儿收割散韭!
檀溪跃馬
02-09 20:27
02-09 20:27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几次都拉上来了,这次不会了
股友TOUPS1
02-09 20:26
02-09 20:26
584
6
[
苹果吧
]
8689的多还能解套么
聚财宝
02-08 09:26
02-09 20:26
471
5
[
白糖吧
]
各位大仙请教一下[赞]油和糖有毛的关系[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nnwDe6
02-08 09:04
02-09 20:26
332
1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跟上的举手!!
n187566青石
02-09 14:55
02-09 20:26
178
0
[
燃油吧
]
要大跌了
只为趋势而谋
02-09 20:26
02-09 20:26
150
0
[
期货吧
]
张彦溱:2.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市场静待初请冲击黄金寻求方向
招财成章de鼎
02-09 20:25
02-09 20:25
24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95附近开空单
神奇少年
02-09 17:35
02-09 20:25
366
1
[
焦炭吧
]
---看孙子兵法,品期货人生!!!
n187566青石
02-09 14:59
02-09 20:25
313
1
[
焦炭吧
]
------------------这行情震荡一天,看孙子兵法,品期货人生!!!
n187566青石
02-09 14:57
02-09 20:25
369
1
[
纯碱吧
]
太阳风暴会让搁在仓库的纯碱无缘无故变成氯化钠?
沙M特小王子
02-08 09:16
02-09 20:24
654
7
[
豆油吧
]
哪里看现货价格?求知道的告知一下,谢谢
薄冰小迷妹
02-08 14:53
02-09 20:24
19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多空都在战栗,哈哈
股友525683vp
02-09 20:24
02-09 20: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99198
99199
99200
99201
99202
99203
99204
99205
99206
99207
992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