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建仓铺垫1层仓位,溢价负值慢慢的变小了,本来想等溢价正值大点时上车,油价现在
kdj金macd后
02-06 15:30
02-06 15:30
545
2
[
尿素吧
]
【期市宁颖】尿素反弹空!
股友宁颖说期
02-06 13:40
02-06 15:29
278
0
[
沪镍吧
]
哈哈,20日线、40日线,又神奇的站上来了,目前问题不大了
越泽人生7275
02-06 15:29
02-06 15:29
26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直奔1900元
股友nT3K7W
02-06 12:26
02-06 15:29
365
1
[
焦煤吧
]
焦炭和焦煤:盘中提示的焦炭稍微给到介入机会,但焦煤没来得及就发车了,导致只有焦炭
大圣说期1
02-06 15:16
02-06 15:29
360
1
[
焦炭吧
]
焦炭和焦煤:盘中提示的焦炭稍微给到介入机会,但焦煤没来得及就发车了,导致只有焦炭
大圣说期1
02-06 15:16
02-06 15:29
212
0
[
乙二醇吧
]
半天也上不去,不如Pta啊
美好的爱芝菲
02-06 15:29
02-06 15:29
16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有可能走大涨,杀空
诚信的白羽
02-06 15:28
02-06 15:28
231
1
[
纯碱吧
]
泰狗是不是开始平玻璃空单了?
宁武子邦
02-06 10:03
02-06 15:28
72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上周螺纹空头强势,目前日线上偏空,短线关注4080/4100的压制
期货小仙女8
02-06 09:20
02-06 15:28
699
3
[
期货吧
]
纯碱微评
用自然法则
01-19 15:16
02-06 15:28
307
2
[
原油吧
]
磨底完就上572附近
股友58W27502
02-06 13:24
02-06 15:28
684
13
[
生猪吧
]
也不知道这二哥交割日前能不能把我的5600点还给我[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目标190
02-06 11:45
02-06 15:28
581
6
[
沪铝吧
]
总的趋势还是下跌的,也不看实体企业糟糕成什么样了?库存积压,价格必跌
六脉神剑
02-06 14:26
02-06 15:28
323
1
[
纯碱吧
]
死拿。
趁你伤要你命
02-06 15:17
02-06 15:28
306
2
[
燃油吧
]
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战狼游击战
02-06 15:07
02-06 15:28
1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还是跌
平和的周泰成
02-06 15:27
02-06 15:27
296
1
[
螺纹钢吧
]
一根针顶不住,两根应该可以起来了
股友xXXISv
02-06 14:43
02-06 15:27
259
1
[
棉花吧
]
我嘞个炮的,杀回马枪啊
炮兵连三连涨
02-06 14:23
02-06 15:27
288
1
[
纯碱吧
]
纯碱2920上来30点走不走
期货小仙女8
02-06 14:16
02-06 15:27
1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行情,不做也罢
纯洁de小叮当
02-06 15:27
02-06 15:27
302
3
[
PTA吧
]
快给大爷下来吧,大爷5610的空单50手么名牌给你玩,止损5680,快快送钱过来
不急一点一滴
02-06 14:18
02-06 15:27
513
4
[
南华期货吧
]
我要找南华期货的国内主力聊聊单数日期和双数日期的技术方法
账户已注销
02-06 15:06
02-06 15:26
343
3
[
棕榈油吧
]
平仓走人,多单是爽啊!!!!300点到手
鬼股捡大漏
02-06 11:39
02-06 15:26
502
0
[
沪银吧
]
下跌到4940有个反弹然后第二波杀跌目标4785左右,大概2个月下跌周期[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2-04 09:17
02-06 15:25
239
0
[
棉花吧
]
晚上又要爆发了
齐王2025
02-06 15:25
02-06 15:25
280
1
[
燃油吧
]
合约换了一次又一次,个人经验,国际不稳定情况下,不管是做空做多,大起大落以后被套
烧碱大空头
02-06 14:53
02-06 15:25
36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高位吊颈线,明天跌停!
