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0
0
[
橡胶吧
]
海南海垦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黄汉明涉嫌严重违法,经海南省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
股友F729129U
02-23 17:47
02-23 17:47
363
8
[
棕榈油吧
]
做空油脂
天道酬勤y6d0
02-22 11:05
02-23 17:47
159
0
[
纯碱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估计要出消息了
专注得艾伦
02-23 17:47
02-23 17:47
326
1
[
NYMEX原油吧
]
本来的确是看多的,但看现在的走势,应该空头了!晚上空化工,空黑色[得意][得意]
沙哥做期货
02-23 17:11
02-23 17:46
447
4
[
燃油吧
]
对应美油76多放的空,现在74多亏的一踏糊涂
我就叫主力
02-23 15:54
02-23 17:46
529
4
[
纯碱吧
]
2966已经反手了做空亏3万看能不能回本
单骑马超
02-22 07:18
02-23 17:45
327
0
[
沥青吧
]
今晚跌一下开始爆拉,看看焦煤,走势很像
细心的泉之蓝
02-23 17:45
02-23 17:45
573
4
[
螺纹钢吧
]
因为主力不会给下面的空解套下面几千收散空。随便吃慢慢吃他们的肉
吃饭没有我挨
02-21 23:39
02-23 17:45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又上来了,
喜上的伊籥
02-23 17:45
02-23 17:45
284
2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跑了两万手,大势已去,满仓空的机会来了
乏人行远533
02-22 14:01
02-23 17:44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9.30分就出结果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7:44
02-23 17:44
300
0
[
燃油吧
]
交易量前几名全部在净持仓多头的前几名,你们又说银河进来了空头多牛逼,明天是周五,
农夫K
02-23 17:44
02-23 17:44
585
6
[
燃油吧
]
不挣最后一个铜板。这么多天的行情,也该休息休息了。今天清仓观望休息。
王山老师
02-22 00:25
02-23 17:44
571
2
[
甲醇吧
]
[图片]
看尽繁华艾
02-23 16:38
02-23 17:43
298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所有投资品跳水前都拉一下?
赌侠哥哥
02-23 16:19
02-23 17:42
20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涨,晚上该灭空??真是滴水不漏
铜部迎锦
02-23 17:42
02-23 17:42
37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太假啦,只涨不跌的,被资金控盘啦。
逼空暴富期权
02-23 17:31
02-23 17:42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跟上的铁粉们能又拿下一城,可以减半下看扩大盈收!
yuge3288
02-23 17:42
02-23 17:42
310
1
[
股指期货吧
]
隔夜多
股友55017876
02-23 14:55
02-23 17:41
788
8
[
甲醇吧
]
国泰的空单都没动,啥意思?
狂妄的野生操
02-21 17:06
02-23 17:40
279
2
[
棕榈油吧
]
到8000
时光已逝寻斜
02-21 14:03
02-23 17:40
488
3
[
纯碱吧
]
泰君今天玩得什么套路?05减多,09加多又加空
幻然一梦
02-23 16:34
02-23 17:40
198
0
[
NYMEX原油吧
]
还得碰一下70
期市金鑫
02-23 17:40
02-23 17:40
27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想喝汤我想吃肉肉啊!
哈耶科结棍啊
02-23 17:38
02-23 17:38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老李这边还是继续保持看空的,强弱点关注75位置,支撑看73这里,后面继续反弹
点金胜手_老
02-23 17:38
02-23 17:38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越是墨迹我们越要沉住气,不可急着去进场,耐心等候,不要怕没机会去做单,只做最
老冯看金
02-23 17:18
02-23 17:36
26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边,压力关注75.0-75.5这里,支撑73位置,按照这个区间来对待,后面
yina16800
02-23 17:36
02-23 17:36
328
4
[
COMEX黄金吧
]
前高未破,行情还是区间,主思路不变。各位晚安挂个单子早点休息吧。明天又是完美的一
btc171811
02-21 23:22
02-23 17:35
3991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摩将今年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上调36% 中国因素是重要考量
布伦特原油资
02-23 09:45
02-23 17:35
258
0
[
棕榈油吧
]
玩期货,策略没啥用!
