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A50期指吧
]
总不可能又要低开低走了吧[囧][囧][好困惑][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02-15 09:02
02-15 09:02
99
0
[
A50期指吧
]
枸不如
发19999
02-15 09:02
02-15 09:02
197
0
[
焦煤吧
]
短多介入
谈股论期
02-15 09:02
02-15 09:02
151
0
[
LPG吧
]
纯资金炒作!!!与商品无关
止损线生命线
02-15 09:02
02-15 09:02
122
0
[
苹果吧
]
维持高位震荡,当机构唱多的时候,就是做空大好时机
摩根国际
02-15 09:02
02-15 09:02
104
0
[
A50期指吧
]
一如既往不变你们懂
炒股二十年
02-15 09:02
02-15 09:02
10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漂亮
Guccii
02-15 09:01
02-15 09:01
288
0
[
纯碱吧
]
你真弱,看看铁矿石,就是你爷爷[大笑]
爱吃小依灿
02-15 09:01
02-15 09:01
98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好,我是哈哈
陈一言
02-15 09:01
02-15 09:01
113
0
[
A50期指吧
]
假指数又开始表演了
菱形小三
02-15 09:01
02-15 09:01
148
0
[
原油吧
]
又是这个套路
AAA世界
02-15 09:01
02-15 09:01
54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续航超1000km!固态电池能为新能源车带来超预期发展吗?
华夏宋老师
02-15 09:01
02-15 09:01
318
0
[
菜油吧
]
上窜下跳
谢滩牌王
02-15 09:01
02-15 09:01
171
0
[
燃油吧
]
外盘跌,内盘不跌,这就没法了
只看15分钟线
02-15 09:00
02-15 09:00
471
9
[
PVC吧
]
今天又是血亏,的机构们[怒][怒][怒][怒][怒]
基民tm5xNR
02-09 11:31
02-15 09:00
117
0
[
A50期指吧
]
9点了中信上班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15 09:00
02-15 09:00
188
0
[
豆油吧
]
空
股友683oF306
02-15 09:00
02-15 09:00
109
0
[
A50期指吧
]
吓人[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国家伟大张国
02-15 09:00
02-15 09:00
543
5
[
豆油吧
]
8892拿了半个月了,还好我性子慢,继续持有吧,交割前上8900让我离场就行了,
流弊的样子58
02-14 11:46
02-15 09:00
21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股指期货交割日主力机构国家队砸盘做空
小诸葛曹操
02-15 09:00
02-15 09:00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
asdfgh00b
02-15 08:59
02-15 08:59
10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平台已搭好!准备开跳![胜利]
股友i6b7I9
02-15 08:59
02-15 08:59
161
0
[
燃油吧
]
低开12个点,不会太多。
小韭菜长老
02-15 08:59
02-15 08:59
194
0
[
股指期货吧
]
交易的是信仰和认知
股指5896
02-15 08:58
02-15 08:58
203
0
[
花生吧
]
多头想搞死人的节奏
股友7976kQ01
02-15 08:58
02-15 08:58
441
1
[
纯碱吧
]
,盯上我了,我做多,他就跌,我做空,他就涨,被监控了,玩毛线
一路向北ING
02-14 16:54
02-15 08:58
698
5
[
沪锡吧
]
空头吃肉的周期到了,空头的盛宴
股友N36261h2
01-31 17:43
02-15 08:57
436
0
[
鸡蛋吧
]
【期市小怡】2/15早盘见解:鸡蛋2305
期市小怡
02-15 08:57
02-15 08:57
250
1
[
沪银吧
]
磨,比耐心[大笑]
基民0aFCwS
02-13 23:36
02-15 08:57
234
0
[
热卷吧
]
牛犊子啊,不下来了
做合同吧
02-15 08:57
02-15 08:57
10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yu重新定义
02-15 08:57
02-15 08:57
324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2.15黄金过山车行情再破新低及原油走势分析
刘蔷薇
02-15 08:57
02-15 08:57
343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2.15棕油23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6
02-15 08:56
311
0
[
NYMEX原油吧
]
2月15号原油分析#原油#昨日原油开盘价79.06,最高价79.61,最低价77
长赢金融
02-15 08:56
02-15 08:56
211
0
[
豆油吧
]
级差搞死你们了啊
股友683oF306
02-15 08:56
02-15 08:56
803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2.15甲醇23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5
02-15 08:55
169
0
[
乙二醇吧
]
高库存,低需求
股友ZL3jHv
02-15 08:55
02-15 08:55
983
24
[
甲醇吧
]
大家快加入空方队伍吧,所有均线趋势都向下,05到期前只有下跌的趋势
账户已注销
02-10 21:47
02-15 08:55
199
0
[
NYMEX原油吧
]
相当稳定外盘如今得看内盘脸色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拾个太阳
02-15 08:55
02-15 08:55
603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2.15沪胶23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5
02-15 08:55
550
0
[
燃油吧
]
仟盛论期:2.15燃油23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4
02-15 08:54
298
1
[
铁矿石吧
]
机构坏的很,让全民买单!
