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苹果吧
]
牛回头加多
流云北
03-02 09:44
03-02 09:44
411
2
[
尿素吧
]
我也空下,这货是涨不上去了
翡翠满堂地雨
03-02 09:20
03-02 09:44
209
0
[
纯碱吧
]
卖房卖车也得空你!就看不惯你猪力!
拳打中信脚踹
03-02 09:44
03-02 09:44
228
0
[
沪银吧
]
新低即将出现,守株待兔。
AI拥抱财神AI
03-02 09:44
03-02 09:44
254
0
[
小型纳指吧
]
破万点轻轻松松
略懂股票的小
03-02 09:44
03-02 09:44
162
0
[
甲醇吧
]
国泰加那么多空单不是吃素的。
yglnet
03-02 09:44
03-02 09:44
188
1
[
铁矿石吧
]
外盘都不跟了
Charlin2000
03-02 09:36
03-02 09:43
183
0
[
纯碱吧
]
只有纯碱能开空。其他品种开多。
光伏协会刘大
03-02 09:43
03-02 09:43
140
0
[
燃油吧
]
银河这垃圾
心胸宽广的丝
03-02 09:43
03-02 09:43
117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倒没跌多少,纳指可是自由落体了…
这家伙很懒哟
03-02 09:43
03-02 09:43
966
22
[
玻璃吧
]
预告,不知道明天什么行情,但晚上一定是上涨的,有点神乎其神,但很准,不知道为什么
一地鸡毛998
03-01 16:07
03-02 09:43
221
1
[
甲醇吧
]
这货是什么情况都能跌
嗦迪斯奈
03-02 09:39
03-02 09:43
197
0
[
棕榈油吧
]
暴跌开始
喜娃实盘
03-02 09:43
03-02 09:43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直接不演了?前几天还天天白天红,晚上美指开盘震荡最后收盘绿,今天直接白天翻绿了.
A巍澜
03-02 09:43
03-02 09:43
214
0
[
沪锡吧
]
国内期货铁矿石逼空,纯碱逼空,必将影响其他商品期货价格,锡会暴跌吗?
股友U861718h
03-02 09:43
03-02 09:43
190
0
[
苹果吧
]
震荡出货中,持仓量10万以下才能跌!
dxxmysjt0000
03-02 09:43
03-02 09:43
146
0
[
燃油吧
]
多头,压不住了,干多单
忠心的何涛4
03-02 09:43
03-02 09:43
274
0
[
螺纹钢吧
]
下跌50个点
喜娃实盘
03-02 09:43
03-02 09:43
2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着均线走好现在还没调整完,15-1小时都是空头,看戏。
偏爱自由落体
03-02 09:42
03-02 09:42
176
0
[
沪镍吧
]
好戏跌成锤子了
拾个太阳
03-02 09:42
03-02 09:42
118
0
[
纸浆吧
]
多单放心拿到6600[胜利]
股友88vv
03-02 09:42
03-02 09:42
149
0
[
菜粕吧
]
现在是底部小反弹,可以底部挂单接货!高位挂单空,支撑3千压力90-130[摊手]
KCZD多看少动
03-02 09:42
03-02 09:42
187
0
[
尿素吧
]
一小时布林线看到2570附近
股友WZImdf
03-02 09:42
03-02 09:42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啥意思呀
菩萨行论
03-02 09:42
03-02 09:42
192
0
[
玻璃吧
]
多不了吃亏,多不了上当!空头们现在慌了!哈哈!多多多多玻璃
红老师
03-02 09:42
03-02 09:42
210
0
[
橡胶吧
]
呼吁散户都要按照黄金梧桐树说的去做,全仓买入。我们散户全仓买入,然后静静地等待。
股友5979e73u
03-02 09:42
03-02 09:42
166
0
[
玻璃吧
]
玻璃1542见顶快跑
账户已注销
03-02 09:42
03-02 09:42
402
4
[
PTA吧
]
这一次应该要动真格的了吧
三旬老汉掘金
03-02 09:25
03-02 09:42
198
0
[
苹果吧
]
苹果正常要跌回8000,看我说的准不准[鼓掌]
期疯子
03-02 09:42
03-02 09:42
417
2
[
苹果吧
]
现货大涨
黄色的果子狸
03-02 09:26
03-02 09:42
213
5
[
沪金吧
]
3月1号今日黄金美再陷衰退风险,金价获反弹机会!
股圣点金
03-01 13:33
03-02 09:42
157
0
[
甲醇吧
]
2626做多。
倔犟的老田头
03-02 09:42
03-02 09:42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破200日线了都跑路了
这家伙很懒哟
03-02 09:42
03-02 09:42
462
0
[
短纤吧
]
了~
股友1P02o866
03-02 09:42
03-02 09:42
189
0
[
棕榈油吧
]
短线做空一把 止损8400
A还活着A
03-02 09:41
03-02 09:41
220
0
[
苹果吧
]
我在9200开空等你
打不倒的韭王
03-02 09:41
03-02 09:41
18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已经有10个点利润。下面先关注1830能否顺利下破,稳健的朋友可以收钱部分,
btc171811
03-02 09:41
03-02 09:41
190
0
[
PTA吧
]
唉!赚钱拿不住,亏钱死扛。22跑了 不敢接回来了
期无完肤
03-02 09:41
03-02 09:41
191
1
[
铁矿石吧
]
连拉带反空军不割肉你求法没得
征途反行其道
03-02 09:31
03-02 09:41
273
1
[
苹果吧
]
不到4元的包邮沃柑不香吗????