股市战将007
02-23 17:34
02-23 17:34
312
1
[
不锈钢吧
]
又赌了90几手空单,赌运有点好
天上star
02-23 17:29
02-23 17:34
750
7
[
甲醇吧
]
甲醇这波如果能弹起来,会冲2900吗?
馍头蘸糖
02-21 22:11
02-23 17:34
595
3
[
沪镍吧
]
今天做空的都死得惨吧[微笑][微笑][微笑]
亏得没有裤衩
02-20 23:35
02-23 17:34
381
3
[
沪镍吧
]
外盘跌停的节奏
人要懂得敬畏
02-23 17:12
02-23 17:32
302
0
[
沪银吧
]
无论怎么绣,都是要新低的,去年从17怎么涨上来的?中途杀了多少摸顶的?,太狠了,
全福168
02-23 17:32
02-23 17:32
755
6
[
纯碱吧
]
本周纯碱累库3.43万吨
宏图生财de诸
02-22 07:29
02-23 17:31
240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空单在1825全部出局。
hw931012wo
02-23 17:31
02-23 17:31
199
2
[
A50期指吧
]
每日一图
鸡皮摸根
02-22 08:30
02-23 17:30
782
5
[
沪铜吧
]
大长空退群了,但是临走前他说大空头来了,坚定持有空单就好。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他
仁慈的小苹果
02-22 06:51
02-23 17:30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33附近做空的朋友,应该是获利了6个点左右了,稳妥的现在建议平仓或者小
漫学阔1
02-23 17:30
02-23 17:30
327
3
[
焦煤吧
]
多单,一止损就下跌。
海的风帆
02-23 16:04
02-23 17:30
333
1
[
豆油吧
]
豆油2305:日线均线多头排列出来了,5日线先搞个底仓多
商品期货鲸期
02-21 22:05
02-23 17:29
226
0
[
沪金吧
]
石万金:2.23黄金晚间反弹之后继续空,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2-23 17:29
02-23 17:29
167
0
[
焦煤吧
]
金针探顶
期市老男人
02-23 17:29
02-23 17:29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原油早盘策略已经发布了,虽然目前距离我们预期的点位相差还是有点距离的,现在我
钱莱论汇市
02-23 17:29
02-23 17:29
572
2
[
甲醇吧
]
暴跌要开始了!!!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6:19
02-23 17:29
861
11
[
铁矿石吧
]
吓人啊
股友91023Ou8
02-21 16:36
02-23 17:28
830
6
[
铁矿石吧
]
铁矿。螺纹钢今天要小心了,这种风险你扛不住的,去玩其他的吧,低开必然的
只空橡胶
02-22 07:33
02-23 17:28
13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符合我们上午的策略再走了,现在可以轻仓出或者提保本损。还可继续下看到我们上午
许胜看点
02-23 17:27
02-23 17:27
279
1
[
棕榈油吧
]
今晚拉高就空他
基民xwh8UM
02-23 16:29
02-23 17:27
221
0
[
铁矿石吧
]
量没放,要么横要么起~
糊里糊涂小子
02-23 17:26
02-23 17:26
361
1
[
玻璃吧
]
看龙虎榜能赚钱?拉到吧,真正的大黑鱼,都在水底呢
鬼股捡大漏
02-23 16:47
02-23 17:25
214
0
[
弘业期货吧
]
拜拜
名字随便起你
02-23 17:25
02-23 17:25
521
2
[
TSI铁矿石(62%)吧
]
呵呵呵,好比一个女人,你用钱好使还是用嘴?看你个什么光开口,说管用?大资金岂能那
实值一
02-23 11:59
02-23 17:25
460
1
[
COMEX黄金吧
]
【行者实战交易口诀丶终生受益】短线交易口诀,看懂终生受用经典短线交易口诀1、连续
btc171811
02-22 14:53
02-23 17:25
625
2
[
不锈钢吧
]
晚上保守低开200点[大笑][大笑]
股友yvvgYb
02-23 17:02
02-23 17:24
373
1
[
白糖吧
]
今晚跌停
骑蜗牛追老虎
02-23 16:21
02-23 17:24
2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有浮赢明天清仓
