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3
4
[
菜粕吧
]
为什么我买一手买不了,还是有限制的,难道因为我没50万以上。
古灵精怪的胡
02-16 04:22
02-17 21:31
193
0
[
玻璃吧
]
大跌的征兆
西郊蛇王小号
02-17 21:31
02-17 21:31
246
0
[
燃油吧
]
应该现在不适合加多的吧,跌还是很有力度
一手哥的时间
02-17 21:31
02-17 21:31
421
2
[
橡胶吧
]
之前亏损一万的时候减了一手,现在又到亏损一万了
坐牢了
02-17 21:13
02-17 21:31
505
1
[
不锈钢吧
]
晚上高空
股友22973Lm3
02-17 20:20
02-17 21:31
223
0
[
燃油吧
]
下跌趋势形成,补跌
股友8gy30272
02-17 21:31
02-17 21:31
351
0
[
菜油吧
]
多了个最弱的油,悲催
小小的你ss
02-17 21:31
02-17 21:31
557
0
[
玻璃吧
]
纯碱低开低走,空间出来了;玻璃不言底
漠言金道
02-17 21:31
02-17 21:31
268
0
[
铁矿石吧
]
爽死了,今天中午40空的纯碱,下午88空的铁矿石[大笑][大笑][大笑],不过铁
万剑闷声了
02-17 21:30
02-17 21:30
340
4
[
燃油吧
]
感觉应该可以空了,但是这货被控的太死。没敢下手。
gnsnsggebr
02-17 15:07
02-17 21:30
718
1
[
塑料吧
]
你们不是喜欢空吗,快空啊啊啊,多好的机会啊,原油都跌成这比样了,快空啊,满足我,
股友6172U66d
02-17 21:18
02-17 21:30
471
5
[
甲醇吧
]
一手都亏了2千2百多
跟趋势走
02-17 21:06
02-17 21:30
293
0
[
螺纹钢吧
]
看空了这波获利了结NMD
斐然多谋得古
02-17 21:30
02-17 21:30
176
0
[
PVC吧
]
6288高低买两手[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2-17 21:30
02-17 21:30
158
0
[
纯碱吧
]
抄底抄起来[胜利]
大宝SODMi
02-17 21:30
02-17 21:30
218
0
[
甲醇吧
]
下周必须多,鉴定完毕
看图下单
02-17 21:30
02-17 21:30
255
0
[
铁矿石吧
]
说什么我都不信会跌呢,多头yyds
买包辣条压惊
02-17 21:30
02-17 21:30
248
0
[
燃油吧
]
虽然离解套还远,虽然可能还会一把拉起来,但是,空散还是蛮解气的[大笑][大笑]
傻子3号
02-17 21:30
02-17 21:30
226
0
[
燃油吧
]
2844接着接10手多单[大笑],持仓40手了
归来一瞬
02-17 21:30
02-17 21:30
305
1
[
燃油吧
]
不跑我要加多了
幸运值已拉满
02-17 21:24
02-17 21:30
320
2
[
铁矿石吧
]
空平大法都用上了,看你还能蹦跶多久
股友96070z9g
02-17 21:13
02-17 21:30
215
0
[
甲醇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跟着主力走喝
02-17 21:30
02-17 21:30
174
0
[
纯碱吧
]
马上就拉红
股友e889619c
02-17 21:30
02-17 21:30
344
2
[
橡胶吧
]
危险危险危险,多头锁仓吧
不做侥幸单
02-15 21:07
02-17 21:30
227
0
[
燃油吧
]
刺激
Tim0715
02-17 21:30
02-17 21:30
349
0
[
玉米吧
]
都快睡着了,玉米涨的慢,跌的快
乌鸡汤
02-17 21:30
02-17 21:30
222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好生猛
风生水起66
02-17 21:30
02-17 21:30
241
1
[
燃油吧
]
快抄底,机不可失,时不再来,30手多单进入。
股友Ma2hVb
02-17 21:21
02-17 21:30
403
5
[
玻璃吧
]
抄底了,设好止损1512,玻璃今晚有望站上1558
思睿奇点分析
02-17 21:15
02-17 21:30
173
0
[
纯碱吧
]
看你还怎么逼仓,不行了吧
一路向北ING
02-17 21:30
02-17 21:30
324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怎么弄,后面看你怎么死
三刀是什么
02-17 21:30
02-17 21:30
268
0
[
沪银吧
]
几个点的波动在这大惊小怪,跟没见过世面一样[捂脸]
期货不服者
02-17 21:30
02-17 21:30
246
0
[
燃油吧
]
跑了跑了,扛了两天,小赚一丢丢
小意思咯
02-17 21:30
02-17 21:30
401
0
[
苹果吧
]
像不像泰山压顶!
每日一空
02-17 21:30
02-17 21:30
224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的老6又加多单了,怎么能不跌
有上进心之银
02-17 21:29
02-17 21:29
296
0
[
螺纹钢吧
]
经济缓慢复苏阶段,只适合慢涨
股友6737208C
02-17 21:29
02-17 21:29
274
0
[
螺纹钢吧
]
加多加多,现货价格4180,拾钱的机会到了
一捆筷子
02-17 21:29
02-17 21:29
221
0
[
玻璃吧
]
爽歪歪
试试多试试空
02-17 21:29
02-17 21:29
181
0
[
纯碱吧
]
放心,周一开盘跌起来更爽
本钱少只能一
02-17 21:29
02-17 21:29
225
2
[
玻璃吧
]
谁说的星期五晚上会涨
跟趋势走
02-17 21:08
02-17 21:29
149
0
[
纯碱吧
]
跌停吧!
