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去他的保本损要就赚,要就亏。
那年那谁那个
02-21 17:08
02-21 17:18
412
1
[
沪铜吧
]
今天做多的都是找死
有深度地郁金
02-21 17:02
02-21 17:18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黄金1834多单进场,手动止损,直接下车!1835-40附近空单进!
账户已注销
02-21 17:18
02-21 17:18
585
3
[
螺纹钢吧
]
晚上可以跌了,今天涨这么多
为天地立命
02-21 15:17
02-21 17:18
374
2
[
铁矿石吧
]
钢厂赔的裤子都没了,减产严重,为什么铁矿石在涨?
股友n5817p10
02-20 22:54
02-21 17:18
181
0
[
玻璃吧
]
空军在60的防守线。
游云惊龙666
02-21 17:17
02-21 17:17
428
0
[
聚丙烯吧
]
金三银四看涨,仓位百分之70,逢低买入,不到9000不罢休
事了拂衣去sm
02-21 17:17
02-21 17:17
355
0
[
纯碱吧
]
又到国泰中信派发阶段了吧,找找接盘侠。
K线有方
02-21 17:17
02-21 17:17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1834附近徘徊,下方到1830后没有直接破位,现在小的反弹上行,正常
寻贯分析
02-21 17:16
02-21 17:16
439
2
[
豆油吧
]
别空,低多
薄冰小迷妹
02-20 11:52
02-21 17:16
204
0
[
期货吧
]
【螺纹早期看涨不变,几度做涨,终于守到,继续冲冲冲】
阴阳线Xu66Wu
02-21 17:16
02-21 17:16
34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抓牢一把韭菜盒子
端庄大气的盛
02-21 17:16
02-21 17:16
522
14
[
橡胶吧
]
产业都在做套保,人家卖空有货,另外虚值看涨期权多达4万多手,其中很大部分都估计是
小目标11个亿
02-21 15:12
02-21 17:16
554
1
[
TSI铁矿石(62%)吧
]
没到顶,也快了!这个线看看黄金那一波就知道!外盘的最高点不破140的!
我在等一个机
02-21 17:09
02-21 17:15
205
0
[
纯碱吧
]
这周可能真上3100,做空看来只能到四月份看机会了,这个价格,做空做多都有风险
频繁换手必输
02-21 17:15
02-21 17:15
1193
1
[
糖11吧
]
2022年1-11月我国食糖进口情况2022/12/30经贸司海关数据显示,20
韩王狸狸
02-20 20:48
02-21 17:15
294
0
[
纯碱吧
]
春节前一幕重现,中信国泰君安发力,东财散户做多
粤e的追涨杀
02-21 17:15
02-21 17:15
226
1
[
苹果吧
]
上行通道打开后金苹果轻松过万
止水无痕
02-21 09:19
02-21 17:15
1586
14
[
铁矿石吧
]
从750空一直加仓,916扛不住了
Wu1996
02-20 23:03
02-21 17:14
717
3
[
沪锡吧
]
上海锡仓单大幅增加,锡必将暴跌,将创历史新低。
股友U861718h
02-20 17:07
02-21 17:14
207
0
[
铁矿石吧
]
小发打狗棒法快点用上
账户已注销
02-21 17:14
02-21 17:14
310
2
[
铁矿石吧
]
有玩期货外盘的吗?外盘平台是不是根据资金量和手数,自动的挂好了强平价?总是被打损
梦将鸢心待静
02-21 17:03
02-21 17:14
349
2
[
纯碱吧
]
305根本跌不下去
万手哥快来救
02-21 14:13
02-21 17:14
278
2
[
A50期指吧
]
一次飞到3700。打爆循环做t侥幸者
隐约的彭万敏
02-20 09:23
02-21 17:14
270
1
[
橡胶吧
]
国泰这孙子,得有大佬自己教育教育。
骨股古
02-21 16:00
02-21 17:13
190
0
[
燃油吧
]
外盘时间连2.618都不够,原油拿什么上去
时空相对
02-21 17:13
02-21 17:13
34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吓死我吗
菩萨行论
02-21 17:13
02-21 17:13