基民2xM13823
02-23 17:24
02-23 17:24
589
5
[
甲醇吧
]
甲醇昨晚提示了2620多单,目前最高2694,虽然高开但是不影响我们多单的方向兑
青山点评6
02-23 13:03
02-23 17:23
420
2
[
螺纹钢吧
]
夜盘都是在浪费生命
名字要起好
02-21 23:03
02-23 17:22
254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高不恐慌吗
股友97v0573U
02-23 17:07
02-23 17:22
541
3
[
甲醇吧
]
昨晚挂的2692空单,上午十点撤单,我对期货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负债回本之路
02-23 16:25
02-23 17:22
151
0
[
期货吧
]
【苹果涨势一片大好,做多有福】
阴阳线Xu66Wu
02-23 17:21
02-23 17:21
180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跌
吵闹的吴婷3
02-23 17:21
02-23 17:21
635
4
[
玻璃吧
]
有人要狙击,国泰了!!!纯碱国泰把大家都割了,其他资金也要围剿国泰了!!!账户太
鬼股捡大漏
02-21 22:20
02-23 17:21
374
3
[
不锈钢吧
]
166会不会摸一下,感觉盘面拒绝下跌,青山平空单?
天上star
02-23 14:03
02-23 17:21
491
5
[
尿素吧
]
手贱做了空!这强势的很!哎失误
上海炒家D380
02-22 10:48
02-23 17:20
292
0
[
沪金吧
]
杨振金:2.23黄金白银弱势整理会持续下跌吗,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杨金锐
02-23 17:20
02-23 17:20
1778
9
[
纯碱吧
]
盘口硬是因为多空比悬殊,总有人问纯碱到底缺不缺货,大概。去年到今年,价格低库存大
手执烟火以谋
02-22 17:37
02-23 17:20
463
1
[
螺纹钢吧
]
大商所限单铁矿今天必然低开,你也跑不掉。材料下降你还敢涨?涨了中午也限你的单把你
只空橡胶
02-22 08:05
02-23 17:20
201
0
[
COMEX黄金吧
]
【行者实战形态教学丶黄昏之星】技术形态往往对后期的价格走势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多学
btc171811
02-23 17:20
02-23 17:20
437
0
[
橡胶吧
]
【橡胶2305】底部有支撑,行情回调看涨!2.23
易尚观期
02-23 17:18
02-23 17:18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826,1831-1833空单精准到达第一目标,继续减仓,推保本损继续看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17:17
02-23 17:17
126
1
[
A50期指吧
]
强烈看空低开暴跌暴跌
顶级做空大佬
02-22 08:32
02-23 17:17
248
0
[
白糖吧
]
今晚逢低多,
股友0v006351
02-23 17:17
02-23 17:17
1004
5
[
沪银吧
]
亏了15个点,锁仓了。空在4880,多又开在5015。这操作还有谁。[哭]
未来股神的主
02-22 01:04
02-23 17:16
246
0
[
豆粕吧
]
连续三个星期都是周一是最高点,周五收盘最低点,吐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7:16
02-23 17:16
483
0
[
苹果吧
]
10合约低价买,05合约高价卖,大部分时候都是这样的;关键是你能不能少动多看,没
简简单单C
02-23 17:15
02-23 17:15
601
1
[
棕榈油吧
]
买入多单又被坑了!只能持有几天看看能不能拉回来!
八条猫
02-23 14:17
02-23 17:15
469
4
[
原油吧
]
原油(SC2304)昨夜上探在560压力区间受压回落,日内跌破更是下破555在度
账户已注销
02-21 20:03
02-23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98051
98052
98053
98054
98055
98056
98057
98058
98059
98060
980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