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甲醇吧
]
涨势喜人啊!
sdyylxj1974
03-07 09:26
03-07 09:26
370
0
[
聚丙烯吧
]
真是垃圾,拉1分钱都难
账户已注销
03-07 09:26
03-07 09:26
192
0
[
甲醇吧
]
逢高空,05大概率是空逼多
程刘鎱
03-07 09:26
03-07 09:26
104
0
[
白银/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今日可以关注以下重点数据,了解数据能够让你更好了解市场,拿下更多胜
账户已注销
03-07 09:26
03-07 09:26
151
0
[
燃油吧
]
可以拉了
善良之木芙蓉
03-07 09:26
03-07 09:26
758
0
[
锰硅吧
]
天天鼓吹,铁矿高位随时暴跌,我看看锰硅还能怎样?
股友WZImdf
03-07 09:25
03-07 09:25
800
0
[
锰硅吧
]
7398进场赌大,感觉胜算7成
没品位啦
03-07 09:25
03-07 09:25
350
0
[
硅铁吧
]
所有建材成品也好原材料也好都底部涨了50%,连最烂的玻璃都大涨了,硅铁和猛硅两兄
心若梦醒
03-07 09:25
03-07 09:25
169
0
[
纯碱吧
]
拿了几个月了啥时候才能让我保本出啊
股友3716B2i1
03-07 09:25
03-07 09:25
946
6
[
纯碱吧
]
今天崆05合约低多09合约是最好的标配,重仓崆05一点问题没有,轻仓低多09合约
账户已注销
03-06 11:46
03-07 09:25
166
0
[
燃油吧
]
涨不动了。[大笑]
自己的风清扬
03-07 09:25
03-07 09:25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报价1845位置:日内黄金可在1845直接现价进空止盈:1835止损:1
今老师
03-07 09:25
03-07 09:25
195
0
[
铁矿石吧
]
三个支撑不跌破,不轻易言空
股友a8o02232
03-07 09:24
03-07 09:24
206
0
[
低硫燃油吧
]
这种就是资金炒作
股友3A06370w
03-07 09:24
03-07 09:24
273
0
[
硅铁吧
]
这它是怎么回事啊,上次被套保本就跑,它涨的高高的,这次不跑了一个大阴线下来了,不
逆势操作找反
03-07 09:24
03-07 09:24
462
0
[
尿素吧
]
2288-2310有利就跑不要恋战,等到2300在拿回来回不来也不后悔
没品位啦
03-07 09:24
03-07 09:24
174
0
[
铁矿石吧
]
爆涨其他品种都在涨!!
期货游天下
03-07 09:24
03-07 09:24
155
0
[
纯碱吧
]
不会还要起来一波吧
tim4258
03-07 09:24
03-07 09:24
141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但是依旧没有改变上涨趋势!回落仍是干多机会,早盘回落依托184
千金IPFSLxs
03-07 09:24
03-07 09:24
168
0
[
燃油吧
]
经济需求没有那么多
期货传奇
03-07 09:23
03-07 09:23
131
0
[
COMEX黄金吧
]
分析师都是嘴巴交易赚钱
红岗区
03-07 09:23
03-07 09:23
10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就是这个样,要死不活
有益的严念念
03-07 09:23
03-07 09:23
181
0
[
橡胶吧
]
深蹲准备火箭发射拉涨,坐稳了
不败专说哥
03-07 09:23
03-07 09:23
251
0
[
苯乙烯吧
]
【小北说期】3/7苯乙烯主力合约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8630-8650附近
小北说期1
03-07 09:23
03-07 09:23
373
0
[
苹果吧
]
这么好的天气你炒作倒春寒,
努力加油谢谢
03-07 09:06
03-07 09:23
179
0
[
尿素吧
]
春播在即,开多!
進军号
03-07 09:23
03-07 09:23
1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创业板,科创板全部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3-07 09:14
03-07 09:23
184
0
[
甲醇吧
]
05合约价格要超04了,准备
TMaker
03-07 09:23
03-07 09:2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现已给到进场点位,1844附近多单直接进场,防1837,目标看1860
hhhh6670234
03-07 09:22
03-07 09:22
117
0
[
A50期指吧
]
你看它,今天不敢涨。
一个方法坚持
03-07 09:22
03-07 09:22
199
1
[
玻璃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556735n9
03-07 09:13
03-07 09:22
369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鼓掌][大笑][大笑][微笑]
小司机2
03-07 09:01
03-07 09:22
204
0
[
原油吧
]
追多还来得及,直接看620,04合约
股友65991A9W
03-07 09:22
03-07 09:22
273
0
[
硅铁吧
]
无语了,垃圾垃圾,滚
股友M1009X06
03-07 09:22
03-07 09:22
1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哈
趋势线
03-07 09:22
03-07 09:22
199
0
[
白糖吧
]
已经套在山顶上了怎么办?
好又佳酒庄
03-07 09:22
03-07 09:22
195
0
[
螺纹钢吧
]
要跌的
谦虚的齐灿19
03-07 09:22
03-07 09:22
198
0
[
燃油吧
]
原油升这么高不见得利好燃油,毕竟对炼油厂来说成本提高了,下游如果足球没那么高,又
坦荡的星空JX
03-07 09:22
03-07 09:22
482
0
[
鸡蛋吧
]
洗完了吧,起飞[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这点震荡都受不了还想赚钱
抄顶摸底
03-07 09:22
03-07 09:22
136
0
[
燃油吧
]
刚多进去怎么下来了
广东期货炒神
03-07 09:22
03-07 09:22
301
0
[
沥青吧
]
发改委:加强现货期货市场的联动监管,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
努力顺势而为
03-07 09:22
03-07 09:22
155
0
[
玻璃吧
]
玻璃1597压力位
谈股论期
03-07 09:21
03-07 09:21
179
0
[
尿素吧
]
2510先空个2手,涨到目标价在加空
永远做空头
03-07 09:21
03-07 09:21
207
0
[
NYMEX原油吧
]
3.7/大家早,今日重点事件!#黄金[超话]##原油[超话]##黄金##黄金原油
账户已注销
03-07 09:21
03-07 09:21
162
0
[
燃油吧
]
弱,比低硫原油弱多了,平多留空,国泰就是强。
万物守恒
03-07 09:21
03-07 09:21
184
0
[
白糖吧
]
空单持有。设止损6201。就是安全的!
