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8
2
[
甲醇吧
]
这种短期头部你们还敢做多真服你们了
账户已注销
02-27 22:54
02-27 22:58
216
0
[
玻璃吧
]
一晚上玩个寂寞!
只看多不看空
02-27 22:58
02-27 22:58
229
0
[
甲醇吧
]
明早盘,可能爆拉
股友l17662M9
02-27 22:58
02-27 22:58
229
0
[
甲醇吧
]
各位,晚安[大笑]
修行者之百倍
02-27 22:57
02-27 22:57
300
0
[
豆油吧
]
月线三根下影线的话,那下月高概率是红线
ajbdxhidbd28
02-27 22:57
02-27 22:57
1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TM服了
馬大发
02-27 22:57
02-27 22:57
169
0
[
LPG吧
]
没人抄底吗
jachfd134
02-27 22:57
02-27 22:57
539
2
[
铁矿石吧
]
我感觉,今晚有大行情!
命运我谱写
02-24 20:46
02-27 22:57
1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死垃圾
炒的稀巴烂
02-27 22:57
02-27 22:57
151
0
[
PVC吧
]
跟着国泰喝点汤应该是可以的
苹苹凡凡
02-27 22:57
02-27 22:57
222
0
[
玻璃吧
]
我开空了,你可以涨了
人才啊
02-27 22:57
02-27 22:57
296
2
[
不锈钢吧
]
今天晚上特安静呀!
震龙99
02-27 22:33
02-27 22:56
16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不会亏钱
反驳者都是披
02-27 22:56
02-27 22:56
277
0
[
纯碱吧
]
纯碱周线上看,大行情很快要来了↗
弘毅资管
02-27 22:56
02-27 22:56
178
0
[
燃油吧
]
来回收割机
西郊龍主
02-27 22:56
02-27 22:56
250
0
[
菜油吧
]
明天收月线了,希望不要太难看就行,大佬们加油[献花]
ajbdxhidbd28
02-27 22:56
02-27 22:56
18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们跌我们的,你涨你的
永远不追涨杀
02-27 22:56
02-27 22:56
17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整大钱
反驳者都是披
02-27 22:56
02-27 22:56
572
12
[
A50期指吧
]
牛市已经到来,紧握筹码咬住不松口,5月4200点,10月8000点,姐姐来了,嘻
女S伊人晴子
02-21 21:04
02-27 22:56
273
2
[
LPG吧
]
我说对了吧,看看开盘,03跌04高开。
豪商富贾
02-21 21:01
02-27 22:56
947
5
[
玻璃吧
]
君姐点评2.22 玻璃2305
君姐点评
02-21 17:24
02-27 22:56
3597
52
[
A50期指吧
]
明天或把3310踩在脚下后,这一波会到哪?
