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COMEX黄金吧
]
再下一个台阶
凉调萝卜丝
02-10 09:49
02-10 09:49
125
0
[
纯碱吧
]
不管耍什么花样,国泰要出货,得跌下去
sima2020
02-10 09:49
02-10 09:49
170
0
[
菜油吧
]
草,无语了
毒王子
02-10 09:49
02-10 09:49
169
0
[
甲醇吧
]
这不得到2580!?
股友39397Xk8
02-10 09:49
02-10 09:49
411
0
[
乙二醇吧
]
赶紧跌吧,大幅跌,磨磨唧唧的,不跌怎么加仓
小乌龟慢慢爬
02-10 09:49
02-10 09:4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2/10早盘黄金现价操作建议:黄金现价1860一线位置开多,止损只带5个
指尖解盘
02-10 09:49
02-10 09:49
157
0
[
甲醇吧
]
这品种双边操作还真不错,09远约。
daxiOng
02-10 09:49
02-10 09:49
164
0
[
甲醇吧
]
可以多了,
文杰8899
02-10 09:49
02-10 09:49
395
0
[
淀粉吧
]
淀粉扭转了?
二师兄启强八
02-10 09:49
02-10 09:49
141
0
[
纯碱吧
]
牛逼
招财猫芒果小
02-10 09:49
02-10 09:49
318
1
[
苹果吧
]
做多做多,又开始下雪了
大道质检
02-10 09:35
02-10 09:49
223
1
[
菜粕吧
]
9点39分,操盘手起床了[怒]
何小西
02-10 09:40
02-10 09:49
134
0
[
纯碱吧
]
要v了
鬼不语与神不
02-10 09:48
02-10 09:48
171
0
[
铁矿石吧
]
社区这么多假消息,有理由怀疑是诱空
股友90X69530
02-10 09:48
02-10 09:48
292
1
[
橡胶吧
]
空单平光反手满仓开多隔夜
数据为王007
02-09 22:54
02-10 09:48
174
0
[
燃油吧
]
最后的疯狂[鼓掌]
白糖精
02-10 09:48
02-10 09:48
129
0
[
纯碱吧
]
2900破了就直拉,有点强!
期货真心假
02-10 09:48
02-10 09:48
213
0
[
豆油吧
]
空,趋势变了
薄冰小迷妹
02-10 09:48
02-10 09:48
175
0
[
甲醇吧
]
刚开空,你又上去了什么意思,[哼]
账户已注销
02-10 09:48
02-10 09:48
128
0
[
纯碱吧
]
最低价出啦,开始表演啦
进步的章鱼小
02-10 09:48
02-10 09:48
193
0
[
燃油吧
]
难道要飙3400了这节奏去年记得7月份底这个点位
目标190
02-10 09:48
02-10 09:48
493
1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止盈
鑫光点评
02-10 09:37
02-10 09:48
459
1
[
纯碱吧
]
【纯碱企业发货积极,库存周降6.92%】金十期货2月9日讯,截至2月9日,周内纯
影子传说
02-09 16:13
02-10 09:48
215
2
[
LPG吧
]
来回T就好了那得多香呀![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目标190
02-10 09:14
02-10 09:48
191
0
[
纯碱吧
]
国泰快把昨天加的空单平掉,来个空平大法[胜利]
股友K9FhOP
02-10 09:48
02-10 09:48
129
0
[
纯碱吧
]
这算什么
顺势而为晓
02-10 09:48
02-10 09:48
164
0
[
甲醇吧
]
大单来了老弟,向着高峰冲。
白菜萝卜
02-10 09:48
02-10 09:48
389
1
[
不锈钢吧
]
坐等火箭
HN615
02-10 06:54
02-10 09:48
6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昨天1890受阻回落,最低跌至1858附近,日线一根长上影大阴线收线。
账户已注销
02-10 09:48
02-10 09:48
158
0
[
甲醇吧
]
回光返照了?爆拉?
涨停靠猜
02-10 09:48
02-10 09:48
197
0
[
菜油吧
]
多空都别动,小心反复打脸
模玉龙杰赤
02-10 09:48
02-10 09:48
529
1
[
短纤吧
]
空到你姥姥家去
股友076H360G
02-10 09:08
02-10 09:48
353
0
[
聚丙烯吧
]
套利赚的不多,胜在稳健,风险系数小
华仔II
02-10 09:48
02-10 09:48
305
0
[
沪铝吧
]
高盛真是反向指标
股友175a28N8
02-10 09:47
02-10 09:47
146
0
[
菜油吧
]
抄底,抄家
期无完肤
02-10 09:47
02-10 09:47
142
0
[
纯碱吧
]
真他么的够假的![得意]
燃烧回忆
02-10 09:47
02-10 09:47
229
0
[
棕榈油吧
]
没赶上做空
辨不清的世界
02-10 09:47
02-10 09:47
166
0
[
菜粕吧
]
怎么突然启动了
吉祥暴富的刘
02-10 09:47
02-10 09:47
245
2
[
铁矿石吧
]
太多多单了,865空861平了,不想去耗!
