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期货会涨停开盘吗?那个品种先带头,近期波动最大的焦煤有机会炒作一波
东方财富888
02-28 19:58
02-28 19:58
537
2
[
螺纹钢吧
]
各大财经人士都在建议企稳可以多了!
如意456
02-24 14:37
02-28 19:57
198
3
[
A50期指吧
]
明早9点29分59秒秒绿
鱼乎善树
02-28 19:44
02-28 19:57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无力,金子做空看破1800,1800只是个整数而已,谈不上底,做空看破位!
mh15813
02-28 19:57
02-28 19:57
14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白酒?
见光必嘎
02-28 19:56
02-28 19:56
117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宇宙守猎人
02-28 19:56
02-28 19:56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加油加油
东方财富888
02-28 19:56
02-28 19:56
486
0
[
小型纳指吧
]
已获利12050/12080).12120出货.继续持有12035.静观其变.如
盆满生财得玉
02-28 19:56
02-28 19:56
189
0
[
玻璃吧
]
还要跌,跌破1400[大笑]
alalajijun
02-28 19:56
02-28 19:56
349
2
[
燃油吧
]
今晚空单全挂了
W大晴天
02-28 19:26
02-28 19:56
222
0
[
PTA吧
]
区别新手和老手,交易之时会等否;新手交易追杀跌,频繁交易亏回撤。持仓盈利跑得快,
股友1F9H9261
02-28 19:55
02-28 19:55
203
0
[
PTA吧
]
今晚高开
方向确定未来
02-28 19:55
02-28 19:55
205
1
[
NYMEX原油吧
]
到100了吗?
东方财富888
02-28 19:24
02-28 19:55
424
1
[
沪铜吧
]
三月份沪铜上75000
普通的野鸽1
02-28 19:41
02-28 19:55
18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概科技盘前大部分都是绿的啊,这涨的啥。
不想成为韭菜
02-28 19:29
02-28 19:55
1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本事白天红晚上绿[龙头][龙头][龙头]
账户已注销
02-28 19:33
02-28 19:55
257
0
[
橡胶吧
]
看这架势,05合约应该会血拼一场
东方财富888
02-28 19:54
02-28 19:54
250
3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能到80啊,,,
再不做煤炭
02-28 19:00
02-28 19:54
474
1
[
豆二吧
]
豆二每日福利又来了,晚上收米[偷笑]
二师兄启强八
02-28 09:06
02-28 19:54
752
6
[
橡胶吧
]
你们这些小散不想做多就去做空,根本就不缺你们这点钱,一起灭!
黄金梧桐树
02-24 22:55
02-28 19:54
350
1
[
燃油吧
]
外围原油很难跌,大决战了,盘中不发,怕影响大家判断!
好股至简
02-24 16:22
02-28 19:54
301
0
[
小型纳指吧
]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28 19:53
02-28 19:53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好,你一涨,我们跟屁虫就涨
韭菜王子1009
02-28 19:53
02-28 19:53
166
0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2-28 19:53
02-28 19:53
1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会跌了吧三月一号了新的一天开始大涨了
股友117l258u
02-28 19:53
02-28 19:53
299
2
[
NYMEX原油吧
]
这种走法估计今晚要跌破75
精彩人生999
02-28 19:10
02-28 19:53
3353
23
[
铁矿石吧
]
今天发生的四川五铜包铁矿山事故没人注意到嘛?
vxxnmzn
02-26 20:45
02-28 19:53
299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上冲无力晚间仍然偏空
天安点金tian
02-28 19:52
02-28 19:52
231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哪天能高开高走好好涨?
账户已注销
02-28 18:08
02-28 19:52
138
0
[
A50期指吧
]
辛辛苦苦大半天,还不如明天大a开盘五分钟。何苦啊?!
股友wbGKit
02-28 19:51
02-28 19:51
323
3
[
COMEX黄金吧
]
2.27周一黄金原油持续弱势震荡,本周多空操作思路
左瑾言
02-27 22:59
02-28 19:51
331
1
[
玻璃吧
]
涨了两年,跌了马上两年,多少人在玻璃上倾家荡产了。
胡杨林里胡杨
02-28 19:45
02-28 19:51
256
1
[
小型纳指吧
]
很顽强啊
菩萨行论
02-28 19:28
02-28 19:51
379
4
[
铁矿石吧
]
所有的研报都看多?那必须看空!!
管仲轻重术
02-27 21:54
02-28 19:51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纳指如果大涨的话,这货肯定也会大涨明天冲破3300
每天只想赚一
02-28 19:51
02-28 19:51
40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高开高走,说要做空的,把你的数据裁屏过来,不要一天到晚哌哌叫,
股友12Z693Y8
02-27 22:23
02-28 19:51
618
2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1810-1812附近空,看1802-1795,损1817.5
金帝财神C
02-27 17:45
02-28 19:51
157
0
[
A50期指吧
]
就没见到你硬气到底的时候。
股友VlaXP091
02-28 19:51
02-28 19:51
303
2
[
铁矿石吧
]
中信这个二五仔,反复横跳
生命法廷
02-28 17:23
02-28 19:50
1507
7
[
日橡胶吧
]
轮胎企业库存压力太大
齐天大圣悟空
02-03 19:29
02-28 19:50
354
0
[
豆二吧
]
heobei[微笑]
Lesleymomo
02-28 19:50
02-28 19:50
132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募年老头
02-28 19:50
02-28 19:50
132
0
[
A50期指吧
]
本月战绩,真韭菜
自我调节
02-28 19:49
02-28 19:49
377
1
[
豆粕吧
]
豆粕已经弱了。估计要走很长熊市。国内一直在推广国产大豆。增加豆类油类的安全。农产
期货20年小白
02-28 19:40
02-28 19:49
174
0
[
棕榈油吧
]
这下惨了
再做空出门挨
02-28 19:48
02-28 19:48
15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强劲,白天就焉了。
开心韭菜8
02-28 19:48
02-28 19:48
688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生产企业是最没出息的产业
没毛的猫头鹰
02-28 15:06
02-28 19:48
212
1
[
A50期指吧
]
满仓踏空,板块选的不好。
金银州鹤得马
02-28 19:25
02-28 19:47
209
1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是晚上涨的嗨一到明天就[大笑]
炒股的昂古
02-28 19:42
02-28 19:47
193
0
[
PTA吧
]
中信要反水了吗?