趋势与取舍
02-21 16:49
02-27 22:56
510
3
[
豆粕吧
]
国投空单今晚要被收割了,美豆粕大涨
恭喜满腹的赵
02-21 20:00
02-27 22:56
4811
31
[
纯碱吧
]
趋势开始的标记,就是突破后回踩不破。趋势结束的标记,就是第二次冲击前高/前低时不再突破。
CCYKSZ
02-21 18:39
02-27 22:56
811
4
[
铁矿石吧
]
关于调整铁矿石期货部分合约交易限额的通知大商所发〔2023〕61号各会员单位及相
情系期货3653
02-21 18:09
02-27 22:55
801
12
[
纯碱吧
]
纯碱05现价2927进空[抱拳]
爱吃曲奇饼干
02-20 22:06
02-27 22:55
397
0
[
豆二吧
]
什么情况,美豆涨他涨,美豆跌他也涨
账户已注销
02-27 22:55
02-27 22:55
152
0
[
期货吧
]
张彦溱:2.2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晚间反弹发力,做空机会来了
招财成章de鼎
02-27 22:55
02-27 22:55
1632
30
[
铁矿石吧
]
减仓红枣。加仓一点纯碱,花生。铁矿石看看这轮趋势搞多久。账户之前盘中摸了新高掉下
风起沧海
02-21 15:09
02-27 22:55
244
0
[
玻璃吧
]
拜拜了各位,弃坑啦[鼓掌][鼓掌]
Xukin
02-27 22:55
02-27 22:55
153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做空最有有理
反驳者都是披
02-27 22:55
02-27 22:55
196
0
[
燃油吧
]
多头GG
顺流的蛾
02-27 22:55
02-27 22:55
348
1
[
NYMEX原油吧
]
惊不惊喜
努力加油谢谢
02-21 17:34
02-27 22:55
1284
4
[
纯碱吧
]
首次分析纯碱,说错了请谅解。1.今日超级强势上冲,逼空方恐慌,筑顶的手法,晚盘继
拔一根羊毛
02-21 18:25
02-27 22:55
457
0
[
玻璃吧
]
睡了一会,睁眼一看今晚搁这儿织布呃
阳光帅气大男
02-27 22:55
02-27 22:55
1700
16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自2023年2月22日交易时(即2月21日夜盘交易小节时)起,非期货公司
丄善若氺
02-21 17:56
02-27 22:55
395
4
[
燃油吧
]
尾盘追多的,今晚开盘直接嗝屁[想一下]
霍总666
02-21 15:03
02-27 22:55
706
4
[
纯碱吧
]
纯碱03合约要逼仓了,3200可期
账户已注销
02-21 18:22
02-27 22:55
1051
15
[
纯碱吧
]
虽然破五日线2960反弹预料之中,但是点位还是误判了。2980上破了,上方再看8
洛洛AN
02-21 16:15
02-27 22:55
15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凉透了
炒股关公
02-27 22:55
02-27 22:55
445
4
[
燃油吧
]
留多单过夜[亲]
胖胖的小胖
02-23 23:14
02-27 22:55
358
1
[
小型纳指吧
]
嗯,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旺柴]
赣A5CS31
02-21 17:04
02-27 22:55
333
2
[
燃油吧
]
主力抗住,后半夜爆拉[大笑]
自由正在招手
02-27 22:47
02-27 22:55
297
3
[
PTA吧
]
给我一种可能上去,又好像冲不上去的诡异感,空仓
山崖之下
02-27 21:59
02-27 22:55
562
5
[
铁矿石吧
]
空头们集合了,把多头干下去,他们只能开多1000手,扛不住的。
顺势而为0088
02-21 18:04
02-27 22:54
973
21
[
铁矿石吧
]
加仓的赚20点跑了,太耗耐心了
上海的Ada
02-13 22:39
02-27 22:54
830
2
[
纯碱吧
]
东财怎么会加空,怎么想的,纯碱趋势明显是突破前高的呀
账户已注销
02-21 17:25
02-27 22:54
228
1
[
纯碱吧
]
泰君咬住肉怎么不肯松口?泰君咬住肉怎么不肯松口?泰君咬住肉怎么不肯松口?
基民gjvmuy
02-27 22:48
02-27 22:54
170
0
[
苯乙烯吧
]
一下回到解放前!,
白昼随心
02-27 22:54
02-27 22:54
318
1
[
豆油吧
]
明天要么深v,要么把这些天的韭菜习惯直接放在山顶吹风
风有信
02-27 22:37
02-27 22:54
434
2
[
橡胶吧
]
喊做多的是真的坏,根本不看持仓结构。给大家画饼,橡胶持仓结构跌破10000都非常
小目标11个亿
02-21 16:53
02-27 22:54
656
9
[
铁矿石吧
]
899的空,还能回本吗?有人比我还低吗?
