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
2
[
沪镍吧
]
综合镍跌了5个多点了,你真能抗[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搅事棍子
02-23 21:19
02-23 21:49
159
0
[
玻璃吧
]
我在60等你
Bahtyar
02-23 21:49
02-23 21:49
207
0
[
纯碱吧
]
感觉要
一路飘红收
02-23 21:49
02-23 21:49
148
0
[
菜粕吧
]
上上下下几十点
积极的阳光男
02-23 21:49
02-23 21:49
172
0
[
菜油吧
]
1000点的奇迹
SC自由
02-23 21:49
02-23 21:49
191
0
[
豆油吧
]
8888这个坎,啥时候能过去,磨磨唧唧四五天了
吖嘚啵嘚啵嘚
02-23 21:49
02-23 21:49
175
0
[
燃油吧
]
切记,燃油不到离谱的位置,不要操作。
简简单单C
02-23 21:49
02-23 21:49
185
0
[
燃油吧
]
我出了,你才下来
股友3A06370w
02-23 21:48
02-23 21:48
167
0
[
菜油吧
]
会有奇迹吗
SC自由
02-23 21:48
02-23 21:48
210
1
[
铁矿石吧
]
诱多诱多重要事情说三遍
铁手神算
02-23 21:46
02-23 21:48
228
0
[
棉花吧
]
真的是一买就跌,明天再不涨我就跑了。
武极仙
02-23 21:48
02-23 21:48
481
8
[
螺纹钢吧
]
短期关注4216--4230中波段多空分界带,对方向的指引作用。[俏皮][俏皮]
螺纹气氛组组
02-23 21:05
02-23 21:48
243
0
[
棉花吧
]
等待二次探底下跌的时候就可以多单买进,618位置符合中期看涨趋势
封号斗龙
02-23 21:48
02-23 21:48
115
0
[
PVC吧
]
燃油都下来了
超神不是神
02-23 21:48
02-23 21:48
332
1
[
沥青吧
]
万众期待的大跳水:-10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努力顺势而为
02-22 09:06
02-23 21:48
159
0
[
甲醇吧
]
上涨无力就得空
先买一手试试
02-23 21:48
02-23 21:48
174
0
[
燃油吧
]
抗了10天的空单今天终于见到点希望了
春日阳光
02-23 21:48
02-23 21:48
333
5
[
燃油吧
]
这可看着不像诱空啊?原油反弹,按照这货前两天的德行这会得冲击3000了,怎么像出
宁武子邦
02-23 21:33
02-23 21:48
482
6
[
燃油吧
]
会高开低走嘛银河王者归来了未尝败绩。东财反指减仓了。差不多到头了燃油。高开低走[
期货20年小白
02-23 19:38
02-23 21:48
32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只能用几个字来形容!吃相太难看了……[大笑]
八条猫
02-23 21:48
02-23 21:48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总结一下今日走势:白天的行情比较萎靡。只有晚间数据面出来。波动较大,一直在多空转
扬帆点金
02-23 21:48
02-23 21:48
158
0
[
菜粕吧
]
上上下下,100点
积极的阳光男
02-23 21:48
02-23 21:48
202
0
[
沪镍吧
]
日线双顶,大M!!!
赖名文
02-23 21:48
02-23 21:48
163
0
[
燃油吧
]
2930的多没办法了全出
股友sgvbut
02-23 21:47
02-23 21:47
221
2
[
COMEX黄金吧
]
下不去的,马上翻红,晚上大涨
股友1g88z826
02-23 14:46
02-23 21:47
22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红,我直播吃澳洲龙虾,美国黑金鲍
点石四海的虞
02-22 09:03
02-23 21:47
1582
19
[
PTA吧
]
服不服你们
xingqi71大道
02-20 23:01
02-23 21:47
152
0
[
A50期指吧
]
美股今晚反弹
股友3053l8x2
02-23 21:26
02-23 21:47
167
0
[
燃油吧
]
能不能破前几天的2834[旺柴]
股友小郭
02-23 21:47
02-23 21:47
173
0
[
纯碱吧
]
不跌不涨的东西
捣蛋鬼日记
02-23 21:47
02-23 21:47
160
0
[
燃油吧
]
剪刀差吗?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7
02-23 21:47
144
0
[
燃油吧
]
可以加空了[胜利][献花]
股友7o887e18
02-23 21:47
02-23 21:47
278
2
[
玻璃吧
]
1550双开,60平多40平空[想一下][想一下]只能这样了,目前就在区间震荡
宁武子邦
02-23 21:30
02-23 21:47
315
1
[
纯碱吧
]
,空什么都能暴富,且偏偏空了这[哭][哭]
我是一个超级
02-23 21:41
02-23 21:47
246
1
[
COMEX黄金吧
]
【行者实时行情解析】白盘,金价迎来了一波反弹我们预计进场的点位1835差一点给到
btc171811
02-23 15:39
02-23 21:47
425
3
[
沪银吧
]
不破了5050吗?[无语]
基民lKEwQQ
02-22 22:11
02-23 21:47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自回归以来,目前黄金原油已经8连胜了!杜绝一切马后炮,所有帖子都可翻阅对照时间节
老李金油策略
02-23 21:47
02-23 21:47
225
1
[
PVC吧
]
主力真恶心我挂12就是不成交最高11
LSllc
02-23 21:39
02-23 21:46
140
0
[
A50期指吧
]
水漫金山[大笑][大笑]
股友7gyAtP
02-23 21:21
02-23 21:46
225
1
[
LPG吧
]
刚做空,你踏马滴涨,不是东西
股友r751N611
02-23 21:35
02-23 21:46
223
0
[
螺纹钢吧
]
顺势而为
股友emybpu
02-23 21:46
02-23 21:46
134
0
[
玻璃吧
]
怎么有这么多的多平,是空头搬来的救兵吗?大伙齐心,5搬倒空头[胜利]
狂奔的乌龟
02-23 21:46
02-23 21:46
146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反弹
股友3053l8x2
02-23 21:26
02-23 21:46
227
0
[
菜油吧
]
今天拉上影线,不敢弄啊。
病人古一
02-23 21:46
02-23 21:46
175
0
[
燃油吧
]
顶背离了吗?多头参团瓦解?????
