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1
3
[
玻璃吧
]
这数据说明啥?玻璃的使用量好不到哪里去?难怪国泰中信都在做空!
尾盘涨跌买博
02-15 17:55
02-15 18:37
612
5
[
棉花吧
]
为何现在14220
美尚石膏模具
02-14 19:45
02-15 18:37
356
0
[
沥青吧
]
【沥青2306】2/16盘前建议小北策略关注高位进空,3810-382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1
02-15 18:36
02-15 18:36
473
0
[
菜粕吧
]
【菜粕2305】2/16盘前建议小北策略关注低位进多,3160-317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1
02-15 18:36
02-15 18:36
208
1
[
玻璃吧
]
也不知道买的对不对
专做黄金数字
02-14 09:05
02-15 18:36
463
8
[
玻璃吧
]
重仓,等风来~
早起的虫子被
02-13 21:17
02-15 18:36
254
0
[
铁矿石吧
]
喊单的全是大忽悠,而且是一波人,几个号到处喊[微笑]
老期货论期
02-15 18:36
02-15 18:36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日夜颠倒
三千点来回
02-15 18:36
02-15 18:36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企稳后在看有没有探底回升的机会
数字波浪
02-15 18:35
02-15 18:35
175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平仓了,不扯淡了见好就收
红岗区
02-15 12:02
02-15 18:35
32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5】2/16盘前建议小北策略关注高位进空,7840-787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2-15 18:35
02-15 18:35
353
0
[
棉花吧
]
【棉花2305】2/16盘前建议小北策略关注低位进多,14310-14350附近
小北说期1
02-15 18:35
02-15 18:35
317
2
[
沪银吧
]
白银实物交割问题不大吧,毕竟不是苹果[大笑]
无蟹可鸡
02-15 16:51
02-15 18:3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触底反弹。
爱生活得李秋
02-15 18:34
02-15 18:34
230
0
[
纸浆吧
]
【纸浆2305】2/16盘前建议小北策略关注低位进多,6640-666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1
02-15 18:33
02-15 18:33
588
3
[
沪银吧
]
开盘又是4950左右,搞死人,做空做多都要被埋
正不急
02-14 07:55
02-15 18:33
235
0
[
苹果吧
]
苹果9000是大顶,现在是做空的最好时机,坚定做空方向不变,目标8000!
股友3V6T6582
02-15 18:33
02-15 18:33
251
1
[
橡胶吧
]
这里没主力资金或很少资金在做主力方向永远做不明朗
芒果1973
02-15 15:28
02-15 18:32
142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还能翻红不
股东YY3443
02-15 18:28
02-15 18:31
662
2
[
生猪吧
]
现在就等非瘟再打一波猪价,然后抄底干,时间点就一个字,等
账户已注销
02-15 17:07
02-15 18:30
210
0
[
玻璃吧
]
经过认真分析,玻璃还有100点的空间,时间可能长一点
耐心的周莎莎
02-15 18:30
02-15 18:30
125
0
[
A50期指吧
]
这周该选择方向了
奥利奥利给啊
02-15 18:30
02-15 18:30
565
0
[
纯碱吧
]
【纯碱2305】2/16盘前建议小北策略关注高位进空,2880-289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1
02-15 18:30
02-15 18:30
267
0
[
纯碱吧
]
正如我预测的那样,2022年套死空头,2023年套死多头。
股市怪才2017
02-15 18:29
02-15 18:29
4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05】2/16盘前建议小北策略关注高位进空,4070-408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2-15 18:29
02-15 18:29
351
1
[
纯碱吧
]
玻璃晚上危险了要补铁了
柴犬炒期货
02-15 18:02
02-15 18:29
374
1
[
纯碱吧
]
晚上不要让国泰高位跑了哈,一定要让他留下一块大肉[微笑],怼就完了
一路向北ING
02-15 17:47
02-15 18:29
364
2
[
PTA吧
]
低多,今天再横一天必须↑
八八叔
02-14 05:22
02-15 18:29
1470
0
[
棉纱吧
]
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5643元/吨
棉纱资讯
02-15 10:22
02-15 18:29
240
0
[
铁矿石吧
]
阿发和多头是一伙的
生命法廷
02-15 18:29
02-15 18:29
216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跌停
股友287730o6
02-15 18:28
02-15 18:28
1294
0
[
塑料吧
]
节后需求稳步恢复 聚烯烃或逐步止跌企稳
塑料资讯
02-15 14:54
02-15 18:28
1518
1
[
动力煤吧
]
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报收732元/吨 环比下行1元/吨
动力煤资讯
02-15 16:33
02-15 18:28
190
0
[
纯碱吧
]
3000以上的空头还有吗?当时吹嘘3200的多头还有吗
冰山大侠
02-15 18:27
02-15 18:27
244
3
[
纯碱吧
]
[傲][傲][傲]天天高空短线吃50-70点就跑,主力你可知道我的成本在32
回本之路1122
02-15 17:17
02-15 18:27
864
1
[
棕榈油吧
]
AmSpec:预计马来西亚2月1-15日棕榈油出口437327吨 环比增加8.86%
棕榈油资讯
02-15 14:19
02-15 18:26
280
1
[
纯碱吧
]
有多少多散被套的?09合约2500以上的抓紧割肉,别心存幻想!已经转势,主力不会
烟涛一叶舟
02-15 17:14
02-15 18:26
1137
20
[
沪铝吧
]
一定要关注哥!看看哥的之前贴,不多说了,祝兄弟们非发财!
