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燃油吧
]
哈哈就知道3桶会拉抄底赢钱咯
股友3E99612l
03-10 09:14
03-10 09:14
117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了
股友117l258u
03-10 09:14
03-10 09:14
147
0
[
玻璃吧
]
小样,还不干快下来。
股友LFYOU
03-10 09:14
03-10 09:14
128
0
[
A50期指吧
]
跑吧
股友5L60577Y
03-10 09:14
03-10 09:14
182
0
[
白糖吧
]
多头这么强,不要试着做空,不磨十天八天,不会轻易下来的
法无常形
03-10 09:14
03-10 09:14
172
0
[
玻璃吧
]
1600不容易过去[弱][想一下]
股友7o887e18
03-10 09:13
03-10 09:13
239
0
[
A50期指吧
]
买进股票就是为了解套,现在赚钱真是难,感觉是做局
明明白白就好
03-10 09:13
03-10 09:13
953
4
[
苹果吧
]
苹果05继续看3浪回调,关注9100进场机会,给到9160可以补一刀,防守920
猴哥说期a
03-08 09:33
03-10 09:13
449
0
[
沥青吧
]
有多少抄底的大军?
独立的晴梦亮
03-10 09:13
03-10 09:13
21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杀银行,创业板跌了好多了。
n1417765169c
03-10 09:05
03-10 09:13
541
1
[
菜粕吧
]
涨涨跌跌,
与狼共舞D
03-10 00:16
03-10 09:13
1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心痛
大吉万贯得云
03-10 09:13
03-10 09:13
146
0
[
A50期指吧
]
凉凉今天
上午不加仓
03-10 09:13
03-10 09:13
135
0
[
A50期指吧
]
只能玩一玩资金集中的连板股
潇洒分手
03-10 09:13
03-10 09:13
195
0
[
燃油吧
]
俄罗斯财富基金不套保还是要看中石油的脸色
飞天甲醇矿
03-10 09:13
03-10 09:13
159
1
[
白糖吧
]
期待空头到来的那一天[滴汗]
小溪边
03-10 09:05
03-10 09:13
135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盘了,准备深情一跃
懂的很多之伊
03-10 09:13
03-10 09:13
205
0
[
A50期指吧
]
给我使点劲,不然怎么吃筹码[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绝境一定要求
03-10 09:13
03-10 09:13
214
0
[
螺纹钢吧
]
拉高,干
股友i2iWZl83
03-10 09:13
03-10 09:13
132
0
[
A50期指吧
]
破1万3还要跌1200点!!!
颜颜2022
03-10 09:13
03-10 09:13
1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9600已到看到21000
恒指老法师
03-10 09:13
03-10 09:13
127
0
[
白糖吧
]
国内全面解禁+夏季需求高峰,白糖主升浪继续。
诸相非相6688
03-10 09:13
03-10 09:13
162
0
[
燃油吧
]
平空转多,大概率是震荡
股友qV9a5D
03-10 09:13
03-10 09:13
175
0
[
白糖吧
]
东证才是老大
多文来财得曹
03-10 09:13
03-10 09:13
486
0
[
乙二醇吧
]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捂脸][捂脸][捂脸]
一叶知秋2049
03-10 09:13
03-10 09:13
144
0
[
A50期指吧
]
以满仓多[偷笑]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3
03-10 09:13
288
0
[
豆油吧
]
8570的空,扛了20多天了,有没有机会解套[哭][哭][哭]
施工员666
03-10 09:13
03-10 09:13
150
0
[
白糖吧
]
操纵去吧!乱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3-10 09:13
03-10 09:13
123
0
[
白糖吧
]
不应该买05买09放着。
股友6vK13262
03-10 09:13
03-10 09:13
109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捂脸]行跌吧,我割肉行不
最新鲜的韭菜
03-10 09:13
03-10 09:13
143
0
[
菜油吧
]
平仓了,空lpg
跟国泰作对的
03-10 09:13
03-10 09:13
152
0
[
纯碱吧
]
燃油空的爽
i炒股养家
03-10 09:13
03-10 09:13
528
2
[
铁矿石吧
]
螺纹对敲,铁矿减仓上涨,这不秃子头上,明摆着出货
乏人行远533
03-09 15:40
03-10 09:13
226
0
[
红枣吧
]
准备承受破万点的伤害[哭]
东方财富888
03-10 09:13
03-10 09:13
207
0
[
原油吧
]
燃油挣得钱你有本事全拿走
呃呃呃呃份
03-10 09:12
03-10 09:12
153
0
[
纯碱吧
]
还是得这品种,外盘暴跌关它屁事。
股友2968Fk88
03-10 09:12
03-10 09:12
24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练九阴真经吗[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基民JbWo2i
03-10 09:12
03-10 09:12
307
0
[
COMEX黄金吧
]
3.10黄金原油现价布局,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实时策略
左瑾言
03-10 09:12
03-10 09:12
178
0
[
螺纹钢吧
]
越涨做空空间越大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2
03-10 09:12
103
0
[
A50期指吧
]
666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2
03-10 09:12
256
3
[
A50期指吧
]
连跌四天,周五该止跌了吧?