基民6Vtsrb
02-09 12:48
02-15 08:54
330
2
[
棕榈油吧
]
7918又高空了!
职业期货人糟
02-14 11:38
02-15 08:54
325
1
[
沪银吧
]
继续砸我看看能砸到哪
花开万贯地江
02-14 01:00
02-15 08:53
591
2
[
原油吧
]
外盘涨的不错,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系统模式
02-13 19:44
02-15 08:53
125
0
[
小型道指吧
]
期货分仓,一手3.5美元[加油]
股友30858y1Y
02-15 08:53
02-15 08:53
1125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2.15玻璃23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3
02-15 08:53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结算跟收盘价不一致呢?
骑牛逛街
02-15 08:53
02-15 08:53
378
0
[
焦炭吧
]
仟盛论期:2.15焦炭23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3
02-15 08:53
137
0
[
综合镍03吧
]
期货分仓,一手3.5美元
股友30858y1Y
02-15 08:53
02-15 08:53
643
3
[
沪金吧
]
2023年2月14当周、情人节浅谈黄金
作手道心
02-14 10:25
02-15 08:52
328
0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2.15早盘操作建议:甲醇2305
rzzqfdc伍
02-15 08:52
02-15 08:52
1099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2.15螺纹23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2
02-15 08:52
47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拉起来了别睡了。
岭的交易
02-14 00:47
02-15 08:52
362
2
[
沪银吧
]
止盈睡觉
奥利给88
02-14 00:20
02-15 08:52
627
0
[
沪银吧
]
仟盛论期:2.15白银2306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2
02-15 08:52
216
0
[
焦煤吧
]
动力煤都跳水了
多看少空
02-15 08:52
02-15 08:52
265
0
[
沪镍吧
]
仟盛论期:2.15沪镍2303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1
02-15 08:51
631
0
[
沪铜吧
]
仟盛论期:2.15沪铜2304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1
02-15 08:51
1198
11
[
豆粕吧
]
打开淘宝搜豆粕,价格最便宜的也要4块每斤,合8000每吨,那么期货价4000多的
昨天再也回不
02-08 23:52
02-15 08:51
499
0
[
股指期货吧
]
仟盛论期:2.15IF2302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2-15 08:51
02-15 08:51
202
0
[
生猪吧
]
【鑫光点评】2/15 生猪2305
鑫光点评
02-15 08:50
02-15 08:50
152
0
[
PVC吧
]
早上开盘还得跌,目标6180附近平空
大门五郎
02-15 08:50
02-15 08:50
328
2
[
A50期指吧
]
这也叫牛啊,我们在山腰,人家已经在山顶了
善良的曾睿19
02-14 00:53
02-15 08:50
196
0
[
铁矿石吧
]
870预埋4手空单,成交概率估计很大,875止损
逃跑的悠游
02-15 08:50
02-15 08:50
610
0
[
纯碱吧
]
【伍盛期者】2.15早盘操作建议:纯碱2305
rzzqfdc伍
02-15 08:49
02-15 08:49
183
0
[
玻璃吧
]
很明显下不去了
股友85972IM6
02-15 08:49
02-15 08:49
184
1
[
A50期指吧
]
转发
ii精石为开
02-15 06:44
02-15 08:49
809
10
[
纯碱吧
]
玻璃破1500,纯碱是来搞笑的?
那里有个穿越
02-13 22:57
02-15 08:48
422
5
[
玻璃吧
]
1539继续空,估计得到夜盘了,如果夜盘11点后还是上不去,30附近也开空。15
流浪猫投资日
02-14 14:28
02-15 08:47
35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乘早跑吧,下午要跌停了!
水手2019
02-09 10:26
02-15 08:47
320
0
[
乙二醇吧
]
【析金解期】02.15白盘乙二醇2305主力合约析金解期:乙二醇这一轮上行的承压
启星点评
02-15 08:47
02-15 08:47
646
3
[
纯碱吧
]
如图
大j怪兽
02-07 00:18
02-15 08:47
325
0
[
菜粕吧
]
【期市小怡】2/15早盘见解:菜粕2305
期市小怡
02-15 08:47
02-15 08:47
356
0
[
螺纹钢吧
]
全国施工企业开复工率为76.5%,较上期提升38.1个百分点
账户已注销
02-15 08:46
02-15 08:46
482
5
[
玻璃吧
]
星期五收绿然后下个星期就是神奇九转,下个星期可能会涨,现在继续空[鼓掌][鼓掌]
老韭菜了呢
02-09 11:42
02-15 08:46
507
2
[
玻璃吧
]
玻璃11.15分,1524搏一搏,,看1550
耐心的潜伏市
02-09 11:15
02-15 08:46
127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开始一泄千点三点结束一飞冲天
韭菜涨的很不
02-15 08:46
02-15 08:46
361
0
[
沪金吧
]
上午好、现货黄金早盘1855-1853做多,看1862-1870,损1847
金帝财神C
02-15 08:45
02-15 08:45
210
0
[
棉花吧
]
Zhang涨吧
宁波投资者
02-15 08:45
02-15 08:45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98906
98907
98908
98909
98910
98911
98912
98913
98914
98915
98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