猎人之智慧
02-09 09:46
02-15 18:26
282
0
[
沪金吧
]
论小单补仓的好处[大笑]
qw5qw88
02-15 18:25
02-15 18:25
591
11
[
铁矿石吧
]
铁矿已到了阶段性高点 迟早回去500
A还活着A
02-15 15:15
02-15 18:25
189
4
[
A50期指吧
]
我们不开盘的时候它是上涨的,我们一开盘它就下跌,是不是内资鸡狗在做空我们自己呢[
小白菜花自由
02-15 17:57
02-15 18:25
20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完美[大笑][大笑]
qw5qw88
02-15 18:25
02-15 18:25
119
0
[
A50期指吧
]
笑话,好笑,
低买高卖炒庄
02-15 18:24
02-15 18:24
165
0
[
综合铜03吧
]
还得跌
多地产等于四
02-15 18:23
02-15 18:23
260
1
[
COMEX黄金吧
]
真正可以抄底的,在天然气,国际天然气现在负数经营。也就是说,产油国在亏本卖气。
一生有缘xym
02-15 17:53
02-15 18:22
235
0
[
原油吧
]
在油势中坚守才是硬道理!
元宇宙辰希
02-15 18:22
02-15 18:22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8000不能再多了。
财运为富的周
02-15 18:22
02-15 18:22
875
0
[
螺纹钢吧
]
短期钢材成交回升带动市场看多情绪 黑色系商品15日全线上扬
螺纹钢资讯
02-15 15:57
02-15 18:21
184
0
[
纯碱吧
]
今晚又拉上去了
收息佬
02-15 18:21
02-15 18:21
117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了
德玛西亚8
02-15 18:21
02-15 18:21
269
2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有意义吗?现在不管多红,第二天9点保证跳水。
nekete
02-15 18:09
02-15 18:21
192
3
[
A50期指吧
]
我股市小白,看到台已搭好,是什么意思,多指教[抱拳]
坦荡地可洛迪
02-14 08:52
02-15 18:20
300
7
[
A50期指吧
]
转发
香菜不知缠
02-13 18:02
02-15 18:19
404
1
[
白糖吧
]
1月高开的100点今天要不要空降100点开盘[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Z3F8252
02-15 18:13
02-15 18:19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泻千里
美股不可能会
02-15 16:05
02-15 18:19
942
9
[
硅铁吧
]
如果我说这次硅铁能反弹回我9000点以上你们信不信?
股海疯神2906
02-13 17:20
02-15 18:19
598
2
[
COMEX黄金吧
]
月底直下1600
股友6k1y5133
02-15 17:51
02-15 18:17
683
4
[
铁矿石吧
]
不要感觉要转空!它会出其不意拉上去
屡败屡战的战
02-14 07:50
02-15 18:17
487
2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洗脚上岸
水手2019
02-14 08:57
02-15 18:17
13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又成垃圾了
多文成章的周
02-15 17:41
02-15 18:17
21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创新高!!
基民CFfUtS
02-15 17:02
02-15 18:16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路涨,一路风,一路空,有种上3000,顶住。
那年那谁那个
02-15 18:16
02-15 18:16
472
1
[
纯碱吧
]
【纯碱2305】一涨再涨,晚间顺势看涨!2.14
易尚观期
02-14 17:01
02-15 18:15
183
0
[
菜粕吧
]
虽然拿着空单,但对你的脾气一点也不了解[为什么]
聚酯纤维
02-15 18:15
02-15 18:15
207
0
[
燃油吧
]
今天账户已经激活,今天晚上开始,希望能见红。
股友7X1c2338
02-15 18:14
02-15 18:14
445
3
[
菜油吧
]
平常这个时候,油菜花应该开J,今年连影子也看不到,我估计今年全国的油莱仔,要大幅
股友3269l756
02-15 15:09
02-15 18:14
178
0
[
NYMEX原油吧
]
玩咱就玩直线[偷笑]
账户已注销
02-15 18:14
02-15 18:14
277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快到交割日
便利店某野卖
02-15 18:13
02-15 18:13
28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今晚还得涨,
瑾昱之光
02-15 17:54
02-15 18:13
1009
11
[
生猪吧
]
明天暴涨,03涨停,拭目以待吧,这次东方财富03是主力资金,你们不要以为是散户
期市老男人
02-09 15:20
02-15 18:13
2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个反弹1836-30多止损1826目标1850
一鸣观市
02-15 18:12
02-15 18:12
965
10
[
燃油吧
]
燃油2305合约,下周这个位置介入
小小打工仔
01-14 17:32
02-15 18:12
364
1
[
沥青吧
]
【期市宁颖】沥青到3850空一下!
股友宁颖说期
02-15 09:57
02-15 18:12
308
1
[
沪银吧
]
4800见
日进多谋得陆
02-15 17:56
02-15 18:11
213
0
[
甲醇吧
]
太多托出来说开多,我不敢补仓[哭][哭][哭]
没有时间炒股
02-15 18:11
02-15 18:11
496
3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分仓一手3.5美元
股友27160a9V
02-14 21:06
02-15 18:11
182
0
[
纯碱吧
]
反正加空了,随便你们搞
股友5786p90x
02-15 18:11
02-15 18:11
945
11
[
豆二吧
]
豆一浮盈加满多单吃肉!!!!!!5800便是星辰大海
低吸多晶硅爽
02-03 09:10
02-15 18:1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半死不活
账户已注销
02-15 18:10
02-15 18:10
445
6
[
甲醇吧
]
最多抗过300点的然后回本还盈利了
一支小锦李
02-15 14:17
02-15 18:09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98850
98851
98852
98853
98854
98855
98856
98857
98858
98859
98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