dxxmysjt0000
03-02 09:36
03-02 09:41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1542是山顶,好可怕
账户已注销
03-02 09:41
03-02 09:41
636
2
[
乙二醇吧
]
贸易商朋友手中有8000吨乙二醇
皮特不皮
03-01 21:30
03-02 09:41
114
0
[
花生吧
]
国泰君安开始平空的时候,就是接飞刀的时候
股友c03938Y0
03-02 09:41
03-02 09:41
524
5
[
铁矿石吧
]
补刀[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289fl290
02-28 21:40
03-02 09:41
165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
海豚666888
03-02 09:41
03-02 09:41
227
0
[
花生吧
]
,果然要逼仓
股友fKUbji
03-02 09:41
03-02 09:41
226
1
[
纯碱吧
]
过3000再说,闭眼买进
海豚666888
03-02 09:28
03-02 09:41
201
0
[
不锈钢吧
]
每次开盘就是最高点,太垃圾了
涨势汹汹
03-02 09:41
03-02 09:41
234
4
[
沪镍吧
]
吧里出来喜欢评点别人的贴并且带怨气的,就是亏的狠的人,记住这些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
多多很多
03-02 09:30
03-02 09:41
279
0
[
甲醇吧
]
甲醇需求回升,库存缩减。3月份低多配置
赢商品之利女
03-02 09:41
03-02 09:41
173
0
[
铁矿石吧
]
强烈谴责铁矿石恶意砸盘!
账户已注销
03-02 09:41
03-02 09:41
149
0
[
棕榈油吧
]
大盘都回调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09:41
03-02 09:41
154
0
[
燃油吧
]
还得上去不信你看今天最少破3000套路都是套路
账户已注销
03-02 09:41
03-02 09:41
208
0
[
A50期指吧
]
620空到430差不多了[发呆]
SHORT_ALWAYS
03-02 09:40
03-02 09:40
210
0
[
沪镍吧
]
破了,下面又是一马平川
看尽繁华艾
03-02 09:40
03-02 09:40
235
0
[
豆粕吧
]
人民币汇率又开始跌了,进口成本上涨!
haiqing1976
03-02 09:40
03-02 09:40
521
10
[
沪镍吧
]
大家多单都是什么位置啊
心情不美丽呀
02-28 21:52
03-02 09:40
400
1
[
不锈钢吧
]
哈哈哈哈又诱了一批多
新手上路9622
03-02 09:12
03-02 09:40
228
0
[
沪银吧
]
绿了,诱多成功了吗
正不急
03-02 09:40
03-02 09:40
313
2
[
原油吧
]
原油低开下破553后精准回踩549反弹,参考我们盘前思路549支撑区间多单进场1
账户已注销
03-01 22:13
03-02 09:40
154
0
[
花生吧
]
摩根中信的多
AAABBBCC
03-02 09:40
03-02 09:40
405
3
[
沪镍吧
]
这个属于一万点暴击的大利空呀
九把刀挣了30
03-02 08:42
03-02 09:40
164
1
[
铁矿石吧
]
韭菜们赶紧抄底吧,明天就晚了。
铁手神算
03-02 09:33
03-02 09:40
352
1
[
花生吧
]
10合约马上主力合约,这个时候你们开空试试,杀猪刀已经摸好了,
墨叶香
03-02 09:17
03-02 09:40
157
0
[
甲醇吧
]
卧槽,完了,暴跌
红钻石与绿钻
03-02 09:40
03-02 09:40
389
0
[
硅铁吧
]
真垃圾
奋战小目标
03-02 09:40
03-02 09:40
167
0
[
菜粕吧
]
空头快压不住了吗!
截击者
03-02 09:40
03-02 09:40
172
0
[
玻璃吧
]
打起鼓来唱起歌!摆上好酒与好菜。空空空啊空^空~空√
顺势不止损
03-02 09:40
03-02 09:40
157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玻璃妹果然是这尿性,我就不信能上去
阳光帅气大男
03-02 09:40
03-02 09:40
1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跟着燃油走?线路一样[为什么]
正商锁刘爆苍
03-02 09:39
03-02 09:39
221
1
[
苹果吧
]
做空的,管住手。诱空
浴血期股
03-02 09:33
03-02 09:39
481
8
[
纯碱吧
]
我说05交割会到2400附近有人信吗?这破玩意远月合约1500都是再正常不过,
铁手神算
03-01 08:52
03-02 09:39
182
0
[
燃油吧
]
都来来来这看戏上热门[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拾个太阳
03-02 09:39
03-02 09:39
343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3-02 09:39
03-02 09:39
187
1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给期市霸王开空机会啦
股友58W27502
03-02 09:05
03-02 09:39
172
0
[
玻璃吧
]
全部都是空平空开没啥意思
股友ERzcr1
03-02 09:39
03-02 09:39
182
0
[
棕榈油吧
]
320给我回来
账户已注销
03-02 09:39
03-02 09:39
151
0
[
甲醇吧
]
又跳水
玻璃不能多啊
03-02 09:39
03-02 09:39
18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可以重点关注欧元区2月CPI年率初值、2月CPI月率、1月失业率,美国至2月
账户已注销
03-02 09:39
03-02 09:39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打鸡血不
股友2r091996
03-02 09:39
03-02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97317
97318
97319
97320
97321
97322
97323
97324
97325
97326
97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