吴yulunbi
02-10 09:38
02-10 09:47
139
0
[
纯碱吧
]
呵呵,V起来国泰[胜利]
股友K9FhOP
02-10 09:47
02-10 09:47
789
1
[
纯碱吧
]
明天v型反转
东坝冷兔
02-09 00:36
02-10 09:47
144
0
[
生猪吧
]
方向不明谨慎操作
富有为富地莱
02-10 09:47
02-10 09:47
149
0
[
甲醇吧
]
诱多开始了,
好久好久
02-10 09:47
02-10 09:47
90
0
[
A50期指吧
]
快逃命割外资韭菜
美股不可能会
02-10 09:47
02-10 09:47
239
1
[
沪镍吧
]
打不过就加入,短多把亏的快搞回来了[鼓掌][鼓掌]
永远不碰白糖
02-10 09:32
02-10 09:47
194
0
[
纯碱吧
]
看来做空还的是09啊
牛牛牛11牛
02-10 09:46
02-10 09:46
143
0
[
纯碱吧
]
v起来
期货毁人生
02-10 09:46
02-10 09:46
325
1
[
燃油吧
]
能不能好好涨一下
HMBB
02-10 09:41
02-10 09:46
147
0
[
菜油吧
]
看到我的棕榈油,就知道你很惨,不过没想到居然一口气近200点[滴汗]
归来一瞬
02-10 09:46
02-10 09:46
160
0
[
甲醇吧
]
我买的多需要反手吗?
股友679L00Q6
02-10 09:46
02-10 09:46
151
0
[
菜粕吧
]
牛掰
鼓捣钱
02-10 09:46
02-10 09:46
181
0
[
甲醇吧
]
跌到2580,吃完你们这些散户的钱。我同时也在吃你们的钱。今天好玩了
国服最强关羽
02-10 09:46
02-10 09:46
186
2
[
纯碱吧
]
这种走势终究会有一根大阴线等着,跑不掉!!!
西北大汗子
02-10 09:39
02-10 09:46
170
0
[
菜油吧
]
66666666
小松松爱睡觉
02-10 09:46
02-10 09:46
588
3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给出的4136挂空点姗姗来迟(已经保本走没隔夜,大盘阳线反包做空危险),昨天
心灵幸福
02-09 15:07
02-10 09:46
161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2-10 09:46
02-10 09:46
198
0
[
橡胶吧
]
12650这里最后一次诱多,然后就离开中枢
八方广进地花
02-10 09:46
02-10 09:46
1003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2-10 09:46
02-10 09:46
144
0
[
玻璃吧
]
这个什么时候才能反转
小涡流
02-10 09:45
02-10 09:45
197
0
[
沪镍吧
]
国内不缺镍,被隐藏在私秘仓库
股友1953cg09
02-10 09:45
02-10 09:45
231
1
[
PTA吧
]
一直卡在88下不去?
山崖之下
02-10 09:42
02-10 09:45
151
0
[
纯碱吧
]
用力空他,报仇
老鼠吃喜欢吃
02-10 09:45
02-10 09:45
161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出货困难,正在打着培训的名义,招散户接盘
niuniu5678
02-10 09:45
02-10 09:45
93
1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稀的一天亏人
金玉高雅得梦
02-10 09:30
02-10 09:45
292
1
[
红枣吧
]
暴涨啊
逆天改命777
02-10 09:28
02-10 09:45
529
4
[
沪铝吧
]
涨停
跟随资金顺势
02-09 22:02
02-10 09:45
192
0
[
橡胶吧
]
打下去也好,给抄底者一点机会
六一叁舞373
02-10 09:45
02-10 09:45
138
0
[
纯碱吧
]
光盯纯碱,茶都煮糊了
股友88U97662
02-10 09:45
02-10 09:45
509
1
[
沪铜吧
]
铜怎么买的,一手多少钱
顺势而为切勿
02-09 00:38
02-10 09:45
2055
20
[
A50期指吧
]
首先大家都在规划自己2023年的目标和方向了!都想从这个市场中获得不错的收获、但
股指和期权
01-28 09:24
02-10 09:45
206
0
[
铁矿石吧
]
860都下不去,能空吗?
冰冻射手
02-10 09:45
02-10 09:45
166
0
[
弘业期货吧
]
加点吧!
账户已注销
02-10 09:45
02-10 09:45
159
0
[
纯碱吧
]
抄底机会来了
坚定的邱日轩
02-10 09:45
02-10 09:45
167
0
[
纯碱吧
]
稳破2540就好玩啦
稳稳吃米线
02-10 09:45
02-10 09:45
172
0
[
菜油吧
]
真
钓天下
02-10 09:45
02-10 09:45
241
0
[
棕榈油吧
]
已变盘!空!
尾盘涨跌买博
02-10 09:45
02-10 09:45
194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那么多的空单。它能让它上涨吗?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满仓][空仓]
明亮的天空亮
02-10 09:27
02-10 09:45
147
0
[
玻璃吧
]
减仓下跌了,真是无语
专做黄金数字
02-10 09:45
02-10 09:45
461
0
[
不锈钢吧
]
开盘一根线,就知有多深。
南阳卧龙岗
02-10 09:44
02-10 09:44
160
1
[
纯碱吧
]
2900怕是要破
攻守之接化发
02-10 09:36
02-10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8926
98927
98928
98929
98930
98931
98932
98933
98934
98935
989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