好吃懒做啊
02-28 19:47
02-28 19:47
171
0
[
A50期指吧
]
3300稳了
知行如一
02-28 19:46
02-28 19:46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冲到100先
东方财富888
02-28 19:46
02-28 19:46
225
0
[
豆油吧
]
警告大家今晚豆油破10日不多,20日线下面等待,,[俏皮][俏皮]
时光已逝寻斜
02-28 19:46
02-28 19:46
12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绿色
豁达的态势
02-28 19:45
02-28 19:45
161
0
[
纯碱吧
]
国君厉害
啤酒兑水
02-28 19:45
02-28 19:45
191
1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我要开骂了![坏笑]
dreaming_lee
02-28 18:58
02-28 19:45
717
3
[
红枣吧
]
前几天去生产企业调研,卖红枣牵扯各种费用,直接生产交割的话成本7500不到,所以
著名的王小妮
02-28 13:30
02-28 19:45
277
5
[
A50期指吧
]
即使近期出N多条利好都没用!趋势已坏!明天继续看空![大笑]
股友i6b7I9
02-27 22:26
02-28 19:45
304
1
[
豆油吧
]
外盘又被内盘带崩了
成大股东
02-27 22:44
02-28 19:45
160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什么行情,跌麻了,入货?
豪迈奔放的章
02-28 19:45
02-28 19:45
626
1
[
玻璃吧
]
就玻璃当前状况分析一下
洗不掉的小钉
02-28 11:25
02-28 19:44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走势来看,还是属于极弱,欧盘阶段破位前期支撑,从大盘指标综合上来看,跌势
股友友muxi66
02-28 19:44
02-28 19:44
282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都停摆了,拿什么涨价,空单拿着一点都不慌。
小金刚貔貅
02-28 19:43
02-28 19:43
337
2
[
花生吧
]
明天怎么看
期货防爆队
02-28 15:16
02-28 19:43
533
2
[
玻璃吧
]
玻璃要想下跌到1300-1450,纯碱就得跌到2500-2800左右,但是大主力
坚持稳蠃
02-28 16:09
02-28 19:42
208
4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去了,钱没了。哦,我买的创业板,和指数没关系,破宁德亏S我了
账户已注销
02-28 19:22
02-28 19:42
398
1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哈,下午21晚上收还是21,真是走了个寂寞
股友85972IM6
02-27 23:01
02-28 19:42
29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2月21日第三次冲顶3310失败后,线下震荡了两天后向下回落回踩箱底线
坐骑黑马123
02-28 19:40
02-28 19:40
235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股指当月连续(CFFEX|大盘分析,2月21日第三次冲顶3310失败
坐骑黑马123
02-28 19:40
02-28 19:40
23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2月21日第三次冲顶3310失败后,线下震荡了两天后向下回落回踩箱底线
坐骑黑马123
02-28 19:40
02-28 19:40
342
1
[
玻璃吧
]
玻璃肯定还有一跌。一般30分钟这样图形,都有一个深跌,然后开启连续上涨模式。我估
账户已注销
02-28 19:30
02-28 19:39
1851
1
[
螺纹钢吧
]
统计局:2022年我国粗钢产量101795.9万吨 同比下降1.7%
螺纹钢资讯
02-28 11:01
02-28 19:39
115
0
[
A50期指吧
]
不人奏的玩意儿!明天早晨跳水!
股友083O31f1
02-28 19:39
02-28 19:39
154
0
[
A50期指吧
]
发什么神经
温情的温浩源
02-28 19:38
02-28 19:38
420
2
[
生猪吧
]
有没有加多,抄底的
精忠报国122
02-27 09:32
02-28 19:37
111
0
[
综合铝03吧
]
卧槽
娴淑典雅的华
02-28 19:37
02-28 19:37
332
1
[
橡胶吧
]
原油大涨,橡胶今晚要涨了
恭喜满腹的赵
02-28 19:28
02-28 19:37
15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啦,上午超跌反弹,领涨大盘。下午开盘就原形毕露,惶惶不可终日。结果大A股v
n98671328749
02-28 19:18
02-28 19:37
560
6
[
铁矿石吧
]
908的多,今晚能不能解套?
股友0909g773
02-28 18:38
02-28 19:36
1148
11
[
菜粕吧
]
[图片]
可靠芒果
02-27 22:19
02-28 19:35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97437
97438
97439
97440
97441
97442
97443
97444
97445
97446
97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