187
0
[
纯碱吧
]
勾庄太牛逼
逼空暴富期权
02-21 17:13
02-21 17:13
2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早期看涨不变,几度做涨,终于守到,继续冲冲冲】
阴阳线Xu66Wu
02-21 17:13
02-21 17:13
408
1
[
菜粕吧
]
哆了一3205
亮晶晶0307
02-20 22:33
02-21 17:12
3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更精彩
账户已注销
02-21 17:12
02-21 17:12
29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怕,收盘照样红
n51351369983
02-21 17:11
02-21 17:11
401
2
[
甲醇吧
]
每次反过来你马上就跌…那怕你涨几个点在跌我也能安慰自己一下啊
股友rPmJZE
02-20 23:00
02-21 17:11
34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破七十,固态电池终于要商用了
只争朝夕的严
02-21 16:56
02-21 17:11
528
3
[
纯碱吧
]
唉,可怜的东散啊。又在加空,估计晚上得高开高拉了[胜利]
股友K9FhOP
02-21 17:03
02-21 17:11
825
3
[
尿素吧
]
都绿了就它还红呢
落叶归根555
02-18 09:15
02-21 17:11
366
0
[
铁矿石吧
]
(投机佬)点评:不追了
投机佬
02-21 17:10
02-21 17:10
213
0
[
纯碱吧
]
3032马上可期
股友6M857386
02-21 17:10
02-21 17:10
224
0
[
甲醇吧
]
不对窝,美元冲上去了窝
空空期货初学
02-21 17:10
02-21 17:10
216
0
[
纯碱吧
]
可惜没如果
愚守拙
02-21 17:10
02-21 17:10
221
0
[
螺纹钢吧
]
现货有没有提价?多少?
长源5555
02-21 17:09
02-21 17:09
210
0
[
期货吧
]
【趁着上涨这波东风,开进红枣多单,长线看涨】
阴阳线Xu66Wu
02-21 17:09
02-21 17:09
259
0
[
沪金吧
]
石万金:2.21黄金晚间继续反弹看空,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
02-21 17:09
02-21 17:09
703
3
[
短纤吧
]
【获利】短纤这波7000的低多注意把握近200个点
期市常胜将军
02-21 10:03
02-21 17:09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点位多已经芭比Q,稳健点位的多单给小收机会先撤,等待机会再把握,仅供参考
小富婆财金
02-21 17:09
02-21 17:09
335
0
[
沥青吧
]
【沥青2306】支撑位置行情看主力!2.21
易尚观期
02-21 17:08
02-21 17:08
230
1
[
橡胶吧
]
我又补了1000 手,估计主力见了我也只能咪咪笑笑
有毅力的蓝心
02-21 15:05
02-21 17:08
362
0
[
螺纹钢吧
]
(投机佬)点评:螺纹等空
投机佬
02-21 17:08
02-21 17:08
206
0
[
铁矿石吧
]
太疯狂了,今晚看样子还要涨,做好950的准备
明日輝煌啊
02-21 17:07
02-21 17:07
236
0
[
燃油吧
]
2855见,今晚必须掉下来!做空没问题!
拉萨兄弟团
02-21 17:07
02-21 17:07
246
1
[
小型纳指吧
]
上周没有卖,真是太失策了啊[哭]
和谐得香梨
02-21 16:52
02-21 17:07
33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太强势了,没人做空,没对手盘,难弄啊发哥:没关系,我会出手
股友r0E5gA
02-21 16:27
02-21 17:07
255
2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的看空,我就知道多单踏实了,开盘止赢[呲牙][呲牙][呲牙]
流畅的陈妍1
02-21 16:37
02-21 17:07
180
0
[
纯碱吧
]
好几天下不来了,等他横一天在来空,或者在拉在空!