账户已注销
02-23 21:46
02-23 21:46
225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加多,永安减空。无悬念
阿奇1111
02-23 21:46
02-23 21:46
174
2
[
燃油吧
]
多头不行了啊
股友0RhfMY
02-23 21:40
02-23 21:46
216
1
[
棕榈油吧
]
恶心国泰不给下去。奶奶的
基民xwh8UM
02-23 21:19
02-23 21:46
174
0
[
甲醇吧
]
说了不买不买手痒进来又几大千是不是又要追涨…
股友rPmJZE
02-23 21:46
02-23 21:46
207
0
[
菜油吧
]
好大一块肥肉,空单可能来不及跑
股友038O2t76
02-23 21:46
02-23 21:46
141
1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一路长虹
俾翻滴錢我
02-22 09:06
02-23 21:45
165
0
[
铁矿石吧
]
你牛逼不玩了行了吧,以后再也不信什么打压
等风来袭
02-23 21:45
02-23 21:45
198
1
[
燃油吧
]
一割就下来了,恶心人
果汁喝果汁
02-23 21:42
02-23 21:45
177
0
[
PTA吧
]
加油,大跌
乔期长红
02-23 21:45
02-23 21:45
232
0
[
NYMEX原油吧
]
74.0进多单的小伙伴,止盈撤了吧,获利900美金/手。洗洗睡了,明天周五随缘就
mumuyuxiang
02-23 21:45
02-23 21:45
246
2
[
棕榈油吧
]
继续看空油脂,短空
天道酬勤y6d0
02-23 17:24
02-23 21:45
508
5
[
纯碱吧
]
现价2971多[抱拳]
爱吃曲奇饼干
02-23 13:36
02-23 21:45
196
0
[
棕榈油吧
]
铁矿石姓发还是姓澳啊!谁给点评一下!
禅师一休
02-23 21:45
02-23 21:45
225
1
[
沪银吧
]
按惯例,还会破新低!
赖名文
02-23 21:37
02-23 21:45
393
1
[
菜油吧
]
这个国泰君安是真毒,专门跟东财反着干,希望能出来个个资本大鳄把国泰君安好好收拾了
SC自由
02-23 21:24
02-23 21:45
248
1
[
纯碱吧
]
有没有低位全仓开多的,我说过下周涨停
专业研究商品
02-23 21:36
02-23 21:45
134
0
[
燃油吧
]
三天五百跌,快速下跌,学学玻璃
细心的泉之蓝
02-23 21:45
02-23 21:45
244
0
[
菜油吧
]
现在好一点的矿泉水都要三块钱一斤,难道真的水比油贵?
股友3269l756
02-23 21:45
02-23 21:45
173
0
[
燃油吧
]
跟下跌,不跟涨
学习交流8
02-23 21:45
02-23 21:45
162
0
[
沪银吧
]
止损打掉了
股痴520
02-23 21:45
02-23 21:45
236
0
[
橡胶吧
]
新高指日可待,千金难买牛回头
非著名韭菜小
02-23 21:45
02-23 21:45
264
0
[
白糖吧
]
外盘涨一个点了,这还不涨
股友0v006351
02-23 21:44
02-23 21:44
152
0
[
甲醇吧
]
信君安的永生
Alive100
02-23 21:44
02-23 21:44
169
0
[
乙二醇吧
]
4342多五手,
不要急慢慢来
02-23 21:44
02-23 21:44
153
0
[
纯碱吧
]
还是多吧,跌不下去,顺势
蛇狗运
02-23 21:44
02-23 21:44
318
1
[
NYMEX原油吧
]
看多
股友32y1053U
02-23 18:52
02-23 21:44
637
7
[
棕榈油吧
]
外盘发疯时暴涨,下午完美抄底,晚上高开100点吃大肉
禅师一休
02-23 18:13
02-23 21:44
190
0
[
燃油吧
]
感觉可以空了,不再像之前那么牛逼了!
跌跌必多涨涨
02-23 21:44
02-23 21:44
169
0
[
沪银吧
]
多
细心的泉之蓝
02-23 21:44
02-23 21:44
291
1
[
COMEX黄金吧
]
2000
股友kUPsi9
02-23 18:01
02-23 21:44
161
0
[
焦煤吧
]
太强了
股友259Iz029
02-23 21:44
02-23 21:44
352
4
[
纯碱吧
]
哎!眼都快看花了,居然重影了,钱亏了,眼也坏了!图什么的?
只看多不看空
02-22 21:59
02-23 21:44
175
0
[
燃油吧
]
反弹继续空[大笑][拜神][胜利]
寻龙分经手
02-23 21:44
02-23 21:44
398
8
[
甲醇吧
]
2576的空,怎么办
股友2393390w
02-22 22:03
02-23 21:43
201
1
[
纯碱吧
]
我已经不做空单了,多09纯碱,至少到2700还可以吃点!做空恶心死了!
我和白糖不共
02-22 21:57
02-23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44837
篇
首页
上一页
97944
97945
97946
97947
97948
97949
97950
97951
97952
97953
979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