股友U9idVq
02-17 21:29
02-17 21:29
621
0
[
塑料吧
]
原油是你爹,快跌
股友6172U66d
02-17 21:29
02-17 21:29
254
1
[
纯碱吧
]
敢不敢给个八厘米的绿柱让我反手抄个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期股慈善家
02-17 21:26
02-17 21:29
296
0
[
PTA吧
]
晚上还挺硬气
股友u07Y3065
02-17 21:29
02-17 21:29
195
1
[
纯碱吧
]
2860强支撑,铁底,大V天龙
沙M特小王子
02-17 21:05
02-17 21:29
196
1
[
纯碱吧
]
不破2845就是倒车接人[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广东打板战神
02-17 21:20
02-17 21:29
227
0
[
甲醇吧
]
散户们继续买多继续落下
金财万贯
02-17 21:29
02-17 21:29
310
0
[
棉花吧
]
今天要跳水比赛了
行情朗读
02-17 21:29
02-17 21:29
207
0
[
玻璃吧
]
能跌破1500吗?
老虎棒子鸡12
02-17 21:29
02-17 21:29
239
0
[
甲醇吧
]
今晚又要把缺口补了
焱木林森
02-17 21:29
02-17 21:29
410
0
[
菜油吧
]
损了一单,这个老六以为它要去突破,结果直接阴包阳了。。
千万不要逆势
02-17 21:29
02-17 21:29
403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涨得最少,跌得最狠
归来一瞬
02-17 21:29
02-17 21:29
141
0
[
纯碱吧
]
还能回去吗
股友e889619c
02-17 21:28
02-17 21:28
299
2
[
甲醇吧
]
09出现抗跌的迹象了[大笑]
目标做个废人
02-17 21:16
02-17 21:28
164
0
[
纯碱吧
]
说话也不算数呀
捣蛋鬼日记
02-17 21:28
02-17 21:28
138
0
[
纯碱吧
]
多05空09赚的起飞[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菜粕T神
02-17 21:28
02-17 21:28
233
0
[
玻璃吧
]
多方加油啊[难过]
小涡流
02-17 21:28
02-17 21:28
213
0
[
玻璃吧
]
产业资本会进来的
期门汇运
02-17 21:28
02-17 21:28
190
0
[
纯碱吧
]
国泰裸多8万手,这把被砸的结结实实,真鸡儿解气[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2-17 21:28
02-17 21:28
208
0
[
燃油吧
]
东财好
太阳2015太阳
02-17 21:28
02-17 21:28
245
0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完胜国泰
主力给我下套
02-17 21:28
02-17 21:28
161
0
[
纯碱吧
]
R,原来是想下盘大棋,白天空单止损,捶胸顿足!
迅捷的余淳美
02-17 21:28
02-17 21:28
211
0
[
纯碱吧
]
跌这么一点远远不够。利润足够大才会出现套保。跌停板上见
满仓一只打天
02-17 21:28
02-17 21:28
260
0
[
乙二醇吧
]
该来的怎会来
MD_戒了
02-17 21:28
02-17 21:28
413
0
[
菜油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点位回到9955,钱却没了四千五[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老郑看期货
02-17 21:28
02-17 21:28
210
0
[
燃油吧
]
东财真猛,上次做多逼中信做空清仓,这次逼国泰做多清仓[大笑][大笑]
简简单单C
02-17 21:28
02-17 21:28
233
0
[
甲醇吧
]
越是支撑越是跌,收割韭菜就是这样收割的。
韭菜的修养日
02-17 21:28
02-17 21:28
343
3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还要涨,开盘做做样子,根本停不下来
hp1231
02-17 21:09
02-17 21:28
366
1
[
PTA吧
]
60日支撑相当完美[滴汗]
股友BjHMML
02-17 21:11
02-17 21:28
497
4
[
橡胶吧
]
12360没抢到短线,可惜
不做侥幸单
02-17 21:03
02-17 21:28
204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大家别手痒接飞刀
墙头草随风倒
02-17 21:28
02-17 21:28
153
0
[
纯碱吧
]
拉起来啊
股友1i3Glv
02-17 21:28
02-17 21:28
196
0
[
甲醇吧
]
这垃圾品种
账户已注销
02-17 21:28
02-17 21:28
214
0
[
燃油吧
]
空单反手了得
悟道实盘
02-17 21:27
02-17 21:27
218
0
[
燃油吧
]
补跌 跌停?
天眼量子积金
02-17 21:27
02-17 21:27
305
0
[
橡胶吧
]
等会儿红给你们看看
股友q9661950
02-17 21:27
02-17 21:27
294
0
[
NYMEX原油吧
]
天然气快跌破两块了,再跌下去,就会出现买气送钱。国际原油也出现过一次,买桶送油。
一生有缘xym
02-17 21:27
02-17 21:27
467
0
[
菜油吧
]
可以加多了,温馨提示
生财纳福de墨
02-17 21:27
02-17 21:27
374
1
[
橡胶吧
]
空头在换手,此处不是真跌!等等看
我我我5588
02-17 21:23
02-17 21:27
254
0
[
螺纹钢吧
]
接杯茶的空,就下去了?
全仓扛霸子
02-17 21:27
02-17 21:27
共有帖子数
16535154
篇
首页
上一页
98216
98217
98218
98219
98220
98221
98222
98223
98224
98225
982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