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螺纹钢吧
]
果断开多
基民63Lo0K
02-28 09:06
02-28 09:06
397
0
[
热卷吧
]
每天几十点震来荡去的,说实话真没激情!
期望重生
02-28 09:05
02-28 09:05
206
0
[
豆油吧
]
8700-8600
股友683oF306
02-28 09:05
02-28 09:05
172
0
[
苹果吧
]
一会就拉
股友TCcdjK
02-28 09:05
02-28 09:05
143
0
[
纸浆吧
]
今天发力
股友259Iz029
02-28 09:05
02-28 09:05
557
8
[
南华期货吧
]
拉尾盘的庄都不得好s
目秀蓬珺
02-27 15:25
02-28 09:05
131
0
[
尿素吧
]
很快可以平仓了
股友88U97662
02-28 09:05
02-28 09:05
127
0
[
A50期指吧
]
听我一个字,跳
足智万贯de李
02-28 09:05
02-28 09:05
281
0
[
菜油吧
]
越黑越有机
账户已注销
02-28 09:04
02-28 09:04
203
0
[
螺纹钢吧
]
现货4260,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阿奇1111
02-28 09:04
02-28 09:04
219
1
[
甲醇吧
]
你上来呀[怒]
天狼的召唤
02-28 09:00
02-28 09:04
137
0
[
苹果吧
]
可以空了
吴yulunbi
02-28 09:04
02-28 09:04
223
0
[
螺纹钢吧
]
4180....4280高抛低吸,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2-27 09:54
02-28 09:04
14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反驳者都是披
02-28 09:04
02-28 09:04
178
0
[
尿素吧
]
这个真是简单粗暴,要么涨不停要么跌不停
股友TjHNnK66
02-28 09:04
02-28 09:04
171
0
[
豆油吧
]
多多多,8810防守
账户已注销
02-28 09:04
02-28 09:04
115
0
[
花生吧
]
一碗大面
美好的dream
02-28 09:04
02-28 09:04
207
0
[
铁矿石吧
]
低吸成功,继续涨[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02-28 09:04
02-28 09:04
198
0
[
白糖吧
]
走主升浪了
有钱地三角梅
02-28 09:04
02-28 09:04
902
2
[
鸡蛋吧
]
靠,济南的鸡蛋超市零售价格又跌了,最近禽流感爆发,都不敢吃鸡蛋了,五花肉11.5
上进之帅帅虎
02-27 01:55
02-28 09:04
155
0
[
甲醇吧
]
玩意儿啊
戮力挣钱
02-28 09:04
02-28 09:04
99
0
[
A50期指吧
]
全球领跌
股友ofZp1a
02-28 09:04
02-28 09:04
175
0
[
A50期指吧
]
跳吧,周仓是跳下来的
歪道超车
02-28 09:03
02-28 09:03
109
0
[
A50期指吧
]
如来神掌…万佛朝宗
冬风知我意
02-28 09:03
02-28 09:03
158
0
[
苯乙烯吧
]
真狠,
白昼随心
02-28 09:03
02-28 09:03
396
0
[
鸡蛋吧
]
4398已挂加多,现货大涨看你能压多久[弱]
抄顶摸底
02-28 09:03
02-28 09:03
270
0
[
螺纹钢吧
]
富贵险中求,拉升
账户已注销
02-27 13:30
02-28 09:03
2086
9
[
螺纹钢吧
]
下方还有下跌空间,周一开盘,空单跟进,先看到4000!
股友3V6T6582
02-26 12:53
02-28 09:03
296
1
[
纯碱吧
]
还得低多[胜利]
股友K9FhOP
02-23 14:59
02-28 09:03
248
1
[
焦煤吧
]
今天要是收一根大阴墓碑线,昨晚加多的会不会上天台?
宝马进宝骏出
02-23 09:32
02-28 09:03
650
3
[
花生吧
]
空头兄弟注意,如果现货商垄断现货全力做多吃掉空头,赚够了,花生就是白送的。小心!
股友7976kQ01
02-26 20:10
02-28 09:03
192
0
[
尿素吧
]
2370
股友683oF306
02-28 09:03
02-28 09:03
234
0
[
燃油吧
]
下跌通道打开了,两天天量成交额庄家撤退,慢慢阴跌,供需没失衡,外盘原油不涨,它以
张飞不抄底摸
02-28 09:02
02-28 09:02
175
0
[
尿素吧
]
空2370
股友683oF306
02-28 09:02
02-28 09:02
176
0
[
燃油吧
]
来个跌停板
骑着乌龟猎鲨
02-28 09:02
02-28 09:02
18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只要反弹上去就是空。
真财实学抄期
02-28 09:02
02-28 09:02
997
6
[
花生吧
]
探讨一下,花生保质期有多长?我家里几个月都会生虫,农民家里估计差不多。一般经销商
股友7976kQ01
02-26 10:21
02-28 09:02
114
0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
江输赢
02-28 09:02
02-28 09:02
659
0
[
沪锌吧
]
今天还要有瀑布
鱼的主人
02-28 09:02
02-28 09:02
190
0
[
NYMEX原油吧
]
2-28:【美原油】亚盘
招财晴雨
02-28 09:02
02-28 09:02
1193
0
[
螺纹钢吧
]
周一钢铁网数据表明,本周全国城市钢材小幅垒库。钢材库存环比增加1.38%,热卷库
大宗商品看法
02-28 09:02
02-28 09:02
141
0
[
A50期指吧
]
居然不拉直线,今天好没激情啊[哈欠]
艾拉米斯
02-28 09:02
02-28 09:02
179
0
[
纯碱吧
]
国泰那么多多单,已经赚爆了,下跌途中偶尔拉抬一下,才能吸引散多买入出货,不然垂直
东石讨海人
02-28 09:01
02-28 09:01
112
0
[
花生吧
]
中午赚到钱了[哭]不容易啊
西郊蛇王小号
02-28 09:01
02-28 09:01
241
0
[
螺纹钢吧
]
看吧……小调整,啥也不是,只要下来就开多……[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
TrackCloud81
02-28 09:01
02-28 09:01
214
0
[
白糖吧
]
这行情真是见鬼了
很菜缺却还炒
02-28 09:01
02-28 09:01
125
0
[
纯碱吧
]
继续拉起来,相信国泰有这本事[胜利]
股友K9FhOP
02-28 09:01
02-28 09:01
12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开始?