明亮的天空亮
03-07 09:21
03-07 09:21
227
0
[
棕榈油吧
]
去狗原油,耽误我棕榈油。
颜卓君
03-07 09:21
03-07 09:21
251
0
[
玻璃吧
]
忍不住又发一贴:玻璃短期反弹后二季度或仍将回落---来自泰迪的警告,上个月初泰迪
亢慢慢
03-07 09:21
03-07 09:21
254
0
[
沪锡吧
]
九点到十一点半是法定暴跌时间,加油
空头旗帜手
03-07 09:21
03-07 09:21
229
1
[
燃油吧
]
开盘3080附近。收盘3050附近
万物守恒
03-07 08:47
03-07 09:21
345
0
[
沪金吧
]
【海归看市】3.7黄金进入调整,今日多空均有机会!
海归看市
03-07 09:21
03-07 09:21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清晨到,对着镜子照一照,笑一笑,所有烦恼都跑掉,抑郁忧愁全都消,快乐自然不会少。
漫学阔啊
03-07 09:21
03-07 09:21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早上的黄金多单在今日早上进场,今日的看法还是与昨日一样!现价多,防守1840
新雨看市
03-07 09:20
03-07 09:20
142
0
[
菜粕吧
]
前面几天开的空单,不跑全被套,
只看15分钟线
03-07 09:20
03-07 09:20
113
0
[
纸浆吧
]
这品种太恶心了不玩了,走了
风生水起6起
03-07 09:20
03-07 09:20
354
0
[
淀粉吧
]
金淀粉牛逼啊!主力干!
阿木0007
03-07 09:20
03-07 09:20
385
0
[
菜油吧
]
中的
必须学会止损
03-07 09:20
03-07 09:20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要上调了吧
大有1钱途
03-07 09:20
03-07 09:20
220
0
[
原油吧
]
外盘这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模拟回本
03-07 09:20
03-07 09:20
142
0
[
燃油吧
]
又诱空你们继续空还是继续扛主力太坏了你们不妨试试加多或者锁仓最起码不难受
账户已注销
03-07 09:20
03-07 09:20
1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跳水,没有拉起来,跳不成
东方华尔街大
03-07 09:20
03-07 09:20
185
0
[
白糖吧
]
上涨不言顶,不要轻易去做空啊!!!
逆袭狼
03-07 09:20
03-07 09:20
176
0
[
白糖吧
]
07为什么这么强啊
xuli666
03-07 09:20
03-07 09:20
268
0
[
沥青吧
]
奇怪,进场资金多了,没新高,难道是因为散户多数是多进场,所以继续诱空?散户空的手
努力顺势而为
03-07 09:20
03-07 09:20
89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
我叫许多钱啊
03-07 09:19
03-07 09:19
210
0
[
沪银吧
]
散户都看涨[捂脸]
蓝色海岸
03-07 09:19
03-07 09:19
203
0
[
燃油吧
]
燃油关注3100的压制反弹不破可短空一次下方关注3050/3000的支撑情况
期货小仙女8
03-07 09:19
03-07 09:19
338
0
[
菜油吧
]
涨的时候也涨,跌的时候挺快
西郊蛇王小号
03-07 09:19
03-07 09:19
170
0
[
燃油吧
]
外油连续上涨一周马上轮到连续跌几天的局面了空头兄弟挺住
lx一点点
03-07 09:19
03-07 09:19
201
0
[
菜粕吧
]
准备跳水了吧
爱吃米饭的沐
03-07 09:19
03-07 09:19
121
0
[
PVC吧
]
坑爹货,买空下跌后设置止盈居然一下会弹好几个点再下
修改昵称修改
03-07 09:19
03-07 09:19
160
0
[
菜粕吧
]
冲吧,冲吧,咱们相约3200!
一谁人与共一
03-07 09:19
03-07 09:19
144
0
[
燃油吧
]
的东西
小小子彥
03-07 09:19
03-07 09:19
223
0
[
原油吧
]
加仓多单了起飞
淡定的公孙清
03-07 09:19
03-07 09:19
511
0
[
鸡蛋吧
]
现货均价4.7了吧?这贴水也太夸张了
低买也高卖
03-07 09:19
03-07 09:19
246
0
[
沥青吧
]
跳水吧
爱吃米饭的沐
03-07 09:19
03-07 09:19
421
0
[
苹果吧
]
[微笑][微笑][微笑]天天都有剧情表演,今天会是怎么样
回本之路1122
03-07 09:18
03-07 09:18
264
0
[
沥青吧
]
逢高做空,空空空
股友Hg6qWj
03-07 09:18
03-07 09:18
199
0
[
COMEX黄金吧
]
早起都止盈了吧?!
季三石cndj66
03-07 09:18
03-07 09:18
326
0
[
玉米吧
]
45这个坎不知道能不能突破
看尽繁华艾
03-07 09:18
03-07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34
97535
97536
97537
97538
97539
97540
97541
97542
97543
97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