和气成章得刘
02-21 15:37
02-27 22:54
3508
25
[
纯碱吧
]
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我还能怎样 ,能怎样?终于把月线收成了十字线,你停在了这条我们熟悉的街,把你准备好的台词全念一遍,
CCYKSZ
02-21 15:09
02-27 22:54
2338
14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2-20 18:40
02-27 22:54
510
10
[
铁矿石吧
]
想问下有没有800以下还在抗的空头选手
赚了就南下
02-21 14:33
02-27 22:54
496
9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全都是韭菜盒
02-21 16:44
02-27 22:54
1905
17
[
股指期货吧
]
本身预期IF走第一张ABC结构,在上周五收盘后,其实距离之前预期的波段支撑也就四
周期点对点技
02-21 15:42
02-27 22:54
4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不就是稳妥妥先上4900么[捂脸]目前鄙人还未进场白银,大家谨慎追空哈[抱拳
爱吃曲奇饼干
02-27 22:26
02-27 22:54
859
11
[
纯碱吧
]
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涨,多次震荡,终于让散户们平空开多,后面散户是多单,主力是空单,
齐美丽在华尔
02-21 15:11
02-27 22:54
383
4
[
玻璃吧
]
纯碱一天一百点,玻璃一天二十点,呵呵
心细如尘的慧
02-21 14:57
02-27 22:54
206
0
[
PTA吧
]
装逼货
千万别跟老千
02-27 22:54
02-27 22:54
147
0
[
LPG吧
]
这个他有毛病吧,别人都涨上天了它还跌
三三两天
02-27 22:53
02-27 22:53
218
0
[
玻璃吧
]
不想玩了,咋还不把我的一手多单止损打了
账户已注销
02-27 22:53
02-27 22:53
314
0
[
短纤吧
]
老子倒要看看你到底要干啥。
山不留水流
02-27 22:53
02-27 22:53
258
0
[
淀粉吧
]
周一诱空成功
股友295809QS
02-27 22:53
02-27 22:53
195
0
[
纯碱吧
]
全部在跌,就纯碱红,你真行
神仙保佑我
02-27 22:53
02-27 22:53
296
0
[
菜油吧
]
人民币今天略微升值。外盘大豆,原油,豆油都在跌,棕榈也在往下走。菜油都跌不下去!
天上星星参北
02-27 22:53
02-27 22:53
199
0
[
纯碱吧
]
再涨30点,撑破天
生意多谋的关
02-27 22:53
02-27 22:53
26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串下跳[旺柴][旺柴]
超级无敌玛卡
02-27 22:53
02-27 22:53
235
0
[
棕榈油吧
]
真牛B[无语]
股友kqjE3I
02-27 22:53
02-27 22:53
210
0
[
玻璃吧
]
1万6千多手加仓,加了个寂寞
日内超短能活
02-27 22:53
02-27 22:53
176
0
[
燃油吧
]
小赚点[大笑]留点仓位博继续下跌轻仓轻仓
回本之路1122
02-27 22:53
02-27 22:53
146
0
[
A50期指吧
]
年后休假的时候天天涨现在就天天跳水真垃圾
股友117l258u
02-27 22:52
02-27 22:52
221
0
[
玻璃吧
]
大伙都知道你牛币了。别玩了
长源5555
02-27 22:52
02-27 22:52
195
0
[
玻璃吧
]
做多做空都错,资金想玩你。不做少做等它跌到1300才是对的。高位不做接盘侠。
账户已注销
02-27 22:52
02-27 22:52
221
0
[
纯碱吧
]
敢拉到2950我全仓空你
账户已注销
02-27 22:52
02-27 22:52
147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2.2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晚间反弹发力,做空机会来了
招财成章de鼎
02-27 22:52
02-27 22:52
205
1
[
纯碱吧
]
国泰:散空还不空平割肉,马上拉到295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2-27 22:35
02-27 22:52
219
0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抄底,明天涨停
赚三百万
02-27 22:52
02-27 22:52
184
0
[
LPG吧
]
没戏了,淦,跑路
褴褛梧桐
02-27 22:52
02-27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98033
98034
98035
98036
98037
98038
98039
98040
98041
98042
980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