不才26
02-28 09:01
02-28 09:01
175
0
[
燃油吧
]
总是跟外盘反着来
財狼BC待时而
02-28 09:01
02-28 09:01
165
0
[
苹果吧
]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02-28 09:01
02-28 09:01
350
1
[
菜粕吧
]
资讯 Barchart调高美国大豆产量和单产预估
陌晓妖
08-05 20:48
02-28 09:01
788
4
[
瑞达期货吧
]
看月线妥妥的下降趋势,拉升还早
风浪越大越高
02-25 21:07
02-28 09:01
278
2
[
菜油吧
]
根据消息,豆油今晚波动不大,菜油将领跌,棕搁油跌幅居中。
账户已注销
02-27 21:48
02-28 09:01
232
0
[
白糖吧
]
今天能不能gan翻(si)中粮这个大空头?
股友apTz3x
02-28 09:01
02-28 09:01
216
0
[
甲醇吧
]
缺口已回补,加大马力做多。
投机必胜客
02-28 09:00
02-28 09:00
264
0
[
螺纹钢吧
]
周一钢铁网数据表明,本周全国城市钢材小幅垒库。钢材库存环比增加1.38%,热卷库
大宗商品看法
02-28 09:00
02-28 09:00
132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韭菜根都找不
02-28 09:00
02-28 09:0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2月28号礼拜二,大家早上好,今日推荐建议稍后推出,敬请期待!!
tao哥点金
02-28 09:00
02-28 09:00
3122
3
[
沪银吧
]
关于白银内外价格的问题
任宣
02-26 20:42
02-28 09:00
2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2月28号礼拜二,大家早上好,今日推荐建议稍后推出,敬请期待!!
tao哥点金
02-28 09:00
02-28 09:00
1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和美元拼持刀,A50略占优势,因为在低位。
股友39yU2Y
02-28 09:00
02-28 09:00
100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是2月28号礼拜二,大家早上好,今日推荐建议稍后推出,敬请期待!!
tao哥点金
02-28 08:59
02-28 08:59
185
0
[
燃油吧
]
准备高开多少。。每天都是收盘前做多。拉高开空
账户已注销
02-28 08:59
02-28 08:59
1655
12
[
豆粕吧
]
干旱来了,美豆会大涨的
陌晓妖
07-25 10:30
02-28 08:59
162
0
[
甲醇吧
]
做交易,心态第一,方法第二
佳佳姐
02-28 08:59
02-28 08:59
197
0
[
豆油吧
]
8500
股友683oF306
02-28 08:58
02-28 08:58
165
0
[
燃油吧
]
空
总是和我反着
02-28 08:58
02-28 08:58
478
4
[
PVC吧
]
6500的多能解套吗
账户已注销
02-23 14:21
02-28 08:58
206
0
[
白糖吧
]
坐等今天福利[旺柴]
二师兄启强八
02-28 08:58
02-28 08:58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都以为开始反弹了
陌上阳光
02-28 08:58
02-28 08:58
375
2
[
PTA吧
]
5560的陈本!俺一点都不慌!还能加50手[大笑][大笑]
红老师
02-23 14:37
02-28 08:56
528
2
[
苹果吧
]
明天估计低开高走……[大笑]
割空买涨岂不
02-26 16:06
02-28 08:56
1155
4
[
螺纹钢吧
]
星期一冲高就空,利好的消息已经兑现了,机构早知道的消息,现在发出来就是找接盘侠。
顺着猖逆着亡
02-26 10:50
02-28 08:55
1008
5
[
铁矿石吧
]
有时候非常怀疑这个品种很多成交量是不是假的,或者说就像网络赌博中的电子盘一
秀外慧中的马
02-21 23:32
02-28 08:55
253
4
[
纯碱吧
]
无奈死了了,做空亏做多也亏
鬼不语与神不
02-23 14:32
02-28 08:55
331
4
[
玻璃吧
]
神准!败率95%,年亏损至少20%经济大师!全球战友立即平多翻空与散多战斗到鸟壳
顺势不止损
02-23 14:22
02-28 08:55
604
6
[
NYMEX原油吧
]
美国通胀抬头,美联储加息力度预期加强,原油没有什么逻辑支撑走强啊
财神来到我家
02-27 17:41
02-28 08:54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300点
股友39yU2Y
02-28 08:54
02-28 08:54
236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一二十手就拉1%,牛逼哄哄
股股行情
02-28 08:54
02-28 08:54
200
1
[
玻璃吧
]
有国泰和中信在,大家放心空它[鼓掌]
一茬_韭菜
02-23 14:26
02-28 08:54
共有帖子数
16552024
篇
首页
上一页
97810
97811
97812
97813
97814
97815
97816
97817
97818
97819
978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