古_道_西_风
03-10 09:07
03-10 09:12
155
0
[
白糖吧
]
7300冲
我来扫落叶
03-10 09:12
03-10 09:12
89
0
[
A50期指吧
]
你瞎起哄啊
股中小小鬼
03-10 09:12
03-10 09:12
10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正当时
股友vz1uAR90
03-10 09:12
03-10 09:12
83
0
[
A50期指吧
]
中字头先跌吧
朝气蓬勃的舒
03-10 09:12
03-10 09:12
222
1
[
白糖吧
]
黄金有价糖无价,年前空纯碱,年后空白糖,作孽啊!
纯碱不是人
03-10 09:09
03-10 09:12
143
0
[
A50期指吧
]
MD,跑不了了
LJLJ
03-10 09:12
03-10 09:12
191
0
[
PTA吧
]
pta相比原油波动,高了8%。全靠老铁支持
股友35625tG1
03-10 09:12
03-10 09:12
745
0
[
沥青吧
]
3875
大兵ABC
03-10 09:12
03-10 09:12
8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白酒可不是乌龙指哦
IDers
03-10 09:12
03-10 09:12
210
0
[
菜油吧
]
还是豆油稳当
日进多谋得陆
03-10 09:12
03-10 09:12
207
0
[
焦煤吧
]
赶紧2100
狂妄的野生操
03-10 09:12
03-10 09:12
152
0
[
玻璃吧
]
草,刚才回调低点忘记加仓了[滴汗]
学习交流8
03-10 09:12
03-10 09:12
143
0
[
燃油吧
]
太假了走的
期市新手ln
03-10 09:12
03-10 09:12
151
0
[
玻璃吧
]
1600了,空啊兄弟们,赶紧把价格打下来我好出逃啊
物語goodluck
03-10 09:12
03-10 09:12
997
0
[
苹果吧
]
【老周说期】苹果2305上午布局策略 截至20
周生股指
03-10 09:12
03-10 09:12
204
0
[
燃油吧
]
50点而已,今天不破3000多单继续持有,目测还有一波行情[毛估估]。破了就转手
vicowu
03-10 09:12
03-10 09:12
216
0
[
铁矿石吧
]
全国范围内中信钢厂宣布提价100吨
股吧真好玩
03-10 09:12
03-10 09:12
181
0
[
螺纹钢吧
]
早晚有一次崩盘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2
03-10 09:12
224
0
[
棕榈油吧
]
78007900这里是缺口,应该会补今天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2
03-10 09:12
486
0
[
菜油吧
]
去看看历史周线,深不见底,永远不多菜油
勇敢攀登
03-10 09:12
03-10 09:12
679
5
[
铁矿石吧
]
看懂别出声。
账户已注销
03-09 14:37
03-10 09:12
120
0
[
A50期指吧
]
3220开盘破3150
作手旧衣
03-10 09:11
03-10 09:11
329
1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检修的。钢材估计要跟不上了
阿奇1111
03-10 09:06
03-10 09:11
437
8
[
菜油吧
]
东哥再加仓我就要减仓了
股友H09956t6
03-09 15:52
03-10 09:11
941
0
[
沪锌吧
]
这个月东财实盘8500人比赛中排名400多,冲击下前50看看能不能拿一个奖金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1
03-10 09:11
188
0
[
螺纹钢吧
]
4250等你
不追多不追空
03-10 09:11
03-10 09:11
204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星期五
杉哥666
03-10 09:11
03-10 09:11
654
1
[
苹果吧
]
[为什么]继续下跌至8550.然后在4.20-25号涨到9600.然后在跌回87
割空买涨岂不
03-10 03:23
03-10 09:11
856
0
[
沪锌吧
]
咋还跌了呢
浪人情歌
03-10 09:11
03-10 09:11
145
0
[
纯碱吧
]
金融~微机,拉爆空头
无所畏惧o
03-10 09:11
03-10 09:11
297
0
[
棉花吧
]
这是把价格砸低了,空头好跑路吧
小醉长风
03-10 09:11
03-10 09:11
86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温情的孙小达
03-10 09:11
03-10 09:11
302
0
[
豆粕吧
]
空豆粕没前途[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3-10 09:11
03-10 09:11
121
0
[
PVC吧
]
看样子要翻红了
股友6272h2O8
03-10 09:11
03-10 09:11
126
0
[
白糖吧
]
根本跌不下去,晚上又是高开加速
舒适的汤泰成
03-10 09:11
03-10 09:11
8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单开仓
基本面
03-10 09:11
03-10 09:11
121
0
[
菜油吧
]
诱多
野狼2021
03-10 09:11
03-10 09:11
159
0
[
A50期指吧
]
32OO保卫战
股友072g9P73
03-10 09:11
03-10 09:11
332
0
[
工业硅吧
]
卖卖卖
衡水故城男人
03-10 09:11
03-10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217
97218
97219
97220
97221
97222
97223
97224
97225
97226
97227
下一页
尾页