水手2019
02-06 15:02
02-06 15:25
171
0
[
COMEX黄金吧
]
小反抽而已,逢高加空单[下跌]
朝气蓬勃的鹤
02-06 15:23
02-06 15:23
302
1
[
铁矿石吧
]
双底?可以抄底了么
顺势爆发8888
02-06 09:27
02-06 15:23
592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下午有望跌破近期支撑835附近,日内铁矿空单820附近,本周铁矿石空单目标
mingyueshida
02-06 12:53
02-06 15:23
629
1
[
生猪吧
]
最近晚上的时候路过猪肉摊都是满满的一堆猪肉没卖出去,但是一问价格也不便宜呀,普通
吴yulunbi
02-05 10:23
02-06 15:23
246
1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两个点能打住不[为什么]
我姓刘我属牛
02-05 10:54
02-06 15:22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向上拉升了
灰太狼实验室
02-06 15:22
02-06 15:22
397
1
[
螺纹钢吧
]
中期调整结束,将会迎来新的一波上涨行情,目标看5000
快乐前行哦耶
02-06 14:53
02-06 15:22
209
1
[
PTA吧
]
太要了!跌停pta报仇!哈哈空空空pta
红老师
02-06 09:12
02-06 15:22
519
1
[
甲醇吧
]
美国原油触底,大宗商品回踩遇强支撑见底,大宗商品全面看涨。甲醇本周会连续几个交易
账户已注销
02-05 16:39
02-06 15:22
458
2
[
沪银吧
]
把我老爸的养老金都亏完了,孩子的奶粉钱,车没了,房子抵押贷款也没了,店铺关门了,
账户已注销
02-06 09:50
02-06 15:21
300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大家基本看空的多,下周一,看大A会不会演你一波,但是下跌是必然的,涨少跌多
观沧海海海
02-05 12:03
02-06 15:21
826
4
[
纯碱吧
]
纯碱不能从美国进口?天然法价格那么便宜。
豆粕苍穹
02-05 10:45
02-06 15:21
1446
2
[
甲醇吧
]
一招揭秘龙虎榜资金盘,让你在大资前面不被割韭菜。像甲醇这种日内成交量大程序交易的
账户已注销
02-04 15:48
02-06 15:21
369
5
[
纯碱吧
]
2900以下一大把散户空单 大跌做梦去吧
A还活着A
02-06 10:17
02-06 15:21
751
7
[
沥青吧
]
沥青最低60,可惜了啊
期市萌主88
02-02 10:54
02-06 15:20
421
4
[
沪铝吧
]
现在这么硬顶,以后加倍奉还
跟随资金顺势
02-06 11:05
02-06 15:20
388
2
[
菜油吧
]
看涨1万点
ely2035
02-06 14:37
02-06 15:20
736
3
[
纸浆吧
]
我看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上涨
将强强
02-06 10:02
02-06 15:20
166
0
[
铁矿石吧
]
主力来回赚啊
股友u07Y3065
02-06 15:20
02-06 15:20
431
3
[
纯碱吧
]
有机会出来千万别碰这玩意,这是一群没人性的
lJdshzyjj
02-06 14:35
02-06 15:20
252
2
[
苯乙烯吧
]
继续跌吗[围观][围观][围观]
你我都是韭菜
02-06 13:55
02-06 15:20
28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周必破8100高点
复利作手1207
02-06 14:23
02-06 15:20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看法下方需关注的1842附近一线,这里站稳还有机会上攻。上方关注1879-1
汇说大Q简v
02-06 15:19
02-06 15:19
494
2
[
甲醇吧
]
主力太坏了,明明非农消息出来大大利空居然先拉后半夜就暴跌,打的小散措手不及
鲲鹏说期是马
02-04 05:40
02-06 15:19
849
1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棕油出口增加,利好消费大涨开始了买入拿住了。
时光已逝寻斜
02-06 12:09
02-06 15:19
408
1
[
纯碱吧
]
纯碱能降低保证金就好了
憨憨小困包
02-05 10:40
02-06 15:19
422
1
[
A50期指吧
]
A杀将结束,B浪即将开始,创新高做不规则顶!