账户已注销
02-21 17:07
02-21 17:07
275
0
[
玻璃吧
]
当下资金博弈太厉害了。库存也高。真是不好说啊。
丰美眉爆赚
02-21 17:07
02-21 17:07
221
0
[
铁矿石吧
]
露头就打,现在都露出来了[大笑]打不打?
四个方块
02-21 17:07
02-21 17:07
283
3
[
红枣吧
]
知行合一,嘴硬没用,看哥怎么打你们这帮拖儿的脸就对了
西郊蛇王
02-19 21:44
02-21 17:07
205
1
[
A50期指吧
]
不会走了吧[呲牙]
大道至简爱炒
02-20 22:40
02-21 17:07
359
2
[
铁矿石吧
]
先看到1500,再慢慢反手做空,两头吃
夏门投资者
02-21 16:15
02-21 17:07
383
1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的注册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交易细则方面翻天覆地。
身体健康开心
02-20 09:08
02-21 17:06
215
0
[
沪金吧
]
杨振金:2.21黄金白银回撤调整还会涨吗?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杨金锐
02-21 17:06
02-21 17:06
262
1
[
螺纹钢吧
]
哎,我真是服了这个北向老六了,上蹿下跳
运道在我
02-21 14:16
02-21 17:06
211
0
[
沪金吧
]
黄国宇:2.21黄金主逻辑未变,多头仍需谨慎?
黄国宇
02-21 17:06
02-21 17:06
154
1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2/21午盘黄金现价单:黄金现价1837已经抵达早盘给出的1835-18
指尖解盘6
02-21 11:52
02-21 17:05
180
3
[
小型道指吧
]
这种形态,是要崩盘啊!
股友bvm0gQ
02-21 16:15
02-21 17:05
399
2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让你们都爆仓,看看外盘三点以后涨了多少。晚上最少950开盘
股友15177r3X
02-21 15:48
02-21 17:05
210
0
[
纯碱吧
]
涨幅超过了绝大多数股票!牛逼
我岂能无牌
02-21 17:05
02-21 17:05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1838点位的多单拉损了在这个附近点位判断有误。最低点位已经触及1830
扬帆点金
02-21 17:05
02-21 17:05
30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低开高走,探底回升
清香白
02-21 17:05
02-21 17:05
280
3
[
A50期指吧
]
国际局势紧张,
金银的乌璟
02-20 17:20
02-21 17:05
221
1
[
纯碱吧
]
下午两点再开多,
我的眼里只有
02-20 09:15
02-21 17:05
317
0
[
红枣吧
]
【趁着上涨这波东风,开进红枣多单,长线看涨】
阴阳线Xu66Wu
02-21 17:05
02-21 17:05
467
8
[
PTA吧
]
我坚定地看多
亏宝不要动来
02-14 22:05
02-21 17:04
846
2
[
沪银吧
]
还不服是吧[偷笑]知道这个品种不赚钱的时候,其他品种在赚钱吗[呲牙]
爱吃曲奇饼干
02-18 02:11
02-21 17:04
235
0
[
螺纹钢吧
]
以我的阅历这次涨幅还要两个星期左右会突破新高
吃饭没有我挨
02-21 17:04
02-21 17:04
226
0
[
甲醇吧
]
中信减仓了也还是死多头
万里无云海无
02-21 17:04
02-21 17:04
219
0
[
棉花吧
]
下一个交易日必大涨
齐王2025
02-21 17:04
02-21 17:04
137
0
[
PVC吧
]
原来是中信在叛变,割肉毫不含糊啊
股友聚氯乙烯
02-21 17:04
02-21 17:04
262
1
[
小型纳指吧
]
日常诱空,打爆空头
ZYR721573576
02-21 16:42
02-21 17:03
296
0
[
铁矿石吧
]
石头还敢风狂?马上办你!
大王功德无量
02-21 17:03
02-21 17:03
共有帖子数
16550563
篇
首页
上一页
98236
98237
98238
98239
98240
98241
98242
98243
98244
98245
982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