股友601963xT
02-05 11:20
02-06 15:19
904
8
[
生猪吧
]
看来又一个跳空低开大口子了
目标190
02-05 07:21
02-06 15:19
333
2
[
棉花吧
]
远离期货,珍爱生命[怒]
SAVIOUR23
02-06 14:22
02-06 15:19
15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在诱多吗,还是给机会做空
诚信的白羽
02-06 15:18
02-06 15:18
150
1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大涨
玲珑剔透的池
02-06 09:07
02-06 15:18
380
1
[
螺纹钢吧
]
空,我只想做空
浩哥交易计划
02-06 15:12
02-06 15:18
1270
4
[
PTA吧
]
摩根会逆势涨停的,大胆多吧!
拒绝无数女人
02-05 10:56
02-06 15:18
496
3
[
沥青吧
]
原油都这样了,沥青还这么坚挺,盘一波看看
三旬老汉掘金
02-02 09:37
02-06 15:18
300
1
[
铁矿石吧
]
再次加仓50手,累计400手。铁矿石2305在价格834时候,我大声呼喊大家看多
用哲学玩金融
02-06 14:52
02-06 15:18
271
0
[
热卷吧
]
这么恶心,我空了,你起来了,
纯碱跌停板
02-06 15:18
02-06 15:18
1084
5
[
燃油吧
]
个人感觉,既然大伙都认为是空,必然还会来一波高开诱多,然后再杀多,震荡行情。
大道长生
02-05 08:23
02-06 15:17
242
0
[
玉米吧
]
晚上我来抄底[大笑]
小林割韭菜
02-06 15:16
02-06 15:16
225
0
[
纯碱吧
]
牛逼
追涨杀跌难度
02-06 15:16
02-06 15:16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初步操作建议参考!73.7-74区间进空,止损74.5,目标72.5-71.
wya238
02-06 15:15
02-06 15:15
352
4
[
玻璃吧
]
压不住了,全仓多
一二三四五六
02-06 14:53
02-06 15:15
485
3
[
铁矿石吧
]
要是今天回到865那就搞笑了,拉完就马上跑[大笑]
股友零零零零
01-30 09:59
02-06 15:15
1223
21
[
橡胶吧
]
节前只做一件事,减仓、落袋为安,各品种都是
上海的Ada
01-18 09:35
02-06 15:15
658
2
[
棕榈油吧
]
总拿原油说事,外盘马棕没开盘,谁敢说涨跌,震荡行情把握住,最容易赚钱
鬼股捡大漏
02-06 12:42
02-06 15:15
156
0
[
玻璃吧
]
今年低点1200
空多大点事儿
02-06 15:15
02-06 15:15
490
3
[
纯碱吧
]
周一继续空,短线看2903和2890
suyan0111123
02-04 20:13
02-06 15:14
1628
20
[
玻璃吧
]
Tm的草
王阳明之赢
02-02 23:32
02-06 15:14
225
0
[
菜油吧
]
现在开始看涨了??都是小丑
股友Zj5WsS
02-06 15:14
02-06 15:14
249
0
[
沪金吧
]
秦離焱:2.6原油黄金今天还会跌吗?黄金今天操作建议!
任往飛
02-06 15:14
02-06 15:14
369
2
[
菜粕吧
]
我观天象。尾盘跳水。空!
明亮的天空亮
02-06 14:32
02-06 15:13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从目前盘面看,黄金上方初步压力在1882附近。1小时的布林轨图压力也在1882—
账户已注销
02-06 15:13
02-06 15:13
1080
0
[
纽约金TN12吧
]
1875附近空止损7美金目标1850#现货黄金#1875附近空止损7美金目标18
天资论金
02-06 15:13
02-06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34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99018
99019
99020
99021
99022
99023
99024
99025
99026
99027
99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